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23冊 第五章 雷暴晉級 (下)

  金大亞和瘋鷹跟著風琛宗回到了秘藏空間,任務就是協助風琛宗轉移人口,這算是秘門任務,有印環獎勵,當然,兩人現在對印環的需求不大,因為雷星峰提供了足夠的印環。

  幾天後,雷星峰和祖師爺匯合,三人都已經準備完畢,就等著出發了。

  午陽道:「這次我們從鏡之界走,看看效果如何。」他知道的地方很多,如果從外面營地出發,估計要走幾個月,現在靠著鏡之界,就可以直接抵達目的地。

  三人從鏡之界出來,雷星峰問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午陽道:「絕原,這裡叫絕原,有一個大型的禁地,而且保存完好,曾經有道君來探查過,也不敢深入其中,禁制完好,進入的風險極大。」

  雷星峰道:「絕原大禁地?」

  古奇笑道:「沒錯,我也只是在外圍轉悠過幾次,不過,沒敢深入其中。」

  午陽道:「啊?你來過啊?」

  古奇道:「嗯,來過,這地方很有名的,我和幾個朋友來過,但是遇上第一道禁制的時候,我就離開了,根本就不敢碰。」

  午陽道:「外圍的禁制是可以硬闖的,只是進入後,禁制的力量會一直追著打,很難躲避,沒有一定的實力,根本就擋不住,你沒有進去算是明智了。」

  古奇道:「是啊,我看了一下不對,就立即離開了。」

  午陽道:「走,我帶你們去一個禁制薄弱點,那裡進去要容易點。」

  此地有茂密的森林,在大型禁地的範圍內,誰也不敢飛,哪怕是貼著林梢飛也不敢,只能老老實實在地面行走,雷星峰走在最前列,他手裡拿著一把巨大的砍刀,劈開密集的荊棘和樹枝。

  午陽指點方位,三人在森林中艱難跋涉。

  這片森林也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人來,茂密的林木幾乎將所有的空間都佔據,在森林中,一片幽暗寂靜,這裡沒有任何大型的野獸,各種小動物倒是有很多,還有就是無數的毒蟲和蛇類,這一路過來,雷星峰都記不得有多少蛇試圖咬他,可惜雷星峰不是凡人,那些蛇一旦靠近,立即就被雷星峰身上冒出的電弧打飛。

  揮舞著巨大的砍刀,一刀下去,碎枝爛葉亂飛,雷星峰道:「祖師爺啊,這路可難走,沒走錯吧?」

  轟!

  一聲沉悶的震響從不遠處傳來。

  雷星峰停手,說道:「怎麼?」

  午陽臉色微沉,說道:「有人在進入第一道禁制……」

  古奇道:「我們等一會兒過去嗎?暫時避開他們?」

  午陽道:「不用,走!」他從雷星峰身邊過去,瞬間,四周的樹木荊棘全部碎裂,他向前狂奔。

  雷星峰嘀咕一句:「呃,讓我砍半天,累不累啊……」他收起砍刀,跟著午陽向前奔跑。

  三人快速在森林中穿梭,片刻工夫,就看到前方的閃光和震盪,午陽突然站住,他伸手示意停下,雷星峰來到他身邊,說道:「是誰?」

  午陽道:「不認識……有兩個人。」

  雷星峰探頭看去,只見幾百米外,大片的森林被毀掉,地上全是碎裂的樹幹和枝葉,一片狼藉,不過這也開闊了視野,讓他清晰的看到兩個人在攻擊。

  雷星峰小聲道:「祖師爺,認識他們嗎?」

  午陽搖頭道:「不認識,似乎實力很強的樣子,希望不是道君。」如果是道君,就算他們三人加起來,也未必是對手,所以一旦確定是道君,他一定毫不猶豫帶著兩人回鏡之界。

  古奇道:「他們進去了!」

  雷星峰道:「那人是風屬性吧,好厲害!」

  午陽道:「嗯,應該有巔峰天君的實力,邊上那人我看不透,不知道是不是道君,我們還是小心點吧。」

  一個巔峰實力的天君就和午陽差不多,若是邊上是道君,一旦有衝突,他們三人根本就沒戲,只能逃回去,當然,有了鏡之界,他們也不是特別畏懼道君了。

  午陽思索了片刻,說道:「我們換一個地方進去,這裡進去,遲早會遇上的。」

  進入大禁地的人一向不少,但是進入第一層禁制的多,進入第二層禁制的就極少,能夠進入第二層的最少也是巔峰天君,大禁地外圍基本上都探索完畢了,只有內圈才是真正的大肥肉,誰都想要咬一口,可不是人人都有那麼好的牙口,崩掉滿嘴牙的人太多了。

  古奇道:「嗯,換一個地方,見鬼了,這地方少人來,今天還沒有進去就看到兩個。」

  三人掉頭就走,順著外圈的禁制一路向下,午陽道:「剛才那裡還不是真正的薄弱點,一看就知道,那兩人沒有來過,應該是聽了別人的消息,才找來的。」

  雷星峰感慨一句道:「我認為自己的實力已經很不錯了,可到了外面才知道,什麼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唉,我們還是差的遠啊,僅僅一道禁制,就可以讓我們束手無策,更別提還有別的陷阱。」

  午陽道:「這道禁制還擋不住我們,其實有些強力禁制並不危險,只要你打不破,反而沒事,打破進去了,往往才有事。」

  雷星峰笑道:「進去了,全是陷阱,或者厲害人偶獸?」

  午陽道:「人偶獸還是小意思了,主要是各種禁制陷阱,那玩意比較讓人頭痛,一個不好就陷在裡面,就算是天君級高手,也有可能困死在其中。」

  這點雷星峰心裡很明白,不論是道君的秘門還是天君的秘門,在某些強力禁制下,是無法打開的,這就凸顯了鏡之界的珍貴,鏡之界幾乎可以無視禁制的限制,隨意就可以打開秘門離開。

  大約兩個小時後,三人來到一道緩坡邊,午陽道:「這裡是一處薄弱點,我來打開,你們不用進來,等我去了以後,直接從鏡之界帶你們進入。」

  轟!

  午陽極其兇狠的一頭撞擊過去,剎那間,他全身冒出一絲絲白芒,竟然硬生生的直撞禁制,幾息間,他就消失無蹤。

  雷星峰目瞪口呆道:「祖師爺一直都那麼猛嗎?」

  古奇道:「這地方……你祖師爺已經習慣了,估計來過很多次,這種程度的禁制,已經完全沒有威脅了。」

  雷星峰道:「好吧,我們回鏡之界。」兩人突然在原地消失。

  片刻,午陽就帶著雷星峰和古奇進入禁制內,雷星峰笑道:「這個省力啊。」

  豈止是省力,還省了許多風險,雷星峰心裡閃過一個念頭,他說道:「我們分開來探索,一旦有危險,處理不了的時候,就回到鏡之界,然後等其他人回來,再繼續進行,當然,必須是有價值的地方。」

  午陽鼓掌道:「這個主意好,禁地很大,我們如果一路走的話,探索的面積太小了,這樣才能儘可能多的發現。」

  古奇也沒有什麼意見,雷星峰又道:「我這裡有鋼鐵人偶獸,分給你們一些,有些危險的地方,直接用鋼鐵人偶獸探索,就算損毀了也不心痛。」

  雷星峰調來幾十尊鋼鐵人偶獸分給午陽和古奇,另外又調集了六隻金屬大蜘蛛,這玩意戰鬥力並不強,但是皮糙肉厚,作為擋箭牌,遲滯敵人行動,是非常好的替代品,最少可以為主人爭取幾秒,甚至十幾秒的時間,而有了這個緩衝時間,就足夠他們回到鏡之界了。

  午陽和古奇將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收入輪藏空間,這時候完全沒有必要使用,需要的時候才會放出來。

  三人迅速分開,各自向一個方向走去。

  雷星峰走了一段距離,立即放出晶紫雅和兩尊金級人偶獸,另外還放了一個鋼鐵人偶獸在前面探路,他才不會傻乎乎在前面走,誰知道前面會有什麼玩意。

  這條路其實已經不算路了,地面上還殘存著一些破碎的石板,茂密的野草完全將路遮掩,唯一可以確認這是一條路的,是路邊有高大的樹木,而原來的路面,由於有堅實的地基,所以大都是野草小樹,這就明顯區分開來,讓雷星峰可以辨識出,這是一條路。

  鋼鐵人偶獸在前面一步一步走著,發出一聲聲震響,這東西實在是太沉重了,一腳踩在地面上,就是一個坑。

  雷星峰和晶紫雅距離鋼鐵人偶獸大約三十來米遠,看著鋼鐵人偶獸向前。

  轟!

  剎那間,鋼鐵人偶獸突然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團耀眼的光,等到光芒散去,什麼也沒有留下。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他說道:「什麼玩意?晶紫雅,你看清楚沒有?」

  晶紫雅連連搖頭,說道:「沒有,沒有看清楚,不知道是什麼。」

  這下雷星峰可不敢亂動了,他說道:「那就再放一個鋼鐵人偶獸,我就不信會看不清楚。」

  晶紫雅道:「好!」

  雷星峰立即放出一尊鋼鐵人偶獸,伸手一指道:「順著向前走!」

  鋼鐵人偶獸可不知道死活,它只聽指令,聞言邁開大步,轟轟的向前走去。

  很快就來到前面一尊鋼鐵人偶獸消失的地方,雷星峰和晶紫雅都死死地盯著,看到底是什麼玩意可以瞬間秒殺掉一尊鋼鐵人偶獸。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5 12:52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