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十二冊 第十章 冰偶獸 上

  高野道:“你看……他們四人,根本就不管手下,那些留下的人……呵呵。”

  雷星峰頓時就明白了,點頭道:“呵呵,原來如此,如果我們要殺的話,他們的手下都活不了。”也就是這四人直接逃掉,手下的生死,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高野道:“沒錯,我就是這個意思,這個秘門很冷酷。”

  雷星峰原本還想和對方鬥一下,看看自己的實力能夠對付幾個真君,現在興趣全無,說道:“走吧,投到這種秘門,算是倒了大霉。”

  高野道:“我見多了,你們的秘門還不錯。”

  雷星峰道:“什麼你們啊,是我們的秘門,我們的秘門絕對不會這樣,如果也是這樣冷酷,我早就離開了。”

  高野道:“嗯,這種冷酷的秘門,只要有能力的一定會離開。”

  雷星峰道:“我們走吧。”

  高野道:“那些人怎麼辦?殺嗎?”

  雷星峰搖頭道:“他們不是威脅,不用殺,我們離開這裡。”只要不是威脅,他還沒有那種殺絕一切的念頭,那毫無意義。

  高野點頭道:“好,我們走!”他也沒有興趣殺弱小,對於一個高手而言,最少有一份自己的尊嚴,殺弱小從來不能給自己增添一絲光彩,當然,高手中也有混蛋畜生,濫殺無辜的人也有不少,這世界可沒有什麼法律約束的。

  兩人大搖大擺的向前走去,直接就穿過對方的人群,向著遠處而去,根本就沒有理會那些炸了群的人。

  大約十天後,雷星峰和高野就看到一條山脈橫亙在眼前,這條山脈非常雄偉壯闊,從山腳向上,三分之一處就是雪線,連綿不絕的山峰上,白雪皚皚,高野道: “竟然還有雪山,我住在這裡那麼多年了,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壯觀的雪山群峰,呵呵,好,好!”他是冰系修煉者,見到雪山當然會覺得很親切。

  就像是雷星峰見到閃電雷鳴,一樣會覺得親切異常。

  雷星峰道:“方位應該沒錯,那麼我們就必須越過這道山脈,希望這裡沒有什麼大禁地,不然還真是不好走。”

  高野盯著雪山看了半晌,他嘆口氣,說道:“還真是可能有大禁地,就看裡面的環境惡劣不惡劣了。”

  雷星峰不解道:“惡劣的話,就沒有大禁地?”

  高野頓時笑了,他說道:“你剛好說反了。”

  雷星峰也驚訝不已,說道:“啊?難道環境惡劣,反而有大禁地?”

  高野道:“磁暴山脈,環境惡劣嗎?像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敢靠近,可磁暴山脈有什麼,你很清楚的。”

  雷星峰道:“那是有大能禁制形成的。”

  高野道:“沒有先天條件,如何能夠用禁制來利用?磁暴山脈……禁制的力量最多一成,其他都是天然力量,所以,越是惡劣的環境,越是有用,對於修煉者而言,環境的力量,一旦能夠利用,惡劣環境反而是一個好地方。”

  雷星峰不由得贊同,的確是如此,他還有前世遺留下來的思維,就是所謂普通人的思維,往往會干擾到這一世的想法,按照現在的世界的規矩,前世有很多思想理念都是錯。

  高野道:“你不知道,我在這裡曾經找過很多次雪山,或者極寒之地,可惜……一次都沒有找到,沒想到這次反而找到了。”

  雷星峰深有體會,當初為了找到雷暴雨天氣,也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最可恨就是,似乎找到了,甚至他都能聽到遠處傳來的雷聲,可等到他趕過去,煙消雲散,什麼都找不到。

  雷星峰道:“好,我們進山看看。”

  不能飛行,只能貼地飛,這速度就提升不起來,因為貼近地面,是不能高速飛行的,搞不好就會撞到什麼,很多時候,若是地面平坦,他們寧願飛跑,也不願意貼地飛。

  連蹦帶飛,兩人很快就來到山腳下,這裡依舊是茂密的森林,兩人沿著山腳向裡走去,漸漸地感覺到山裡特有的清冷空氣,隨著地勢上揚,茂密的森林變成低矮的灌木叢,很快兩人就踏上雪線。

  高野隨手捏死一隻撲上來的豹子,笑道:“這裡還是很安全的。”抬手就要將這隻帶有黑色斑點的白皮豹子扔掉。

  雷星峰道:“給我。”

  高野道:“你要這玩意幹什麼?肉不好吃的。”

  雷星峰道:“我要皮,這皮子厚實柔軟,顏色也不錯。”說著他將豹子收入輪藏空間中。

  高野道:“這都要啊,當年我不知道扔掉多少。”

  兩人說笑著向上攀爬,漸漸地雷星峰感覺越來越冷,高野卻越來越精神,雷星峰道:“怎麼這麼冷啊?”

  高野道:“這不算冷啊,上次你說的極寒之地……嗯,叫什麼來著?”

  雷星峰道:“寒涯堡。”

  高野道:“對,就是寒涯堡,比這裡如何?”

  雷星峰頓時笑道:“沒法比的,寒涯堡是可以凍死真君的地方,兩者沒有可比性啊。”

  高野眼裡流露出一絲嚮往,這種地方對於他這種冰系修煉者,絕對是寶地,他說道:“希望能夠去一趟。”

  雷星峰笑道:“很方便的,等有時間,我們回一趟秘藏空間,從那裡直接過去,秘藏空間的秘門可以直接抵達,以後就不用秘藏空間了,從鏡之界就可以過去。”

  高野點點頭,只要能去就行了,他現在並不著急,也許修煉到巔峰天君後,再去比較好,現在他還差一點。

  翻過一道山梁,好在兩人都能貼著地面飛,所以積雪不能遲滯他們前進的速度,進入山區中,越發寒冷了,很快他們就下到一道冰谷中,這個冰谷有無數巨大的冰,其中有一部分融化,一部分依舊屹立著,因此就形成了猶如迷宮般的地形,好在兩人都不用在冰縫中行走,因此也就不會迷路,直接就在突出的冰冠上跳躍行走。

  跳躍加上飛行,兩人快速掠過冰谷,這條冰谷相當長,足有幾十公里。

  就在高野快速前進的時候,周圍的寒氣越來越冷,高野並不覺得,他只是感覺異常舒服,可雷星峰就不一樣了,他甚至啟動了千葉銀的防禦,抵擋侵入的寒氣。

  雷星峰道:“不對,不對,這溫度不對!”

  高野剛好騰身而起,向著前面一塊巨型冰冠上落去,瞬息間,一道白光陡然出現,射向高野。

  雷星峰大叫一聲:“小心!”

  高野身體陡然一沉,他沒有落在冰冠上,而是直接落下冰縫中,雷星峰跟著跳了下去。

  那道白光直接橫貫過去,打在一塊高高聳起的冰柱上,瞬息間,那冰柱就垮塌下來。

  高野和雷星峰落在冰縫中,兩人對視一眼,高野說道:“禁地!”

  雷星峰點頭道:“應該是禁地,只不過,不知道是大禁地,還是普通的小禁地。”

  高野道:“這個不好判斷,我們應該在禁地的邊緣,被禁制籠罩了。”

  雷星峰道:“繞過去?”

  高野有點猶豫,他說道:“這個禁地……我是第一次見到……要不要探探?一般而言,還能流傳到現在的禁地都很珍貴,尤其是還殘存著攻擊的禁制,也就意味著,這裡的禁制相對完整,可能進入的修煉者就會很少。”

  雷星峰道:“嗯,我留下此地的坐標,先繞過去,等我找到小妹後,再來探索。”

  高野道:“也好,那就繞過去。”

  兩人再不敢亂蹦亂飛了,老老實實的從冰縫中向後退,其中一次因為辨別不出方位,高野還飛到冰冠上,也就看了一眼,就被一道白光給逼了下來,他說道:“被盯上了,幸好我看準了方向,從這邊走。”

  不得不退出冰谷,兩人回到冰谷的起始端,這才開始重新查看地形。

  周圍全是巨大的雪峰,兩人繞到一座雪山後面,才敢向上攀爬,慢慢的來到雪峰頂,凜冽的寒風咆哮,雷星峰不得不將千葉銀防禦稍稍擴大,身上的細微的電弧跳躍,很快就將寒冷驅散,他說道:“這寒冷……如果我還是九環真身的話,估計擋不住。”

  高野道:“嗯,這風有點古怪,有點極寒的味道,好舒服!”

  他的臉色稍稍有點白,但是可以看出他非常的享受,高野嘆道:“如果早點找到這裡的話,我估計已經是巔峰天君了,可惜了。”

  雷星峰道:“屬性切合的世界,才是修煉者的天堂,不過,這太難找了。”

  高野道:“我要在這裡設立一個坐標,以後修煉,這裡是一個點,嗯,有時間的話,我會繼續找更加適合修煉的地方。”

  雷星峰點點頭,高野快速回到鏡之界,大約十分鐘返回,他笑道:“成了,以後這裡也許就是我修煉的地點之一。”

  兩人說笑著向山下掠去,對他們而言,上山下山都很容易,速度不會相差太多,很快兩人就來到山腳下,高野說道:“我們不能一直走,不然又要撞到禁地了,順著這條峽谷打橫走,也許就能繞過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2 17:30 編輯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