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七冊 假面人 第九章 寶輪印真人
  
  銀面具飛身而起,大船上的人都很放鬆。
  
  尤其是金面具,他心裡更是覺得組織大驚小怪,為了一個四環真人,竟然調來一個七環真人,兩個六環真人,還帶了一堆真人過來,簡直莫名其妙。
  
  看著銀面具沖向小船,他說道:「這傢伙完了,呵呵……」
  
  沒等他笑聲消失,就看到小船上也有一個人飛起,頓時讓他驚訝道:「嗯?怎麼回事?」
  
  真人可以飛的標誌就是六環以上,對方怎麼會有一個能飛的人?
  
  沒等金面具反應過來,這邊交手已經有了結果。
  
  要論起戰鬥,瘋鷹和嗜虎簡直經驗豐富到了極點,兩人都是經過殘酷戰鬥的人,和這裡的人鬥,實在不是一件什麼了不起的事情,更何況對手比他弱小太多了。
  
  一個六環真人,一個八環真人,兩人實在沒有任何可比性。
  
  直接秒殺!
  
  就看到一道耀眼的閃光,那是金屬反光,就那麼一閃之間,兩人交錯而過,銀面具還在竄飛行了一段距離,身體才突然斷裂。
  
  他急促發出一聲,那是很詭異的哦了一下,那血就噴射而出,陡然從空中落下,腰斬!
  
  瘋鷹根本就沒有回頭,身著對方大船撲去。
  
  金面具駭然大叫:「擋住他!」
  
  以他的眼光,當然知道大事不好,能夠一招就秒殺一個六環真人,那實力絕對不僅僅是七環,他都沒有把握秒殺一個六環真人。
  
  這一刻,金面具猛然明白了,這是一個陷阱,專等他們上鉤來的。
  
  「轟!」
  
  一艘大帆船碎裂,只是一擊,金面具和銀面具兩人就已經逃到空中,而他們乘坐的大帆船徹底破碎,嚇得兩人掉頭就跑。
  
  兩人心裡都明白了,這人絕對不是七環,最少也有八環。
  
  開玩笑了,八環真身的真人,叫做心印真人,那絕對是頂級武力。
  
  瘋鷹大吼道:「老虎,其他都交給你了,這兩個傢伙是我的!」他追著兩人殺去。
  
  雷星峰也是第一次見識瘋鷹出手,心裡當真吃驚異常,這也太犀利了,殺人如宰雞。
  
  嗜虎笑道:「我去轟了他們的船,免得他們跑了!」
  
  雷星峰很是無語,這兩人的確厲害,他點頭道:「好,去吧。」他沒法上前廝殺,在湖面上,他總不能游泳過去。
  
  嗜虎飛了出去。
  
  金面具遠遠看到,頓時嚇得魂飛魄散,已經有了一個八環高手,難道對方還藏了一個八環?
  
  我們這是惹上了什麼人啊?他心裡已經沒有了任何僥倖,唯一的念頭就是逃,他都七環了,要是死在這個地方,才真的不值得。
  
  「轟!轟!轟……」
  
  嗜虎也沒有針對任何修練者,他只是針對大帆船,淩空下擊。
  
  一擊毀掉一艘船,對嗜虎而言,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大帆船上的人拼命向水裡跳,留在船上那是找死。
  
  只要在船上,一擊連人帶船,全碎!
  
  攻擊了五次,就毀掉了五艘大帆船,加上瘋鷹擊毀的那艘大船,過來的六艘大船全部被毀掉。
  
  只有少數人機靈,先跳到水中,凡是留在船上,沒有一個能夠活下來,和大船一起碎了。
  
  就連六環高手都擋不住的攻擊,他們更是沒有可能擋住,無論用什麼手段防禦,完全無用。
  
  嗜虎只是攻擊了五次,就掉頭回來,從空中落到小船的船頭,他說道:「不堪一擊!」
  
  雷星峰苦笑,八環真人在這塊大陸上,幾乎就不大會出手,都是用來震懾的,一旦運用了八環真人,那幾乎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當然,他現在也的確和對方不死不休,和對手根本沒有妥協的可能。
  
  湖面上還剩下不少的,都是那些搶先跳下水的人,雷星峰突然發現了一個傢伙,他說道:「那人……那個戴著藍面具的傢伙,把他抓過來!」
  
  嗜虎掃了一眼,說道:「那個四環真人?好,我去抓他過來。」
  
  很快,嗜虎就將那人抓到船頭。
  
  四環真人,根本就沒有法和嗜虎對抗,嗜虎抓住他以後,為了防備他反抗,直接捏碎了他四肢骨頭,丟在船頭,說道:「你和他有仇?」
  
  雷星峰道:「也談不上有仇,上次就是和他打了一架,他發誓,我死定了,呵呵。」
  
  嗜虎一把抓掉那人臉上的面具,說道:「一群見不得人的傢伙,好好的戴著什麼面具?」
  
  雷星峰道:「我也是奇怪,莫名其妙的就惹上了這群東西,然後就像是瘋狗一般,死咬著不放,我就不明白了,他們為什麼那麼霸道?」
  
  嗜虎笑道:「不用奇怪,這種不見光的組織,向來都是這樣霸道,呵呵,不過,他們大概沒有想到,會惹上那麼一個大麻煩,嘿嘿,就看老鷹能不能抓到那個七環真人,若是能夠抓住,也許就能找到他們的老窩,那時候,我們再去玩玩。」
  
  雷星峰蹲下身來,伸手拍拍那人的臉,笑道:「喂,我們又見面了!貴姓大名啊?」
  
  那人用絕望的眼神看著雷星峰,剛才瘋鷹雷霆一擊,讓他徹底喪膽,太強大了,根本就不是他這個層次的真人可以抵擋的。就連組織中,老祖級的高手都瘋狂逃竄,他算得了什麼,被抓住也是一樣不奇怪了。
  
  雖然徹底喪失了活命的希望,那人依舊非常死硬,他咬緊牙關,死死看著雷星峰,那股仇恨怨毒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嗜虎說道:「這人不會說什麼的,還是殺了吧,嗯,一旦放了,他會不擇手段報復的,就算不怕他,也會被他煩死。」
  
  他當然看得很明白,這人應該恨死了雷星峰。
  
  雷星峰歎了一口氣,道:「何必如此,算了,我也不問了,殺光滅淨,心裡清淨。」
  
  他手心閃爍了一下,一道光芒打在那人身上,瞬間,那人就化為灰燼。
  
  嗜虎笑道:「待會兒,讓老鷹來審問。」
  
  雷星峰看著暴雨傾盆而下,心情突然變得很好,雖然這時候不是修練的時間,但是他知道自己找到一個好地方,最少能夠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到五環,應該問題不大。
  
  嗜虎看著向遠處拼命逃竄的人,說道:「那些人……你放過嗎?」
  
  雷星峰毫不猶豫道:「殺吧,留下也是禍害。」
  
  別看這些人狼狽逃竄,如果雷星峰沒有兩個高手護衛,這些人絕對如狼似虎。
  
  嗜虎點點頭,立即飛了出去,他倒是很欣賞雷星峰的決定,他可不喜歡優柔寡斷的人。
  
  雷星峰坐在船頭,大雨淋在身上,天空中,一道接著一道的閃電劈斬下來,他注意到一個奇特現像,幾乎所有劈下的雷電,都打在高高的山峰上,沒有一道落入湖中。
  
  每一道閃電劈下,那山峰上都是火花四射,看上去當真是激情四射,雷星峰自己暗自慶倖,幸好自己沒有留在山峰上,就算他是修練雷屬性,可若是留在山峰上,也會受不了如此恐怖的雷電劈斬。
  
  估計就算瘋鷹和嗜虎在上面也同樣受不了,這是大自然的威力,不是人可以抵擋的。
  
  算計了一下,雷星峰微微搖頭,他知道自己還是老實點在湖面上修行的好。
  
  嗜虎貼著湖面飛,也就是片刻工夫,湖面上已經沒有活著的人,所有落水的人,都被他屠戮一空。
  
  過了一會兒,瘋鷹獨自飛了回來,他說道:「殺了一個,逃了一個,呵呵,那個七環真人還真是機警,逃得極快,不過,也被我重創了。死是死不了,可想要保住七環的修為就難了,除非他能夠找到一個擁有綠輪的高階真人。」
  
  雷星峰說道:「可惜,找不到對方的老巢了。」
  
  瘋鷹道:「呵呵,除非他們擁有九環真人,否則……應該會罷手吧。」
  
  嗜虎道:「總是一個禍害。」
  
  嗜虎道:「沒事,我在那傢伙身上留下了標記,嘿嘿,不管如何,總是能夠找到他們老巢的。」
  
  嗜虎點頭道:「我就說……你怎麼會放過那人,原來如此,這種神秘組織最煩人,就算沒有威脅了,也噁心死你。」
  
  雷星峰道:「我要在這裡修練一段時間,順便等待波源城的消息。」
  
  兩人點頭,雖然不明白雷星峰為什麼要在這裡修練,可兩人都是護衛,一旦主人決定了,他們不會去質疑。
  
  瘋鷹道:「我先離開一下,去跟蹤那人,呵呵,我倒要看看,他們組織在什麼地方,老虎,你在這裡守護。」
  
  嗜虎笑道:「都交給我,我會守護在這裡。」
  
  雷星峰沒有意見,他也想知道假面人組織在哪裡,一旦找到他們的巢穴,他會回去尋找幫手,一舉消除隱患。
  
  瘋鷹立即飛到空中,稍稍辨別了一下方向,瞬息間就消失無蹤。
  
  嗜虎來到船尾,他說道:「去哪裡修練?」
  
  雷星峰笑道:「繞著山峰轉就行了。」他現在還不敢上山修練,只敢繞著山峰,這樣可以最大限度提升自己的實力。
  
  嗜虎答應了一聲,搖櫓驅動小船,一路順著山腳劃去,雷星峰就坐在船頭修練。
  
  ……
  
  大雨下了兩天,雷星峰也就修練了兩天,這次修練就連嗜虎也驚訝不已,因為他能察覺到雷星峰的修為瘋狂增長。
  
  可惜第三天的時候,大雨停歇,雷星峰才算停止了修練,就這短短的兩天時間,雷星峰已經快要突破晉級了。
  
  嗜虎也看出一點奧秘,他問道:「是雷雨天的原因?」
  
  雷星知笑道:「是,雷雨天可以幫助我修練。」
  
  他沒有說太多,只是稍稍透露了一點,嗜虎心裡明白,這也許就是雷星峰修練的秘密。
  
  嗜虎感慨一聲道:「我在你這個年齡,還只是一個千輪師,就已經被稱為天才了。」
  
  雷星峰知道,十六歲到二十歲,若是沒有特別的機遇,或者逆天的潛質,是不可能達到自己目前的高度的。
  
  其實嗜虎在這個年齡段,達到千輪師,已經是相當驚豔了。
  
  他也曉得自己的弱點,那就是晉級速度太快,掌握的技能太少,沒有時間製作自己的專屬武器,欠缺專精的技能,他根本就沒有時間學習掌握,他使用的還是本能攻擊,威力雖然不錯,但是太過單調了,這也是他為什麼偏愛肉搏。
  
  這也是他從小鍛煉留下的習慣,那時候,學習攻擊方式,也只有肉搏和武器攻擊,由於是年幼開始學習,這些已經深入骨髓。
  
  這種缺陷雷星峰還來不及改正,他現在最重要的任何就是快速提升修為,最好能夠達到九環真身,那時候再回頭仔細琢磨和追求技巧和技能,比修為提升要容易得多,所以他並不著急。
  
  就算本能掌控雷電,其實雷星峰的攻擊不算弱,甚至很強,這不是技巧帶來的,而是雷電本身就強大到了極點,就憑籍這點,對付同等級的真人毫無問題,這也是雷星峰不關心的原因之一。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再來一場暴雨,他很可能突破,一旦突破了,他只要鞏固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第二場暴雨,一直等了八天,才終於開始,雷星峰立即開始修練。
  
  凝結五環真身,是需要一定量的印力,雷星峰體內輪印力中,印力的比重越來越高,一旦印力超過輪印力,他就能晉級到寶輪印真人,也就是凝結五環真身。
  
  五環和六環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輪印力和印力,晉級到六環,也就是印真人,全身的力量就是印力了,這是真人最高階的力量,比輪力和輪印力高了一個級別。
  
  雷星峰是從四環晉級到五環,體內開始出現大量的印力,開始擠佔輪印力的位置,一旦印力成為主導,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而這場暴雨,就給了雷星峰這個機會,在雷雨天修練,在閃電雷鳴中修練,其效果之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尤其是此地,所有雷電全部被山峰吸走,在湖面上修練,不但安全,效果還出奇的好。
  
  嗜虎一路搖著櫓,他知道雷星峰到了關鍵時候,就快要晉級了,他儘量放輕手腳,搖櫓沒入水中,輕輕的攪動,小船以很緩慢的速度,在湖面上遊蕩。
  
  大雨擊打在湖面,發現一陣陣的嘩嘩聲,夾雜著滾動的雷聲,一道道刺目的閃電,不停的劈下來,擊打在山峰上,濺起無數火花,在昏暗中,尤其顯得醒目。
  
  嗜虎心裡極其羡慕,就這些天的觀察,他徹底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天才。
  
  這修練猶如飛一般,四環晉級五環,他用了八年,這還是用了不少輪印環,才達到如此快速的晉級,如果沒有輪印環,他想要從四環晉級到五環,沒有一二十年,想都不用想。可現在他看到了,雷星峰僅僅停留了很短的時間,竟然就要晉級了。
  
  四環晉級五環,相對於五環晉級六環容易得多,這不是一個大關口,只要印力積蓄到一定程度,很自然的就會凝結出五環真身,所以雷星峰很放鬆,只是不停的驅動體內的輪印力,牽引外面雷電帶來的力量,一遍又一遍運轉。
  
  加上他還有一個好東西,就是雷暴老人給的雷印,在兩者相輔相成的幫助下,他已經快要達成晉級的目的。
  
  雷印在體內翻滾,外界的力量瘋狂湧入,可惜所有的雷電全部被山峰吸走,若是分出一絲過來,他立即就能晉級。
  
  雷星峰到了這一步,已經明白過來,一旦自己達到六環身身,那麼進入空中,直接通過雷電的洗練,絕對可以瘋狂晉級。
  
  當初雷暴老人就是這麼幹的,而且還成功了。
  
  雷暴老人的成功,雷星峰直到現在才算徹底明白,不由暗自慶倖,以前自己是多麼的大膽,一旦出了差錯,那就是一堆灰燼,估計連渣都不會剩下一點,大風吹去,煙消去散。
  
  他也不敢有太多的胡思亂想,很快就調整心態,繼續修練,體內印力在一點點的增加,就在大雨停歇後不到一個小時,他順利的凝結了五環真身,成功晉級到寶輪印真人。
  
  嗜虎再次歎了一口氣,人比人要列,貨比貨要扔,各人各的命,羡慕不來的。
  
  雷星峰站起身來,全身骨節喀巴亂響,他一頭就紮入湖水中,在水裡脫掉衣褲,開始清洗起來。
  
  這次凝結五環真身,相當於洗練了一遍身體,因此不論是力量還是身體強度,都提升了一大截。
  
  嗜虎說道:「恭喜!」
  
  雷星峰在湖水中冒出腦袋來,笑道:「呵呵,我運氣好。」
  
  嗜虎暗自腹誹,這和運氣完全沒有關係!
  
  雷星峰很快洗好,爬上船頭,換了一身衣褲,他說道:「鷹叔還沒有回來嗎?」
  
  嗜虎道:「他已經給我傳信了,快到了。」
  
  雷星峰點點頭,他開始鞏固自己的修為,並且等待瘋鷹回來。
  
  第二天中午,雷星峰和嗜虎兩人在吃飯,瘋鷹悄元聲息的落在船頭,他笑道:「好啊,回來就有吃的,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哈哈。」
  
  雷星峰笑著給他盛了一大碗米飯,說道:「一起吃吧,鷹叔,找到假面人組織的老巢了?」
  
  瘋鷹臉色微紅,說道:「沒有。」
  
  雷星峰道:「哦,沒有追上那人?」
  
  瘋鷹道:「追上了,並且抓住了他,可惜,這傢伙竟然自殺了。」
  
  他搖頭道:「一個七環高手,寧願自殺,也不願意告訴老巢在哪裡,我們要小心了,這個組織不知道怎麼控制的,竟然連七環高手都沒有辦法反抗……我沒有辦法撬開他的嘴巴。」
  
  雷星峰道:「那麼說,線索斷了?」
  
  瘋鷹點頭道:「的確是線索斷了,想要搞到他們所在的位置,也許只要等他們再次出現,不過……我相信暫時他們不會出來了。」
  
  大家都明白能過這次殺戮,假面具組織一定會慎重其事,一旦再次出現,那麼就代表著他們有絕對勝利的把握,所以瘋鷹才說要小心。
  
  雷星峰道:「他媽的,這都是什麼事啊。惹上這樣的組織,他也頭痛萬分。」
  
  嗜虎道:「沒事的,總是會解決的,回去後找人問問。」雷星峰有那麼多師兄弟和師姐妹,他們手中都有一些情報管道,也許他們知道這是什麼組織。
  
  瘋鷹說道:「我懷疑……這個假面人組織,也和我們一樣……擁有秘藏空間,如果是那樣的話,憑籍著我們三人,實力就不夠了。若是擁有秘藏空間,九環高手,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甚至可能有更加厲害的高手。」
  
  雷星峰摸摸下巴,琢磨了片刻,點頭道:「嗯,沒錯,我也覺得不太對,我們先回波源城,看看他們有沒有得到消息,然後決定下一步行動。」
  
  瘋鷹道:「最好回去一趟,你出來也有一段時間了。」
  
  雷星峰笑道:「是啊,有些事情需要處理,嗯,我考慮一下。」
  
  瘋鷹道:「雖然沒有找到假面人組織的老巢,不過,我卻找到他們跟蹤你的秘密,就是這個東西。」
  
  說著,他拿出一個圓球,笑道:「跟蹤球,呵呵,很老套的東西,只要捏碎了,你身上被下得跟蹤痕跡就會消失不見。」
  
  說完,他用力一捏,瞬間,那跟蹤球化為碎屑,順著他的手指落下。
  
  雷星峰道:「哎,先給我看看啊……」
  
  瘋鷹撓頭道:「沒事的,這種東西很容易煉製的,以後有空,我幫你煉製幾個。」
  
  雷星峰說道:「好吧,以後給我煉製幾個,這玩意兒很神奇的樣子。」
  
  瘋鷹上下打量了一下雷星峰,他驚訝道:「呃,五環……你,你夠變態的……才幾天啊!」
  
  雷星峰笑嘻嘻道:「運氣好而已。」他還能說什麼,這也不是炫耀的時候,自從得到了雷暴老人的秘法,他就從來沒有為晉級操心過,很順利很快速的晉級,沒有任何瓶頸阻礙。
  
  這晉級的速度,別說瘋鷹和嗜虎羡慕,就算他自己也覺得太順了。
  
  瘋鷹說道:「有一點我要提醒你。」
  
  雷星峰奇道:「提醒我什麼?」
  
  嗜虎頓時笑了,他說道:「老鷹,還不到時候。」
  
  雷星峰道:「什麼意思?」他頓時好奇起來。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8-2-7 09:23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