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二十六冊 新大陸 第四章 黑鳥的本能天賦(上)

  午陽說道:「別那麼盛氣凌人,別以為我好欺負,你真的要為敵嗎?」他很認真的說道,按照他的理解,若是為敵,那麼就會毫不猶豫的滅殺,別想有任何憐憫。

  那女子突然笑了,說道:「你們大概是外來的吧?敢那麼說,這裡可不是你們的家鄉!」

  午陽同樣冷笑道:「你以為就憑你們三人,能夠怎麼樣?」

  雷星峰道:「多說無益,打吧!」他知道沒法解決問題,對方明顯就是欺壓他們,而且對方應該有後援。

  那女子揚手就打出一道黃光,那速度根本就無法追,咻!瞬息間就消失無蹤。

  午陽頓時就火了,這明顯是求援信號,他很乾脆道:「這個女人交給我,媽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囂張的東西!」他自從成為天君後,就算道君老祖見到也要客氣三分,沒見過一個小小的真君就敢如此膽大。

  對方就連姓名也沒有說,雙方就打了起來。

  雷星峰對上一個滿臉大鬍子的男人,他只是打出一掌,虛形雷電大手瞬息間就凝實,轟轟的砸了下來,就像是拍蒼蠅一般,從上而下,狠狠砸了下去。

  那人一開始臉上還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情,當雷星峰的虛形大手出去,尤其這大手還閃爍著無數耀眼的藍色電弧,他的臉頓時就白了,這代表雷星峰不知道比他高多少,絕對是一個高手,他大叫一聲,他也打出虛形之手,泛著火芒,這是火系的虛形大手,只是這手只有臉盆大,鬆散不夠凝實,他也沒有指望能夠壓倒對方的攻擊,只是希望能夠拖延幾秒鐘。

  只是雷星峰的雷電大手實在太強了,轟!連手帶人直接就砸落,而且雷電大手的特色,就是麻痺,瞬間那人就翻了白眼,身體僵直,從空中猶如一塊石頭,筆直的砸下去。

  高野更是簡單,就是一口氣,一道箭也似的白色氣體,直接噴射在對方身上,那人直接就僵住了,全身迅速凝結起厚厚的冰,然後就像是秤砣一般落下去。

  那女人終於明白是碰到高手了,她依舊強硬到了極點,大叫道:「你們完蛋了,你們死定了!」一邊瘋狂抵抗。

  午陽一開始還不好意思全力以赴,可是看到雷星峰和高野都是一招斃敵,自己也不好意思,加上這女人和瘋子差不多,讓他心裡也有點惱怒起來,喝道:「去死!」一掌擊出,這次可是全力攻擊。

  那女人擋無可擋,只能硬生生接著,轟然巨響中,就被午陽一巴掌拍飛。

  半空中就鮮血亂噴,她再也不敢逞能,掉頭就跑。

  雷星峰抬手就打出一道長達幾百米的電流,刺目的光華就連高野也眯起眼睛,那電流直接打在女人身上,瞬息間,那人全身都冒出青煙,並且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嚎,高野抬手就是一根冰錐射出。

  那鬼哭狼嚎的叫聲陡然停止,就看到那女子從空中跌落。

  冰錐直接從左眼刺入,後腦冒出,一擊斃命。

  戰鬥非常急促,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就擊殺了三人。

  午陽道:「走,離開這裡!」

  三人瘋狂向外飛去,反正只要沒有人看到,誰能知道他們三人就是剛才殺人的傢伙。

  一口氣就飛了百十公里,雷星峰道:「先回鏡之界,過一段時間再來,我相信,沒人能夠查到我們。」他們也害怕被本地的修煉者門派盯上,雖然不知道對方高層武力如何,但是這種麻煩,能夠避開就儘量避開。

  午陽道:「再向前面飛一段距離,這樣更容易躲避。」

  雷星峰點頭道:「好,我們走!」

  再次飛了幾十公里,雷星峰三人才回到鏡之界。

  從雷星峰的院子冒出來,午陽笑道:「好久沒有戰鬥了,感覺很不習慣啊,打太少了。」

  高野道:「以後有的打了,才進去就殺了三人,不知道以後還要殺多少。」剛才的戰鬥,他一個人等於幹掉兩個,冰系修煉者和雷系一樣,都屬於特殊屬性,普通屬性的修煉者,和他們相比就差多了。

  雷星峰來到木棚裡,笑嘻嘻道:「等十幾天再去,我打算回去一趟……」他補充了一句:「去磁暴山脈!」

  高野道:「嗯,我也去一趟冰宮,順便修煉一下。」

  雷暴老人帶著雷星瑤進來,雷星瑤見到雷星峰,立即就跑了過去,說道:「哥哥,帶我回去一次,我想看看師傅他們,有沒有回來。」

  雷星峰猶豫了一下,說道:「瑤瑤,如果你回去,有可能暴露出鏡之界的存在。」

  雷星瑤道:「哥哥,我不能丟下她們不管啊……師傅對我很好的。」她是一個善良的人,當然不願意親近的人被遺留在那片大陸中。

  雷星峰想了想,說道:「回去可以,但暫時不要暴露鏡之界,等我們有人晉級到道君老祖,就可以放心了。」

  雷星瑤點頭答應了一聲。

  雷暴道:「阿峰,我也打算回到磁暴山脈,這裡修煉比如那裡,差太遠了。」

  午陽道:「那好,等你回來,我們再去那個大陸,我去探探別的大陸。」

  高野道:「嗯,我和阿峰一起去。」

  金大胖端來飯菜,一群人吃了後散去。

  ……

  雷星峰先送高野去了冰宮,然後又送雷星瑤去了他們原來的營地,只是發現,這營地已經被廢棄了一段時間,雷星瑤忍不住哭了,雷暴說道:「既然她們離開了,也許去了天橋也說不定,瑤瑤,別急,總是會遇上的。」

  將雷星瑤帶回鏡之界後,雷星峰和雷暴去了磁暴山脈,這次雷星峰帶上黑鳥。

  雷暴進入後山崖壁內的通道,而雷星峰帶著黑鳥去了前山的崖壁,來到石室,雷星峰指著平台上狂暴的雷電,笑嘻嘻道:「鳥布德,你真的要上去?不後悔?」

  黑鳥看看一道道劈斬下來的雷電,眼裡閃過一絲猶豫,很快它就堅定起來,它也明白一個道理,若是不夠強大,以後不可能展翅高飛。

  「鳥去!」

  很乾脆的兩個字,黑鳥就邁著小腳,一步一步,搖搖擺擺的走到石室門口,探頭探腦的向外張望,只見外面無數道雷電擊打下來,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黑鳥明顯的退後了一步,然後又試探著向前一步,將小腦袋探出去。

  這裡的雷電專門攻擊生物,任何生物只要進入平台範圍,哪怕只是黑鳥的小腦袋,也一樣不會放過。

  一道分了叉的閃電擊打下來,目標就是探出石室的黑鳥腦袋。

  啪!

  打得黑鳥踉蹌了一步,退回石室。

  黑鳥叫道:「好痛,鳥好痛!」

  但是叫了兩聲後,它突然安靜下來,片刻,它竟然再一次探頭探腦的冒出去,緊接著又是一道閃電擊打在它的腦袋上,它只是發出幾聲嘎嘎叫,卻堅持不肯退後。

  漸漸地,黑鳥半截身體都露在外面,劈來的雷電也粗大起來。

  雷星峰明白,黑鳥在逐漸適應中,大概需要一段時間才行,想了想,他直接就邁步進入平台。

  瞬息間,所有的劈向平台的雷電都被雷星峰吸引,狂暴的雷電讓雷星峰就像是一個發光的大燈泡,形成一個刺目的光團。

  來到平台中央,雷星峰緩緩坐下,一點點錘煉自己的雷力。

  由於有雷星峰的吸引,所以黑鳥的壓力頓時小多了,它也終於將全身暴露在平台上。

  黑鳥被劈中一道比較粗大的電流,瞬間,黑鳥哆嗦的猶如一隻寒風中的鵪鶉一般,身上的羽毛全都炸了起來,幾乎全部豎了起,每根羽毛上面全是跳躍的電弧,嗤嗤啦啦的不絕於耳。

  沒等黑鳥適應,又是一道雷電劈中,就聽黑鳥怪叫道:「給,給力啊……嘎!爽!」

  其實黑鳥痛極,但是它本能的覺得,這雷電對它的好處,遠遠高於這點痛苦,所以它強行忍耐下來。

  雷星峰一邊修煉一邊默默的看著,心裡相當吃驚,這鳥竟然還有這種意志力,看樣子自己小看了它。

  黑鳥艱難的又邁了幾步,身體離開石室大約一米多遠,瞬間,它的身體開始龐大起來。

  平台並不算大,當黑鳥的身體龐大起來後,雷星峰不得不移動身體,讓開一段距離,而這時候,誰的身體大,就意味著誰要承受更多的雷電洗禮,大部分的雷電就奔著黑鳥而來。

  一開始,黑鳥被狂暴的雷電打得哭爹叫娘,當然,它肯定不知道自己爹娘是什麼東西。

  雷星峰看的目瞪口呆,然後更加驚人的一幕出現,黑鳥身上的羽毛的顏色開始轉變,以前是黑色夾著一絲絲的藍色,而現在的顏色開始變幻,隨著雷電的擊打,那羽毛變成深藍色,羽毛尖端竟然出現寶藍色,看上去異常的漂亮。

  而黑鳥的叫聲也開始變了,嗓子越來越細,尖利的叫聲,讓雷星峰還以為是女人在叫喊。

  緊接著更可怕的一幕又出現了,一個黑鳥的藍色虛影從黑鳥的身體龐大出來,逼得雷星峰不停的後退,還好沒有將整個平台佔據,不然雷星峰根本就站不住了。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1-3 21:06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