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九章 獵殺星獸(下)

  一旦放出真身,雷星峰就發現,這武器不夠大,比炎武的大鋼棍差遠了,才六十多米長,原本看著很粗重的握柄,感覺小了很多,他說道:「先湊合著用吧。」

  在手中耍了幾個花招,雷星峰道:「輕了,也小了。」

  其實雷星峰也有點心驚,這有點超脫他的以往的常識,沒想到真身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因為真身對重量的概念幾乎沒有,比如一個重一噸的東西,他提一下就知道是什麽概念,可沒有這種重量的東西,雷星峰心裡就完全沒有數了。

  雷星峰自己亂猜,手中的武器,最少也有幾千公斤?他真的是猜測不出來,反正本體是肯定拿不起來的。

  「這玩意有多重?」

  雷星峰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

  那個修煉者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沒關心這個問題。」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收起棍棒一般的鋼棒,說道:「以後我也煉製一根大一點的。」

  炎武笑道:「這玩意很容易制造的,材料也好找,可惜,這武器也就是堅固沈重,沒有別的特點。」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以前他可是有劍印的,那是用禁制來提升武器的威力,這種武器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制造?他仔細想想,還真是可以這樣,說道:「如果我將禁制設立在武器上,威力應該比較大吧?」

  炎武驚訝道:「你懂禁制?不對,你精通禁制嗎?」

  雷星峰謙虛了一句:「懂一點。」

  炎武很是可惜道:「懂一點可不行,必須精通才行。」

  雷星峰道:「什麽意思啊?」

  炎武道:「如果你精通禁制,就可以在武器上布置禁制,不過,這種手段,只有極少數的人會,每個都是各大勢力的寶貝,一般不會給外人製作武器的。」

  雷星峰精通禁制,一聽就知道,不是他們不肯用禁制,而是不會用,這點他相信自己做得應該極好,不僅僅是他精通禁制,而且經過這麽多年,對印中的禁制觀察,他知道了很多禁制的秘密,對於禁制的了解極其深刻。

  布置武器上的禁制,對雷星峰而言,真不是什麽大事,只要找到合適的材料,他就可以,只是在這裡暫時還不行。

  雷星峰點點頭,沒有再說什麽,他也不想解釋,說自己精通禁制之類的話,只要知道這個思路,其他就不是他關心的了,除非有人拿出某種已經布置了禁制的武器,他可能還有點興趣。

  幾人繼續向草原深處走去。

  雷星峰對大型的極品能量晶體礦很有興趣,這玩意不管有多少,都是稀缺資源,任何修煉者都需要,而且是越多越好,尤其雷星峰身後還有一個秘門,更是缺乏這種資源。

  很快,幾人又遇上一隻落單的星獸,所有的人立即放出真身,拿出巨大的武器,一湧而上,也就是幾分鐘時間,那隻星獸就被幹掉,這速度讓雷星峰都覺得可怕。

  一旦真身配上武器,那簡直嚇人,一棒子下去,當真是驚天動地,幾個人,圍著打,星獸就算再厲害,可是沒有了騰挪的餘地,就只能硬生生挨打,根本就來不及還手。

  幾人迅速瓜分了星獸,剩餘部分,大家都不要,雷星峰直接就收入鏡之界。

  看得炎武眼皮直跳,他說道:「這些東西,你收了沒有用啊!」

  其他幾個修煉者,雖然對雷星峰的實力比較看重,可是對雷星峰這種收取他們廢棄材料的作法,心裡還是有點鄙視的,也不知道哪個鄉下冒出來的老土,其實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雷星峰後面有一個秘門在,不管高級還是低級的資源,都有大把的人需要。

  大約走了半天時間,雷星峰遠遠就看到了五六個巨大的真身,在遠處顯露身形,他驚訝道:「就是那裡嗎?居然有那麽多的人。」

  炎武道:「這裡一向是人多,由於這一帶都是能量礦……所以很多人來碰運氣。」

  雷星峰眼中頓時銀芒吞吐,他立即發現這裡的確是有能量晶體礦,只是這裡的能量晶體礦很有意思,都是一個個點狀分布,沒有形成巨大的礦脈。

  一路過去,可以看到無數的大坑在,炎武道:「這裡的礦脈都是深入地下的,一般我們只挖掘上層的,下層就算了,一個是品質沒有上層好,其二是因為上層的能量晶體礦要多得多,也好挖掘。」

  果然,雷星峰在一些大坑下,依舊看到閃爍著的光芒,這代表下方依舊有礦,他覺得這裡的修煉者,簡直奢侈到了極點。

  幾人剛剛接近,就有一個修煉者走上來,這人是放出真身的,所以炎武立即也放出真身,其他人也是如此,雷星峰問都沒有問,也放出自己的真身。

  然後就聽那個修煉者說道:「剛好,我們這裡人手不夠,一起幫著挖掘能量礦!」

  炎武道:「憑什麽?你算老幾?」

  話還沒有說完,就見到一個真身出現,這人一直坐在草叢中,根本就看不到身形,這草就是十幾甚至幾十米高,如果藏一個人,還真是很難尋找。

  那人道:「我算老大!」

  炎武一眼看去,不由得驚駭道:「六環真身!」

  那人哈哈大笑道:「沒錯,幫老子挖掘,很委屈嗎?哈哈!哈哈哈!」

  炎武掃了一眼,發現其他人也都是被強逼著挖礦的,他說道:「你想要控制那麽多人挖礦?」

  那人道:「老子控制十來個人,還是沒有問題的,你不肯幫老子挖?」

  炎武回頭看了大家一眼,說道:「這地方,不是你們六環高手來的,你不怕引起眾怒?」

  那人道:「老子是孤魂野鬼,怕個屁啊!還眾怒哩,眾怒又如何!」

  雷星峰暗叫晦氣,他只有三環真身,若是對方是五環,他覺得自己還有一點點希望,可以打一下,六環真身,讓他很難有機會,就算對方站著不動,讓他打,估計也破不了對方的真身。

  炎武終於還是屈服了,他說道:「好吧,說好挖幾天,時間久了可不行!」

  那人大笑道:「放心,放心,三天就可以了,三天後,你們可以進去,一定還會有人來頂替你們的,哈哈!」

  雷星峰忍不住說道:「你是誰?」

  那人道:「怎麽?想知道老子的名字,然後找人來報複嗎?」

  雷星峰淡淡的看著他,說道:「放心,只是想要知道是誰而已,怎麽不敢說嗎?」激將法,有時候就是管用。

  那人道:「記住了,老子名字叫艾妖,你可以叫老子……艾大爺!」

  大家的臉色都不好,雷星峰冷笑一聲,卻沒有繼續說話。

  艾妖道:「不錯,不錯,還敢這麽和老子說話,你們必須留五天,挖得少了,老子就動手揍!」

  雷星峰被氣得笑了,這人很狂很狂,他還真是少見。

  艾妖道:「沒那麽多的廢話,趕緊的,趕緊去挖!」

  雷星峰一般都很隨和,這時候也是脾氣上來了,他說道:「不挖又怎樣?」

  艾妖哈哈大笑,說道:「不挖?哈哈,老子揍你!揍死你!哈哈哈!」

  雷星峰毫不猶豫的取出武器,退後一步戒備,他嘴硬道:「那你來試試!」

  炎武等幾人都驚呆了,要說雷星峰越級戰鬥,三環和四環戰,他們是見過的,的確不落下風,可這艾妖是六環真身,這種戰鬥幾乎可以讓人絕望,根本就沒法打,兩者的差距簡直天地之別。

  艾妖轟轟隆隆地就衝擊過來,他根本就沒將雷星峰放在眼裡,一個小小的三環真身高手,又能掀起多大浪?

  雷星峰手中突然打出一道雷電,這道雷電粗如水缸,那是雷星峰全力一擊,雷電出手,霹靂聲陡然炸響,轟隆隆的炸雷,讓周圍的修煉者全都向後退了一步。

  炎武猶豫了一下,帶著人向後退去,他不想招惹如此高手,六環真身,在這個世界,絕對是頂尖高手了。

  一道雷電劈在對手身上,而艾妖的腳步只是稍稍頓了一下,不到兩秒鐘,又繼續衝擊過來,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涼,這是他第一次全力打出雷電,卻不能讓對手麻痹。

  兩人距離其實很近,艾妖衝了七八步,就已經到了雷星峰面前,筆直一拳,沒有任何技巧,沒有任何花招,就是一拳。

  可這一拳讓雷星峰心臟都漏跳一拍,簡直就像是山塌下來的感覺,竟然有無處躲藏的感覺。

  雷星峰沒有退,也不能退,他死死盯著那隻大的恐怖的拳頭,眼前這拳頭就要打在臉上,他這才微微側轉身體,頭也稍稍向邊上偏了一下,這一拳就擦著腦袋和肩膀上方轟過去。

  這一拳落空,艾妖明顯有點發楞,因為修煉者戰鬥,不大會躲避,大都是硬碰硬,可是他就不想想,這種狀況大都是水平差不多的人,才會選擇,雷星峰傻了才會和他硬拼。

  緊接著,雷星峰手裡就多出一根鋼棒,他向側邊滑開一步,擰腰帶動手臂,那根鋼棒就從下方直挑上去,攻擊的是對方下巴。

  轟!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5 13:33 編輯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