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二章 天然環晶(上)

  足足在平台上停留了十幾天,就是為了第一次凝實真身,這個讓雷星峰無比怨念的雷星獸外形的真身,由於極其龐大的真身,需要吸收的雷電實在太多了,十幾天時間,才算勉強夠用,又停留了三天,總算徹底凝實了自己的真身。

  雷星峰雖然不喜歡真身的外形,但是對於真身蘊含的力量,和龐大的潛力,卻是無比的滿意。

  原本還要打算煉製一下雷角,赤霞劍印對於雷星峰而言,實在不行了,威力小,而屬性不合,品質也不是很好,只是暫時沒有替代品,而湊合著用,這次得到了雷星獸的雷角,他就打算煉製自己的雷系劍印,而且這雷系劍印,是可以和雷印結合一起,也就是說,當真身顯露的時候,雷角煉製的劍印,就可以出現在真身的手中,這種使用方式,可以極大的提升自身的實力。

  無奈在磁暴山脈停留的太久了,一開始雷星峰還以為只要幾天就可以鞏固修為,沒有想到真身會變異,所以花費了太多的時間。

  收起真身,雷星峰轉身離開平台,這才回轉鏡之界。

  在鏡之界和午陽、雷暴、古奇說了幾句話後,留下了一批自己不需要的材料,將輪藏空間騰空了一大半,雷星峰這才匆匆趕回明澤盟總部,這次離開的時間有點長了。

  回到家,發現被真身毀掉的住宅已經建設完畢,一座更加漂亮的小樓出現在眼前,這是禁制大師居住的規格,修建的更加漂亮,內部裝飾也用了不少珍貴的材料,不過,雷星峰並不是很在意,他找到庫奇,問道:「我離開的時候,有什麼事情嗎?」

  庫奇四人倒是沒有著急,達列霸說道:「沒有,這幾天沒有人找來,不過青岩大人派人送來了一些材料,海元朗大人也一樣,都送來一批材料,我暫時收了下來,就等你回來了。」

  達列霸一邊說,一邊將輪藏空間中的材料放了出來,足有上百的大箱子。

  雷星峰喜道:「好,好!」他很是欣喜,原本給出萬年靈液,是為了感謝,也為了找到自己的人脈,他並沒有奢望得到什麼好東西。

  看樣子不論是青岩還是海元朗,都不會耍滑頭,說到做到,大概會努力幫著雷星峰收集雷系材料,多兩個高手幫忙,尤其是禁制師的職業,獲取資料比其他修煉者要容易的多,一旦全力收集,那麼對雷星峰的幫助就大了。

  既然沒有人找來,雷星峰就鬆口氣,他怕別人找來,卻又見不到自己,那麼難免會疑神疑鬼,一旦大規模尋找,對他是十分不利的。

  雷星峰笑道:「不錯,我就收起來了。」將箱子收入輪藏空間中,他就回到了房間。

  先取出一個箱子,打開後,雷星峰也相當驚訝,這是他需要的一種雷系材料,相當珍貴,然後又拿出一個箱子,他很有耐心的檢查著,都是一些不錯的雷系材料,其中有相當多的材料,是他沒有的,對於這點他非常滿意。

  這一批材料,補充了雷星峰的庫藏,雷星峰耐心的分類,然後分門別類的放置,其中他還另外拿出一份來,準備送給雷暴,阿爺也是雷系修煉者,尋找材料同樣很困難。

  全部折騰完畢,已經是第二天上午了,雷星峰走出房間,說道:「庫奇,我們去資料庫。」

  他升職到禁制大師後,還沒有去過資料庫。

  禁制總堂的資料庫擁有龐大的學習資料,到了禁制大師級別,大部分資料都可以閱讀和學習。

  帶著庫奇四人來到禁制總堂的資料庫,門口的守衛見到雷星峰,立即恭敬施禮,禁制大師的服飾,一看就知道雷星峰是大師級人物。

  雷星峰問道:「阿掛在嗎?」一個護衛道:「阿掛在,他也是剛進去,我去叫他來。」

  很快阿掛就跑了出來,他一眼看到雷星峰不由得吃了一驚,說道:「大人,恭喜啊,恭喜!」

  邊上的護衛莫名其妙的看著阿掛。

  阿掛道:「上一次大人來還是高級禁制師,這次大人已經是禁制大師了,呵呵。」

  護衛們恍然大悟,這可是很難得的,原來是升職了,所以阿掛才說恭喜的。

  阿掛帶著雷星峰進去,他說道:「大人,這次你可以進入更高級的資料室了,大人,你選擇去哪裡?」

  雷星峰道:「去高級的資料室去看看。」

  阿掛答應了一聲,帶著雷星峰進入高級資料室,說道:「我不能進去了,大人請進,若是有事,可以叫我。」

  雷星峰點點頭,這才走入資料室,裡面竟然一個人也沒有,他發現禁制總堂的禁制師,認真學習的人相當少,大概禁制師的生活比較安逸,沒有什麼動力學習,而且高階的禁制師,大都有各種任務,留給他們學習時間並不多。

  這個資料室非常的大,這是雷星峰第一次來,各種典籍,各種古老的記錄有無數,稍稍查看,雷星峰發現,這裡的資料完全沒有分類,雖然擺放的整整齊齊,但是資料卻非常混亂。

  不過,雷星峰也不在意,他順著拿起一頁星蟒錄,仔細觀看,這是一頁記錄禁制構件的煉製法門,雷星峰立即沉浸在其中,任何資料對於他都是很重要的。

  雷星峰一旦開始學習,就是沒日沒夜的進行,由於修煉者的身體極其強悍,記憶力也是極好,任何記錄只要看過一遍,基本上就記住了,餓了就吃點乾糧,渴了喝點水,雷星峰的輪藏空間中擁有大量的食物和水,基本上不用考慮吃喝的問題。

  若是困了,就找個角落睡一覺,雷星峰的刻苦用功,讓阿掛佩服到了極點,他就沒有見過這樣用功的禁制師。

  一個月時間過去,雷星峰沒有回去,兩個月過去,雷星峰依舊。第三個月,雷星峰還是抱著一頁星蟒錄在學習。

  這天,雷星峰看完一頁星蟒錄,他的目光被一塊鋼製的典籍所吸引。

  所謂鋼製的,其實不能完全算是鋼鐵製成的,是一種類似鋼的金屬,打造成薄薄的片,十幾片訂成一個冊子,凡是這種形制的典籍,都是很久遠的東西,那時候星蟒錄的運用,應該還不普遍。

  雷星峰伸手取下,翻開閱讀。

  這是一篇對印的描述和對印的一些理解,雷星峰如獲至寶,他沒有想到除了禁制的知識外,竟然還有印的相關知識,這種東西太少見了。

  文字很古老,字跡極小,一頁上密密麻麻全是文字,雷星峰抱著走到牆角,一屁股坐下,這裡是他學習的地方,地上他還特意鋪上一塊獸皮,靠著牆角落,仔細學習起來。

  對於自己的雷印,雷星峰一直有疑問,尤其是這次變異,真身大變,為此他詢問過午陽等人,只不過沒什麼答案。

  這本典籍,提到了這個問題,所謂的複合印,印是基於心而生,而一旦印吞噬某些強大的心,就形成了複合印,當然,第一次,必須同質同源,一旦成功,其印的威力得到極大的提升。

  看完這一段記載,給雷星峰的感覺,就是複合印危險,融合的時候特別危險,一個融合不好,就是印的崩潰,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當真很幸運,糊里糊塗的融合,懵懵懂懂的成功,雷星峰抹了一把汗水,幸好雷星獸的心臟經過慶楚的煉製,不然真的就危險了。

  其實在融合的時候,雷星峰也察覺到不妥,因為雷星獸的心臟,差點就吞了他的雷印,最後在磁暴山脈,​​靠著無以計數的雷電,才強行驅動雷印,將這個罕見的雷星獸的心臟吞噬。

  如果沒有如此龐大的雷電,他很難驅動雷印,如果強行驅動,就需要大量的能量,比如大環晶,或者其他能量晶體。

  一旦雷星獸的心臟吞噬了雷印,雷星峰就會逐漸獸化,這種變化,雷星峰是絕對無法忍受的,變成一條雷星獸?那還不如去死了!

  典籍最後的記載,一旦開啟了複合印,而且成功的話,以後提昇實力,就可以吞噬各種強大存在的心,可以獲得某些特殊的技能,這又讓雷星峰開心起來。

  連續學習了三個月,雷星峰終於有點厭倦了,放下手中的典籍,他走出了資料室。阿掛迎上來,說道:「大人。」

  雷星峰點頭道:「這次就到這裡了,下次還是你來負責。」說著他拿出一塊大環晶,遞給阿掛,說道:「辛苦了。」

  阿掛驚訝的接過,照理說禁制師是不需要給他任何東西的,他遲疑了一下,說道:「這個……」

  雷星峰道:「不用道謝,這些天辛苦你了。」

  阿掛也還算機靈,他立即道謝:「謝謝大人。」大環晶在明澤盟就是硬通貨,沒有人不喜歡,尤其是阿掛這種低階修煉者,更是需要。

  來到資料庫大門口,庫奇還等著,其他三人都不在,雷星峰問道:「達列霸他們不在?」

  庫奇道:「嗯,我們輪流在這裡等你,其他都守在家裡。」

  雷星峰笑道:「好了,我們回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8 03:22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