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十章 進入前線(上)

  這是無數感言,還有修煉的心得體會,這面冰牆上的記錄雜亂無章,有的僅有一句話,有的卻長篇大論,雷星峰失望之餘,也知道這東西其實是很有價值的,只是對冰系修煉者有價值,他雖然可以借鑑,但是作用相對就小多了。

  任何資料記錄,都是極其珍貴的,哪怕雷星峰失望,他還是取出星蟒錄記載下來,為此流淚也在所不惜,不過,經過幾次淚流滿面的經歷後,他已經逐漸開始習慣,將雷電灌入眼中,這次只是淚光閃現,就將整面冰牆的文字記錄下來。

  而這次高野終於注意到了雷星峰的舉動,他好奇的來到雷星峰身邊,說道:「阿峰,幹什麼啦?」

  雷星峰笑嘻嘻道:「記下一些心得體會。」這冰牆上可不就是心得體會,這話並沒有錯,可是高野卻理解錯誤,他以為是雷星峰自己的心得體會。

  高野點頭道:「這個習慣不錯,好了,收取完了,這次你真的不要?」

  雷星峰笑道:「你要是願意給我,我也不反對……」

  高野差點抽自己一個嘴巴,沒事多嘴乾什麼?他很有點尷尬的呵呵了兩聲,沒敢接話,說道:「我們繼續走吧,應該還有一個大廳。」

  雷星峰對聚液池興趣不大,但是對冰牆上的記錄,興趣極大,他說道:「好,我們走。」隨手將記錄收入輪藏空間,現在還不是給他的時候,有時候,好處太多了,就不顯好處了,畢竟高野是客卿,不是嫡系,有些東西,還是慢慢來才好。

  第二座大廳就在不遠,兩人走了進去,果然,大廳中央依舊是聚液池,到了現在高野已經有點麻木了,當然,聚液池越多越好,他以後消耗的數量絕對不會少,好在有鏡之界,他隨時都可以來收取。

  雷星峰也不管聚液池,繼續觀察冰牆,冰系基礎修煉功法,冰禁制,禁制學,四個大廳都差不多,雷星峰只是轉了一圈,就失望而歸,沒有任何新的記載,不過他很快就清醒過來,能夠有這樣的收穫,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了,那麼多的大禁地,那麼多的地方,能夠有收穫的,又有幾人?

  高野收完後,說道:「這條通道還沒有結束,我們繼續走,看看還有什麼。」

  結果,兩人走了片刻,就看到一座大廳,就是最先開始的那座大廳,兩條通道,從一端進去,而從另一端出來,這是一條圓環行的通道。

  高野無比失望,他說道:「哎,竟然回到原地了。」

  雷星峰笑道:「這收穫已經算是不錯了,好了,我先回去,你在這裡修煉吧。」

  冰宮和磁暴山脈一樣,是非常適合修煉的地方,高野當然要留在這裡修煉,這裡溫度極低,對於冰系修煉者,有極大的好處。

  雷星峰道:「有事我會來通知你,先走了。」

  ………………

  午陽,古奇,雷星峰,風琛宗,辛兆侖,戚梅雲,都坐在午陽家的大客廳內,這次辛兆侖兩人晉級到真君,讓午陽欣喜之極,這意味著秘門的壯大。

  午陽道:「這次我們就算有鏡之界,也不好處理了。」

  雷星峰是最後來的,他從冰宮出來,就被艾八帶到午陽家,剛剛坐下,就聽到午陽的話,心裡吃驚,他問道:「什麼不好處理?」

  古奇解釋道:「這次秘門所有的人都要集合,戰鬥人員在前,秘門的人在後,如果我們只有戰鬥人員,而沒有秘門的人,就會被人懷疑……」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道:「也就是說,我們的人都要出現才行。」

  午陽道:「沒錯,都要出現,當然,普通人還可以留在鏡之界,可是修煉者大部分都要放出去,不然無法解釋,我們的秘門的人到哪裡去了。」

  人多嘴雜。

  雷星峰心裡就閃過這個念頭,一旦門人弟子和別的秘門接觸,很有可能將鏡之界洩露出去,家裡又沒有道君級的老祖,一旦老祖聯合起來威逼,他們未必守得住鏡之界。

  午陽道:「大家看怎麼辦?」他的目光卻看著雷星峰。

  雷星峰道:「能不能混過去?」

  午陽道:「不可能,混不過去的。」

  眾人抓耳撓腮,就像是一群猴子,看的午陽生氣,說道:「大家都明白,如果失去了鏡之界,對於我們秘門,就是極其沉重打擊,有鏡之界,那麼我們一旦跨過這片大陸,那麼,我們就可以極穩妥的發展,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保住鏡之界!」

  午陽心裡嘆口氣,鏡之界暴露的太早了,當初如果侷限在幾個人知道,現在就沒有那麼麻煩。

  雷星峰沉吟了片刻,他說道:「兩個辦法,暫時我想到兩個辦法。」

  眾人的目光頓時集中過來,眼裡都透著好奇,他們想了半天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辦法,雷星峰在短短時間裡,竟然冒出兩個辦法,這傢伙很神。

  午陽道:「快說,哪兩個辦法?」

  雷星峰道:「一個辦法,就是借人,問友好的秘門,借一批人手過來使用,這樣我們就不需要出很多人,危險也就相對小點,我相信,秘門那麼多,修煉者那麼多,就算我們用了別的秘門中人,其他人也不容易察覺。」

  午陽思索了一會兒,他點頭道:「這也許可以,只要出印環和一批物資就可以了。」

  古奇道:「還有一個辦法是?」

  雷星峰道:「賄賂!」

  午陽奇道:「賄賂?賄賂誰?」

  雷星峰道:「誰負責我們秘門的,我們就賄賂誰,當然印環肯定不行,要拿出對方無法拒絕的條件來賄賂。」

  這個思路一出,午陽等人全傻了,這裡和雷星峰前世不同,很少有這種奇怪的做法,不過他們仔細想想,還真是這個道理,只要負責他們的人不追究,那些高高在上的道君,怎麼會知道這種事情,只要混過去,跨過這個坎,那還不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午陽鼓掌道:「好!很好的思路!」

  雷星峰又道:「其實,這兩個辦法,可以合成一個辦法用,人……我們借,負責我們秘門的人,也一樣賄賂,我想……只要無心,就不會發現這個奧秘。」

  雷星峰前世,所謂瞞天過海,欺上瞞下,這種手段多如牛毛,哪裡像是這一世的人,相對單純多了。

  眾人開始商量細節,借人的話,午陽可以解決,但是賄賂的話,目前還不知道誰負責,需要一定的瞭解。

  眾人討論了一會兒,最終只有一個疑問,用什麼來賄賂,印環肯定是不行的,珍貴的材料也未必可以,按照雷星峰的說法,只有對方需要的,才是合適的,所以必須要瞭解這個人才行。

  先借人,再考慮別的,眾人很快就取得一致。

  午陽道:「這次出面,主要就是我,阿峰,還有就是高野,高大人,其他人都留在鏡之界,既然借人,我們一個人都不出。」

  雷星峰搖頭道:「這樣不行,我們還是需要一些人,真真假假,才讓人搞不清。」

  辛兆侖道:「我去!」

  戚梅雲也說道:「我也去。」

  宇寇沒法子了,他算是大師兄,如何能夠裝死,說道:「我也去,嗯,剛好也歷練一下。」可惜他這次沒有晉級,還是一個九環真人,說話已經沒有任何份量了。

  風琛宗剛要說話,古奇道:「小風跟我坐鎮鏡之界,你們都出去廝殺,誰守家?」

  午陽笑道:「也好,都是真君了,也該歷練一下,小風和你師傅守家,辛兆侖你們兩人一起來,記住了,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逃回鏡之界。」

  辛兆侖和戚梅雲臉上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而宇寇卻是一副愁眉苦臉,他也想要這種歷練,可實力不夠,無法加入其中。

  午陽道:「這次晉級和以前不同,以前真君是一大難關,而且秘門的建立,可以常設一個大陸,現在這裡可不行,不過,秘門的建立是必須的,你們還缺什麼材料,可以和我說,我來幫你們配齊。」

  特殊時期,特殊對待,這時候只要能夠增強手下的實力,那麼就要不顧一起的去做,個人實力增強,就意味著秘門的實力增長,這點誰也不會否認。

  雷星峰的秘門直接就鏡之界連在一起,但是其他人不同,每個真君的秘門都是要自己煉製的,需要相當大的一部分,雷星峰說道:「我這裡還有一些煉製秘門的材料,嗯,你們應該也存積了一些類似的材料,看缺少什麼,如果我有的話,我給你們。」

  午陽很滿意,最少自己的秘門弟子沒有勾心鬥角,而且還能互相幫助,這點尤其讓他高興,說道:「嗯,你們要互相幫助扶持,等你們成長起來,獨當一面的時候,這種關係就非常難得了。」

  商量完畢後,眾人散去,雷星峰坐著沒有動,午陽就知道雷星峰一定有事,使了一個眼色,古奇也留了下來。

  午陽笑道:「阿峰,還有什麼事?」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0-19 09:42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