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五章 開放式(上)

  午陽奇道:「阿峰,你打算修改雷印?怎麼修改?」

  沒人會想著修改自己的印,這簡直是異想天開,完全沒有可能的事情,就算雷暴,臉上也露出凝重的神情來,他說道:「阿峰,有把握嗎?這會很危險的。」

  雷星峰道:「我知道很危險,但是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修改雷印,不然的話,修煉到巔峰君王,就無路可走了。」

  眾人徹底無語,都考慮修煉到巔峰君王了,還需要怎麼樣?竟然還要前進,這也太刺激人了。

  午陽道:「有把握嗎?」

  古奇道:「安全嗎?」

  雷星峰道:「把握肯定是有一些的,我還需要繼續研究,至於安全不安全,我真的就不知道了,當然,如果沒有一定把握的情況下,我是不會動手的。」

  雷暴道:「嗯,儘量不要太冒險了,不值得的。」

  眾人七嘴八舌的說著,每個人心裡都掀起驚濤駭浪,雷星峰和眾人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就看他做的事情,其他人想要學都難。

  雷星峰問道:「你們都不修煉了嗎?怎麼都回來了?」

  午陽道:「是我召集他們回來的,大裂縫最近不安全。」

  雷星峰問道:「怎麼?有外族人還是有星獸過來?」

  古奇道:「嗯,有外族人的蹤跡,為了安全,所以才讓他們都回來,我們不能和對方照面,兩者實力相差太遠了。」

  雷星峰點頭道:「也好,避開也好,大家有時間去挖礦吧,我已經在鏡之界的秘門標識出來了。」

  午陽道:「已經組織人手進去挖掘了。」

  雷星瑤道:「哥哥,我可以和你去幻天境嗎?」

  雷星峰心裡有點猶豫,他一點也不想小妹去冒險,不過,小妹現在的實力,的確有點讓他意外,居然可以達到中級君王,他在外面那麼多年,就沒有看到一個女性可以達到君王級的。

  雷暴歎口氣,說道:「阿峰,帶著你小妹去吧,她的實力也不弱,有你照看,問題不大,總是在家修煉,還是不行的,要出去闖蕩才行啊。」

  雷星瑤撒嬌的搖著雷星峰的胳膊,說道:「帶我去吧……」

  雷星峰想了想,說道:「帶你去沒問題,可是一路上,都要聽我的安排。」

  雷星瑤歡呼一聲,說道:「好的,我會聽哥哥的話!」

  黑鳥也道:「哇,嘎,我也去!」

  雷星峰道:「你去幹什麼?送死嗎?」

  黑鳥氣急敗壞道:「你,你看不起人,不對,是看不起鳥!鳥有那麼差嗎?」

  雷星瑤沒敢幫著求情,她看向黑鳥的眼神,很是無奈。

  雷星峰道:「要去也行,生死不論啊!」

  黑鳥道:「放心吧,就算有事,鳥也不怨你!鳥會自己逃的!」

  雷星瑤嘻嘻直笑,她說道:「鳥布德可厲害,一旦逃,沒誰能夠追上它的。」

  雷星峰哼了一聲,說道:「如果在禁制中,逃的再快也沒有用!那時候,你就會成為一隻死鳥了!」

  黑鳥不屑道:「鳥有那麼笨嗎?鳥不會抓住你?只要你沒事,鳥就沒事!」

  雷星峰也懶得和黑鳥辯論,這貨一旦激動起來,可以一直和你辯,就算吵不過你,也煩死你。

  雷星瑤道:「現在就去幻天境嗎?」

  雷星峰道:「不,還要等一段時間,我需要時間研究雷印,暫時不會去幻天境。」

  雷星瑤失望道:「好吧,那我就等等吧。」

  雷星峰安慰道:「放心吧,既然答應帶你過去,哥是不會食言的。」

  雷星瑤這才笑著坐下,黑鳥也飛到她的肩頭,拍著馬屁道:「瑤瑤姐,鳥陪你一起闖蕩!」

  雷星峰差點沒栽倒,他說道:「鳥布德,你說什麼?」

  黑鳥得意洋洋道:「鳥說陪著瑤瑤姐一起闖蕩幻天境!」那語氣極其自豪,聽得雷星峰滿頭黑線。
  
  ~~~~~~~~~~~~~~~~~~

  雷星峰坐在房間裡,苦思冥想,有了雷星瑤木印作為比對,他對印的認知又深了點,在房間裡已經琢磨幾十天了,期間,他還請來午陽等一些高手,觀察他們的印,不論印的高低,印的發展,總是有脈絡可循,這對他的幫助也相當大,如果讓他回憶以前自己的雷印,估計也想不起什麼來,這就需要大量的印來參考。

  也幸好是在秘門,這裡人可多,修煉者也有很多,所以他可以隨意觀察別人的印,順便還能指點對方幾句,所以秘門中的人,都希望到雷星峰的房間來,就算雷星峰沒有指點,可是和雷星峰親近親近,還是很多人的心願。

  不過,雷星峰請人的時候並不多,而且請的人最少也要有點水準,實力不算太差,而且相當有針對性。

  摸索到現在,雷星峰越來越有信心。

  越是和得到的雷印比對,雷星峰越是佩服,對方的雷印是開放式,而自己的雷印,已經經過一次變化,也只是半開放式的,和以前剛開始凝練雷印的時候,那時的雷印,就是封閉的,而且是全封閉的,兩者真是天差地別。

  全開放式的雷印,其發展的前途極大,包容性也極強,展現出來的威力,也同樣到可怕的程度,雷星峰已經下定決心,自己的雷印無論如何也要成為一個開放式的雷印,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實力。

  好在自己的雷印已經不是封閉式的了,若是封閉式,他就沒法改造了,也幸虧之前得到邢風的指點,不然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當然,如果沒有邢風指點,他也不可能達到高級君王。

  而雷星瑤就完全不同了,自從她得到小靈後,整個木印都是小靈在管理,這些年發展下來,自然而然就成為全開放式的木印,所以晉級比雷星峰還要快,基礎還打得極為扎實,這也是雷星瑤想跟著,他也肯帶著的根本原因,小妹的實力,從木印就看出七八分來,相當的強悍。

  至於雷星瑤有多少戰鬥力,雷星峰倒是沒有什麼期待,畢竟是木系的修煉者,戰鬥力算是相當弱的,不過,木系也有好處,生命力超強,防護力也很強,屬於那種很難打死的存在。

  隨著時間的流逝,雷星峰慢慢形成了自己的思路,該如何修改雷印,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現在要做的就是尋找其中的不足,尋找可能失敗的點,找到實施辦法中的瑕疵,這個是很花費時間的,有些東西還需要印證。

  不過,就算雷星峰相當辛苦,但也是他最近幾十年來,過的最愉快的一段時間,沒事下樓去吃點美食,找幾個朋友閒扯,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不管如何,之前都是辛苦奔波,現在總算安寧下來,以至於他暫時都不想去幻天境,希望能夠等到雷印修改後,再去幻天境,反正他也不著急。

  雷星峰除了研究雷印外,修煉的時候,也在有意識的對雷印施加影響,讓雷印逐漸向著他希望的方向發展,這其中牽涉到各種材料、能量,還有禁制的變化,就像是製作盆景一樣,一棵樹,需要用鐵絲進行矯形,他現在就是矯形自己的雷印。

  這期間,雷星峰也帶著雷星瑤去了幻天境,主要是為了玉石芽,讓她吸收玉石芽,然後又去了七彩之光,專門洗練了真身,還給了七彩之水,用來洗練木印,這中間,小靈收益最大。

  去玉石芽那裡的時候,雷星峰發現玉石芽的存量少了很多,估計有人專門用這個地點交易,讓幻天境中的很多高手都過來了。

  最讓雷星峰驚訝的是,小靈直接採摘了剩下的所有玉石芽,她說自己就可以繼續培養,可以放在雷星瑤的木印中培養,培養出來的玉石芽,可比此地產的品質要高多了。

  雷星峰深信不疑,有靈物來培養,木系就是植物專家,雖然雷星峰不認為玉石芽是植物。

  至此,死亡之章就再也沒有玉石芽的存在。

  雷星瑤見識過幻天境後,更是覺得應該跟著哥哥出去闖蕩,僅僅去了一次幻天境,就讓小靈得到了成長。

  小靈的成長,就等於雷星瑤的成長,小靈對於雷星瑤而言,重要性和木印差不多。

  黑鳥也沾光吃了一些玉石芽,還飛到七彩之光中,也不知道它得到了什麼好處,七彩之水,它也死皮賴臉的要了點,直接喝下去完事。

  反正亂七八糟搞了一通,雷星峰也沒有發現黑鳥出什麼問題,既沒有肚子痛,也沒有發神經,反正還是很正常的鳥,唯一的變化,就是黑鳥的話,好像少多了。

  雷星峰也不以為意,他的心事全在雷印上。

  已經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了。

  這天,雷星瑤又來到雷星峰的房間,她帶著黑鳥一起進來,笑嘻嘻的坐在雷星峰身邊,說道:「哥哥,什麼時候再去幻天境啊?」

  黑鳥從雷星瑤的肩頭飛起,落在了房間角落裡,直接將自己的腦袋塞在翅膀下,身上開始泛起七彩光華,雷星峰扭頭看見,問道:「它怎麼了?」

  雷星瑤肩頭冒出小靈,她細聲細氣道:「裝死罷了,這死鳥最近一直這樣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15 18:17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