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三十四冊 第四章 殺陣威武(下)

  來回遊走,瘋狂殺戮,雷星峰也拼了,就算耗費他大量的大雷晶,他也要殺滅對手,他都不敢想像,若是自己落在督琉這群人手中,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估計最少也是生不如死。

  督琉快要瘋掉了,這裡怎麼可能有雷殺陣,雷電劈斬,讓他頭暈目眩,大腦都是一片漿糊,他帶著人瘋狂掙扎,試圖脫離禁制殺陣的範圍,拼命向外衝去,可是雷電的力量實在是變態,一道雷電,可以讓他全身麻痺幾秒鐘,而緊接著是無數道雷電的劈斬,他就算想要動一下,也要花費無數的精力和力量。

  有人忍耐不住​​,陡然放出自己的真身,試圖靠著真身的力量脫離禁制,可是真身一旦放出,雷電立即就集中過來,瞬間,真身就被雷電集中劈斬,沒人能夠抵擋這樣密集的攻擊,幾乎在真身放出的那一刻,也就是真身崩潰的一刻,立即被打成灰燼。

  一個接著一個的修煉者被雷電打死,督琉心中恐慌到了極點,他不但放出自己的劍印,也放出自己的印,終於,幾個道君老祖聯手,勉強抵擋住瘋狂劈斬的雷電。

  慢慢地十來個道君就結成聯合防禦,終於可以一點點移動了。除了​​聯手的道君老祖,其他人,凡是單打獨鬥的,全都被雷電劈死。

  終於,督琉帶著十五六個道君老祖,衝出了雷殺陣,剛剛出來,就看到雷星峰站在不遠處,周圍有不少人偶獸,只是他還是沒有想到人偶獸是佈置殺陣的關鍵,因為這種做法,是禁制從來沒有的。

  督琉看到雷星峰,眼睛都紅了,他吼道:「我要殺了你!」其他一些道君老祖也瘋狂吼叫,他們都知道其他人全部死掉,就在剛才的雷殺陣中。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既然你們活得不耐煩了,那麼,我送你們一程!」瞬間他啟動移動殺陣。

  督琉再也想不到還有一個禁制殺陣在外面等著自己,當雷電劈斬下來,他差點沒哭了,這也太欺負人了,怎麼沒完沒了的禁制殺陣。

  所有圍觀的人心裡寒氣大冒,這人太厲害了,禁制大師竟然如此厲害,這是他們從來沒有想過的,其中有些從明澤盟總部過來的人,心裡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禁制師在明澤盟有如此崇高的地位,一群道君老祖,竟然被一個天君設置的禁制殺陣,打得毫無還手之力,當真死傷無數,就算脫離了一個禁制殺陣,外面可是還有一個殺陣等著,這還打個屁啊,磨都磨死你!

  這次督琉有點經驗了,他指揮手下形成防禦,暫時抵擋住雷電的攻擊,他在雷殺陣中狂呼亂喊,只是雷聲轟鳴,將他的聲音完全淹沒。

  督琉心裡極度後悔,到了這一步,他終於明白,一個禁制師意味著什麼,那絕對不是他說過的是個屁,而是真的可以大面積殺傷道君老祖級的修煉者,這威力簡直無法抵擋。

  雷星峰這次沒有袖手旁觀,而是帶著巴斯霸和建一衛,衝進雷殺陣中,瘋狂攻擊,只要攪亂這群人的聯手防禦,就能讓他們都死在陣中。

  督琉指揮眾人,聯手防禦雷電,然後拼命向外突圍。

  可是這次的雷殺陣和剛才的雷殺陣完全不同,這次的雷殺陣是可以移動的,也就是說,不論是督琉帶領的人群移動到哪裡,整個雷殺陣也能移動到哪裡,根本就無法脫離禁制籠罩的範圍。

  雷殺陣猶如磨盤一般,將陣中人一點點磨碎,剝奪他們的防禦和力量,這種消耗,就算是道君老祖級也吃不消,一開始眾人聯手還能勉強應付,可是沒完沒了的雷電攻擊,讓他們一個個精疲力竭,更何況還有雷星峰帶著巴斯霸、建一衛不停的偷襲。

  終於,在三人偷襲下,搞死了幾個道君老祖,督琉拼命維護的防禦終於崩潰。

  頓時,又有幾人力竭,被雷電劈成灰燼。督琉眼睜睜的看著幾個手下被雷電淹沒,恐懼的他不停狂吼,嚇死他了。

  這時候不是後悔可以說的,督琉只想逃出去,這輩子他也不想招惹一個禁制師,這玩意太恐怖了,竟然可以隨時佈置禁制殺陣。

  可無論督琉如何掙扎,如果向外逃竄,可就是無法掙脫雷殺陣的籠罩,他絕望大叫:「我……我投降啊……不打了呀……」可是雷殺陣的特點,就是無盡的雷電,雷在前,電在後,那雷聲極響,若是普通人,別說是被閃電擊中了,僅僅是雷聲,就震死一個人。

  很快,督琉就發現身邊沒人了,就剩下他自己一個,而且他也是遍體鱗傷,哪怕他不停的灌藥劑也沒有用,因為他的藥劑都是低級療傷藥劑,根本就無法快速平復傷勢。

  陡然間,雷電消失,督琉有點茫然的看著四周,耳朵裡突然安靜下來,讓他非常的不適應。

  雷星峰帶著幾人冷冷的看著他。

  督琉駭然四顧,發現周圍已經沒有手下存在,他們竟然完全被雷電化為灰燼。

  其實,巴斯霸、艾七、麻爺和建一衛心裡更是驚駭莫名,別的不說,這個殺陣竟然一口氣幹掉了將近百人,其中大部分還都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這也太嚇人了。

  督琉慌亂之極,他突然明白了,自己根本就不佔優勢,只要對方隨時放出禁制殺陣,有多少個自己也不夠人家殺的,自己這次真的踢到鐵板了,不對,是踢到鐵壁銅牆了,他連聲道:「我認輸!」

  雷星峰冷冷道:「我剛才要是被你們抓住,我說……我認輸,有用嗎?」

  督琉緊張道:「有,有用!」

  這下就連巴斯霸他們都聽不下去了,巴斯霸怒喝道:「放屁!」

  督琉嚇得一哆嗦,他說道:「是,是,我放屁,放屁!」

  周圍圍觀的人一片大嘩,要知道督琉也算一號人物了,竟然搞得如此狼狽。

  雷星峰道:「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惹你,可你困了我那麼久的時間,這次集合,我們也不想衝突,盡可能想要回去,可還是被你們堵在這裡,我就奇怪了,我這樣子,是不是看上去很好欺負?」

  督琉嘴巴動了一下,都不知道說什麼才能脫去這次災難,的確,他就是認為雷星峰這幾人實在好欺負,而且他們擁有大量的食物和水,這是他最眼饞的,到了後期,那麼多的食物和水換取的材料,更是讓他眼紅,這也是他為什麼要活捉雷星峰的目的,折磨他,讓他吐出所有的利益,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艾七冷笑一聲道:「眼紅罷了,看我們發財,想要搶而已!」他看的很清楚,所以說出來的話,也就是直截了當,一針見血了。

  雷星峰之所以不在雷殺陣中幹掉他,就是想要通過對話,讓周圍的人知道事情的經過,不然一口氣殺了將近百人,這個事情也相當驚人了,他也怕有心人利用,按照前世的觀點,最少要佔理的高點,雖然也未必能和這裡的人的觀點相同,但是這樣雷星峰就心安了,我有理,所以我就可以壓制你。

  一旦剝奪了督琉的手下,督琉的表現也不過就是一個遇上強敵的修煉者而已,沒有了任何囂張,他臉色蒼白道:「我有眼無珠,我,我是混蛋……我……」

  周圍人一片嘩然,很多人都認識督琉,這傢伙在懲戒營絕對算是一霸,沒想到被幾個小傢伙搞得七死八活,沒想到督琉竟然如此慫包。

  有人大叫道:「督琉,你不是男人!」

  「督琉,你個孬種!」

  「督琉你該死!你怎麼不去死!」

  …………

  周圍一片罵聲,可見這傢伙相當不得人心。

  督琉低著頭,心裡閃著惡念,只是他現在還不能動手,打算瞅準機會,狠狠重創雷星峰,一個天君,就算他是巔峰天君,督琉相信,只要自己全力一擊,絕對可以重創對手,那時候再逃就有把握了。

  雷星峰手中拿著禁制樞紐,他將禁制籠罩的範圍擴大,大約幾百米的範圍,他相信,只要督琉一動,他絕對可以將督琉籠罩在殺陣中,他不可能逃脫的。

  督琉低著頭說道:「我認輸了,放我一次!」

  巴斯霸怒道:「你放過我們一次嗎?媽的,你就是一個混蛋!」

  督琉突然暴起,嘴裡發出怪叫聲:「我就是混蛋!死!」他的身形猛地一閃,衝著雷星峰就撲了上來。

  雷星峰早就準備好了,當督琉身形剛剛晃動,他就開啟了雷殺陣,同時身體快速後退,而那些人偶獸同時踏步移動,當督琉撲到位置,雷星峰已經退開十來米了,他嚎了一聲,身體再次暴起,還沒等他躍離地面,一道巨大的閃電就劈斬下來。

  轟!雷聲震響,這次雷星峰用的單體進攻模式,也就是不用群攻,只攻擊一個單體。

  這道閃電,瞬間就將督琉定在原地顫抖,沒等他緩過勁來,又是一道粗大的閃電,隨著震耳欲聾的爆炸聲直接劈斬他身上,一道接著一道閃電,其威力絕對達到驚人的程度,由於是攻擊單體,所以整個禁制殺陣的威力成倍提升。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15 19:58 編輯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