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一章 真身變異(下)

  雷星峰走出院子,向著外面走去。

  走入一片樹林中,雷星峰回頭看去,周圍看不到一個人,微微一笑,雷星峰悄然回到了鏡之界。

  從鏡之界自家院子裡顯露身形,雷星峰看到雷暴和雷星瑤都坐著,還有瘋鷹、嗜虎、金大亞等人,雷星峰笑道:「阿爺,小妹,你們都在啊。」

  說著雷星峰走入木棚,坐了下來,雷暴問道:「怎麼樣?咦,你晉級了?」

  雷星峰道:「僥倖,差點出了問題。」

  雷暴也晉級了,不過他晉級到中級天君,他關心道:「怎麼了?」

  雷星峰笑道:「很危險,不過,我算是應付過去了,得到了一個雷星獸的心臟,在雷印吞噬的時候,出了點問題。」

  雷星獸的心臟意味著什麼,雷暴當然一清二楚,他驚訝道:「雷星獸的心臟?我的天啦,你從哪裡搞到這種逆天的玩意,那東西,若是煉製得好,對你的雷印,有一輩子的好處啊,以此為基礎,可以建立最好最合適的印,簡直不可思議,明澤盟還真是厲害!」

  雷星峰道:「可不是從明澤盟搞到的,而是從一個君王級高手中換到的,那可是一個中級君王哦。」

  瘋鷹道:「阿峰,你用什麼換的?」

  雷星峰道:「本來是沒有希望換到的,我找遍了輪藏空間,還是找不到合適的東西,後來才想起一件寶物,總算成交了。」

  金大亞奇道:「什麼寶物?」

  雷星峰笑道:「萬年靈液!」

  林靈從雷星瑤肩頭冒了出來,她說道:「那是我的呀,嚶嚶!」

  雷星瑤伸出一根手指,輕輕揉了她一下小腦袋,笑道:「知道是你的,這是你的貢獻,我們家林靈最好了。」

  被雷星瑤誇獎了一句,林靈頓時挺起小胸脯,很是得意的嚶嚶了兩聲,這才反應過來,叫道:「呀呀,姐姐,你把人家頭髮搞亂了啊,嚶嚶,梳頭是很麻煩的,知道不知道啊!」

  雷星瑤笑道:「好啦,好啦,你的頭髮不用梳理就很好看了。」

  雷暴這才釋然道:「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東西,的確可以交易了。」

  金大亞可是對萬年靈液的功效很清楚,這東西擁有不可思議的效果,硬生生將他從快要死亡的邊緣拉回來,還讓他晉級到真君,說道:「竟然是用萬年靈液交易,這就難怪了。」

  雷星峰笑道:「不僅僅是換到一顆心臟而已,還換到其他一些材料,不過我還沒有來得及整理,雷印就吞下了心臟,害的我差點出事。」

  雷暴搖頭道:「你太冒險了,這次回來是打算去磁暴山脈?」

  雷星峰點頭道:「一定要過去一趟了,幸好有鏡之界,如果回不去,我不知道要修煉多久才能徹底融合。」

  雷暴道:「嗯,那就不要耽擱,先過去吧,等回來,我們再聊好了。」

  眾人也都催促他去磁暴山脈,​​都知道雷星峰應該穩固修為,雷星峰說道:「我還能支撐幾天,我需要秘門的幫助,我缺乏不少輔材。」

  雷暴道:「你開一個單子,然後派人找午陽和你師傅過來,大家湊湊看,能不能搞到。」

  整個秘門都行動起來,雷星峰開出材料清單,午陽和古奇牽頭,開始瘋狂收集材料,如果雷星峰的實力提升,就是整個秘門的提升,隨著雷星峰進入明澤盟,並且站穩腳跟,秘門對他的依賴程度也逐漸加深。

  各種各樣的材料送到雷星峰的院子裡,雷星峰逐一核對,這次他要徹底鞏固巔峰天君的修為,至於晉級到道君老祖,他暫時沒有想法,欠缺的材料太多了。

  因為得到了雷星獸身上的材料,所以雷星峰真正缺乏的是各種輔材,主材也差一點,需要繼續收集,這種收集材料的過程,是每一個修煉者都必須經歷的,當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動員秘門,所有人都出力,有材料的就拿出材料來,沒有材料的也積極尋找,很快,雷星峰就湊齊了輔材,畢竟不是晉級到道君老祖,而是巔峰天君,需要做的也只是事後補強工作,這些材料收集齊全,也就意味著雷星峰可以順利的鞏固修為了。

  忙碌了兩天時間,雷星峰離開鏡之界,來到磁暴山脈。

  進入磁暴山脈,​​雷星峰有種回家的感覺,空氣都覺得異常的清新,來到後山崖壁的平台上,還沒有坐下,雷印就開始在體內跳動,震耳欲聾的雷聲在耳邊炸響,雷星峰彷彿聽到最美妙的音樂,那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沒有任何猶豫,雷印就在狂暴的雷聲中飛了出來,瞬間,無數雷電打在雷印上,那一刻,雷星峰似乎又感受到了雷印的歡呼,雷星峰暗自嘀咕:「這是要成精的節奏嗎?怎麼總是感覺到雷印有情緒出來,奇怪了!」

  有了雷電的幫助,雷星峰終於可以完全操控雷印,心臟能夠發揮的作用,逐漸減弱,現在就是雷印在吞噬心臟,而不是相反。

  一顆雷星獸的心臟,如果是剛取出來,其直徑可以達到幾米,是一個龐然大物,不過被慶楚大人煉製過後,整體收縮到足球大小,除了完整保留心臟所有的有用的東西外,還添加很多材料進去,假如用雷印吞新鮮的心臟,其功效就差遠了。

  雷星峰坐在平台上,雷印就懸在空中,接受大量的雷電洗禮,整個雷印爆發出耀眼的光芒。

  手中突然出現一樣雷系材料,剛剛出現,就被雷印猛地吸走,一樣接著一樣的材料拿出,眼看著逐一被雷印獲取,化作雷印中有用的物質。

  修為還在暴漲,只不過被雷星峰強制壓在巔峰天君上,努力控制著不讓自己晉級,這花費了雷星峰大量的精力,他第一次知道,原來不讓自己晉級,還那麼的困難。

  大量的材料拿出來,一點點的被雷印吞掉,雷星峰的修為徹底鞏固,大約兩天後,雷​​星峰又一次放出自己的真身。

  真身是需要雷電洗練和補充力量的,龐大的雷電之力流入真身,雷星峰感覺自己越來越強,越來越有力量。

  巔峰天君,若是在家鄉的時候,巔峰天君足夠支撐一個中小型的秘門,而經過了加入明澤盟,見識到了如此眾多的高手,雷星峰已經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就算晉級到道君老祖,他也不會覺得有多麼的高興,在明澤盟,君王級的才是真正的高層。

  這次得到的這顆心臟,雷星峰知道,在巔峰道君前,都不用發愁雷印和自己的修為了,按部就班,找到足夠的材料,晉級到巔峰道君,不會有任何問題,這就是雷星獸的心臟帶來的好處,當然,這其中最大的功勞就是慶楚,因為君王級高手親自動手,煉製了一下這顆心臟,給雷星峰帶來的好處就太大了。

  雷星峰細細品味就明白,自己的雷印已經徹底改變,完全不是以前理解的雷印,自己的雷印已經翻天覆地的變化了。

  雷印完全是另外一個形態了,那玩意就算是雷星峰看了也是目瞪口呆,整個就是一條縮小的雷星獸,要命的是那頭顱卻是自己的,身體就是雷星獸,所以,雷星峰的真身也變了,變成了一條龐大的雷星獸。

  原來擁有了雷星獸的心臟,也就擁有了雷星獸的外形,好在自己的雷印最後還是很給力的,控制了整個心臟,也因此頭顱是雷星峰的,就這麼一個怪模怪樣的真身,看上去讓雷星峰彆扭到死,實在太他媽的難看了。

  雷星峰苦笑著看著逐漸變化的真身,心裡不停的咒罵,可是他沒有一點辦法改變,心臟是不可能從雷印脫出來,這玩意一旦融合,就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尤其是經過雷電洗禮後,整個融合已經徹底完成,也就是說,雷星峰的真身,以後就是一條成年雷星獸的模樣。

  「沒臉見人了啊!」雷星峰哀嚎一聲,原本的真身就是一個大號版的雷星峰,現在的真身,就是一條雷星獸,兩者除了一點外,全都不同,這一點就是,大家都是雷系的,雷星獸是雷系的星獸,雷星峰是雷系的修煉者。

  雷星獸!雷星峰!突然發現,自己的名字和雷星獸就差了一個字,難道我們天生就是兄弟?雷星峰徹底糾結了。

  他奶奶的,老子前世是人啊,不是雷星獸,怎麼會冒出這麼一個真身來,怎麼見人啊!

  無比的糾結,無比的煩躁,雷星峰盯著自己的真身,很久很久,才長長嘆口氣,他決定,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堅決不放出自己的真身,太醜了,太難看了。

  由於真身的變異,原來真身最多也就二三十米高,可是變異成了雷星獸的外形後,真身暴漲,要知道雷星獸可是有一條巨大的尾巴,還有兩隻極長的雷角,這些加起來,如果真身人立起來,高達兩三百米是平常事。當然,這樣的真身吸收的雷電,就很恐怖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8 03:15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