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ladmantw 發表於 2014-8-22 13:33
第十九冊 鏡像秘界 第十章 安塔利人

終於補完整了!
第二十冊 第一章 遷徙準備 (上)

午陽說道:“黎明大陸,對於我們秘門而言,是墾荒大陸,那地方比域外星空安全,因為那裡危險的就是安塔利人,只要是人就不可怕,最重要的一點,那裡的資源實在是太豐富了,安塔利人就靠著這些資源,用極其粗暴的手段,就能達到極高的武力水平,這地方……才是我們長遠發展的寶地。”


古奇道:“我們缺乏大量的人手,另外,那地方也是修煉的天堂,我和你們祖師爺,都快要晉級了,這次去了黎明大陸,發現那裡是一個晉級的好地方,所以我們也需要人手護衛,這次召集大家來,就是為了去黎明大陸。”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他想起阿爺雷暴,現在也不知道他跑到哪裡去了,暗自嘆息一聲,他問道:“祖師爺,我小妹的秘門也過去嗎?”


午陽笑道:“絕大部分秘門都會過去,你小妹的秘門一定過去,而且她們佔據的地方應該更大,她們秘門中,可是有道君存在。”


宇寇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就是大遷徙了嗎?”


午陽點頭道:“其實就是大遷徙,那地方實在太適合我們了,等你們去了就會明白,這也是我們這些老傢伙,拼了命也要佔據這個地方的原因。”


雷星峰道:“這個大陸有多大?”


午陽道:“目前探索到的地方,方圓不超過一萬平方公里,我們佔據的地方也很小,但是足夠各大秘門進入了,只要有立足點,憑藉我們的實力,是可以一點點蠶食的。”


古奇道:“沒錯,就是蠶食,一點點擴大地盤,呵呵,等到了一定程度後,各個秘門就可以建立自己的據點,當然,必須要有一定實力才行。”


午陽笑道:“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危險,要知道我們擁有秘門,一旦據點無法堅守,立即就可以退回到秘藏空間來,然後重新回到大據點去,再重新開始就行了。”


“這是秘門再一次崛起的機會,我相信各大秘門都會用盡全力發現,這次的機會極其難得,黎明大陸的發現非常偶然,是幾個道君大人探索的時候發現,因為分配的原因和本土實力太過強悍,最終才決定公開,讓所有的秘門加入其中。”


古奇補充道:“進入大據點的秘門不是沒有代價的,大致上,一個秘門每天需要付出兩百印環,用來支撐營地的防禦,當然,這和人數無關,每個秘門的地盤有限,人數都是自己把握,夠用就好。”


眾人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每天兩百印環,這個數量有點恐怖,看上去並不算多,可是累積下來,就是一個駭人的數字,十天就兩千印環,一百天,兩萬印環,這對於一個秘門而言,絕對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午陽道:“也不用太擔心印環,要知道我們佔據的地盤,就有各種資源,挖出來就可以換印環,我相信,一天賺取的印環,絕對不止兩百印環,所以這點不用擔憂,我們付得起。”


雷星峰道:“我們以後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黎明大陸嗎?其他地方……放棄?”


午陽笑道:“其他的地方不會放棄,但是,如果去了黎明大陸,你就會發現,其他地方就算加起來也不如黎明大陸,那時候,你還會去其他地方嗎?”


雷星峰撓撓頭,說道:“域外星空也放棄?”


古奇笑道:“域外星空不同的,域外星空可不止資源,那地方還有禁地和大禁地,可以得到一些修煉功法和失傳的禁制,是我們修煉者絕對無法放棄的,只不過,那裡太危險了,你如果沒有高手帶著,敢獨自一個人去那裡嗎?”


雷星峰說道:“呃,是這樣啊,好吧,我明白了。”


午陽道:“黎明大陸能夠得到的收穫,比別的地方大,而且相對危險性稍小,當然,任何地方都有危險,就看值得還是不值得了。”


“至於域外星空,一旦到了黎明大陸後,去域外星空反而方便了,用真君的秘門就可以去,不像以前,必須用道君的秘門,還需要消耗大量的印環。”


雷星峰立即就反應過來,他說道:“也就是說,域外星空和黎明大陸很近?”


午陽道:“這個我倒是不清楚,但是在黎明大陸開啟秘門,去域外星空非常容易,若是還這裡,以真君的實力,完全無法到達域外星空,除非擁有天衍之晶,當然,如果使用天衍之晶的話,就太浪費了。”


雷星峰暗自盤算,他現在擁有鏡界,可以攜帶大量的物質,還有各種使用牲畜,甚至可以使用普通人,外面危險,鏡界可一點都不危險,讓人進入鏡界,這是最好的避難所,加上他還掌握了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的製造方式,去黎明大陸,他有把握保證自己人的安全。


在去之前,雷星峰需要籌集大量的物質,還有人員配置,準備放在鏡界,然後再去。


擁有了鏡界後,雷星峰終於有了安全的感覺,現在唯一的缺乏的就是實力,如果能夠晉級到真君,那麼他就可以真正擁有鏡界,並且能夠運用鏡界的秘門。


如果不能使用鏡界的秘門,那麼他就只能原地進出,這對脫離危險沒有根本性改變,比如在禁地中,如果陷入某個禁制中,就像上次在域外星空的禁地中,就算午陽都差點出不來,如果那時候有鏡界,如果雷星峰可以控製鏡界的秘門,那麼這種程度的禁制就無法困在他們。


鏡界一旦啟動,秘門一旦開封,那麼鏡界就是最好的避難所,也是最好的逃脫之門,擁有鏡界就等於擁有一座自己的家園,也擁有了一座隨時可以逃脫的大門,除非雷星峰被秒殺,不然他是絕對死不了的,因此只要他小心一點,當真可以去任何危險地方。


雷星峰低著頭仔細盤算著,辛兆崙用力推了他一下,雷星峰茫然道:“怎麼了?”


辛兆崙道:“祖師爺問你話。”


雷星峰抬頭道:“不好意思,走神了,祖師爺。”


午陽笑道:“第一批過去的人,阿峰,你去嗎?”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說道:“我第二批過去吧,要提前做一些準備,需要一點時間。”


最重要的一點,雷星峰沒有說,他需要等待一點點時間,設法找到雷暴,還要通知雷星瑤,至於他出生的大陸,倒是沒有什麼想法,和上一世不同,這一世的活動範圍實在太廣,而通訊技術和上一世完全無法相比,很多人和很多事,往往過去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見面回顧了。


除了家人和師門,雷星峰對其他事,基本上不放在心裡,這裡沒有國家,沒有民族,也沒有太多的敵人,他認為只要自己和家人過得快樂,這一世也就值得了,他既沒有稱霸的野心,也不喜歡殺戮,悠閒的生活,是他最好的目標,也是他最大的理想,當然,為了這個理想和目標,實力就是最好的保證了。


午陽點頭道:“也好,這次是你師傅打前站,第一批就想去的人,自己報名,打算帶多少人,都要說清楚,等第一批過去後,然後就是第二批。”


古奇道:“等我們過去後,秘藏空間就會封閉出入口……”


雷星峰心裡一緊,他說道:“師傅,如果封閉出入口,那麼外人就進不來了?”


古奇道:“只是暫時進不來了,想要進入,也要等我們回來解開禁制,阿峰,不是我們想封閉秘藏空間,是因為……沒人守家了。”


所謂沒人守家,不是說的普通修煉者,而是說沒有真君守家了,這對於一個秘藏空間而言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這次很明確,去黎明大陸必須聚集最大的力量,因此風琛宗是不可能守家的,就算他是初入真君,可也是貨真價實的真君,比九環真人可強多了,用來守家實在太浪費了。


很快,簡短的碰頭會就結束了。


午陽道:“大家回去準備一下,十天后,第一批人啟程去黎明大陸。”


眾人答應了一聲,起身離開。


雷星峰憂心忡忡的回到家,嗜虎,瘋鷹和金大亞都在家等待著,看到雷星峰迴來,都起身迎接,金大亞道:“阿峰,是什麼事?”


瘋鷹,嗜虎也露出探尋的神情。


雷星峰苦笑一聲,說道:“我們秘門要大遷徙了,去一個新地方……黎明大陸,絕大部分要遷移過去,甚至要封閉秘藏空間和現在世界的通道。”


金大亞,瘋鷹和嗜虎都露出震撼的表情,這個決定有點嚇人。


瘋鷹嘆口氣說道:“大遷徙啊……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那個黎明大陸應該有特別的地方吧。”


雷星峰點頭道:“兩個重要的地方,一個是黎明大陸,一個域外星空,到了黎明大陸後,再去域外星空就很方便了,只要真君的秘門就可以了,不用道君的秘門,也就是說,以後就算你們想要去域外星空,也是很容易的。”


金大亞道:“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回到秘藏空間就比較困難了?”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