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四章 討論遷徙(上)

  雷星峰道:「你怎麼沒和小妹一起?」基本上雷星峰不在,黑鳥都是跟著雷星瑤的,其他人,黑鳥都不認,只認兄妹兩人。

  黑鳥大吐苦水,說道:「啊呀呀,嘎,鳥被拋棄了啊!」

  雷星峰道:「誰拋棄你了?」

  黑鳥道:「瑤瑤姐拋棄鳥了,你也拋棄鳥了,可憐的鳥啊……無家可歸了嘎!」

  雷星峰知道黑鳥喜歡習慣性叫苦,也不理會,說道:「吃點?」

  黑鳥道:「不吃!鳥沒有心情吃!鳥鬱悶!」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嗯,既然不吃,那就到隔壁桌上去等著啊,我可要吃飯了,都餓了幾天了。」

  黑鳥倍受打擊,它說道:「你怎麼能這樣啊……這,這不是欺負鳥嗎?」

  雷星峰笑嘻嘻道:「你如果認為這是欺負你的話,那就欺負了,咋地?」

  黑鳥頓時就哭了:「不帶這樣的,大人啊,欺負鳥可不算是本事啊,嘎,對了,最近這裡都沒有什麼人,他們去哪裡了?」

  雷星峰一邊吃著一邊逗著黑鳥,反正也沒有少挑逗黑鳥,沒事的時候,這鳥還是很好玩的。

  「我可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我剛回來,吃了飯,我就去睡覺了。」

  黑鳥道:「好吧,都不陪鳥玩!」說著展翅飛走,一路嘎嘎聲不斷,顯示出它很不高興。

  雷星峰知道黑鳥的脾氣,也不在意,吃完飯就回到小樓睡覺,去了磁暴山脈一趟,他也很累了,一覺睡了兩天,雷星峰才算緩過來,他開始琢磨外界的事情,也就是說,如果邢風去外界的話,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跟著過去。

  其實外界給雷星峰最大的吸引力,倒不是資源和材料,他更在意的是修煉功法,還有就是和頂級修煉者的交流,這樣他才能更進一步。

  想了半天,雷星峰還是決定和邢風一起過去,只要他過去,鏡之界也就過去了,秘門中人也跟著過去。

  原本雷星峰還想去一趟明澤盟,不過他思索了片刻,也就算了,畢竟明澤盟並沒有虧待自己,在那裡他也得到了很多好處,尤其是禁制方面的知識,就是在明澤盟,他才真正掌控禁制,有系統的學習了禁制。

  哪怕明澤盟處罰過雷星峰,他心裡對明澤盟還是仇恨不起來,甚至在某種程度上,他心裡還對明澤盟感激,如果能夠幫到明澤盟的話,他也不會吝嗇。

  當然,如果雷星峰離開這裡,去外界的話,就再也不會回到明澤盟了。

  休息好後,雷星峰來到院子中的木棚坐下,院子裡依舊只有一些低階修煉者侍者,見到雷星峰來,一個個畢恭畢敬的行禮,雷星峰點頭示意,金大亞和瘋鷹從後院出來。

  雷星峰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他們了,說道:「金叔、鷹叔,這段時間到哪裡去了?」

  金大亞坐下,笑道:「你沒看到我的變化嗎?」

  雷星峰稍稍打量,驚訝道:「不錯啊,高級真君了!」

  金大亞道:「這還多虧了玉石芽啊,不然根本就沒有可能進步了。」

  瘋鷹也有中級真君的實力,雖然還沒有達到道君程度,但是能夠晉級到真君,簡直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了,以他們的資質和能力,原本能夠達到初級真君就很了不起,晉級基本上是絕望的任務,可隨著雷星峰提供的修煉功法,還有無數的材料,兩人硬生生將自己的修為推上去。

  金大亞甚至還想過晉級到道君,那可是老祖級的高手!

  兩人坐下,雷星峰道:「達到巔峰真君後,就可以衝擊道君了,嗯,我覺得金叔還有希望的。」

  真正達到道君級,那就上升到某種高度,進入道君其實是一道檻,一旦踏過,就算進入真正高手了,道君級在哪裡都不算中低級修煉者,估計就算去了外界,有道君修為,也不算差了,最少可以在外面闖蕩了。

  金大亞笑了一下,說道:「我倒是真想過,如果有一天,我能晉級到道君,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瘋鷹道:「算了吧,還是等你晉級到巔峰真君,再來做夢吧,那還靠譜點。」他根本就不信金大亞能夠晉級到道君,他覺得能夠達到巔峰真君,就已經很好了。

  雷星峰問道:「虎叔怎麼沒來?」他們三個向來在一起的。

  瘋鷹道:「嗜虎在大裂縫修煉,他比老金還要厲害,已經是巔峰真君了,差一步就能晉級到初級道君,現在很努力的用功,呵呵,只是我看著懸啊,畢竟年歲大了,資質也不好,想要晉級到道君,相當的困難。」

  雷星峰道:「也不一定的,若是有寶物級的材料,重新設計印,還是有希望晉級到道君,我不認為晉級道君很困難。」

  金大亞連連搖頭,說道:「不能和你比啊,阿峰,你晉級的太快了,沒人可以和你相比,真是一個天才修煉者。」

  瘋鷹也說道:「是啊,我都想像不出,你怎麼可以這麼快的晉級。」

  雷星峰沒法回答,他只能笑道:「運氣!」其實運氣的確有,更多的是他的選擇,還有就是努力。

  金大亞和瘋鷹都無話可說,都說到是運氣了,還有什麼不理解的,只是這運氣實在太不一般了。

  瘋鷹笑道:「我咋沒有這種運氣!」

  金大亞道:「其實我們都有運氣,如果沒有運氣的話,你能修煉到這種程度,要知道,我們早就絕望了。」

  瘋鷹想了想,點頭道:「嗯,我贊成。」

  雷星峰微微一笑,不再說話,他陷入沉思中,瘋鷹和金大亞早就習慣了,兩人也靜靜地坐著,各自拿出一瓶金大胖釀造的美酒,慢慢喝著,金大亞甚至還拿出不少零食來吃。

  雷星峰暗自琢磨著自己的雷印,又拿出一個得到的雷印,反覆觀察,他的下一步,就是勾連一顆雷印,只是隨著他懂的越多,心裡就越是沒有底,勾連雷印,真的很危險,而且有很多未知的東西,不搞懂,就貿然繼續進行,這是有一定問題的。

  金大亞好奇道:「阿峰,你拿著的是什麼?」

  雷星峰隨口道:「雷印。」

  金大亞驚訝道:「你的雷印?」

  雷星峰道:「不,不是我煉製的雷印,而是在外面得到的雷印。」

  金大亞和瘋鷹對視一眼,都流出驚駭的神情。

  雷星峰一看就明白,這兩個傢伙想歪了,他說道:「不是搶來的,是撿來的,其主人早就死掉了。」

  兩人大出意外,都以為雷星峰是殺人奪印,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金大亞道:「這有什麼用?別人的印,哪怕是雷印,你也用不了吧。」

  瘋鷹也道:「是啊,別人的印,拿了也沒有用啊!」

  雷星峰耐心解釋道:「我可以用來觀察,並且學習人家的印是如何煉製的……」至於直接利用印,並且和自己的雷印相勾連,他根本就沒說,說了他們兩個也不懂,就算午陽在這裡,如果雷星峰說出實質需要,估計午陽也未必能夠懂,這已經徹底打破了修煉的框架,這是另外一套修煉的體系了。

  可以說是另外一套高階修煉體系,勾連印,修煉雙印,甚至三印四印,是這裡修煉世界沒有的功法。

  金大亞喝了一口酒道:「這有啥好琢磨的,又看不到裡面是什麼。」

  雷星峰沒有說話,只是將注意力集中在雷印中,別人看不到,可不代表他也看不到,他看的可是一清二楚,裡面所有的禁制,所有的寶物,甚至雷印中的靈物,他都看的明明白白。

  一旦勾連第二顆得到的雷印,雷星峰發現,靈物之間會有反彈,好在他的雙雷印中,多了一個小空,應該還能鎮壓,現在勾連的雷印中,靈物很老實,可雷星峰不知道,一旦勾連另一顆雷印,這兩顆雷印,原本可是一起的,靈物間有更多的默契,這會不會反制自己的雷印?

  沒搞清楚前,雷星峰沒有打算讓自己的雷印變成三雷印,人家是自己煉製出來,而自己是取巧的方式,凡是取巧的方式,總是有所隱患的,他必須搞明白後,消除這種隱患。

  勾連一顆雷印,問題不大,他有實力,有毅力控制,勾連兩顆別人的雷印,如論如何都要小心謹慎了,尤其雷星峰一向是很謹慎的,雖然有時候也膽大包天,不顧一切,但是只要有時間,有精力,他還是願意小心再小心的。

  雷星峰有種直覺的反應,那就是時機沒有成熟,現在絕對不能勾連這顆雷印!

  金大亞和瘋鷹兩人一口一口的喝著酒,兩人都很愜意和放鬆,在這裡他們很開心,各方面都很滿意,所以每次回到院子,他們就感覺回到自己的家。

  雷星峰研究很久,這才收起雷印,說道:「我定下的礦點,開採的如何了?」

  曾經有幾十個礦點,有大有小,只要雷星峰標識的礦脈所在地,秘門都會組織人員去挖掘,有些適合普通人的大陸,他們還會組織普通人去挖掘,雖然效率要差點,可秘門的人手一直都緊張。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6 11:53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