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三章 上行路(下)

  雷星峰信心百倍道:「交給我吧,禁制阻隔,對我問題不大。」

  艾妖笑道:「好吧,只要禁制沒有問題,我有信心向上,哪怕只是上去一層,對我們的幫助也會極大。」

  雷星峰也有了興趣,他想看看,再上去會怎麽樣,擡頭看看崖壁上的禁制,就算他精通禁制,也不敢招惹崖壁上方的禁制,那是籠罩整座無名峰的超級巨型禁制,這也是他走了那麽長時間,逐漸明白過來了。

  明白這一點後,雷星峰倒是被嚇出一身冷汗來,他曾經想要上去看看,幸好比較謹慎,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等看明白了,也就知道,這樣上崖壁,那就是找死。

  很快就來到一個巨大的空地,然後雷星峰清楚的看到,一條上行路,一條下行路,中間相隔,一道禁制,也就是下行路可以走,上行路就要過禁制區。

  雷星峰指著遠處的缺口,說道:「這是向上的路吧?」

  艾妖笑道:「沒錯,這就是,剛才我們過來的算是一道關口,我其實後悔上來的。你看,我差點就栽在那個奇怪的禁制上,竟然還有禁制人出現。」

  雷星峰道:「這個禁制觸及後,可不是禁制人,唔,還是有禁制人,但出不來,在禁制中戰鬥?我勒個擦的,這個禁制就比較變態了。」

  艾妖道:「怎麽?」

  雷星峰道:「這似乎是一個很大的關口啊,連環禁制,一層套著一層,其中有一層,就是我們上次見到的那種禁制,其他是……幻陣……加上殺陣,還有就是挪移,這也太變態了,怎麽闖啊!」

  艾妖倒是不在意是什麽禁制陣,他關心的是,這次能不能過去,他問道:「能過去嗎?」

  雷星峰道:「不知道。」

  艾妖頓時泄了氣,說道:「上行太難了,從來都是這樣,不過,如果我們過了這一關,阿峰,我們很有可能會遇上一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也說不定哦。」

  雷星峰心裡一緊,他說道:「七環!我們豈不是很危險?」

  艾妖道:「七環真身的修練者,你不招惹他們,是沒有什麽危險的。他們不會對我們這些人出手,除非你活得不耐煩了,惹怒對手,呵呵,我相信,我們都沒有那麽傻。」

  雷星峰點點頭,讓他無緣無故去惹一個七環真身的高手,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以他謹慎的性格,遇上七環真身的修練者,估計躲開的可能更大。

  兩人就停在大禁制圈的外圍,雷星峰還在觀察,他已經找到三個禁制圈,一圈圈的阻擋了去路。

  就在兩人站在禁制外觀察的時候,從禁制圈中,突然有無數的禁制節點飛出,雷星峰駭然暴退,可是艾妖可看不到禁制節點,還傻乎乎的站著。

  雷星峰從來沒有見過禁制節點竟然可以飛出禁制大陣的,這極大的震撼了他,第一反應就是不能碰,所以他連想都沒有想,直接向後飄去,速度猶如閃電一般。

  而艾妖就傻了,他沒想到雷星峰會突然向後退去,而且速度之快,當真讓人反應不及,就聽雷星峰喝道:「放出真身!」

  艾妖聞言,毫不猶豫的放出真身,他知道這時候,一定是兩人合力的,雷星峰完全沒有必要騙自己。

  真身一出,那禁制就已經全爆發了,瞬間,就將站在邊緣的艾妖拖入禁制大陣中,雷星峰在後面狂喊道:「穩住了,在原地站著別動!」

  艾妖心裡亂罵,他也想著站著不動,可是禁制大陣的威力,直接就裹住他,瞬間就進入大陣中,剎那間,周圍景色全變。

  這點艾妖還能分辨,知道這是幻陣,可是他雖然知道,卻不知道如何破解,按照以前的習慣,直接攻擊,也許還有機會衝出去,可是這裡的禁制不同,其厲害程度,就算他是六環真身,也未必能夠破解。

  雷星峰退得太快,加上就算禁制節點打在身上,也被他的空間技能無視了,無法觸發禁制大陣對他的攻擊。

  眼睜睜的看著艾妖被拖入大陣中,雷星峰不由暗自嘆息,這禁制太變態了,竟然還有這種奇特的手段,簡直是防不勝防。

  艾妖知道幻陣並不會傷害到他,但是在這裡的幻陣,卻是有一個特點,無論他怎麽走,必定會進入陷阱中,也就是進入別的攻擊陣法裡。

  這幻陣的作用,就是誤導你進入陷阱,而且不論你怎麽掙扎,除非你能看透整個禁制。

  這裡有這種本事的,就是雷星峰,艾妖可沒有本事逃開,除非就是硬闖,他自從上次硬闖後,就知道是什麽滋味了,差點就被害死。

  所以當艾妖感覺到了腳踏實地後,再也不敢亂動,就死死站在原地,各種幻象完全不理會,這也是他想起雷星峰那句話,穩住,原地不動!

  艾妖拼命穩住真身,他甚至閉上雙目,不再看周圍的環境,他能夠明顯感覺到真身外,有無數力量在動,這些力量都是讓他誤判周圍的環境,好在他還算清楚,絕對不能相信周圍的一切。

  雷星峰看著禁制大陣運轉起來,可是他很快就發現,禁制大陣,只是外層在運轉,而裡面幾層禁制根本就沒有動。

  也就是說,除非艾妖向裡面闖,不然就是幻陣在運轉,其他不會動,這讓雷星峰傻眼了。

  一旦艾妖陷入幻陣中,雷星峰就算喊破嗓子,艾妖也不可能聽到了,周圍連環境都變了,聲音更是不可能傳送過去。

  嘆了一口氣,雷星峰也只能放出真身,一頭就闖入幻陣中。

  好在雷星峰可以看穿禁制幻陣,一切幻象完全無法影響到他,很快,他就找到了艾妖,來到他身邊,一把抓住他粗大的胳膊,說道:「好了,別閉眼了,一起向裡面衝吧。」

  幻陣無殺傷力,所以,雷星峰帶著艾妖一路走去。

  艾妖時不時還會怪叫幾聲,因為他發現自己直接撞向崖壁,結果,撞進去後,周圍的環境又改變,漸漸地,他就明白了,雷星峰知道路。

  雷星峰走的就是直線,直線最近,尤其是肆無忌憚的向前闖,不在意幻陣帶來的幻象,這速度就非常快了。

  片刻,兩人就走出幻陣,幻陣和下一個禁制大陣非常近,兩者的距離,相距不超過十米。

  要知道,兩人都是真身,高達百米多的真身,十米寬的距離,其實是一條非常狹窄的空地,兩人只能並排站著,如果一前一後站立的話,前面的人,絕對會觸碰到禁制。

  雷星峰笑道:「出來了。」

  艾妖當然知道已經走出來,景色突然變化,他又重新看到周圍熟悉的環境,只不過他發現,原來停留的地方,已經在身後相當遠的位置了。

  「繼續衝嗎?」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衝個屁啊,怎麽衝?先讓我觀察一會兒,看看下一個禁制是什麽玩意。」

  艾妖回頭看去,說道:「剛才的禁制好像平復了。」

  雷星峰道:「當然,我們兩個出來了,又沒有觸碰到前面的禁制,這樣就不會引起連鎖反應,幻陣就會慢慢平復。」

  艾妖道:「這和繼續衝陣有什麽關係?」

  雷星峰道:「如果幻陣還沒有平復的時候,衝入下一個大陣,那麽幻陣就會和下一個大陣聯合爆發,嘿嘿,你再來和禁制攻擊交手,那麽很多攻擊都會帶上幻象,我相信你不會想要享受這種待遇的。」

  艾妖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帶上幻象攻擊,意味著禁制大陣的攻擊,他根本就無法判斷,什麽是真的攻擊,什麽是假的攻擊,那時候估計真的要瘋掉了。

  頓時,艾妖動都不敢動,老老實實的站著,兩隻手還抱在懷裡,盡可能不要在無意中觸發禁制。

  雷星峰仔細盯著看前面的大陣,算計了半天,他說道:「如果單純是攻擊大陣的話,我們過去應該沒有問題,可是這個禁制大陣中,還是有禁制人存在,一旦生成,會纏住我們的……該如何擺脫?」

  艾妖道:「還有禁制人?」

  對禁制人,他真的有點怕了。這玩意不怕痛,不怕死,就算打爆它,很快又會被禁制大陣產生出來,簡直讓人頭痛之極。

  雷星峰道:「大陣中的禁制人,也還算了,關鍵還有別的攻擊,待會兒我來布置幾個小型的阻斷禁制,不然你的戰鬥力就白瞎了。」

  艾妖道:「什麽意思?」

  雷星峰道:「我必須阻斷幻陣和裡面大陣的聯絡,不然你連幻象和真正的攻擊都分不清,路都看不到,還怎麽玩?」

  艾妖也忍不住搖頭,他說道:「你說的有道理,最少要讓我明白,敵人在哪裡,攻擊在哪裡,不然真的很難過去了。」

  雷星峰道:「你要護住我!」

  艾妖道:「我知道!」

  雷星峰道:「你知道個屁啊,我的意思是現在護住我,因為我要收起真身,一旦有攻擊,你必須第一時間擋住,明白嗎?」

  艾妖嚇一跳,說道:「啊,現在啊?」

  雷星峰道:「廢話,當然是現在,進入禁制大陣還要等一會兒。」

  艾妖道:「好,沒有問題,交給我了,不過,你不要跑遠,在我的範圍內行動。」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4 11:26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