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二章 白痴白痴(下)

  當雷星峰看到磁暴山脈的峭壁,還有那岩壁上的大裂縫,頓時一陣感慨,那時候第一次見到磁暴山脈,是多麼的激動,藉此還讓自己的修為突飛猛進,當初的磁暴山脈,對於雷星峰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現在對修為已經沒有什麼用處了,可他還是想到一個利用磁暴山脈的方法。

  突然,雷星峰看到一群人飛奔而來,他都呆住了,要知道當初在家鄉的秘門,全都離開了,就算還有極少數沒有離開的,也沒有多少人在,怎麼可能有成群結隊的人出現?

  雷星峰站立不動,看著那群人快速飛奔而來。

  以雷星峰的眼光,這些都是修煉者,低級修煉者,最多也就是真人級修煉者,連道君級的都沒有,暗自嘆口氣,當真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了。

  那群人上來就將雷星峰團團圍住,其中為首的一個高級真人,就連巔峰級真人都沒有達到,他盯著雷星峰看,心裡卻有點打鼓,因為他看不透雷星峰的修為,他感覺自己就像是看一根木頭,甚至都沒有感覺到他身上有修煉者特有的波動,反而讓他有點遲疑了。

  雷星峰淡淡道:「圍著我幹什麼?」

  那群人一共有十二三個,最讓雷星峰好笑的是,每個人竟然還拿著兵器,各種各樣的兵器,有刀有錘子,有斧頭還有棍棒,甚至還有一個人背著弓箭,看的雷星峰都覺得神奇。

  為首的傢伙,越看雷星峰越是心裡沒譜,此地的情況他很熟悉,時不時會冒出一兩個獨行的高手,不過,大都是普通高手,絕對可以敲詐勒索一番的,那人說道:「叫什麼名字啊?那個門派的人?說清楚就沒事了……」

  雷星峰笑嘻嘻道:「我?」

  那人道:「除了你還有誰啊,就是你,名字、門派,免得自誤啊!」

  雷星峰老老實實道:「我叫雷星峰,小名阿峰,嗯,一般大家都叫我阿峰,至於門派……好像沒有。」

  那人精神一振,說道:「沒有門派?」

  雷星峰點頭,很誠懇道:「嗯,是沒有門派啊。」

  有人在邊上說道:「你一個人啊?膽子不小啊,敢在外面閒逛,這一帶可是有很多禁制的,搞不好你就完蛋了!」

  雷星峰成心逗人玩,他說道:「真的啊?有禁制……我怎麼不知道。」

  有人說道:「你哪裡來的白痴啊,連禁制都不知道!」

  雷星峰撓撓頭,心道:「得了,被人鄙視成白痴了。」他笑咪咪道:「白痴啊……」停頓了一下,他說道:「失敬,失敬,原來你叫白痴!」

  頓時,眾人大怒,包圍圈就更加緊密的,雷星峰搖頭嘆氣道:「說實在的,我當年在這片土地上闖蕩的時候,還沒有見過你們這麼白痴的修煉者!」

  所有人都憤怒了,這人說話簡直太可氣了,為首的修煉者,說道:「你當年?」

  雷星峰很誠懇的點頭道:「是,我當年!如果我遇上一個單獨行動的修煉者,我就算人多,也不敢圍上去,更不敢上去罵人白痴!」

  有人道:「罵你了怎麼樣?」

  什麼叫豬隊友,這就是豬隊友,他不坑別人,專門坑同伴的。

  雷星峰原本沒有打算動手,只是純粹逗人玩的,作為一個前輩高手,他也不好意思揍一群後輩,尤其是他也是從這裡走出去的人。

  但是那個人的一句話,卻成功的挑逗起他火氣,瞬間,雷星峰就出現在那人面前,也沒有怎麼樣,就是抽了他一記耳光,只是雷星峰也忘記了,他現在是道聖級高手,舉手投足間,就足以致人死命了。

  這一巴掌雷星峰覺得自己並沒有用勁,可那傢伙就飛出去了,被這一記耳光打得橫飛出去,不但他飛出去了,他身邊幾個人也被他撞得飛了出去。

  不是撞飛一人,而是一串,最少三四個人被撞飛,雷星峰看看自己手掌,忍不住搖頭道:「我還沒有用勁啊!怎麼就飛出去了。」他自己都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很久很久都沒有和低級修煉者打交道了,他根本就不知道現在有多強。

  這一下出手,嚇住這群人,可看到自己人被打飛了,一愣之下,每個人都勃然大怒。

  「打!」

  「揍他!」

  「殺了他!」

  一步步升級,原本只是要揍雷星峰一頓,隨著一幫人叫喊聲,性質就開始變成殺人了。

  雷星峰還在發呆,然後一把大斧就照著頭顱劈下來,後面有一桿長槍捅過來,對面一個人舞動大刀,橫著就劈斬下來,各種武器雨點般落下,雷星峰抬頭,斧頭就落在他的額頭上,然後斧頭就倒撞回去。

  用長槍的那個傢伙,使勁握著槍桿,瘋狂向前捅去,然後發現,怎麼也捅不進去,他還嚎了一嗓子:「我捅死你!」結果成功的引起了雷星峰的注意。

  伸手抓住槍桿,雷星峰回頭看去,只見那傢伙面紅脖子粗的使勁,他說道:「行不行啊?要不,我幫你!」

  那人還沒有明白雷星峰怎麼幫忙,然後就看到槍桿的某段直接就刺入胸口,而且是自己的胸口。

  雷星峰道:「無聊,沒事來招惹我幹什麼!」

  連真身都不用放出來,對手實在太弱了,根本就打不破雷星峰的防禦,就算他站著隨便這群人打,他也毫髮無損,甚至連衣物都不會破,差距實在是十萬八千里。

  雷星峰淡淡道:「自己小心了,誰想要殺死我,那麼誰就一定死!」

  被雷星峰一巴掌扇飛的傢伙死了,沒法子,這巴掌就算雷星峰不想殺人,可是力量太大,控制不住,直接就將腦袋打爛了,舉著斧頭砍下去的人,被斧頭反撞,直接就將腦袋撞開了,拿著長槍的傢伙,被自己的槍桿捅入胸口,也死掉了,其他人倒是沒事,是因為雷星峰沒有還手!

  但一下子就死掉三人,這群人也慌了,因為這種殺法,他們都沒有見過,輕描淡寫的就死掉三人,這人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呼啦一聲,所有的人都向後退去,生怕雷星峰出手攻擊。

  他們每個人心裡都明白,這次算是遇上超級高手了,每個人心裡都極度恐懼,在這個世界上,若是不長眼,招惹真正的高手,當真是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雷星峰笑道:「我就奇怪了,你們沒事攔住我,見面就喊打喊殺的,我和你們有仇嗎?」

  幾個修煉者的腦袋拚命搖著,他們眼裡全是恐懼。

  雷星峰道:「既然沒有仇,我又沒有招惹你們,為什麼要殺我?」最後一句話,說的相當嚴厲。

  沒人敢逃,大家心裡都明白了,逃不掉,這種直覺非常的強烈。

  雷星峰揮揮手,說道:「一個個亂七八糟的,排好隊,都站好了!」

  沒有一個人違抗,雷星峰雖然一直是笑咪咪的,但是每個人心裡都像是揣了十幾隻耗子,七上八下,爪子撓心,每個人的臉色都是慘白慘白的,抖抖索索地排好隊,一個個畏懼的看著雷星峰。

  雷星峰道:「真是墮落了,你們還是修煉者嗎?」

  這群人一起點頭,表示是修煉者。

  雷星峰道:「不,你們不是修煉者!」

  有人裝著膽子道:「我們……的確是修煉者啊……」

  雷星峰道:「不,不是,你們是混蛋!」

  頓時眾人都不說話了,都混蛋了,還能說什麼?

  正在訓斥中,來了三個人,那三人很是囂張的飛了過來,然後落下。

  三個真君,三人剛落下,緊接著又飛來一個道君,頓時這群人就亂了,紛紛上前行禮:「拜見老祖!」

  初級道君老祖,在這片土地上就是霸王一般的存在了,這群人的長輩到了。

  雷星峰其實也只是玩鬧的性質,並沒有打算怎麼樣,只是先前殺人,都不是他誠心要殺,只是失手而已,如果真的要殺,這群人現在不可能有一個活的存在。

  那個道君老祖問道:「怎麼回事?為什麼發求救信號……」

  一個修煉者上前說道:「老祖,我們被殺三人。」

  道君老祖臉色頓時就青了,說道:「什麼?誰殺的,兇手有沒有抓到?敢殺我的人,我要他死!」

  回話的修煉者,臉色蒼白,扭頭看了一眼站立不動的雷星峰。

  道君老祖立即發現了雷星峰,說道:「是他殺了我們的人?」

  那個修煉者道:「是的,老祖。」

  道君老祖奇道:「為什麼不抓他?」

  另外一個修煉者說道:「我們……實力不如人。」

  道君老祖帶著三個真君大人,來到雷星峰面前,說道:「小子,是你殺了我們的人?」

  雷星峰再也想不到,回到磁暴山脈,就遇上這麼一群白痴,想想也是奇了怪了,不是他不明白,大概這個世界變化快吧,以前道君老祖都很難得出來的,都是自己尋找材料去了,一般不太會管手下的事情,現在怎麼親自出來過問一群真人的事情?

  「這個,如果你說那三個死人的話,嗯,大概是我殺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6 10:54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