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三十冊 第五章 最後時刻 (上)

  就剩下最後一次啟動禁制殺陣的機會了,這次啟動後,整個禁制就徹底崩潰,再也無法發揮作用,修煉者將徹底暴露在外族人的面前,那時候,只剩下區區兩千人的隊伍,毫無疑問,會被外族人的大軍淹沒,哪怕那時候你的實力再強悍,也逃不過去。

  雷星峰、午陽、達列霸和寧厄阿巴都站在阿齊伽身邊,聽著阿齊伽的命令:「等禁制崩潰,聽我的口令,我需要大家集火攻擊,打出一條通道來,記住,機會不多,都給我全力攻擊!」

  眾人點頭,一個個都準備着,想要逃命就看努力了,這個時候,每個人心裡都明白,生死關頭,誰都必須儘力。

  外族人也在努力用人命消耗禁制圈,他們同樣知道,這禁制圈不可能一直發動,到了某種程度,這禁制圈一定完蛋,尤其是這種倉促佈置的禁制圈更是如此,要不然他們也不會一直用人命來消磨禁制圈。

  只是外族人並不清楚,這禁制圈已經快要崩潰了,他們還在一波波的派遣手下攻擊,節奏都差不多,如果他們知道禁制圈就要崩潰,那麼一定會發起總攻,僅此一點,外族人就落在下風中。

  所以最後一次啟動禁制後,消滅了進入禁制的外族人,整個禁制殺陣崩潰,散亂的雷電甚至從禁制中射了出去,將緊緊包圍的外族人打得屍橫遍野,禁制殺陣的最後爆發,就算雷星峰看的也驚心動魄。

  就在禁制殺陣崩潰,雷電亂打的時候,阿齊伽爆喝道:「打!」

  幾百個道君老祖同時打出自己的攻擊,瞬間,形成大規模的集火。

  剛剛打出自己的攻擊,阿齊伽接着大吼:「衝!」禁制圈中的隊伍瘋狂向着外面衝擊,每個人身上都閃爍着防禦的光芒,而且速度奇快無比,轟然聲中就撞入了外族人的隊伍。

  阿齊伽是巔峰道君老祖,他的實力非同小可,作為衝鋒的箭頭,他的作用就是打開一條通道,經過集火攻擊,外族人根本就來不及反應,凡是在集火攻擊的線路上的外族人,被這一擊打得粉身碎骨,自然而然的出現一條通路,只是這條路是血肉舖成的。

  雷星峰、午陽、達列霸、寧厄阿巴都緊跟着阿齊伽狂奔,身後緊跟着剩下的修煉者,每個人心裡都明白,只要跑到第二個禁制圈,他們就可以多活最少一天時間。

  這一股道君老祖形成的洪流,力量實在太過強大,外族人猝不及防之下,就被他們衝開一條通道,也就是幾息間,外族人就反應過來,他們發了瘋一般的攻擊,知道對方要突圍,大量的外族人擁擠過來。

  雷星峰在阿齊伽身後,他大聲道:「偏左邊一點攻擊!」

  阿齊伽轟然打出一掌,身體跟着竄了出去,那手掌只有兩人高,平着推了出去,瞬間,就將擋住道路的外族人擊飛。

  千米左右的距離,在阿齊伽全力攻擊和狂奔下,十幾秒的時間就到了,可這裡依舊全是外族人,雷星峰狂喝道:「就是這裡!清場!」

  瞬息間,道君老祖們快速形成一個不大的圓圈,然後各自向外攻擊,道君老祖的全力爆發,外族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抵禦,後續的道君老祖加入,實力越來越強,整個圓圈防禦牢固起來。

  雷星峰在午陽、達列霸等人保護下,迅速找到禁制樞紐所在,他說道:「我們的人進來了嗎?還有多少?讓他們加快速度!」

  如果後面的修煉者跟不上,而雷星峰啟動禁制殺陣的話,他們就全完蛋了,這時候,每一份戰力都非常重要,能救下就儘量救吧。

  阿齊伽返身向回,開始救援後續的人,有的修煉者在最後面,他們知道衝不過去,絶望中,有人大喝道:「一起飛!」

  大約百十個修煉者,集體飛起,瘋狂向着前面衝去,這些人立即被外族人集火攻擊,只是這段路途,如果奔跑的話,由於外族人的阻擋,那速度是無法提升的,但是這麼短的路,飛行的話,就是幾息時間,就算是被集火攻擊,他們中的大部分都逃了出來,進入禁制圈中。

  眼看著所有能夠逃出來的人都進入了禁制圈,而逃不走的根本就沒有希望跟上,這些零星的修煉者,已經無法救援了,雷星峰毫不猶豫的啟動禁制殺陣。

  當爆響的雷聲陡然出現,刺目的光華閃爍,一道道雷電猶如雨點落下,外族人頓時一片慌亂,要知道圍繞着修煉者的外族人比先前要多的多,密密麻麻全是人頭和豎起尾巴,還有身上鎧甲上的光芒,密集程度達到恐怖的數量,最要命的是他們全都緊緊圍攏着,用來抵擋修煉者瘋狂攻擊,這種隊形,對於雷電而言,可以將殺傷力發揮到最大的程度。

  修煉者有一些也處於雷電範圍,不過他們只要退後幾步就可以出來了,而外族人就難了,退的話,身後全是同伴,進的話,對面全是修煉者,所以只能硬生生的接受雷電的洗禮。

  瞬間,那些低級修為的外族人就被雷電消滅了一大批,留下的是實力相當強的人,可是連續不斷的雷電落下,然後外族人的人群開始稀疏起來,剩下都是天君和道君級的高手。

  雷星峰這次發狠,要給外族人一次痛徹心扉的教訓,所以他直接付出一顆大雷晶的代價,將整個雷殺發揮到最大效能。

  就算阿齊伽也沒有見過如此變態的雷殺禁制,他畢竟修為奇高,所以能夠清晰的看到禁制中的那些外族人,眼看著成片的外族人被雷電打得灰飛煙滅,心裡也是吃驚不已,這玩意相當的變態。

  兩千多人,衝到禁制殺陣的人,也不過一千六七百,其他要麼就是被殺死了,要麼就困在外族人中,幾分鐘的時間,就死的一乾二淨,落單的後果,基本上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死!

  寧厄阿巴心有餘悸的看著外面,這次要不是雷星峰幫忙,他可以肯定,自己絶對跟不上隊伍,一定會死在路途上。

  這一擊將外族人徹底打蒙了,他們再也想不到,竟然還有一個禁制殺陣,而且這一擊讓他們死傷慘重,不說路途上被殺掉的人,僅僅禁制殺陣,就幹掉最少五千人以上,至於受傷的外族人就更多了。

  當雷電停止下來,滾滾濃煙逐漸消散,地面上留下來大片焦黑的殘屍,那是最後死亡的外族人留下的殘屍,因為雷電還來不及將他們化為灰燼,就徹底停止了,一顆大雷晶在全力驅動下,兩分鐘的時間就消耗一空,得到的戰果就是殺掉對方五千多人。

  外族人驚懼之下,開始後退,雷星峰說道:「可惜了!可惜!」

  阿齊伽臉上露出一絲笑容,這個結果出乎他的意料,沒想到禁制殺陣如此厲害,他問道:「可惜什麼?」

  雷星峰道:「可惜啊,我們人數太少,若是人多的話,借勢殺出去,雖然不能讓他們撤退,但一定會給他們極大的殺傷。」

  阿齊伽道:「的確可惜,不過,我們能夠有現在的戰果,已經非常好了。」

  雷星峰道:「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這次如果禁制殺陣崩潰,我們可就沒有依託了。」

  阿齊伽笑道:「不用煩惱,我們很快就會脫困了。」

  周圍的人聽到阿齊伽的話,都鬆口氣,這裡真正的指揮官其實就是他,而且所有和明澤盟的聯絡,也是他進行的,沒有人比他的消息更加靈通。

  消息漸漸的傳開,剩下這點修煉者的士氣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能夠活着回去,這就是最大的願望了。

  外族人停止了攻擊,不過他們依舊沒有撤退,只是遠遠圍着,剛才的戰損,就算外族人多,也有點受不了,從一開始打到現在,外族人死傷慘重,好在他們還有增援,不停的有外族人的隊伍走出山口,這一片土地上,除了戰死的外族人外,竟然還有三十多萬人,放眼望去,全是密密麻麻的外族人。

  彼此相安無事,這個局面讓眾人得到了一點喘息的時間,他們心裡都明白,外族人死傷如此慘重,他們的報復心一定強到了極點,這只是戰前的平靜,估計再次攻擊,就不會那麼輕鬆了,肯定是連綿不絶的攻擊,直到打垮殺掉他們為止。

  外族人不知道的是,一旦堅守兩天後,這些修煉者就可以開啟秘門離開了,有禁制殺陣的掩護,開啟秘門,外族人是沒法干擾的,他們之所以還在這裡,主要是因為明澤盟的命令,而不是他們走不了。

  還有小半天的時間,雷星峰檢查了一下禁制殺陣,替換了幾個禁制構件,這才坐下休息,午陽小聲問道:「如何?」

  雷星峰低聲道:「嗯,已經引起明澤盟的注意了,我相信,他們會很快來招攬的。」

  午陽拍拍雷星峰的肩膀,說道:「很好,一旦加入,我們要保持好聯絡。」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這次算是逃過一劫了,祖師爺,一旦我加入明澤盟,你設法離開吧,這裡簡直太過凶險。」

  午陽不置可否道:「再看看吧,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離開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14 12:57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