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kodelu 發表於 2014-2-12 10:59
第五章空間降臨
  
  以雷暴老人的閱歷和見聞,也無法判斷出眼前降臨的輪藏空間究竟是什麼年代的,也 ...
第四冊 遠古輪藏 第六章 收穫豐厚


泰郎異常鬱卒,自從他被吸入後,就一直飄著。他畢竟是五環真身的高手,可在這裡也就比別人稍強點,但是絕對不如雷暴那樣來去自如,直到狂暴的沙子卷來,他才被推著一起進入輪藏空間中,瞬間就被埋入沙暴中。

由於沙子還沒有沉澱,所以泰郎很難借力,也就無法自如行動了。

不過,他還是找到幾件東西,可眼看著有無數的物品,卻沒法自如收取,這讓他無比的難受。

其他人也差不多,一個個都在沙暴中翻滾,身不由己的胡亂折騰。

運氣好的還能得到幾件物品,運氣不好的連毛都沒有摸到一根,其中以金大胖最為悲慘。

金大胖這傢伙進入輪藏空間後,第一時間就看到十幾件物品在百米開外,還沒等他高興起來,就被沙暴徹底吞沒,眼前一片混亂,都不知道自己飄到哪裡去了。

雷暴和雷星峰發現了一個發著幽光的物品,雷暴帶著雷星峰就飛了過去,這裡已經是沙暴的邊緣了。

當雷暴掠過那個發光體的時候,雷星峰脫離雷暴的背部,撲上前拿東西,一把抓下。
雷暴已經帶著他快速飛離,沙暴瞬間就吞沒了那地方,雷暴問道:“是什麼?”

雷星峰已經將那東西收入輪藏空間了,他說道:“來不及看,我已經收起來了。”
這個時候的卻不適合查看收穫,而是繼續搜羅各種物品。

這個機會實在太難得了,裡面的物品也太多,其中大部分的東西是各種材料。當然材料也是不錯的東西,可是和製成的各種物品想比,這些材料就不重要了。

雷暴和雷星峰收取物品的次序早就商量好了,這種修煉法門是最優先的,其次是各種製成物品,其中以戰鬥和防禦為主的物品為先,然後才是各種珍貴材料,最後就是那些遇上的東西,若是順手能夠拿到,他們也不會放棄。

兩人來回搜尋,而身後的的沙子形成的沙幕還在快速擴大,逐漸就要蔓延整個空間。
也不知道這個輪藏空間吸收了多少外面的沙土,而且整個空間都會傳來一陣陣轟鳴聲,低沉而震撼人心。

雷星峰心裡明白,這次的行動,也就是阿爺和他收穫最大。

就算是收穫最大,兩人收集的東西,最多也就占了輪藏空間的寶藏的百分之一或者百分之二,一百件東西,兩人能夠拿走一件到兩件,就很不錯了。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他們獲取的東西,絕對是最好的那種,以雷暴的眼光和見識,兩人專挑精品,尤其那些稀有的修煉法門,和各種器具,以及遠古修煉者的藥劑。

雷星峰還發現了不少絕跡的製作藥劑的植物和礦物,不少星獸的血液和骨骼,都是極其珍貴的東西,只要看到,他就叫雷暴過去。

四天后,整個空間都彌漫了沙土,兩三米外,一片迷茫,直到這時候,他們才搜索身邊漂浮的物品,不再挑選,只要有就收起來。

第八天,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所有的沙土和物品快速下落,一個個巨大的沙堆出現,大量的東西被埋入沙土中,其中就包括泰郎那些人,一個個都被埋入沙土中。

不過他們反而高興起來,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借力了。

他們掙扎著從沙土中鑽出來,同時拼命收取身邊的各種東西,一個個喜笑顏開。

當天空一清,幾乎所有的物品都落下去的時候,雷暴和雷星峰還留在空中,他們看到了奇特的一幕。

兩團閃爍著耀眼光芒的物品,在空中飛速移動。

雷星峰大叫道:“那時什麼?快追!”

他幾乎下意識就認定這絕對是好東西。

雷暴的瞳孔都縮如針尖,他聞聲根本沒有猶豫,帶著雷星峰就撲了過去,他已經認出那是什麼,心臟仿佛擂鼓一樣狂跳起來。

那是精煉過的電罡雷漿,又是傳說中的東西,而且已經擁有罕見的靈性,居然想要突出輪藏空間。

雷星峰大聲道:“奇怪……那,那東西……會逃啊!”

雷暴從牙縫中擠出一句道:“當然,有靈性了……那是電罡雷漿!我突破的機緣就是那玩意兒了!”

雷暴的聲音都顫抖了。

一大一小,兩團電罡雷漿,大的一團電罡雷漿帶著小的一團在空中亂竄,而雷暴也帶著雷星峰跟著追趕,形成一個非常奇怪的景象。

金大胖從沙堆中爬了出來,一眼就看到沙堆上一塊巨大的金屬,他驚喜交集,一把抱住。

那時一塊少見的精煉金屬,這金屬可以讓他順利煉製一個輪器了,甚至還有多餘的。

剛剛收起,就聽到天空中的雷鳴聲,金大胖抬頭看去,就看到這麼一副奇特景象,他駭然道:“什麼玩意兒啊!”

泰郎終於得到一件他希望的精品,那是一件少見的印器,他再次晉級的話,就是印真人了,的卻需要一件印器,就算這件印器和他屬性不合,他也可以用這個印器和別人交換,所以他心裡不再鬱卒,開始瘋狂搜尋物品。

每一個人都有收穫,當然其中也有不少人受傷,還有一個萬輪師倒楣的壓在沙堆最下層,無力爬出,被活活埋死。

雷暴的修為深不可測,這傢伙一直隱藏自己的修為,誰也不告訴,就算雷星峰也不知道。

雷暴的速度越來越快,雷星峰被繩索勒得喘不過氣來,只是他知道,阿爺到了關鍵的時候,他硬是抓住繩索,一聲不吭。

終於,雷暴追到電罡雷漿後十來米的地方,他伸手虛抓,一個雷電大手突然出現,一把就抓住那團電罡雷漿。

他毫不猶豫的一口就吞下,接著他伸手抓住另外一團電罡雷漿。這一團明顯要小得多,先前那團電罡雷漿有豬頭大小,這一團也就是柚子大小。
雷暴喝道:“張嘴!”

雷星峰不由自主的張大嘴巴,那不是聽從命令,而是看到雷暴吃掉電罡雷漿後驚訝的。
那團小的電罡雷漿被雷暴抓住後,雷暴用力一握,瞬間,那電罡雷漿被快速壓縮到柳丁大小,一下就打入雷星峰張大的嘴巴裡,剛接觸到雷星峰的嘴,就順著他的喉嚨下去。

雷星峰感覺就像是吞了一團火下去,一條線的燒下去,他捂著嘴巴道:“阿爺……這……”
雷暴滿臉都是笑容,說道:“沒事,沒事,你是雷系單輪印,別人吃了立即會燒成灰,你吃了沒事,哈哈,哈哈哈哈!”

他興奮得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已經有把握繼續晉級了。
有了這團電罡雷漿,這一趟絕對值了,只要有時間,雷暴可以確定,自己可以飛速提升,其
他任何東西都不值一提了。

雷星峰還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大的好處,看到雷暴如此興奮,他已經意識到自己得到了好處,雖然這個好處是什麼,他還沒有搞清楚。

電罡雷漿,是大能者從天然雷電中提煉出來,並且經歷過精煉後形成的,如果雷系修煉者吸收,必須要有雷印才行。

也就是說,最少也要六環真身的印真人才可以吞下電罡雷漿,不然一定會被燒成灰燼。
雷星峰之所以在密輪師就能吞掉電罡雷漿,這要得益於他在剛開始修煉的時候,就得到了一枚雷印,並且和自身融合。

雷暴深知孫子的底細,才敢讓他吞吃一團電罡雷漿,這好處實在是不可言喻,這為雷星峰打下了極其堅實的修煉基礎,這才是有了真正大發展的基礎。

電罡雷漿,這玩意兒絕對是大能者才能搞出來的好東西,雷暴和雷星峰都開始懷疑,這個輪藏空間的主人,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雷系修煉者。

得到了電罡雷漿,雷暴已經心滿意足,他帶著雷星峰降落到地面。

一聲呼嘯,眾人快速聚集起來。

雷暴道:“大家聽我一句話,然後再去搜索物品,尋找寶貝。”

葛魯道:“好,大家都注意了。”

雷星峰好奇的看著大家。

這時候,金大胖一瘸一拐的過來,雷星峰不由笑了,說道:“大胖……哈哈,哈哈哈!”

他實在忍不住,這傢伙實在是太悲慘了,滿頭滿臉的沙土,臉上的沙土被汗水沖刷的一道道的,兩隻小眼睛不停的眨巴著,眼睫毛上都有一層沙土,頭髮的顏色都看不出來了。

金大胖道:“笑吧,笑吧……就看到你在天上亂飛,唉,我要是有這樣的阿爺,我也能神氣活現了。”口氣滿是羡慕嫉妒恨。

雷星峰笑嘻嘻道:“收穫如何?”

金大胖頓時得意起來,這一路收取,他知道自己發財了,以後晉級真人,凝結自己的一環真身,估計問題不大。

修煉無非是資質功法和資源,金大胖的資質和功法問題都不大,就是資源比較缺乏,這次得到的寶物,不論是材料還是別的東西,都可以用來換取自己需要的東西。

泰郎檢查了自己的手下,發現失蹤了幾個,心裡一沉,他立即吩咐等一會兒去尋找。

齊玄、杜洪辰、文衍都有很不錯的收穫,雖然也很狼狽,全身都是沙土,可臉上全是笑容。

太婆婆站在一邊,她不時的從地上撿起一些東西,都是從空中落下的各種小東西,其中不乏珍貴的材料。

閆五是從沙地下鑽出來的,也不知道他爬到哪裡去了,鑽出來後,一臉喜色,手裡拿著一個黑色環,說道:“喂,誰認識這玩意兒是什麼?”

雷星峰卻認識,他說道:“那是小雷環,你用不到,是雷系修煉者專用的。”

閆五倒是大方,他抬手就扔給了雷星峰,說道:“那好吧,送給你了。”

雷星峰也不客氣,這玩意兒雖然不算珍貴,但是確實是他現在就能夠用的。估計這玩意兒就是原主人早期煉製的東西,放在輪藏空間中,早就遺忘了。

安亞丹站在遠處,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很難得沒有來糾纏雷星峰。

雷暴拍拍手掌,說道:“好了,我就說幾句,然後大家各自尋找自己的機緣。時間緊張,我不耽誤大家時間。”

眾人都靜靜的聽著,都知道雷暴老人不會無的放失。

雷暴老人說道:“輪藏空間很快就要徹底崩潰了,會直接具現在千沙障原地。我可以肯定,外面有大批準備充份的高手,因此,一旦空間崩潰具現,大家不要猶豫,立即向外逃,殺掉任何追趕你們的人,殺不掉就儘量逃吧,你們也可以組成小隊行動,這樣還可以相互策應……另外,不要貪……不可能將這裡的東西全部拿走,留下一定的東西,也能牽制大量的人。”

泰郎說道:“如果我們不逃,繼續留在這裡,我想……未必有人會對我們不利吧。”
他擁有五環真身,對自己的實力有很大的信心。尤其這裡是西戎之地,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他認為自己不用怕外來修煉者。

雷暴老人也不反駁,他點頭道:“如果想要留下,我也不阻擋,自己小心就好了。”
葛魯心裡對泰郎更是不滿,他和雷暴老人一樣的心思,既然你不聽勸,那麼就不勸了,好歹都是你自己的。

葛魯也下定決心離開,這次收穫,他僅次於雷暴和雷星峰,他也能短距離飛行,比其他人要強多了,得到了不少好東西,他打算離開後,再和雷暴老人相互交換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滿意的東西。

其實這次挖掘這個輪藏空間寶藏,誰也沒有想到這是一個星輪藏,也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東西,更沒有想到那麼兇險。若不是他們佔據地利,估計又幾個人可以活下來。
泰郎有自己的信心,因為他還有手下可以用,幾個真人級的修煉者,讓他相信,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威脅到自己。

金大胖心裡亂嘀咕,他沒有長輩,也沒有師門的幫助,全靠自己,他聽了雷暴老人的話,立即明白,一旦輪藏空間具現,他必須立即跑路,絕對不能留在這裡。

他輕輕用肩膀撞了雷星峰一下,小聲商量道:“哎,阿峰,你們走的時候,帶上我。”
雷星峰點頭道:“好,只要你跟上,就沒有問題。”

他不反對帶上金大胖,這傢伙給人的感覺不錯,而且燒的一手好菜,有他在吃飯沒有問題,還都是美味。

雷暴道:“好了,大家繼續找寶貝吧,阿峰,走!”

金大胖急忙跟上,他說道:“老爺子,我跟你們走,呵呵。”

雷暴沒有說話,卻默許了他跟上來。

絕大部分的寶貝已經被沙土埋了起來,想要挖掘的話,就很困難,所以眾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沙地表面上。沙地上有很多的東西,足夠他們撿了。

地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東西,最多的就是各種礦石,礙于輪藏空間不夠大,雷星峰只是尋找那些少見的材料。

只有雷暴老人來者不拒,他走過的地方,幾乎所有的東西都一掃而空。

雷星峰甚至找到幾個遠古時候的金環。和現代使用的金環不同,遠古的金環足有巴掌大,上面沾滿了花紋。

原本雷星峰是不打算要的,但是金大胖說了,這玩意兒相當值錢,比現在使用的金環值錢多了,有修煉者喜歡收藏,這金環又稱花金環,又叫古金環,一個古金環,可以換幾千個金環。

這裡有相當多的古金環,也不怎麼佔據輪藏空間,所以雷星峰會順手收起,倒不是他喜歡,而是給雷星瑤帶的。

小丫頭最喜歡金環,就當小禮物給她。

幾天後,雷星峰的輪藏空間已經滿了,他不得不開始扔掉一些不值錢的東西。

而雷暴和葛魯等高手,開始攻擊沙堆,將地面直接炸開,將埋藏在下面的東西打出來。
其他人就在一邊撿便宜,真人級別的要的東西比較高級,一些用不到的東西,也就懶得收取了,都便宜了在一邊的晚輩。

都是晚輩,誰也不好意思和晚輩爭。

按照雷星峰估計,這個輪藏空間一旦具現,占地不會少於千平方公里,非常大的範圍。

雷暴也逐漸開始收手,他知道不可能收掉所有的東西,自己得到電罡雷漿,還有幾個星蟒皮錄,已經是很好運了,現在要考慮的是如何順利離開。

雷暴和泰郎不同,經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對於危險的直覺也特別的強,他本能感覺到這次出去不會太順利。若是他一個人還不怕,但是他要帶著雷星峰走,還要去接雷星瑤,這是兩個大包袱,絕對會拖累他。

為此雷暴必須要有準備,他可不希望措手不及,和葛魯等人商量了一下,各自都有了一個大概的計畫。

至於泰郎就算了,這傢伙明顯被輪藏空間中的東西迷花了眼,帶著一幫手下,拼命搜索挖掘。

也難怪他,因為有一大票手下要養,那麼多現成的東西,他如何能夠放過。

雷暴老人明白,按照泰郎貪婪的作法,最後一定會吃苦頭,他已經提醒過,對方不是一個普通的修煉者,而是五環真身的真人,又不是他的手下,只是朋友關係,他也不能控制對方的行動,所以也就不再多說。

雷星峰也停止了搜索尋找,他開始修練起來,這裡已經確定了是遠古大能者的輪藏空間,而且是雷系的大能者,對於他的幫助極大,在這裡修煉,比在外面修煉的效果還要好,這幾天他收穫極大,修為突飛猛進。

這天,整個空間開始劇烈震盪起來,雷暴老人立即聚集起眾人。

除了泰郎那一幫人外,其他人全都集中在雷暴老人身邊,準備應付輪藏空間的崩潰。

泰郎帶著手下,也準備迎接空間崩潰。

雷暴和葛魯放出印,一個雷印,一個火印,將眾人護住,等待空間崩潰。

哢嚓聲夾著轟鳴聲,大地開始瘋狂顫動,有大量的物品從地下顛簸出來。

這時候,沒人敢出去撿拾,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陣陣沙土騰起,整個空間再次變得模糊不清。

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蛋殼突然碎裂開來,那股無形的衝擊瞬間就爆發出來。

外面的人可以清晰的看到一道煙塵陡然擴散開來,仿佛整個天空都爆了。

遮天蔽日的沙土揚起,轟然間豎起一道沙暴幕牆,飛快向著四面八方撲去。

這裡不但夾雜著無以計數的沙土,還有大量的各種材料和物品,簡直就是天上掉財寶。有人已經拿到了掉落下來的物品,發出驚喜狂叫,還沒等他收入輪藏空間,就被人一刀劈死,東西立即被搶走。

刹那間,外面已經亂成一團。

這時候,趕到此地的修煉者已經達到上萬人。外面當真是人山人海,當沙暴撲來的時候,幾乎沒有人躲避,而是迎著沙暴沖入。

眾人都知道空間崩潰,意味著大量的物品和材料出現,無人會離開,這意味著機會和很多的財富。

斯達諾帶著一大幫人,他沉聲道:“誰也不要亂動,等著!”

孫不如笑道:“裡面的人還沒有出現,急什麼,嘿嘿,好東西應該在那群人手中。對了,就是那個什麼雷暴……是吧!”他扭頭對易大彤說道。

易大彤點頭道:“沒錯,就是那個傢伙,抓住它,也許能得到不少好東西。”

斯達諾道:“放心吧,他逃不掉的。”

天崩地裂,沙土飛揚,那些撲入沙暴中的人,瘋狂向外逃竄。就在那一瞬間,無數人被沙土打的血流滿身,那沙土射出來的速度,直接就穿透那些防禦弱的人。

也就是眨眼的時間,最少死掉幾百人,還有上千人受傷,狼狽不堪的向外逃竄。

易大彤冷笑一聲,說道:“想要撿便宜,也要看看自己的實力,這群笨蛋!”

孫不如笑道:“財帛動人心嘛,有什麼好奇怪的。”

斯達諾說道:“好了,小心點,有人要出現了。”

沙暴已經波及到了他們這群人,只見斯達諾突然飛到空中,抬手就打出一拳,轟然聲中,整個壓過來的沙暴轟然崩散,竟然被他淩空一拳打爆,出現一道巨大的空隙。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