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八章 和道君的衝突(下)

  道君臉色陰沉下來,說道:「小子,你要和我作對嗎?」

  雷星峰道:「我又不認識你,什麼叫和你作對,白痴!」他忍不住要罵,這個混蛋欺負祖師爺,他早就將午陽當成自己的親人,被他欺負,當然極度不爽,反正有鏡之界可以逃,他才不怕這傢伙。

  道君沉聲道:「小子,你找死!」

  還是午陽比較老道,他說道:「別說廢話了,該怎麼解決?」

  道君道:「放了我的人,大家各走各的,哪裡碰上哪裡算!」

  雷暴可就不願意了,他淡淡說道:「條件該我們的提,你的人,在我們的手上!」

  高野一直盯著那人看,半晌,他突然說道:「你是牙史納!」

  道君有點驚訝的看著高野,然後揉揉眼,說道:「高……高野?」

  雷星峰道:「高伯,你認識他?」

  高野微微點頭,他說道:「沒想到你竟然晉級到了道君!」

  牙史納嘿嘿笑道:「你竟然沒死?運氣還真是不錯。」這話一出,雷星峰等人立即明白,這人和高野有仇。

  高野冷冷道:「不用你操心,我的運氣一向很好!你不是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嗎?怎麼會冒出一個手下來?」

  聽到這話,不論是午陽還是古奇,都稍稍輕鬆點,這人不是秘門的,獨來獨往的人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背後站著一個秘門,一大大勢力,才會讓人頭痛。

  牙史納冷冷的道:「我再說一遍,放了人,各走各的,惹急了我,拼著觸動禁制,也要殺你們幾個!」

  大家都知道這樣僵持下去沒有任何好處,高野道:「你退後,我們帶著他到樹林邊,放心,我會讓你看到他的!」

  牙史納也沒有更好的辦法,點頭道:「別想耍我,記住,在我視線內!」

  高野一把抓起那個天君,說道:「我們退!」

  雷星峰等人高度戒備,一起向後退去,牙史納一聲不吭,就這麼冷冷的看著眾人,幾分鐘後,雷星峰這群人就已經退到森林邊緣,高野伸手將那個天君掛在樹枝上,說道:「十息後,你就可以上前了,如果你提前動,我不介意殺掉他!」

  牙史納吃了一個癟,他咬牙道:「好!」心裡暗自發狠,以後別讓我遇上你們!

  高野喝道:「我們走!」

  牙史納倒是老老實實的數了十息,這才閃動身形,出現在那個天君身邊,稍稍檢查,發現他只是昏迷,傷勢不算很重,心裡恨極,抬手就打出一道攻擊,瞬間,這片森林彷彿埋了無數炸藥,轟然全碎。

  讓牙史納驚訝的是,這五人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一絲痕跡也找不到。

  恨恨的跺腳,牙史納伸手拿出一個水壺來,將冰人的水傾倒在那個天君的臉上,用力拍了一下那人的臉,喝道:「杜宇,醒醒!」

  杜宇的頭髮全是豎著的,那是被電流擊打的,冷水加上牙史納的拍擊,杜宇終於甦醒過來,他發現自己竟然被捆著,頓時怒極攻心,眼睛一翻,又昏過去了,這次是被氣昏的。

  ……

  雷星峰等人回到鏡之界,一個個頗有點驚魂未定的模樣,別看他們剛才和牙史納那麼凶,那是因為有人質在手,真要打起來,估計就算不死人,受傷絕對難免,對方畢竟是道君,一旦達到道君的程度,就是一個徹底的質變,武力會變得異常強大,說實在的,就算他們有五個天君,也未必能贏,最好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這是他們不願意的。

  五人站在雷星峰的院子裡,一個個面面相覷,半晌,五人同時發出一聲爆笑,笑聲中有慶幸,也有苦澀。

  鳥布德站在屋頂,它很想飛到雷星峰肩膀上去,只是它暫時不敢,下面的人,除了雷星峰外,每一個人的氣息都讓它害怕,所以它在屋頂也嘎嘎了幾聲,很是掃興的飛走,鏡之界這片土地開發後,變得有生氣了,所以它就是不出去,也不是很寂寞。

  在鏡之界,人人都知道鳥布德是雷星峰的寵物,所以沒人會為難它,更不會攻擊它,鳥布德時不時還喜歡惡作劇,當然,都是無傷大雅的惡作劇,玩鬧的成分居多,活得是相當滋潤。

  終於,五人停止了大笑,半晌,午陽說道:「我一直想要等到大禁地的修煉功法,所以猶豫著沒有晉級,現在看,有點失策了,家裡沒有一個道君,實在是很容易被人欺負!」

  高野道:「牙史納……應該得到禁地的修煉功法了,以前他和我差不多水平,要不是耍陰謀詭計,我根本就不怕他,現在……哼哼,等這次大禁地探索完畢,阿峰,你跟我去冰宮,我就不信了,找不到合適的功法!」

  雷暴也道:「嗯,等這次大禁地出來,我也去磁暴山脈,總要想辦法去後山的。」

  他們幾人都被牙史納刺激的不輕,希望早日能夠提升實力,晉級到道君。

  雷星峰也有強烈的晉級要求,他同樣也被刺激到,對方僅僅發出龐大的氣勢,就讓他束手束腳,和牙史納對話的時候,他就極度的不自在,雖說不怕他,但對方強大,的確讓他非常難受。

  午陽道:「在域外星空這片土地,我們不知道還能停留多久,但是我知道,這地方不是久留之地,我們一定會離開的,而在離開前,我們就要打好基礎,提升自己的實力,不然……哪怕我們擁有鏡之界,也會越來越艱難。」

  雷星峰奇道:「我們會離開這裡?」

  午陽道:「當然,這裡絕對不是發展的好地方,原來這些大禁地的人,為什麼離開?所以,這裡只是我們一個暫時停留地,等找到了離開的通道,我們是一定要跟上的。」

  雷星峰道:「還是到我先前退回來的路去,祖師爺,你那條路……還是讓給牙史納走吧,我們搶不過他。」

  午陽悻悻道:「那是我最熟悉的一條路,綜合了不少人的信息,加上我自己探索,是一條距離高塔最近的路了,其他路,我還真是沒有信心走,那裡面的禁制太密集了,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去,很多人都吃了大苦頭。」

  雷星峰道:「放心吧,我會找到出路的。」

  午陽原本想要反駁幾句,可是一想到雷星峰的神奇運氣,頓時改了詞:「好吧,希望你的運氣好。」

  雷星峰心道:「這可不是我的運氣,而是我的眼睛好,可以看到禁制了,當然很容易就避開禁制,如果和你們一樣看不到,胡亂闖蕩,別說是核心地帶,就算在裡面輕鬆行走也是不可能的。」

  高野道:「我相信阿峰。」

  古奇道:「我也信!他連鏡之界這種寶貝都能得手,還有什麼不能搞到的。」

  雷暴很是自豪的露出笑容,雖然沒有說話,但是態度很明確,絕對支持自己的孫子。

  午陽道:「是休息一下過去,還是現在就走?」

  雷星峰道:「別休息了,那個什麼牙史納,實力那麼強,搞不好就搶在我們前面,這次就算打不贏他,我們也要搶在他們之前!」他心道,最好將好處全搶走,讓他們什麼都得不到,那才真真解氣。

  午陽道:「好,我們走!」

  這次是雷星峰帶隊,帶著其他人瞬間來到那棵古樹下。

  午陽四處張望,說道:「這裡的距離……有點遠啊。」他對這個大禁地相當熟悉,當然知道,這裡還沒有進入密集的禁制圈,需要一條新的路徑進入。

  雷星峰道:「我知道,等我一下。」說著他又爬上樹去。

  再次將雷電之力湧入眼睛中,這次的刺激感就小多了,眼睛也在逐漸適應中,當然,流淚是避免不了的,很快他就從樹上下來,一邊擦眼淚,一邊說道:「我找到路了,跟我走吧!」

  眾人盯著雷星峰看,雷暴關心道:「阿峰,怎麼了?」

  高野道:「為啥哭了?」

  古奇也道:「那麼多淚啊,咋回事?」

  雷星峰哭笑不得,他也沒法子,想要看清楚路,不哭都不行,他說道:「沒事,沒事,沙子進眼睛了……」

  沒人相信這話,開玩笑了,一個天君,會讓沙子跑到眼睛裡?不過,眾人沒有繼續詢問,午陽道:「好,阿峰帶路,我們跟著走。」

  雷星峰終於擦乾眼淚,要知道上一次,那眼淚嘩嘩的,根本就擦不乾淨,這次有了很大的進步,他說道:「跟我來!」

  眾人還是很信任他的,毫不猶豫的跟著他向前。

  雷星峰邊走邊說道:「不要並排走,一個緊跟一個,看好我的動作。」

  他可以清晰的看到,禁制的光芒,不論是濃烈的光,還是暗淡的光芒,層層疊疊,有時候就是大禁制套著小禁制,想要找到一條合適的路,就算看到也非常的難走,有的時候,兩個禁制之間,就留下一條極其狹窄的通道,如果伸展雙臂,就可以觸碰到兩個禁制。

  因此,雷星峰的動作變得越來越古怪,還要求眾人和他一樣。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0-7 19:28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