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十章 海底(下)

  打架雷星峰並不怕,尤其是和外族人打架,他心裡更是沒有負擔,直接下死手就對了,怎麼致命就怎麼打,這點是毫無疑問的,外族人和人類就是死敵,這一點已經印在他的骨子裡了。

  揚手間,無數雷光閃爍,雷星峰一口氣打出百十多團雷光,將整個海底這片區域照亮,刺目的雷光,每一團都有水缸大,這玩意不但能夠照亮周圍,如果外族人碰上,還會電他一下。

  外族人不停的環繞雷星峰游動,那速度簡直極快,雷星峰自認不如,差遠了的感覺。

  當外族人脫離地面的時候,雷星峰的雷印突然跳動了一下,這就將他的注意力轉過去。

  雷星峰一眼就看到外族人原來盤坐的地面上,泛出淡淡的青色光華,只是一眼,他就知道是寶物級材料,至於是什麼還不知道,能夠讓雷印跳動,那就不是一般的東西。

  原本不情願打的一架,頓時就激起了雷星峰的鬥志,他心裡都忍不住哀嘆:「人為財死啊……鳥為食亡!如果打不死這傢伙,就別想得到這寶貝,打吧!」

  在海底戰鬥,雷星峰還是第一次,從來沒有過的經歷,讓他不得不先取守勢,先防禦,看看對方的手段,這也是他小心的地方。

  那外族人靈活地繞著雷星峰轉,那速度越來越快,水流也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帶動水流向著雷星峰施壓,一股股沉重的壓力湧來,不過經過空間壓力的考驗後,雷星峰對這種程度的壓力,真的沒感覺什麼,身軀連晃動一下都沒有。

  穩如磐石,雷星峰就這麼站著,一動都不動,突然間,一團雷光猛地移動,就擋在快速飛轉的外族人面前。

  這選擇的時間太準了,那外族人轉動得有點得意忘形,根本就來不及躲避,直接就撞擊在雷光團上。

  水生動物都怕電,這個外族人也一樣,當雷光團打在身上的時候,他的速度就沒了,而且整個身軀都開始劇烈顫抖。

  雷星峰也不客氣,連續不斷的雷光團就打在他身上,同時雷星峰還發出一道粗大的雷電,直接就劈在他身上,緊接著雷星峰就撲了出去。

  一拳狠狠打出。

  這一拳的速度很是嚇人,帶起無數氣泡,彷彿一條蛟龍般射了出去。

  外族人雖然被電得渾身顫抖,那長長的尾巴都被電得亂甩,他的六條胳膊拚命煽動,連接胳膊和身體的膜發揮作用,身體稍稍移動了一下,頓時就避開了打向腦袋的一拳。

  這一拳也沒有落空,一拳就打在肩膀上,胳膊的根部,咔嚓!就算在水裡,雷星峰的本體都聽到這一聲脆響,一拳就打斷了外族人的一隻胳膊。

  緊接著,雷星峰又是一拳打出,那外族人臉上露出驚恐的神情,他大概想不到,雷星峰怎麼這麼厲害,在水中,這拳頭打得也那麼地快,他可不知道,這拳頭的攻擊,可是包含了空間禁制的因素,水流根本就阻擋不了。

  啪!

  外族人的尾巴倒捲,瞬間就扣住打來的拳頭,順著拳頭就纏上雷星峰真身粗大的胳膊。

  這一拳就停在外族人的腦袋前,被他的尾巴硬生生地拖住。

  雷星峰心裡稍稍驚訝了一下,全身一振,胳膊猛地抬起,帶著外族人的龐大的身軀,緊接著用力一甩,雷星峰鬆開拳頭,一把就抓住了外族人的尾巴。

  掄起來就向下砸去。

  一剎那間,雷印龐大的力量就湧入真身。

  外族人五條胳膊拚命舞動,試圖控制身體,可是這股力量實在太過龐大了,他根本就無法控制,徒勞地揮動手臂。

  所謂掄圓了砸,雷星峰就是這麼幹的。

  砸在外族人自己修煉的建築上,雖然沒有聲音發出,但是整個海底都晃動起來。

  邢風坐在平台上,眼巴巴的看著平靜的海面,突然之間,他坐著的平台劇烈晃動,遠處海面陡然翻騰起來,他忍不住站起身來,盯著海面看。

  大量的氣泡在海面翻騰,彷彿噴泉般湧出,接著又是一股,又來一股,看得邢風莫名其妙。

  連著砸了三下,整個堅硬岩石都砸得垮塌下來,一股股黑色液體蔓延開來,外族人流血了。

  外族人無比後悔用尾巴纏住雷星峰的手臂,他也沒有想到,會被雷星峰抓住,砸得他頭暈目眩,全身骨骼似乎都要碎裂了,太狠了。

  拼了命的掙扎,如果不能掙脫,外族人心裡很明白,再砸下去,就要沒命了。

  剛才幾下亂砸,外族人又斷掉兩條胳膊,現在就剩下三條胳膊還算能用勁,他抱起一塊巨大的岩石,趁著雷星峰將他拽起的時候,猛地砸下來,他恨不得將雷星峰的腦袋砸個稀巴爛。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躲避,只是稍稍低頭,他的真身腦袋,不是本體腦袋,若是本體腦袋,這麼一大塊岩石砸來,估計連身體帶頭全完蛋,真身的頭顱卻不同,那是能量構築而成的,和他的拳頭也差不多硬。

  所以巨石砸在雷星峰真身的腦袋上,然後就開了花,不是腦袋開花,而是巨石開了花,全都碎裂開來。

  藉著這個機會,雷星峰再次掄起外族人,這次他可是雙手握住對方的尾巴,這力量就大了。

  外族人將巨石砸在雷星峰腦袋上,頓時大喜,沒想到還沒等他做出其他動作,一股龐大到他完全無法抵擋的力量,直接從尾巴傳到身軀上,這一刻他是多麼想把這條尾巴斷掉。

  所謂掄圓了就是在頭頂甩圈,這裡雖然是海底,有沉重的海水壓力,可雷星峰依舊可以做到,讓外族人明白,什麼叫掄圓了的感覺。

  一口氣掄了三圈,都掄出一個漩渦來,雷星峰這次踏上兩步,直接將他砸向石壁。

  地動海搖,崖壁竟然被硬生生地砸出一個大坑,外族人這次沒扛過去,瞬間就暈死了。

  雷星峰可不知道他暈死了,依舊起勁的狂砸,海底下已經一片混沌了,砂石岩石碎片全都折騰起來,將海底搞得亂七八糟。

  將外族人拖到眼前,雷星峰的巨手直接握住他的脖頸,用力一掰,直接就折斷了他的脖頸。

  雷星峰這才鬆手,那具屍體隨著水流就漂走了,很快周圍模糊的環境,在湍急的水流沖刷下,再次變得清澈起來,在雷光團的照耀,重現顯露出來。

  海底地面一片狼藉,水流將破碎的石頭帶走,外族人的建築也塌了,原來他坐著的地方,也被巨石掩蓋。

  雷星峰暗自嘆氣,走了過去,開始搬巨石,不過,這巨石沒有想像那麼沉重,大概是因為水的浮力,所以搬起來相當輕鬆。

  掀開幾大塊巨石後,就露出原來的地面。

  接近了,才看清楚,這青光泛出,其實是一點點的銀色塊,臉盆大,稍稍凸起,這一片大約有兩三百塊,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但雷星峰知道是寶貝。

  手指用力一點,石質的平台就裂開了,雷星峰拔出一顆來,這玩意就像是豎著的雞蛋,大頭在上,小頭在下,橢圓形的淡銀色的石蛋。

  試著放入雷印中,就被小空搶去了,雷星峰心道:「難道是空間材料?」一時間他也沒有想明白,又扔了幾顆進雷印,果然又被小空取走。

  雷星峰不再繼續,他將挖出來銀色石蛋收入輪藏空間,打算以後慢慢研究。

  只有一層,雷星峰挖下去,發現地下並沒有,不過能夠收穫這些銀色石蛋,也就不算白來了。

  搜索了一圈,雷星峰大不算繼續停留,這地方有點詭異,尤其是發現了這個外族人後,雷星峰已經放棄繼續探索了。

  雙腿一蹬,巨大的真身開始向上升起,兩隻巨大的腿用力擺動,兩手也划水,這一用力,和前世游泳不同,他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

  龐大的身軀飛速上升,讓他都有點心驚膽顫的。

  就在這時候,雷星峰突然發現遠處有幾條影子閃過,他心裡微微一緊,本體眼中吞吐銀芒,心道:「果然,果然,這裡有外族人的同伴!」也難怪他心神不寧,最終決定離開,這裡果然還有別的外族人。

  雷星峰不敢停留,打一個外族人,他不懼,但是來幾個外族人,又是在海裡,他心裡還是有點打鼓的。

  所以盡快跑吧,不對,是游吧!

  雷星峰拚命向上游去,很快,他就看到幾條影子在急速竄過來。

  其中一個已經很靠近了,雷星峰都驚嘆不已,這速度簡直太快了,他簡直無法比,兩者的速度,一個像是開車,一個像是奔跑。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外族人氣勢洶洶的撞擊過來。

  吱!

  尖利的聲音爆響。

  雷星峰的本體罵道:「去你的,鬼叫什麼!」說著一道粗大的電流就打出去,電流的速度奇快無比,瞬間就轟在那個外族人身上,頓時,那外族人就抽搐了。

  雷星峰也沒有時間和他糾纏,再次向上拚命游去。

  左右各有一個外族人衝過來,準確說是撞擊過來。

  雷星峰左右各打一道雷電,也不看結果,繼續向上游去,這時候,他已經看到禁制節點了。

  吱!吱!吱吱……

  激烈的尖嘯聲,炸雷般在水裡亂響,看得出,追來的外族人都瘋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8 14:20 編輯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