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21冊 第五章 吸收 上
  雷星峰放出雷骨製作的托盤,這還是在寒涯堡的時候,辛兆侖幫助做的雷獸骨頭托盤,幾種材料放置在上面,這是按照順序擺放的材料。

  雷印原本質地是骨頭製作的,白色的骨頭經過那麼多年的修煉和蘊養,已經是從白色轉換成銀色了,後期雷星峰也加了不少材料進行補強式修煉,這雷印擴大了不少,九竅雷印。

  九竅雷印,當初是用紅金架構的,現在看來,紅金太低檔了,經受不了厲害的雷電洗禮,先前用金色液體的時候,雷星峰就有很明顯的感覺,雷印不堪重負,這才是開始就抵禦不住,如何再進一步就成了問題,所以雷印,雷星峰就必須重新修煉,不管他願意不願意,都要重新煉製。

  現在,雷星峰擁有更好更強的金屬,就可以替換九竅中的核心部位,雷印的總體結構並沒有改變,當初得到的雷印結構圖,相當的厲害,竟然和這裡得到的極其相似。

  仔細選擇材料,雷星峰進行細緻的替換工作,這不用動腦子,完全考驗動手能力,從一開始的生澀到熟練,他迅速適應,畢竟已經製作了一次雷印了。

  一旦雷印初級體完成,根據牆壁上的記載,這雷印就可以自動吞噬材料,當吞噬到足夠的材料,還有足夠的能量,兩者同時滿足,雷印就可以自動升級,也就是第一步必須手工,當形成自我運轉後,後續的晉級就不用雷星峰操心了,只要提供材料和能量就行,非常的先進。

  所以當雷印閃爍的銀芒中透出一絲金色,雷星峰終於鬆口氣,就這短短的時間內,他消耗了十幾種基礎材料,用量最大的就是各種金屬,都是這裡產出,甚至雷獸骨頭製作的雷印基礎,也被改變了屬性,一絲絲金屬滲入其中,改變了雷獸的骨質,提升了雷印的品質。

  長長的吐出一口氣,雷星峰說道:「相當困難,幸好還算順利,一些小瑕疵,在以後自動提升中會逐漸完美起來。」

  晶紫雅道:「這可是吃材料和能量的大戶啊,也不知道要吞噬多少東西,才能達到巔峰。」

  雷星峰搖頭道:「這就不是我要考慮的了,我只要負責收集材料和能量就好了,現在最好的補充能量,就是雷液電漿,比我們得到的晶體要強多了。」

  晶紫雅道:「這是不可比的,一個是液體雷電,一個是儲能晶體,兩者差距太大,雷液電漿,在我們那個時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雷星峰道:「嘿嘿,沒想到吧,這裡竟然有一池子,當初怎麼沒有人收走?」

  晶紫雅道:「很簡單,這是他們離開後,重新聚集起來,你以為外面的雷電是白白打下來的?那些雷電擊打下來,其中能量應該被轉換了一小部分,形成了雷液電漿,如果這裡的雷液電漿依舊沒有人收取,也許過了千百年,就溢出來了,那時候,估計整個房間就毀掉了。」

  雷星峰倒是承認這一點,雷液電漿實在是太過霸道了,如果數量少的話,對金屬不會有侵蝕,但是數量一旦聚集多了,其特性簡直可以消融一切,使用的時候,絕對要小心翼翼。

  不過,用雷印吸收就不用太擔心,雷星峰不會將雷印直接扔進雷液電漿的池子中,那不是充能,那是銷毀雷印,只要將雷印懸在雷液電漿的池子上方,雷印就會自動吸收雷液電漿,直到雷印吸收不了為止。

  然後再添加材料,就形成了一個循環,可以讓雷印自己成長起來。

  雷星峰現在就要做這個實驗。

  晶紫雅也很好奇,就算在她的年代,雷系修煉者也極其少見,而且大都神秘無比,是各大禁地嚴格禁止招惹的對象,不過,因為雷系修煉者奇少無比,就算他們強大無比,也形成不了大威脅,這和大禁地中,動輒成千上萬的修煉者不同,十幾個,幾十個的雷系修煉者,哪怕他們是頂級高手,也很難和大禁地對抗。

  不過,雷系修煉者的戰力超強,那些大禁地人,一旦脫離了禁地的保護,對上雷系修煉者,那就是非常危險了,這也是禁地的人極少招惹雷系修煉者的原因。

  雷印緩緩懸在雷液電漿的池子上方,一點點落下,當接近池子表面大約一尺的高度,雷印就懸在那裡不動。

  一道尺長的電弧躍起,瞬間就沒入雷印中。

  由於雷星峰和雷印已經成了一體,所以他感同身受,那股巨大的能量,讓他全身大震,身體忍不住開始劇烈顫抖,他距離雷印不過一米遠。

  晶紫雅看到一幅詭異的畫面。

  雷星峰站在池子邊,雷印懸在雷液電漿的池子邊,一道尺長的電弧連接雷印,巨大的能量被源源不斷的吸入雷印中,然後從雷印散發出無數細若牛毛的電弧,和雷星峰的身體相連。

  嗤嗤的聲響,甚至遮蓋外面的雷聲。

  雷星峰的長髮開始豎了起來,一顆腦袋變得無比碩大,身體抖動的猶如風中枯葉,當真是瑟瑟發抖。

  那細若牛毛的電弧在快速改變著雷星峰的身體,這是一個強化過程,由於前面有金色液體補強身體,所以雷星峰才能經受這種程度的強體,別說是修煉者,就算是雷系修煉者,沒有第一道程序,這種細若牛毛的電弧,可以直接將人融化。

  當細若牛毛的電弧打在雷星峰身上的瞬間,雷星峰身上所有的東西,全都化為灰燼,身體完全赤裸。

  雷星峰並不瘦,如果前世有這種身材,估計他夢裡都會笑醒了,這是標準體型,肌肉也不誇張,非常的柔和,但是可以看出蘊含了爆炸般的力量,尤其是六塊腹肌,更是清晰可辨,當然,雷星峰現在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身材,他抖得暈頭腦脹,想要控制身體都非常困難,這是一個被動強體過程,不是他能夠控制的。

  晶紫雅好笑的看著雷星峰,她知道雷星峰沒有任何危險,雷印和雷星峰幾乎一體,只要雷印沒有爆掉,雷星峰就不會受傷,只是他抖的實在太好玩了,最奇特的是雷星峰全身的肌肉都會不停抽搐,當然,她對雷星峰全裸,那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她是人偶不是人,不會有女人的感覺。

  雷星峰看到晶紫雅嘴角詭異的笑,他不知道晶紫雅是因為自己抖得難看,還以為她嘲笑自己裸身,他說道:「你,你,你……笑,笑什麼……什麼啊……我,我,我勒個去的……麻死……麻死我了!」

  晶紫雅頓時笑了,她說道:「滋味不錯吧,嘻嘻。」她很無良的挖苦了一句。

  雷星峰道:「一……一……一邊……一邊去!」

  晶紫雅托著下巴,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她說道:「我可不能離開,我要負責你的安全啊!」

  雷星峰無奈,他說道:「不,不許笑……」

  晶紫雅立即板起臉,一副我不笑的模樣,雷星峰決定不再糾纏,和晶紫雅鬥嘴,實在不是時候,他腦子裡快要全空白了,說話都是下意識的,根本就沒有任何思考。

  一口氣就抖了一天時間,空虛的雷印才算吸飽能量,整個雷液電漿的池子幾乎看不出變化,雷星峰估計也就消耗百十滴雷液電漿,就已經填滿了雷印,由此可見,雷印還不夠強大。

  當雷印重新收入體內的瞬間,晶紫雅忍不住後退了一步,這時候的雷星峰彷彿像一座山一般威嚴,那股氣勢簡直暴虐無比。

  晶紫雅道:「快收攝你的力量!」

  雷星峰緩緩坐下,努力讓身體重新適應雷印,漸漸地瀰漫出來的威懾開始消失,很快,雷星峰就完全恢復,他使勁搖晃了一下腦袋,用手拍了一下額頭,說道:「厲害!簡直不可思議!」當他完全收攝了雷印後,立即就知道,自己的實力絕對提升了一大截。

  這才是剛剛修煉,就已經那麼的成果,一旦修煉完牆壁上記載的修煉功法,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實力會提升到哪一步。

  雷印一旦成功,雷星峰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因為雷印是基礎,就像是建造房屋,基礎打好,上面的房子怎麼蓋都問題不大。

  雷星峰精神極好,不過他再一次覺得餓了,這次他帶著晶紫雅一起回去,重新回到鏡之界的家中。

  雖然雷星峰已經收攝了雷印擴散開來的威勢,但是當他站在金大亞等人身前,那股隱約透出來的恐怖氣勢,還是讓金大亞等人駭然。

  金大亞道:「阿峰,你修煉成了?」

  雷星峰笑道:「怎麼可能,才開頭啊,剛剛修煉完畢雷印,其他都沒有來得及修煉,對了,大胖呢?我都快要餓死了!」

  金大亞等人頓時無語,這傢伙只要回來,就狂吃海喝一番,簡直就像是餓死鬼一樣。

  瘋鷹關心道:「你在那裡也可以吃啊,為什麼非要回來才吃?」他是知道的,雷星峰一般都會攜帶大量的食物,應該不會讓自己挨餓的。

  晶紫雅道:「他沒有時間吃!」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