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三章 衝突(下)

  雷星峰直接衝到那人身後,堵住去路,三人呈三角形,將那人圍在中間。

  那人的真身是銀光閃閃,雷星峰很是驚訝了一把,這是一種金屬性的真身,金屬性的真身往往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銀色的,一種是金色的,這傢伙是銀色的,銀光閃閃,很是威風。

  余典罵道:「這混蛋大概是初次來這裡,什麼規矩都不懂,差點被他害死,幹他!」說著一拳就砸過去,那人見余典動手,也不說話,同樣一拳相對,兩個拳頭碰在一起,發出一聲爆響。

  邢風沒有急著攻擊,反而將注意力放在雷星峰身上,二環真身啊,說不羨慕那是騙人的。

  雷星峰突然一拳打去,喝道:「接著!」

  那人明顯有點慌亂,轉身就是一拳,試圖擋住雷星峰的攻擊。

  可這一拳對上,那人就被嚇住了,龐大到無可抵擋的力量就從拳頭上湧來,瞬間,真身的拳頭和胳膊一下就崩潰了,那股力量推著他,讓他根本站立不住,轟然就坐在了地上,一隻手臂沒有了。

  這一拳也嚇住了余典和邢風,太強了,簡直有無從抵擋的感覺,要知道這傢伙可是金屬性的真身,最是堅固不過的,竟然被雷星峰一拳砸碎,雷星峰還沒有用自身的雷電,差距之大,簡直讓人難以置信。

  這一拳也將那人的信心全部幹掉,原本他還以為可以應付一下,再不濟也可以逃到禁制裡,就算是禁制厲害,也不能一下殺死自己,沒想到自己竟然一拳都接不住,他大叫道:「停!停……我認輸!」

  一時間,雷星峰也愣住了,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高階修煉者當面認輸的。

  還是邢風有經驗,他說道:「收起你的真身!」

  收起真身就等於解除武裝,那人稍稍猶豫,還是收起了真身。

  這是一個中年大漢,滿臉的桀驁不馴,可是當他看到雷星峰後,臉上就露出震撼的神情,說道:「你,你是誰?我,我,我他媽的竟然一拳都接不住……」

  余典也驚異的看著雷星峰,他從來都不認為雷星峰比自己強,可剛才那一拳,真的只是輕描淡寫的一拳,他能清楚的分辨,並且知道,這一拳雷星峰沒有用多少力量,可就這一拳,對手就輸了,輸的還心服口服,因為他知道,只要雷星峰繼續攻擊,這人的真身絕對會崩潰,一旦露出本體,那人死定了。

  也是那人如此乾脆認輸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三個高手圍毆一個,就算三個和他差不多的人,那也是輸,那也是死,不認輸也不行了。

  連掙扎都沒有,就按照邢風的吩咐,收起真身,也就是說,如果他們三人中,隨便哪個想要殺他,他都沒有辦法反抗,因為真身收回了,防禦也就大幅度降低,根本就擋不住在場人的一拳一腳。

  雷星峰沒打算殺人,所以也收起了真身,余典見那人認輸,也漸漸地冷靜下來,都知道人類高手修煉不易,洩憤殺戮,毫無意義,所以他也收起真身,隨著邢風收起真身,那人明顯鬆口氣,知道暫時保住了性命。

  邢風道:「你接不住他的拳頭,很正常,他可是道聖級高手。」

  那人明顯不知道什麼是道聖級高手,他說道:「道聖級?這是什麼說法?」

  但是余典卻是知道的,他臉上露出驚訝和恐懼的神情,駭然道:「道聖級……這不是我們這裡的說法啊,這是外界的說法!」

  邢風倒是有點意外,說道:「你也知道道聖級是外界的說法?」

  那人也好奇的看著余典。

  余典道:「這是我聽說的,也是第一次見到有這樣的高手,我們這裡最厲害的也就是巔峰君王級,基本上就走到頭了,不過聽說外界還有更厲害的,就是所謂道聖級,只是如何達到這種級別,根本就不知道。」

  那人苦笑起來,比巔峰君王還要狠,這虧吃的也只有認了。

  邢風道:「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先前讓你止步,為什麼跑那麼快?」

  那人苦笑道:「你們兩個人,我當然要跑了,就算衝陣,也比面對你們兩個好,我叫洪霸。」

  雷星峰道:「你知不知道,這樣衝陣會害死人的,我就在禁制大陣中,他們是幫我看守的,就是為了防備人胡亂衝陣!」

  洪霸低頭道:「這樣不能怨我啊,我哪裡知道禁制中有人在,見他們兩個衝過來,以為要對我不利,所以就直接衝陣了,想著入陣你們就沒有辦法了,所以……」

  不服不行,對手三人,僅僅是一個最弱的余典都搞不定,更別提還有更強的邢風和雷星峰,真要是不管不顧的話,被打死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基本上,到了高階修煉者的階段,一般而言,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高階修煉者是不會自相殘殺的,一則人類修煉到高級不容易,二則,一定要殺死對方的時候,往往自身也會受到傷害,高階修煉者拼命,那絕對是一種瘋狂,同歸於盡的招數也不是沒有,這讓人會有相當大的顧忌。

  當然,也有某些高階修煉者,就是喜歡殺人,不過,這種人畢竟是少數。

  雷星峰轉了一圈,他看的很清楚,這就是一道狹長的空白帶,長約千米,寬達百米,是外圍禁制和裡面禁制的一個很好的休息地。

  邢風問道:「怎麼?」

  雷星峰道:「算他們兩個運氣,竟然能夠找到這麼一片休息空地,如果他們是在那邊的話,就不知道被送到哪裡去了,很明顯,這裡原來被毀掉過,是後來禁制自動恢復的,這裡的禁制……暫時還沒有恢復而已。」

  邢風道:「還有人能夠毀掉此地的禁制?」他大為吃驚。

  其實,雷星峰自從見到七層雷印,又了解了外界的一些情況​​,對於此地的全禁制,也就明白了,一定有人能夠破開全禁制,只是此地禁制的範圍太過廣闊,任何一個修煉者,哪怕修為再高,也沒有可能將所有的禁制毀掉,一來不值得,二來也沒有必要,而全禁制的特點,就是如果不能全部毀掉,那麼遲早一天,禁制就會徹底恢復。

  看到這片禁制空白地,雷星峰反而有了進去的信心,他相信,不僅僅只有這一個禁制空白地,既然曾經有人毀掉過一部分禁制,那麼他就必然會留下不少禁制空白地,因為有些地方的禁制,是不那麼容易恢復的。

  也就是說,雷星峰可以設法進入全禁制中,只要找到休息之處,他就可以進入禁制的最深處,哪怕是硬闖,也有一定的把握。

  邢風很快就反應過來,說道:「是外界的人幹的?」

  雷星峰道:「這點無法確認,不過,我相信,能夠破除一部分禁制的人,實力非常強悍,我們這裡的高階修煉者,很難做到這一步。」

  邢風道:「嗯,不管是誰幹的,不過,我們可以利用,是不是?」

  雷星峰笑道:「沒錯,就是這個意思,有人破除一部分禁制,就算此地的全禁制可以恢復,但畢竟需要時間,這樣就會留下不少禁制空白地,就給了我們休息的機會,一直在禁制中,遲早會發生問題,有了休息的地方,危險就少多了。」

  其實雷星峰現在發現,自從成就了二環真身後,他的雷印就大不同了,原本要消耗很多的能量,尤其是戰鬥的時候,那能量消耗奇快無比,甚至連補充都會來不及,而現在的能量消耗,少到讓雷星峰都不敢相信的程度,也就是說,他可以長時間高強度的戰鬥。

  邢風道:「這樣啊,那行,我們繼續?」

  余典道:「能深入進去嗎?」

  雷星峰點頭道:「應該可以,不過,如果我們三人進入的話,就必須硬闖了,我沒有辦法帶著你們兩人一起走。」

  邢風道:「用鎖鏈嗎?」所謂的鎖鏈,就是入陣前,放出真身,用鎖鏈聯絡,不至於被禁制所迷惑,只要雷星峰能夠正確行走,他們兩個跟上就行了,不用他們自己來辨別方向。

  余典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他疑惑道:「鎖鏈?呃,不會是用鎖鏈將我們三人捆在一起吧?」

  邢風道:「什麼捆在一起,是牽連在一起,不然你敢進去?都不知道會去哪裡,你又不懂禁制,這次你找到禁制空白地,算你運氣,下次你還能有這種運氣嗎?」

  余典頓時啞口無言,他的禁制知識甚至比邢風還要差,進入禁制,等於在搏命。

  半晌,余典道:「好吧,我知道了。」他這才明白,鎖鏈只是為了自己不會亂跑,跟著他們兩個走。

  洪霸道:「還有我!」

  邢風道:「沒你什麼事!」

  余典也話說道:「你自己找路走,我們可不會帶著你走。」

  洪霸苦笑一聲,知道對方已經算是客氣了,不客氣的話,絕對可以讓他滾,而且是有多遠滾多遠。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1 14:44 編輯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