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六章 傳授功法(下)

  雷星峰猛然醒悟過來,雷星瑤擁有小靈,尤其是擁有靈智的小靈,所以只要有足夠的材料和能量,晉級是很容易的。

  很快,雷星瑤就飛落下來,她很是興奮的跑到雷星峰身邊,笑道:「哥,我已經三環真身了!嘻嘻,哥哥要努力啊,不然就被我趕上了!」

  那炫耀的口氣,讓所有的人都露出笑容。

  雷星峰笑嘻嘻的說道:「趕上好,嘿嘿,不過,我現在是四環真身,馬上就要晉級了。」

  眾人無語,這兄妹兩,實力提升之快,讓人很是無奈。

  雷星峰笑著拍拍她的腦袋,說道:「這是一份修煉功法,你拿回去看,應該對你的修煉有很大的幫助。」

  雷星瑤接過星蟒錄,打開仔細觀看,只是看了片刻,就驚喜的抬頭,問道:「這是修煉功法啊?」

  雷星峰道:「是,九印合一的功法。」

  雷星瑤大喜過望,她說道:「太好了,我就缺這個,走到這一步,小靈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嘻嘻,太棒了!」

  雷星峰道:「最近我收了不少材料在倉庫,你自己去找要的材料,都是高階材料,應該適合你的有不少。」

  雷星瑤道:「材料還好,就是能量晶體有點不夠了。」

  雷星峰道:「有,有,倉庫有很多,需要多少,你就拿多少吧。」

  周圍很多人都露出羨慕的神情,除了秘門的高層,因為材料和能量對秘門高層敞開,只要有就直接拿,沒有限制的,只有中低級弟子,需要材料和能量,必須由高層同意。

  所以,雷星瑤可以無限制的得到雷星峰的支援。

  尤其是到了現在這個程度,其實限制修為前進的早就不是資質和潛質了,而是對的功法和大量的資源。

  只要有資源,那麼晉級就不是問題,雷星瑤的木印,由於有小靈的管理,尤其是小靈是木系的,所以她的木印,比大多數修煉者要強很多。

  雷星瑤可是一個修煉狂人,拿到星蟒錄就沒法鬆手了,她說道:「我先回去了,嘻嘻,不看完,不搞明白,我就沒法安心。」

  雷星峰很是無奈看了她一眼,寵溺的說道:「去吧,去吧,等你晉級到四環真身,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雷星瑤笑嘻嘻答應一聲,縱身就飛到空中,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雷暴搖搖頭,說道:「瑤瑤的修煉,阿峰啊,她比你還要用功。」

  午陽道:「阿峰,你可不能怠慢啊,要不然,你家小妹就趕上你了,哈哈。」

  古奇點頭道:「是啊,是啊,你要加油!」

  聽得雷星峰一愣一愣的,然後午陽等人都哈哈大笑。

  雷星峰笑嘻嘻道:「真的要是小妹趕上我,也很不錯的,嘿嘿,其實我還巴不得小妹比我厲害。」

  眾人頓時無語,人家不但不在乎,還一副欣喜的模樣。

  雷暴可是知道,雷星峰對自家的小妹,恨不得寵到天上去,這世上,大概也就是雷星峰最寵雷星瑤了,當年雷星瑤還小的時候,就是雷星峰帶大的。

  其實,雷星峰對雷星瑤,可不是僅僅是小妹,他將雷星瑤當成自己的女兒看,要知道他是轉世的人,就算當初年齡幼小,也有一顆成年的心。

  午陽等人又詢問了一些疑難問題,這才算罷手,雷星峰吃完後,說道:「家裡沒有別的事情吧?」

  古奇道:「沒事,都在抓緊修煉,基地也沒有什麼問題,一切運轉都很好。」

  雷星峰道:「我還要在天樂園停留很久,回來看一下,我就要離開了。」

  午陽道:「沒事,你儘管去好了,你只要隔一段時間回來看看就行,現在秘門的運行一切都很好,我們要儘量多儲存一些材料和能量。」

  高野道:「最近發現了幾個能量大礦,很多人都在挖礦,嘿嘿,所以最近鏡之界中,只有很少的人在。」

  雷暴笑道:「最近很冷清的。」

  和眾人又閒扯了幾句,雷星峰才重新回到無名峰的峽谷中。

  這條峽谷什麼也沒有,既沒有崖壁文字和圖形,也沒有什麼材料,所以雷星峰很快又回到了禁制大陣中。

  來回走了一圈,雷星峰發現,這個禁制大陣幾乎被他探索完畢,這時候,雷星峰開始猶豫,是不是要繼續前進,他心裡明白,走到這裡已經是極限了,若是繼續前進,他的實力絕對不夠。

  猶豫了很久,雷星峰終於還是下定決心,暫時離開這裡,等到實力提升上去,再繼續向前,所以他在一條峽谷中留下座標,這才開啟鏡之界,從鏡之界轉到無名峰外。

  看著遠處的無名峰,雷星峰忍不住搖頭嘆息,這次在無名峰的收穫實在是太大了,不僅僅是材料和能量的收穫,關鍵是收穫了九印合一的功法。

  這個功法,讓雷星峰徹底認清了印的奧秘,甚至這九印合一的功法,有很多內容還不如雷星峰自己的探索。

  但是九印合一的功法,卻提供了一條正確的路,雷星峰如果加上自己的探索,尤其是對禁制的認識,他認為自己的修煉,比按照九印合一的功法,還要強很多。

  這點雷星峰已經有了清楚的認知,對於禁制的了解和認識,是他最大的依仗,而禁制的產生,他也有了清楚的了解。

  回到天樂園中,雷星峰開始繼續搜索,想起剛開始進入天樂園的時候,那棵巨大的古樹,他想過去看看。

  一路過去,倒是發現一些礦藏,不過雷星峰已經不在意了,收集的資源夠多,如果不是頂級礦,他可沒有耐心去挖掘。

  貼地飛行了一段距離,很快,雷星峰就看到遠處古樹的樹梢,連綿起伏,猶如山脈一般,也不知道這棵古樹有多大。

  又飛了幾個小時,遠處的古樹逐漸顯露出來,可以看出來,這棵古樹有一根主幹,六七根副幹,延綿上百公里,主幹也不知道有多粗,反正在雷星峰現在這個距離,就已經看到那巨大的樹幹。

  又飛了幾個小時,整棵大樹已經遮住半邊天,而雷星峰還是沒有抵達大樹下。

  但是雷星峰已經不能繼續飛了,他看到了無數的禁制節點。

  前面就是無以計數的禁制群落。

  雷星峰站定,開始仔細觀察,然後沿著禁制邊緣,慢慢的走著,一路檢視過去。

  這裡的禁制大都是木系的,木系的禁制威力不算那麼厲害,不過,很快他就發現了其中竟然還蘊含著火系和空間系的禁制。

  雖然數量極少,但是也不容小視,尤其是空間禁制,雷星峰更是小心對待,他會空間禁制,當然知道這玩意有多變態。

  走了幾天的時間,也不過在禁制邊緣走了一小段路途,慢慢的觀察,慢慢的推測……

  經過這幾天的推測和觀察,雷星峰知道,這個禁制看上去威力不大,但其實不簡單,如果大意的話,以他的實力,如果不懂禁制,進去幾乎也就出不來了。

  好在雷星峰精通禁制,所以這點難度,還不至於讓他止步。

  雷星峰向回走了一段距離後,毅然走入禁制中,這次他還是沒有放出真身,雖然這樣很危險,可是他覺得,若是放出真身,那才是真正的危險。

  剛剛踏入禁制中,無數禁制節點就蜂擁而至,雷星峰的心狂跳起來,他立即站著不動,全力運轉雷印中的空間禁制。

  瞬息間,禁制節點就穿過去,然後逐漸回歸原點。

  雷星峰嚇出一身冷汗,這裡的禁制實在太敏感了,站了足足半個小時,混亂的禁制節點才算恢復。

  試著走了兩步,這兩步,雷星峰還在驅動空間禁制,防止整個禁制啟動,漸漸地,他放下心來,總算靠著空間禁制,沒有驚動大陣。

  好家伙!

  雷星峰不由咂舌,他還是第一次見識到如此敏感的禁制大陣,竟然可以察覺到他的存在,按照他現在的禁制水準,進入任何禁制大陣,都有把握讓禁制大陣無從發覺。

  這下,雷星峰前進的速度就很慢了,其實他也知道,如果是別的修煉者,直接就硬闖了,以這個禁制的威力,還不足以阻擋四環以上的修煉者。

  不過,他心裡也知道,若是硬闖,外層還好,到了內層,禁制的威力會成倍的增加,那時候,就不是他這種實力的人可以硬抗的了。

  所以,雷星峰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硬闖,他要靠著自己的眼光,加上雷印中的空間禁制,悄無聲息的潛入其中。

  只是敏感的禁制大陣,讓這一步變得非常困難,關鍵是前進的速度太慢了。

  雷星峰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慢慢向前走,快了他還不敢,這裡的禁制節點,簡直多如群蜂,密密麻麻的全是,而且相當的敏感,一旦動作快了,哪怕有空間禁制幫忙,雷星峰也無法完全屏蔽。

  沒走多遠,雷星峰就發現了一個禁制空白點,頓時精神大振,一點點的靠了過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5 15:13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