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二章 強占(下)

  揮動了幾下,嗚嗚的破空聲,讓人驚心動魄,雷星峰心裡一動,在刀身上開了幾個孔洞,再次揮動,那嗚嗚的聲音,簡直讓人魂不守舍,太嚇人了。

  雷星峰非常滿意,這種武器就算砍不死人,嚇也嚇死人了,這感覺實在是好極了,兩件武器,消耗了雷星峰不少時間,至於材料消耗,基本上就無視了,都是極其普通的材料,鋼鐵在秘門中的存量極多。

  折騰了那麽久,按照雷星峰的估計,大概也有幾個月時間了,所以他再次回到天樂園中,繼續挖掘能量晶體礦,他可捨不得放棄這麽好的地方,就算遇上艾妖,他也相信自己能夠逃脫。

  再次開始挖掘,這地方密密麻麻全是礦窩,基本上走幾百米或者千米,就會遇上一個,當然,地面上全是坑,都是修煉者挖掘的,其中有很多都漏挖了,由於雷星峰可以看到,所以他只要出手,就不會挖錯,這個收獲可就大了。

  隨著挖掘的礦坑的增加,雷星峰發現,每挖掘五到六個礦坑,就會遇上一個品質極好的能量晶體礦,其中少數能量晶體,甚至有產生靈物的可能,可惜他還沒有遇上一個能夠產生靈物的能量晶體。

  但是經過長時間挖掘,雷星峰判斷,若是運氣好,真的可能得到能量晶體的靈物,這意味著什麽,他心裡非常明白。

  一旦找到這種靈物,收入雷印中,就意味著,他擁有轉換能量的中樞,可以百分之百發揮能量晶體的作用。

  這就像是前世的發動機,能量並不能百分之百發生作用,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白白浪費的,而能量靈物的作用,就是可以百分之百的發揮能量,這可以讓雷星峰節省無數的能量。

  為了這種靈物,雷星峰也是拼了,其他所有的事情全都放到一邊不再理會,他全力搜尋挖掘,試圖找到這種靈物。

  這時候,雷星峰也發現了一些高質量的材料礦,大部分都是自己能夠使用的,這裡就是一個巨大的寶庫。

  可惜不能讓秘門中人進入此地挖掘,不然收獲還要巨大。

  就算這樣,雷星峰也覺得值得了,還大賺到了,這感覺真的很爽。

  悶頭挖,使勁挖,一路挖,雷星峰就這麽爽著挖過去,仿佛蝗蟲一般,只要他過去的地方,所有的有價值的礦,一掃而空。

  一路猶如推土機,猶如蝗蟲,雷星峰越走越是興奮,腦子裡沒有別的念頭,就是挖,最好全挖空,這種機會,就算他跑了那麽多的地方,也絕對是第一次見到,難怪這裡的修煉者可以修煉到如此高度,那就是材料和能量撐起的。

  要是雷星峰晉級到道聖級後,就能進入此地,修煉估計要快多了,哪怕沒有額外的雷印,也能修煉出自己的另一顆雷印,用材料和能量堆積就可以了。

  雷星峰反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窮光蛋,跑進了富麗堂皇的皇宮中,當真什麽都好,什麽都是需要的。

  午陽他們更是驚訝,因為倉庫外又開始大量出現能量礦,還有各種各樣的材料,其數量之大,簡直驚世駭俗,他們就沒有見過如此眾多的材料和能量。

  雷星峰挖掘材料和能量,有三個儲藏位置,一個是雷印中,一個是輪藏空間,還有一個是鏡之界,真正極品基本上都放在了輪藏空間,適合的材料和能量,就收入雷印中,最多最大宗的材料和能量礦,就全都收入鏡之界。

  由於挖掘太多的礦點,所以鏡之界倉庫上面的平地上,一堆堆的能量晶體和一堆堆的材料礦石,堆積如山。

  午陽等人從驚訝到震驚,再到麻木,到了後期,來再多他們也不覺得奇怪了,反而倒是來得少了,他們還奇怪一下。

  又是一大堆礦石憑空出現,午陽等人一湧而上,查看是什麽材料。

  午陽驚喜道:「這是我們需要的,太好了!」他直接放出自己的印來吸收,其他人有樣學樣,由於放不進倉庫了,所以他們都用這種辦法來減少庫存。

  雷星峰一路推進,一邊走一邊挖掘,就這樣過了幾十天時間,這天,雷星峰又發現一個礦窩,他習慣性的走過去,習慣性的放出真身,習慣性的彎腰挖掘。

  兩隻巨手直接插入地面,用力一掀,一片的地表泥土被掀到一邊,兩隻手猶如兩隻機械挖斗,迅速的將整個地面揭開。

  雷星峰突然停止挖掘,他盯著下面的能量晶體礦看,一片耀眼的光芒泛出,這次能量晶體礦特別的好,他感覺到能量的波動,想到能量晶體蘊含的靈物,他小心起來。

  如此精純的極品晶體,雷星峰感覺有可能產生能量晶體,所以他開始小心翼翼地採挖。

  一開始雷星峰還是用真身挖掘,後來發現,由於是真身,手掌巨大,根本就無法精細挖掘,所以清理出開採面後,雷星峰就收起真身,拿出鐵鍬鐵鎬來挖掘。

  這樣挖掘的速度就急速下降,如果原來是巨型挖掘機的話,現在就是人工挖掘的速度,雷星峰早就注意到坑中央有一根巨大的錐形晶體,這晶體非常的漂亮,他感覺有戲,所以先要清理掉周圍的能量晶體。

  當用本體來挖掘的時候,雷星峰就知道什麽是辛苦了,不同於真身,真身的力量消耗的是能量,而本體消耗的是體力,雖然他的身體極其強壯,可依舊沒有辦法和真身的力量相比。

  用力挖掘,將周圍的能量晶體收取掉,逐漸挖掘出錐形晶體,這是一個完整的晶體,顏色呈現深藍色,就像是海的顏色,這個晶體體積很大,錐形的底部,和一張桌面差不多。

  雷星峰挖掘下去,才發現這個晶體雖然非常完美,卻沒有靈物出現,感嘆一聲,他直接用雷印收取這塊巨型晶體。

  重新放出真身,再次進行快速挖掘。

  結果雷星峰驚訝的發現,這種錐形晶體竟然很多,但是品質就不如第一塊,不過,大塊的錐形晶體,讓雷星峰心裡依舊很滿意。

  就在雷星峰收起一塊塊巨型的錐形晶體,一個巨大的身影突然出現,那是一個修煉者,快速接近。

  雷星峰猛地挺直腰,他快速從巨大的坑中爬上去,這要是被人堵在坑中,那就真的被動了。

  這是一個四環真身的修煉者,很明顯,他看中了雷星峰挖掘的能量礦,這裡搶占挖坑點,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這點雷星峰也明白,所以他保持戒備狀態。

  那人快速逼近雷星峰,然後低頭看了一眼大坑底部,從上方看下去,就可以看到能量晶體礦,尤其是泛著彩光的晶體,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品質極好的能量晶體礦。

  不是什麽人都有雷星峰這種眼光的,有些修煉者,進入天樂園後,能夠挖出幾個能量晶體礦就很不錯了,畢竟是礦點,差一點位置,就未必能夠挖掘到,這就和猜謎也差不了多少,所以搶占別人發現的礦點,就是一條捷徑。

  那人笑道:「不錯啊,很好的礦啊,哈哈,哈哈哈,我的運氣真是很好!」

  雷星峰可以清楚的辨認對方的印,四環真身,毫無疑問,這人等級比他高,可是他都敢和六環真身的高手對幹,會怕一個四環真身的高手,哪怕他才三環,可這和戰鬥沒有關係。

  「你要搶我的礦坑?」

  那人大笑道:「沒錯,沒錯,哈哈,我就是要搶這個礦!」說完他又發出一陣興奮的笑,讓雷星峰很是郁悶,我就那麽好欺負?

  雷星峰道:「這是我發現的,憑什麽給你?」先調戲一下再說,所以他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

  這讓那家夥更是興奮,他說道:「我知道,我知道,哈哈,當然,這是你發現的,可是……又被我發現了啊,哈哈,哈哈哈!」

  雷星峰也陪著笑,說道:「呵呵,那麽巧哦,你確定真的要搶?」

  那家夥道:「規矩!知道這裡的規矩嗎?這就是規矩!哈哈,哈哈哈!」他很有點貪婪的看著坑底的能量晶體,說道:「這礦真是很少見到啊,我的運氣真心不錯,哈哈!」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8 11:10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