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二章 對賭(下)

  雷星峰可以和那人戰鬥,卻不能得罪四個七環的修練者,就算他再厲害,也不過是六環真身,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和四個七環的高手戰鬥,那不是理智不理智的問題,那是找死的問題,所以他沒有說話。

  老者說道:「如何?」

  他的兩個同伴說道:「我們沒有問題,同意加入。」

  然後,三人的眼光就盯上那人。

  那人猶豫了一下,三比一,他沒法不同意,雖然心裡不是很樂意,但他還是說道:「好吧,既然大家都同意,我也不反對。」

  老者笑道:「很好,小家夥,你的意見?」

  雷星峰心裡嘀咕,你們先都決定了,再來問我?不過他也沒有理由拒絕,四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這是一股極其強大的力量,如果不懂得借用,雷星峰也就太傻了。

  老者道:「我叫葉野。」

  雷星峰苦笑,這名字可是占了大便宜了,開口就是爺爺啊,他說道:「葉野好。」

  葉野說道:「這位是汀冬,這位是啟辰,嗯,還有和你打了一架的古農。」

  雷星峰道:「小子雷星峰,見過各位。」這次他沒有叫前輩,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快就會達到七環真身,甚至在短時間內衝上八環也不一定。

  所以雷星峰並不心怯,他有足夠的自信,遇上任何人都不會太過在意,除非來一個九印合一的家夥,他都好奇,到底有沒有這樣人,當然,他不懷疑以前有過,但是現在可就難說了。

  雷星峰有點好奇道:「各位,為什麽你們都在這裡,沒有進去?」

  葉野說道:「進不去,我們繞了很久,最終還是繞回來了。」

  雷星峰驚訝道:「是幻陣嗎?」

  汀冬道:「說不上是什麽,應該算是禁制吧,只是這禁制太奇怪了,無論我們怎麽走,最終還是回到這裡來。」

  葉野道:「古農最後來的,他也走了不下十幾次,一樣也會從這裡出現,這玩意簡直太怪了。」

  雷星峰四處張望,古農冷笑一聲道:「不在這裡!」

  葉野道:「從這裡過去,大概要十分鐘,轉過那道峽谷,就可以看到了。」

  雷星峰看了古農一眼,說道:「我只是看看,你們為什麽會被傳送到這裡,哈!我當然知道不是這裡。」

  古農原本想要挖苦一下,結果被雷星峰的反駁說得啞口無言。

  五人一起向著峽谷走去。

  不一會兒,五人就來到這個奇怪的禁制前,雷星峰只是一眼,就被嚇住了,他說道:「我勒個擦的……全空間禁制!」

  這個可難得一見,純粹的空間禁制,雷星峰還是第一次在外界見到,這禁制沒有任何其他禁制的成分,乾乾淨淨,就是空間禁制。

  空間禁制大家都不陌生,這個禁制是修練者用得相當多的一種禁制,都是傳送方面的,除此之外,就很少有人明白什麽是真正的空間禁制了。

  這個禁制大陣之所以特別,是因為這不是一個真正的傳送陣,而是一個類似迷宮一般的大型空間轉換陣,就連雷星峰看得都眼暈,裡面層層疊疊的全是各種空間禁制,一個踏錯,就是被甩出來的後果,想要過去,當真是千難萬難。

  葉野很是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大陣,說道:「這東西太怪了,不管實力怎麽樣,對過去沒有任何幫助,我們幾個人輪流試過,也一起試過,全都不管用,一個個搞得沒法子了。」

  其他人也深有同感,啟辰道:「是啊,我們最遠走不過百米,就被甩出去了,我試了不下幾百次,完全沒有辦法,有時候,甚至才走幾步,就被甩出去,簡直讓人抓狂。」

  汀冬道:「我們自己捉摸了一條路,目前只有百米的距離,前後左右都試過了,依舊還是不行,也就是說,這條線路還要重新設計,不過,你來了,我們就多了一份力量,可以多一個人測試了,五個人的選擇,應該能夠找到一條路出來。」

  這是一個超級笨的辦法,就是一個人向著大陣中行走,每一步都記錄下來,當被甩出去後,另外一個人就沿著這個人的路,走到甩出去前的一步,再次進行試探,當然,先前被甩出去的那一步就不能走了,換一個方向,再走一步,如果行得通,那麽就繼續試探。

  難為四人,就這麽碰來碰去,碰出這麽一條前進線路,很明顯,他們走了百步後,發現走不動了,任何方向一腳踏出,都是被甩回去,這讓他們很是頭痛,必須重新測試。

  也別說,這方法實在是笨蛋到了極點,可就是這種笨蛋方式,卻是最正確的辦法,只要有時間,有精力,還有極大的耐心,那麽通過這個禁制大陣也不是不可能的。

  這種笨方法,一個人試驗就太慢了,有四個人,速度的確快點,若是加上雷星峰,五人試驗,速度就更快點,等於增加了五分之一的時間,這點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也是他們希望合作的目的。

  可雷星峰不同,他是精通禁制的人,空間禁制對別人很難,可是難不住他,正在仔細觀察之際,葉野他們已經繼續試驗了。

  這次是啟辰在行動,他收起真身,然後一步步向前走去,曲曲折折的走了百米,這段距離在雷星峰眼里,就沒有什麽秘密了。

  這裡的禁制節點大都是固定的,沒有移動的禁制節點,由於是空間禁制,所以絕對不能觸碰到禁制節點,只要觸碰到,哪怕只有一個禁制節點,那麽空間禁制就會將觸碰到任何東西甩出去。

  啟辰幾次都差點觸碰到禁制節點,不過看得出來,他們吃虧多了,變得異常小心,他都是盡量縮小身量,能蹲著就不站著,能側身就不正面,靠著這種奇奇怪怪的姿態,走到百米開外。

  這時,其他人的神情明顯就緊張起來。

  雷星峰不由笑了,這是一條死路,按照他們來試驗的話,這就是一條死路,多達上千的禁制節點,就遍布在啟辰周圍,不論他怎麽走,都會碰上。

  葉野道:「怎麽?你看出什麽了嗎?」

  雷星峰道:「你們大概還有一招沒有用吧?」

  葉野道:「什麽意思?」

  雷星峰道:「如果爬著過去,大概還可以前進……嗯,七步的距離,然後還是會被甩出來。」

  古農撇撇嘴,說道:「你怎麽知道的?」

  但是葉野和汀冬卻心裡暗暗驚訝,因為雷星峰說準了。

  啟辰慢慢蹲下身體來,然後趴在地上,緩慢的向前爬去。

  雷星峰微微一笑,說道:「你看,一步,兩步,三步……七步……沒戲了!」

  只見啟辰瞬息間就消失不見,不一會兒,就聽到身後有人快速跑來,回頭看去,果然是啟辰跑了回來,他說道:「還是不行,這條路不對,要換一條試試,嗯,在接近剛才趴下的位置,就要選擇左轉或者右轉。」

  葉野嘆息一聲道:「真是有勁也使不上啊!」

  汀冬說道:「下面誰去試?」

  所有的人的目光都盯上了雷星峰,古農說道:「雷星峰是吧,你去!要求不高,多走十米,怎麽樣?」

  雷星峰道:「這段距離,大約八百米,我們一眼就可以看到盡頭,而且進去的距離,大家都能看明白,這禁制大陣,不是殺戮也不是困人的大陣,所以無論怎麽走,都不會有危險,這樣吧,我第一次加入,那麽我重新開一條路出來,你們選擇的路……我不認為能夠走遠。」

  古農怒道:「別說老葉他們了,就算我,也出了大力,才走了那麽遠,你有什麽本事,敢如此蔑視我們!」

  雷星峰道:「第一,我沒有必要蔑視你們,第二,你對禁制的了解,還不如我一個腳趾頭,我說另開一條路,就比你探出來的路強,怎麽?不服氣啊!」

  葉野若有所思道:「這樣啊!那麽好吧,你先開一條路出來……」

  古農道:「必須要和我們先前開出的路一樣距離,百米!」

  雷星峰看著這家夥,突然笑了,他說道:「賭一把怎麽樣?」

  古農道:「什麽意思?賭什麽東西?」他一時間沒有搞清楚雷星峰話裡的意思,倒是葉野聽明白了。

  葉野道:「你打算怎麽賭?」

  雷星峰道:「雷系材料,要高階的雷系材料,如果你們輸了,就將儲存的雷系材料輸給我,嗯,若是我輸了,我出極品能量晶體。」

  葉野等四人對視一眼,幾乎立即點頭,不說材料和能量,他們都快要被這個空間禁制大陣折磨死了,不管雷星峰輸贏,對他們都沒有什麽影響。

  如果雷星峰贏了,他們不過輸掉以前積累的雷系材料,但是卻得到了一條新的路,如果雷星峰輸了,那麽也不錯,可以得到極品能量晶體,這玩意永遠都不夠用。

  葉野說道:「怎麽賭?」

  雷星峰道:「大家都同意賭嗎?」

  古農道:「當然,賭就賭,你說條件吧!」

  雷星峰點頭道:「那好,我開出一條百米距離的路,就算我贏。」

  古農道:「時間!時間才是關鍵,你要幾天時間?」

  雷星峰微微一笑,說道:「三天時間,我就可以有百米的距離。」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4 10:03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