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五章 九印合一(下)

  當然,這些雷星峰是不會告訴艾妖的,告訴艾妖也沒有用,所以就籠統的說了,一次成功,不成功就徹底失去了晉級的希望。

  艾妖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但是他也下定決心,按照雷星峰說的去做,他說道:「好,我明白了,那麼我現在還缺乏的就是材料和能量,尤其是能量,材料其實我早就準備好了,最近又補充了一些,嗯,不知道夠不夠。」

  雷星峰道:「這要你確定好,你要確定的是,不會中途出現資源不夠的情況,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你想要晉級的夢想就徹底完蛋了。」

  艾妖心裡哆嗦了一下,晉級七環真身,可說是他的最終夢想,他這一輩子就是修煉,除了修煉就是四處搜尋資源,其實他也知道,能夠修煉到六環真身,是多麼的幸運的事情,和他同時開始修煉的人,幾乎都死乾淨了,別說六環了,能夠達到二環真身的,也就一兩個人,最終還是死在路途上。

  所以這次是機會,一個還有晉級希望的機會,艾妖無論如何也不會放過的機會,他說道:「我會很小心的,一定準備徹底,再去晉級。」

  雷星峰淡淡地道:「這是有時間限制的。」

  艾妖道:「什麼意思?」

  雷星峰道:「超過兩年時間,你也就不用去晉級了,這機會在兩年內有效,兩年後就無效了。當然,你如果忍不住修煉的話,時間就更短,按照你現在的情況算,越早晉級,效果越好。」

  印中的禁制,就算不修練,也是會慢慢成長的,當然,速度比較慢就是了。

  也就是說,艾妖不晉級,兩年後,他的印中空間,就不足以晉級了。

  艾妖點頭道:「我明白了,這次探險,我準備提前結束,等回到剛才的禁制大陣中,你指點一下,想辦法讓禁制把我甩出去。」

  雷星峰暗自讚嘆,這家伙倒是果斷得很,一旦知道了情況,毫不猶豫的就做出了決斷,這裡就算有再多的東西,他也毫不猶豫的放棄。

  雷星峰道:「如果你材料足夠的話,能量……嗯,算了,我給你一部分能量吧,你最好的晉級地方,就是此地,這裡非常適合修煉,你自己應該有這個感覺的。」

  艾妖的材料並不缺,他收集了那麼多年,就是為了晉級準備,唯有能量還不夠,原本是足夠晉級用的,可是經過連續不斷的戰鬥,連走路都要用真身,消耗的能量實在是太大。

  上一次收穫的石筍晶體,用來晉級是夠了,可預防萬一,他必須多準備一部分,如果能量不夠,按照雷星峰的說法,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艾妖喜道:「你給我能量晶體?」

  雷星峰道:「給你?不是,我借給你,晉級以後,你慢慢還吧。」

  艾妖大喜過望,他說道:「感謝,感謝!」

  雷星峰給了他一批能量晶體,大都是精品能量晶體,當然,他是不會給極品石筍的。

  雷星峰卻不能繼續停留下去,他可沒有打算在這裡晉級,說道:「你晉級完畢後,可以去碰碰運氣,這個禁制大陣,如果運氣好的話,真的會有你想像不到的好處。」

  艾妖道:「好,我就在這裡晉級,晉級完了就碰碰運氣,也許真的會發現什麼好東西。」

  兩人一路相伴,倒是建立一番朋友交情,最後分手,也都知道,再次見面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在這個世界的修煉者,很少有真正的交情,因為再見面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情。

  不管是有仇也好,有恩也罷,一旦分開,幾乎很少又重新見面的機會,所以大家都很明白,就像雷星峰這次給了艾妖不少能量晶體,說是借給他,可兩人心裡都明白,所謂的借,其實就是送。

  艾妖看著雷星峰離開,他立即盤腿坐下,開始盤算如何晉級,這對他很重要。

  雷星峰一直走到峽谷底端,這裡是回到禁制大陣的地方,一個人回去,雷星峰心裡有點發虛,不過,這個大陣他已經很熟悉了,所以危險什麼的很小,他心裡很清楚其中的奧秘。

  踏入禁制中,瞬息間,雷星峰又回到禁制大陣中,他依舊用真身在禁制大陣中行走,其實他用本體行走,也問題不大,可在這個陌生的地方,他也不敢有絲毫大意。

  不過,留下艾妖,雷星峰獨自行動,也有很大的好處,一則速度更快,二則,一旦發現材料或者能量晶體,都是他的收穫,三則,他可以隨時回到鏡之界去。

  當然,最好的炮灰沒了,雷星峰就要更加小心了,這地方有很多東西,他也未必了解,而且在這裡廝混,他的實力等級偏低了。

  不過,這個幻陣加空間禁制的大陣,並不是殺戮的大陣,更像是一個摸彩中獎的大陣,就像是賭博一樣,走對了,就有獎勵,走錯了就被開除出局,並不涉及生命問題。

  所以,雷星峰決定,要在這裡多搞點東西。

  重新進入禁制大陣,雷星峰已經如魚得水,這個大陣就算沒有徹底摸透,可也擋不住他了,從哪裡走,走多遠,這些他都有了計劃,一路下去,他進入下一層禁制圈中。

  這個圈中的點更多,雷星峰按照遠近,排了一個進入的先後順序,然後就開始進入。

  一個點一個點的搜索,一個點一個點的搜刮,這裡的東西還都是頂級品,其中也不乏雷電材料,關鍵是這裡的材料,品種相當齊全。

  隨著前進,隨著搜刮,雷星峰得到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其中有兩個大峽谷,全部是巨大的石筍。

  其實雷星峰學習了崖壁的刻錄功法後,已經有了晉級的念頭,他甚至找到了連續勾連雷印的方法。

  也就是說,一次晉級,他就能達到六環真身,唯一的限制,就是要海量的資源支撐。

  沒有海量的資源,一旦六顆雷印勾連成功,那就是禁制群落大發展,而資源跟不上的話,整個雷印的整合就會失敗,所以對他而言,不是修煉問題,不是禁制問題,而是資源問題。

  而這個禁制大陣隱藏的很多峽谷,都是大量的資源,而少了艾妖在,雷星峰收穫更大,行動更加迅捷。

  僅僅是雷印中儲存的材料和能量,就足夠雷星峰晉級到六環真身了,隨著發現更多禁制空間點,雷星峰得到的資源更多,甚至他不得不將很多材料和能量晶體,直接收入鏡之界中。

  而鏡之界中的午陽等人,一個個都忙著整理,大量的材料湧進來,讓他們忙得不可開交。

  其中很多材料都是珍稀品,外面根本就找不到,這些材料,除了留下足夠雷星峰用的,被秘門高層瓜分,他們一樣需要大量的材料晉級。

  雷星峰再次通過空間禁制,來到一條峽谷內,這條峽谷的崖壁,也記錄了大量的文字和圖形。

  很快,雷星峰就發現,崖壁上的記錄,和上次記錄的文字和圖形,內容竟然差不多,只有細微的差別,也是描述九印合一的修煉功法。

  雷星峰依舊很認真的從頭到尾瀏覽一遍,結果發現,有很多細節是上一次沒有收錄的,他一點點補充起來。

  等他再完整的閱讀一次記載在星蟒錄上的文字和圖形,他突然發現,這細節的補充,讓整個九印合一的功法完整起來。

  沉吟了很久,雷星峰又發現這功法似乎還有跟多細節可以挖掘,也就是說,可能還有崖壁記載。

  頓時,雷星峰對這個崖壁記載重視起來。

  回到禁制大陣中,雷星峰開始留意,因為進入資源峽谷和進入記載崖壁文字圖形的禁制節點是有區別的,很快,他就發現,有三處是進入崖壁石刻的點。

  逐一試探,其中兩個點是正確的,還有一個點卻不是,這兩條峽谷,同樣也是九印合一功法記載。

  同樣有大量的細節不同,雷星峰將這些變化的細節記錄到星蟒錄中。

  經過幾次細節的對比和修煉,很多有歧義的禁制被比對出來,雷星峰發現,如果沒有這些細節比對,有很多禁制是有問題的。

  也就是說,這九印合一的功法,如果僅僅是看一道峽谷的記載,其實是不完全的,中間有很多陷阱。最要命的是,按照修煉,前面的都無所謂,哪怕修煉到七環真身,都沒有問題。

  可一旦達到八環真身,也就是八印的時候,問題就開始出現了,這將徹底影響八印融合,也就是說,最後一步,有極大的問題。

  雷星峰想通這個問題後,不由驚出一身冷汗,因為他已經開始調整雷印中的禁制了,這一刻,他不得不停止調整,並且思索前面調整的禁制有沒有問題。

  幸好雷星峰得到九印合一的功法,一直沒有時間修煉,所以改動的禁制非常少,仔細整理了一下發現,問題不算大,這讓雷星峰鬆了一口氣。

  這讓雷星峰也不敢修煉下去,他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少這樣的文字和圖形的峽谷。

  重新回到禁制大陣,雷星峰小心避免觸動那些可以將人甩出的禁制節點,搜索需要進入的點,一大圈走下來,他沒有發現同樣的峽谷,倒是又找到一個材料堆積的峽谷。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