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三十四冊 第七章 很可怕嗎(上)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搖搖頭道:「信息太少,沒法判斷啊,看這個樣子,很像是被凍死的,只是……」

  巴斯霸道:「別扯了,怎麼可能啊,修煉者被凍死?還有不少道君老祖級的高手,被凍死?反正我是肯定不信啊!」

  雷星峰點頭道:「我也不太相信,可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一般都是被凍死的表情。」

  艾七完全不理解,他說道:「凍死,會露出笑容,你猜的?」

  雷星峰道:「我可沒有猜,凍死的人,的確會露出笑容的,這點我很確定,這裡有點說不通的是,別說是天君道君了,就算是低級修煉者,也不容易凍死,這就像是一個笑話一樣。」

  巴斯霸道:「是啊,我也是這樣認為的,要凍死道君,真不知道要有多冷才行。」

  雷星峰道:「如果不是凍死的,那麼就有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在作怪,如果派遣我們過去,就要小心搞明白是什麼原因了。」

  沒人想死,可是死不死還真是不是由自己做主的,尤其是在這種遠古的遺跡中,誰知道有什麼稀奇古怪的陷阱等著大家,同樣的,遺跡危險是一個方面,可遺跡中也有很多未知的好東西,如果找到合適自己的東西,對以後的修煉和發展,都有極大的好處,這也是修煉者明知遺跡危險,也要拼死進入的原因。

  新到的修煉者都在忐忑不安的等候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接到命令。

  第二天有人通知,去領取食物,倒是沒有命令去探索,雷星峰他們委託了幾個道君老祖,去將他們的食物領取回來,其實無非就是糧食和肉食,至於水,這裡到處都是冰雪,就不需要懲戒營提供了。

  雷星峰發現懲戒營給的食物非常充足,他說道:「奇怪,這懲戒營怎麼這麼大方,發那麼多的食物?」

  建一衛道:「要死的人了,還不給一頓飽飯吃?這是懲戒營的慣例了,如果留在血色大陸的總營中,食物和水都發放的極少,修煉者要自己想辦法,在總營沒有生命危險,只要自己小心點就行了,這裡可不行啊。」

  死前吃頓飽飯,雷星峰都無語了,這懲戒營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三天後,任務下達,雷星峰這組人被編入一個小隊中,這個小隊擁有兩千多人,由一個中級道君率領,這個中級道君,在懲戒營也算一霸,手下有不少人,這次過來,屬於他的手下,大概有兩百多人,所以形成了一個小勢力,足以控制其他人了。

  雷星峰這組人,在小隊中就算第二大勢力,所以這傢伙很快就找到雷星峰,一個禁制大師,對於整個小隊意味著什麼,這傢伙心裡清清楚楚,所以他也沒有擺出霸王老大的架勢,而是派人來請雷星峰。

  這個中級道君沒人知道他的名字,只有一個綽號,大眼老大。雷星峰見到大眼老大,發現這傢伙的確長了一雙大眼睛,銅鈴般大眼睛,凶光四射,壯碩魁梧的身軀,猶如一頭巨熊,臉上有幾道橫肉,看上去就是一個不好說話的傢伙。

  大眼老大見到雷星峰,說道:「你就是那個禁制大師?」

  雷星峰淡淡道:「是。」

  大眼老大看著環繞著雷星峰周圍的道君老祖們,他說道:「很簡單的一個條件,以後你聽從我的命令。」

  雷星峰淡然道:「可以,不過,送死的命令,我不會聽!」

  大眼老大瞪著眼,說道:「什麼?」

  雷星峰道:「送死的命令我不會聽,聽不懂人話嗎?」他才不怕這傢伙,中級道君老祖的確很厲害,可是雷星峰也不是沒有殺過中級道君老祖,在尾槍大陸,他就幹掉過一個中級道君老祖,所以他心裡並不怕對方。

  大眼老大知道這傢伙禁制非常厲害,其實他也不願得罪這樣的人,盯著雷星峰看了半晌,一般人早就撐不住了,雷星峰卻依舊淡淡的看著他,沒有一絲一毫的畏懼。

  「哈哈!哈哈哈!好,是一條漢子,我答應你,送死的事情,不用你幹!」

  雷星峰暗自鬆口氣,他也怕和對方鬧翻,雖說是不怕對方的武力,但是一個隊伍若是兩股勢力彼此爭鬥,後果絕對很嚴重。

  大眼老大說道:「很好,你是禁制大師,當然不用衝在最前面,只要能夠發揮禁制作用,那麼其他事情,就是我們來!」他也不傻,想要活著出去,就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由於雷星峰一開始就答應了聽從命令,唯一的條件就是送死的命令不聽,大眼老大當然不會揪著這點不放,他本來也沒有打算讓雷星峰去送死,一個禁制師,你讓他去衝鋒,除非自己是白痴,才會下達這種任務。

  雷星峰點頭道:「如此,合作愉快。」

  他直接將自己擺放在合作的地位,大眼老大也沒有反駁,他說道:「以後,你就是我們小隊的副隊長了,也來指揮一些人手,我們合作愉快!」這傢伙很聰明,搞定了雷星峰,也就是搞定了最不穩的一夥人,其他人只要壓迫一下,就能掌控起來,單個修煉者,如何能夠和兩股勢力相鬥​​,所以很快他就搞定整個隊伍,兩千人中,道君老祖級的人,大約有五百多人,其他都是天君級修煉者,在這裡根本就掀不起浪花。

  這些道君老祖分為三個派別,一個就是大眼老大一派,一個就是雷星峰的護衛,還有就是其他無派或者就算有派別,可只有小貓三兩隻,很倒霉的被分到這裡來,一幫散碎零星的道君老祖,他們無法抱成團,所以直接被大眼老大控制,當然也有一些聰明的傢伙,臨時加入到雷星峰這裡來,這樣一來,雷星峰這裡就有了將近百人的護衛。

  至於天君級的修煉者,就比較悲慘了,基本上就是真正的炮灰般人物,想要不死,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就算他們想要抱粗腿,可是也要有人收才行。雷星峰心裡苦笑,若自己不是禁制大師,在這裡就是最底層的炮灰,沒有人會關心自己的死活,這就是實力和學識帶來的地位。

  一大群人圍繞著雷星峰,這就是他們這些道君老祖的保障,只要雷星峰沒事,他們就有了代言人,輕易不會有送死的任務,前提就是保證雷星峰活著,這一點大家認識的很清楚。

  通過一個小型的大陸傳送門,這一支隊伍來到了一處遺跡的邊緣,這裡已經有了一個營地,這一處遺跡在山區中。

  雷星峰從傳送門出來,就看到遠處雪山上隱隱約約的房屋,仔細看,這建築建立在山崖上,彷彿宮殿一般,有巨大的石柱,估計房間什麼的都在山腹中。

  宮殿式的建築距離雷星峰他們非常的遙遠,在這裡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些影子,由於有風雪的影響,看得不是很清楚,這片遺跡非常的大,這片山區基本上都包裹在其中,他們出來的地方,只有幾座平緩的山丘,皚皚白雪,一望無際。

  這裡的營區也不算小,足有幾百座木屋,當大眼老大的隊伍出來,有人迎了上來。

  那人帶著一大幫人,大眼老大看到那人,不由得笑了,說道:「居然是風恆老大,哈哈,你是先進來的一批人?」

  風恆是一個很帥的中年人,他​​的臉色不算好看,說道:「大眼,怎麼是你這傢伙?」

  大眼老大說道:「為什麼就不是我,媽的,你以為我能躲的掉,早死晚死,終歸都要死,怎麼樣?這裡情況似乎不妙啊。」

  艾七小聲道:「看樣子他們是熟人。」

  建一衛道:「廢話,當然是熟人,兩人都是中級道君老祖,在懲戒營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巴斯霸道:「別說話,看著!」兩人頓時住嘴。

  風恆道:「大眼,這次麻煩了,我這一隊人,剩下不到一千人了,你來也好不到哪裡去。」

  大眼老大抬頭看看遠處山崖的宮殿,說道:「你們走到哪一步了?有沒有接近那裡?」說著他伸手指指遠處山崖的宮殿群。

  風恆嘆口氣,說道:「過不去,就是外圍,我折損了一半人,要不然也不會重新調人來,還要用人命填啊!」

  大眼老大道:「我寧願上戰場廝殺,也不想去什麼遺跡,好東西是輪不到我們,送命卻是第一時間就能實現,媽的,真是倒霉!」

  風恆道:「那也比死鋒營好!」

  大眼老大說道:「這倒是的,死鋒營基本活不出來,懲戒營好歹每年還有幾十個能逃脫,算了,不說這個,我們先進營地。」

  一幫人浩浩蕩蕩的進入營地,風恆道:「你們要自己搭建房屋,我這裡只能提供一小部分居住的地方,都是死了的傢伙留下的,你也別嫌棄。」

  大眼老大邊走邊說道:「我嫌棄個屁啊,能有地方住就不錯了,我可沒有那麼講究。」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25 23:03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