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28章冊第二章 強行招攬 上

啟榮話都說不出,不過眼神中的凶光可一點都不少,雷星峰最看不得這個,輸了就輸了,那麼懷恨在心,讓雷星峰起了殺心,他說道:「大概你還有後援吧!」說著用力一腳踩下,啟榮忍不住大叫一聲。

午陽道:「誰派你來的?」

啟榮的牙掉了一半,說話也就含糊不清,他陰冷的目光盯著午陽,反正就是一副仇恨的模樣。

高野都看不下去了,抬手就射出一根冰錐,釘在他的大腿上。

雷星峰拉著雷星瑤離開,他可不想讓雷星瑤看到太血腥的一幕。

來到前面的店舖中,就看到外面有人堵著大門,一群人,都是低級修煉者。

雷星峰知道,這應該是跟著啟榮一起過來的人,不過沒人敢出頭,呆呆的看著雷星峰和雷星瑤從後面進入店舖,他們感覺不好,自家老大進去就沒有出來,有人立即離開人群,向著遠方跑去。

雷星瑤小聲道:「哥哥,是不是我闖禍了?」

雷星峰搖頭道:「和你沒有什麼關係,這裡人自己作死,別怕,交給我處理好了。」

雷星瑤心裡有點迷糊,她有點想不通,為什麼就突然打起來了,她並不知道,藥劑師在這裡就是一個被劫掠的對方,連人帶藥劑,都是那些中小型門派的目標。

很快高野拖著啟榮出來,這傢伙被揍得很慘,不過,午陽和高野並沒有殺人,這樣還有一點迴旋餘地,保留了談判的可能,如果殺了對方,這個仇就不死不休了,雖然午陽他們不怕,但還是想避開麻煩。

門口的人越聚越多,雷星峰走到午陽面前,說道:「這樣不行,讓高伯去驅散他們!」

高野道:「好,我來!」說著就衝到門外,氣勢立即外放,開始瘋狂壓制門口的人。

野城中,天君級的高手極少,有一個就很了不起了,啟榮是真君級的高手,在野城就算是一個小霸王了,當高野的氣勢碾壓過去,門口圍攏的修煉者,其中大半是來看熱鬧的,瞬息間,就癱了大半,還有少部分勉強站立,但是一個個全都嚇得面色蒼白。

當高野收攝氣勢後,那些修煉者彷彿看到最可怕的惡魔,轟然散開,一個個沒命般的逃竄,也就是幾息時間,門口就徹底清淨了,一個鬼影子都看不到。

高伯呵呵笑了幾聲,轉身回到店舖中來。

雷星峰笑道:「欺軟怕硬,到哪裡都是一樣啊。」

店舖老闆滿臉苦澀的站在一邊,他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雖然換到了不少療傷藥劑,甚至還得到了相當稀有的解毒藥劑,可是得罪了啟榮,他以後的日子可不好過。

至於啟榮幾個人,都猶如爛泥一般的癱在地上,他再也想不到對手實力那麼強,自己竟然毫無還手之力,被打得猶如死狗一樣,說不後悔那是假的。

雷星峰很想將雷星瑤送回鏡之界中,只是這裡實在不方便讓一個人突然消失,會引起人思考和猜測,他可不想暴露鏡之界的秘密。

所以雷星瑤暫時也只能留在身邊,這讓他很警惕,一旦有威脅,他會不惜代價消滅威脅。

午陽看看啟榮,想了想說道:「他們應該有後援,我們是在這裡等著,還是離開這裡?」

高野道:「怎麼走?」

雷星峰道:「走和留……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選。嗯,還是搞清楚,誰是敵人為好。」他也頭痛,莫名其妙有人敵對,也不知道是誰,他希望不要惹上大型宗門。

午陽道:「我們繼續逛街,該玩就玩,該打就打!」這話當真是很霸氣。

雷星峰也不由得笑了,說道:「是啊,我們四人的實力,嗯,就算三人,也不用怕什麼。」一個道君,兩個天君,就算雷星瑤不算戰力,三人的實力,可以橫掃一些小型門派了。

雷星瑤指指地上的人,說道:「他們怎麼辦?」

雷星峰道:「扔在這裡吧,他們會有人來的。」

店舖老闆可憐巴巴的看著雷星峰等人離開,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等四人離開後,啟榮費力的爬起來,他剛才就是在裝死,希望對手放過自己,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將自己放下,他這才爬起來,惡狠狠的盯著店舖老闆,嘴裡說道:「很好,你……很好!」說著扶起身邊受到重創的手下,幾人一瘸一拐的離開。

店舖老闆的臉頓時變得一片慘白,他急急忙忙收拾了一下,鎖門走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原本熙熙攘攘的街道,現在一個人也看不到,偶然看到一個,也是慌慌張張逃進房子裡去,這條街上的房子,幾乎全都將禁制啟動,那禁制的淡淡光華,充斥了整個街道。

午陽道:「這可逛不成街了,都跑掉了,這裡人也太敏感了吧。」

雷星峰道:「豈止是敏感,他們是害怕!」

高野道:「沒意思,我們離開這裡吧。」

雷星峰點頭道:「嗯,也好,等到了野外,瑤瑤就回鏡之界去,估計一場戰鬥是免不了的。」

午陽道:「也好,看看這裡修煉者的實力吧,我晉級後,還沒有正正經經戰鬥過,試驗一下也好。」他打算親自動手,試試自己晉級後的實力。

高野很有興趣道:「這個好,我也想看看一個道君老祖出手的效果,這對我很有參考價值。」

雷星峰不解道:「什麼參考價值?」

高野道:「看看厲害的程度,是不是我能夠抵擋的,以後遇上道君老祖,就知道如何應付了,如果真的強悍,遇上道君老祖,我還是躲遠點。」

午陽哈哈大笑,說道:「這可不好說,哈哈,道君老祖的實力也是有高低之分的。」

三人說笑著,並沒有將啟榮那些人放在心上,雷星瑤抱著雷星峰的胳膊,默默無語,雷星峰很快就察覺到了小妹的沉默,說道:「怎麼了,小妹?」

雷星瑤苦笑一聲,說道:「哥哥,我是不是一個累贅?」

雷星峰伸手摸摸雷星瑤的腦袋,笑道:「不,小妹,別擔心,你從來都不是累贅。」

雷星瑤道:「我要學習戰鬥的技巧了。」

雷星峰點頭道:「學習一下也好,不用太厲害,只要能夠自保就可以了。」

雷星瑤用力點點頭,說道:「我一定會努力的。」

午陽笑道:「沒那麼嚴重,我們會保護好你的。」

雷星瑤點點頭,在哥哥和秘門中人的中間,她心裡還是很平靜的,她相信雷星峰會保護自己,這點信心從來都沒有動搖過。

四人很快就離開了野城,因為有了地形圖,所以午陽挑選了一條路,向著東方飛去,差不多飛了十分鐘,雷星峰就讓雷星瑤回鏡之界,他可不想讓小妹面臨戰鬥。

雷星瑤離開後,三人頓時放鬆下來,有一個需要保護的人,給他們的壓力還是很大的。

又過了十來分鐘,黑鳥突然回轉,它說道:「前面有不少人埋伏,設有禁制圈!」有黑鳥在,對方的陷阱根本就不可能起作用。

午陽道:「帶我們過去,不過,別進入禁制圈,我們在外面逗逗他們!」

黑鳥嘎了一聲,展翅飛起,說道:「跟著鳥!」

雷星峰道:「有意思,竟然也搞了禁制圈,這裡人似乎很喜歡搞埋伏。」

高野道:「實用,好用,當然會用,只要我們別進入埋伏,他們就沒轍了。」

三人一鳥很悠閒的向前飛去。

片刻,黑鳥就左側飛去,三人跟著轉彎,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頓時就發現了禁制節點,這禁制隱忍不發,但是節點的光,卻瞞不過雷星峰的眼睛,這禁制雷星峰認識。

這禁制最大的效果,就是遲滯,封鎖,並不是傷人性命的禁制。

雷星峰又注意到,禁制圈中竟然還有幾個小陷阱,都沒有開啟,相當的陰毒,一旦在裡面戰鬥,很可能就會中招,要知道在戰鬥中,任何東西的干擾,都會引起變數,更何況是小的禁制陷阱。

埋伏的人看到午陽等三人,竟然繞過禁制,頓時就亂了陣腳,再不出來,對方就飛遠了。

瞬間,幾十個修煉者飛到空中,將三人包圍起來,壓迫著讓午陽他們降落下來,其實,午陽三人也不想在高空中作戰,很容易被人多的一方集火攻擊,雖然不怕,但是可以讓對方發揮最大的實力,這可不是他們想要看到的。

下方是稀疏的森林,有一塊較大的空地,對方包圍著降落下來,就在這一刻,三人已經仔細打量了對方,查看對方有沒有厲害的修煉者。

雷星峰道:「最少三個天君級高手,七個真君級高手,其他都不足慮。」

十個高手,雷星峰暗自鬆口氣,對方這實力還不足以威脅到他們,要知道午陽可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如果午陽沒有晉級,那麼他們就要苦戰了,幸好沒有踏入禁制圈,不然還真是比較麻煩。

高野也忍不住暗自吃驚,隨便就來了三個天君,對方的實力有點出乎他們的預料,竟然不是那麼差,這個門派應該不是一個小門派,很有可能是一個中型門派。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