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三章 追殺反追殺(下)

  雷星峰本身雷屬性,飛行速度自然極快,可以說快若閃電,尤其是全力的情況,更是速度奇快無比。

  那七個外族人中,其中有兩個人奔跑了幾步後,陡然躍到空中,瞬間,後背的衣服破碎,兩個巨大的黑色翅膀伸展開來,拍擊一下,那速度簡直就可怕了。

  雷星峰不敢停下和對方戰鬥,這實力差距有點大,不過,他開始放出自己的劍印,懸在自己身前,速度再次加快。

  兩個有翅膀的外族人讓雷星峰明白了,這速度才是真正的快,他就算先飛的,依舊還是飛不過對方,偶爾回頭看去,他就看到兩道黑色影子,他依靠著特殊的眼睛,甚至可以看到兩張興奮到了極點的臉,那是混雜著某種殘忍表情的臉,讓人不寒而慄。

  雷星峰心裡嘀咕:「我靠,有那麼大的仇恨嘛!如果只有這兩個混蛋,老子還能試著周旋,可七個!七個傢伙,讓我怎麼幹的過啊!」

  不到幾分鐘時間,身後的兩個外族人就已經逼近,而其他五人被遠遠甩在後面,雷星峰的速度真的很快,一般同等級的修練者別想追上,可是遇上天賦就會飛的種族,雷星峰就苦惱了。

  豈不知追趕的兩個外族人心裡更是駭然,這人逃得太快了,他們爆發幾次特別的飛行技能,全力以赴追趕了,可依舊還有一小段距離。

  突然,雷星峰猛地轉身面向兩人,身體依舊向後急退,雖然比原來逃跑的速度要稍慢,但是他的手卻指向兩人,大喝道:「滾!」

  一點光芒,陡然間擴大開來,一個巨型的黃金星獸出現,轟然砸向兩人,更準確的說,是撞向兩人。

  雷星峰這一招極損,要知道兩個外族人當真就連吃奶的力氣都拿來飛了,哪裡能夠想到對方竟然還能打,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由不得兩人停下,也根本就停不了,就這麼筆直的撞向突然出現的黃金星獸。

  就在要撞上的瞬間,黃金星獸的兩隻前臂突然揮出,粗大的爪上,纏繞著大量的雷電。

  轟!轟!

  兩人就像是被高爾夫球桿擊中的球,就這麼倒著射了出去。

  慘叫聲在飛出足有幾百米的時候響起,就算兩人實力超級強悍,可猝不及防下,兩人身上的骨頭最少斷了十來根。

  劍印飛出也就是瞬間,隨即就恢復成巴掌大,回到雷星峰身邊,環繞著他飛行,雷星峰掉頭繼續逃。

  就這麼一擊的時間,後面五人也跟上來,一個個吼叫連連,那感覺就是要將雷星峰抽筋扒皮了。

  當五人最近的時候,雷星峰依舊是老招式,轉身就是一擊,劍印雖然還沒有達到他的要求,可威力絕對不小,這一擊,同樣擊飛三個靠得最近的外族人,雷星峰轉身再逃。

  終於被雷星峰逃到森林中,這裡的森林,都是茂密的參天大樹,所以雷星峰一旦衝入森林中,就比在草原上好多了,在草原上,那種暴露出來的身影,讓雷星峰有種光溜溜的感覺,找不到任何遮蓋身體的辦法,進入森林中,他就有了很多的機會。

  追趕的七個外族人,傷了三人,其中兩個長翅膀的傢伙,受傷最重,骨頭斷了十幾根,已經落在草原上,吃藥療傷,這點傷對於修練者而言,不算什麼,很快就可以恢復,可這個虧就吃的有點大了。

  雷星峰進入森林大約兩千米,立即就向著左邊飛奔。

  連續變向飛行,雷星峰不停的回頭看去,他看到飛到空中的幾個人,他們也散開搜尋,雷星峰已經成功引起了他們的憤怒。

  雷星峰沒有逃多遠,就看到嚇人的一幕,這七個外族人竟然又找來三人,十人!

  原本雷星峰還沒有發現,可是經過幾個小時的逃竄,雷星峰發現不對,十人,以雷星峰的眼神,看什麼都是清清楚楚的,哪怕在很遠的地方出現,只要被他看到,就能很清楚的記下,所以雷星峰心都亂了,十個外族人,他根本就無法抵擋,若是被纏住,唯一的可能,就是被群毆到死,現在他可沒有鏡之界可以躲藏。

  不過,雷星峰也被追得火冒三丈,當真老子是豆腐,想吃就吃嗎?

  雷星峰心裡很清楚,從這裡逃回大營地,距離太遠了,這一路可不好逃,所以他不打算逃了,在森林中,還是有機會玩一把的,這裡可不是草原,一望無際,就連藏身的地方也沒有,就算想要做手腳也難了,要知道他可是禁制師,最大的戰力,還是在禁制上,尤其是面對群毆。

  和邢風一路過來,雷星峰可不是都閒著的,他可是煉製無數的禁制,各種各樣,自己都快要搞不清有多少了。

  在天然禁制所在地的收穫,對雷星峰真的幫助很大,他的禁制更加精深了。

  第一步,雷星峰開始佈置隱匿禁制,這種禁制很容易就製作出來,他收藏了不少套,之所以佈置隱匿禁制,是要有藏身的地方,這樣就可以佈置更大的禁制陣。

  對於禁制,雷星峰唯一的想法,就是將這十人分割開來,現在別說十人一起上,就算三四個一起上來,他也受不了,所以分割他們這群人,就是他的目的。

  隱匿禁制佈置了三個,都是讓雷星峰有躲避的地方。

  然後就是迷幻禁制。

  迷幻禁制並不能殺敵,但是可以用來困敵,所以迷幻禁制佈置的範圍相當大才行,這就要利用上隱匿禁制,有了隱匿禁制,才能佈置迷幻禁制。

  經過雷星峰的算計,他一步步開始佈置禁制,同樣禁制殺陣他也不會放棄,在戰鬥的時候,有禁制幫助和沒有禁制幫助,是完全不同的。

  這次也是雷星峰對禁制的重新瞭解、重新設計,是檢驗他學習的一個結果,實戰檢驗。

  所以雷星峰不計成本的佈置各種禁制,從隱匿禁制,到迷幻禁制,還有各種禁制殺陣,以他的想法,就算你有十個人,只要給我佈置禁制的時間,我就有辦法搞你們!

  十個外族人猶如蒼蠅般在耳邊嗡嗡亂響,四處亂飛,還時不時的向下攻擊一下,試圖將雷星峰驚擾出來。

  雷星峰卻是在森林中亂竄,他不時的將禁制構件打入地下,幾次他都被天空中的外族人炸出來,不過,他也有自己的辦法,利用劍印猛地偷襲一擊,然後繼續在森林中亂竄,這樣就讓外族人一直盯著下面這片森林,知道雷星峰就在裡面。

  首先啟動的是三個隱匿禁制,然後就是迷幻禁制,漸漸地他的禁制大陣逐漸成型。

  雷星峰有條不紊的佈置著禁制,隨著時間流逝,他越來越鎮定,也越來越清醒,手腳也越來越快,由於禁制構件都是以前煉製好的,只要按照設計來佈置,並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一座一座的禁制被啟動,這還是第一步,雷星峰將佈置的禁制全部啟動起來後,又連續不斷的將禁制構件打入地下,這是他新手段,就是將所有的禁制陣法勾連起來,形成一個巨大的禁制大陣。

  還差幾步,雷星峰被一個外族人發現,這傢伙直接就撲了下來,雷星峰氣得打出劍印,就差一步了,被這傢伙破壞。

  轟!

  硬拚了一記,那外族人直接就從空中栽落下來,要知道劍印是帶著雷電屬性,雷電是可以麻痺人的,所以這傢伙就被麻痺了,從空中跌落下來,被雷星峰又是一道雷電擊在身上。

  都來不及去殺敵,雷星峰匆忙將最後一個禁制構件打入地下,眼看著別的外族人瘋狂衝過來,他可不敢繼續停留,而是猛地竄到空中,畢竟還是空中飛的快。

  沒等對方圍攏,雷星峰已經衝了出去。

  這次雷星峰可沒有向遠處飛,而是繞著這片森林亂竄,片刻,隨著十人包圍圈越來越緊,雷星峰陡然撲入下方森林,那十人緊跟著撲了下去,雷星峰竄入一個隱匿禁制,然後就看到一道人影竄過去,那是緊追不放的一個外族人,雷星峰冷笑一聲,這傢伙就沒有看到雷星峰,兩人距離不超過二十米。

  這次隱匿禁制只有方圓幾平米,想要觸及到隱匿禁制,那是非常困難的,要知道這片森林極大。

  等到那個外族人消失,雷星峰立即啟動禁制,零星佈置的各個禁制就勾連在一起,真正形成了一個超級禁制大陣。

  當大禁制完全啟動,十個外族人就徹底悲劇了。

  每個外族人都發現,周圍的環境突然不對了,同伴也找不到了,剛才還在喧囂著追逐著,突然就平靜了,這種平靜讓人心裡極度恐慌。

  很可怕的感覺,尤其是突然和同伴就失去任何聯絡,這種感覺更是讓人驚恐,哪怕他們是高手,是本族群中最厲害的高手,可是面對這種變化,心裡也是一樣不安。

  雷星峰快速在禁制大陣中移動,那些外族人不懂禁制,所以看到的是天地變化,而雷星峰就不同了,他完全可以看穿禁制,由於他也是第一次佈置如此巨型的禁制,所以也需要一點時間來熟悉,並且在禁制大陣中找到敵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14 17:40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