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十七冊 人偶獸 第十章 古齊受傷

雷星峰道:「為什麼不抵抗?」

午陽笑道:「誰說不抵抗啊,等封門後,我和你師父都要出去戰鬥的。」

雷星峰嚇了一跳,說道:「啊,這個誰守家?」

古奇道:「有你小師叔風琛宗守家,你們要去外世界,通過他的秘門就 可以了。」

家裡必須要有一個真君留守,不然一旦封門,整個秘門中的人,哪裡都去不了,就連外世界也不能去。

雷星峰道:「可惜,我不能跟著你們一起去。」

午陽和古奇大笑。

午陽道:「這可不是到外世界,或者去域外星空,誰知道這次入侵的是什麼玩意,沒有強大的實力,還是不要去的好,不然逃都難。」

雷星峰撇撇嘴,說道:「我有金級人偶獸防護,想要傷我?那可就難 了。」

午陽道:「那也不准去!」

雷星峰頓時沒轍了,祖師爺別看笑咪咪的,一旦下了決心,是很難翻轉的,他無精打采道:「好,好吧,不去就不去吧。」

古奇道:「阿峰,安心在家,休息也好,修練也罷,就當放假吧。」

雷星峰想想也是,一直在外面奔波,很久沒有安心在家了,這次還有阿爺在家,他說道:「好吧,我就在家休息。」他起身道:「如果沒有事情,我就先回去了。」

午陽道:「回去吧,回去吧。」

……

電弧在身上跳躍,雷星峰坐在專門的修練房間中,一心一意的修練自己的印力,黑鳥躲在房間的角落裡,靜靜地看著雷星峰。

由於雷星峰在修練,所以今天它還沒有挨揍,只能清醒的看著雷星峰,算是難得的休息時間。

門內站著一尊金級人偶獸防護。

每隔一段時間,雷星峰就會拿出土星獸的肉來,迅速用電弧烤得半熟,然後吃掉幾塊,這時候黑鳥就很開心的分享一點點土星獸的肉,這是它最快樂的時候。

雷星峰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專心致志的修練了。

龐大的雷印力在他體內流動,通過雷印的驅動,一點點錘煉著身體,也錘煉著雷印力。

雷星峰是赤裸著身體,盤腿而坐,這倒不是雷星峰暴露狂,而是不管什麼衣服穿在身上,都會被閃爍的電弧燒成灰燼。

隨著修練的深入,無數細小的電弧在體表形成銀色光罩,發出刺啦啦的聲響。

秘藏空間雖然不如雷雨天中修練快速,但是比外面的本世界強太多了,修為隨著時間的消失,逐漸增強。

雷星峰在修練,雷暴老人也一樣,金大亞等人也同樣在修練,整個雷星峰的家裡,所有人都在修練。

自從秘藏空間封門後,這裡就和本世界斷了關聯,如果想要得到消息,就必須進入外世界,找到別的修練者詢問。

不過,雷星峰沒有打算去外世界,他現在主要的任務,就是儘可能早日踏入巔峰九環。

修練了十天後,雷星峰決定再次淬煉雷印和暴輪,因為他又收集了很多的材料,可以提升雷印和暴輪的品質。

雷星峰的雷印和一般九環真人的不同,他是用古法煉製而成的雷印,別人是用印力凝結而成,兩者有本質的差別。

雷星峰的雷印擁有洗練雷印力的技能,同時還能容納下龐大的雷印力。

但是,雷星峰知道自己的雷印還有待於開發,其中還有很多的手段和技能都沒有挖掘出來。

當初煉製成的雷印,材料方面不是很理想,不過他留下了繼續升級的可能,只要有好的材料,就可以補充進來,替換或者補強雷印。

和暴輪一樣,雷印和暴輪都留下升級的餘地,只要擁有好材料,就能提升品級。

將需要的材料放在地上,雷星峰用強大的雷電淬煉材料,剎那間,房間裡騰起了煙霧。

那是材料中的雜質被雷電驅出,跳躍的雷電化作無數細小的火花,打在材料上,雷星峰進行精細化錘煉。

大量的材料經過淬煉後,就留下一小塊一小塊的精品,這種淬煉持續了很久。

差不多經過了三十來天,雷星峰才算獲得完整的一份升級雷印的材料,他心裡都感慨不容易。

用雷電淬煉材料,效果雖然極好,但實在是太累人了,收拾了一下,雷星峰躺倒就睡,這一覺睡了兩天,總算緩過勁來。

修練還不算累人,但是淬煉材料就真的太累人了,尤其是礦石類的材料,完全憑藉雷力淬煉,而且是持續不斷的進行,比戰鬥還要累,還要消耗大量的雷印力。

每次淬煉完畢,雷星峰都要修練一下,然後繼續進行,連續那麼多天下來,就算鐵打的人也受不了。

這天,雷星峰剛睜開眼,頓時就看到兩隻赤紅色眼珠,嚇得他差點一巴掌抽過去。

就聽:「我勒個擦的……你,你餓了我兩天啊,嘎!不帶這麼欺負鳥的……」

黑鳥委屈的說道。

雷星峰翻身坐起,笑嘻嘻道:「餓啦?」

黑鳥小腦袋亂點,說道:「兩天啊,兩天沒吃……餓死鳥了,嘎!」 雷星峰噗嗤一聲笑了,說道:「那就餓著吧。」

黑鳥嘎的一聲大叫:「啊?啊!嘎!你不能這樣虐待鳥啊……大爺,欺負一隻鳥,可不算本事啊,嘎!」


雷星峰頓時大樂,說道:「我什麼時候欺負你了?」

他盤腿坐著,臉上全是戲謔的神情,這隻鳥已經成精了,每次和黑鳥對話,他都有點不真實的感覺,這鳥嘴太他媽的能說了。

黑鳥道:「一天三次打啊……那也就算了,鳥能夠忍受,可是鳥不能忍受的是兩天不給肉吃啊,嘎,那會餓死鳥的!

一邊說,它一邊心虛的向後退。

雷星峰不以為然道:「每天三次打,是你要求的好不好,再說了,你餓死了,關我屁事。」

黑鳥道:「大爺,老爺……你,你不能說粗話,嘎!」

雷星峰哈哈大笑起來,疲憊了十幾天,終於被黑鳥的話逗得大笑,讓他放鬆下來。

他伸手摸摸黑鳥的羽毛,笑道:「你說的粗話可比我多得多啊!」

黑鳥道:「餓死鳥啦,給點吃的吧。」

雷星峰拿出金雕肉來,切成肉絲,放在木盤中。

黑鳥道:「嘎!金雕肉……大爺,能不能給點土星獸的肉吃啊……那個肉適合鳥啊!」

雷星峰淡淡地道:「愛吃、不吃,不吃拉倒!」

黑鳥沒法子,說道:「鳥吃,鳥吃!唉,又欺負鳥!」

它恨恨撕扯金雕肉,一邊吃還一邊嘟囔,只是雷星峰完全聽不懂它嘟囔什麼。

雷星峰說道:「說什麼?」

黑鳥一驚,搖頭晃腦道:「沒啊,鳥忙著吃……沒說什麼呀……」

它心虛地用爪子拖著木盤向邊上挪動了幾步,繼續吃的時候,不時用小眼睛觀察雷星峰,一副心虛的模樣。

雷星峰就知道沒有好話,不過也不能因此來責罰它,他嘿嘿一笑,慢條斯理的開始穿衣服,黑鳥更是心虛不已。

穿好衣服,雷星峰收起金級人偶獸,這才打開修練室的房門,走了出去。

黑鳥三口兩口吃掉木盤中的金雕肉,一口叼起木盤,蹦著跟了出去。雷星峰也不理會黑鳥,一直來到前院裡,就聽到一陣大笑。

他抬頭看去,驚訝的發現,辛兆侖、騰遠,還有苗靈都坐在木棚下,金大亞、瘋鷹、嗜虎也在,只有老爺子雷暴不見蹤影,他上前說道:「我阿爺 去哪裡了?」

金大亞笑道:「你阿爺還在修練,呵呵,他老人家比我們用功多了。」

雷星峰心裡明白,雷暴一直都非常用功,說道:「說什麼那麼開心?」

辛兆侖笑道:「沒什麼,就是說在外世界探險的時候,各種糗事。」

雷星峰好奇道:「說的誰啊?」

辛兆侖笑道:「宇寇大師兄,嘿嘿,當初他還不是大師兄的時候,經常獨自一個人出去,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帶過幾次師弟師妹,結果出糗出得屁滾尿流,後來就再也不肯帶師弟師妹出去了。」

雷星峰道:「宇寇大師兄去哪裡了?」

辛兆侖道:「他去外世界了,呵呵,這次他帶著幾個護衛過去的。」說著搖搖頭,對於宇寇的作法,他很有看法。

雷星峰笑道:「各人的習慣罷了。」

他心裡頓時明白了,剛才為什麼那麼多人笑,大概宇寇又沒有幫助師弟師妹,所以拿他的糗事來開玩笑,順帶髮洩一下不滿。

辛兆侖哼了一聲,不過沒有繼續說宇寇的事情。

雷星峰笑道:「你們怎麼都跑到這裡來了,不修練了嗎?」

辛兆侖道:「有的是時間修練,嘿嘿,今天是騰遠師弟要來的。」

騰遠笑道:「也沒有什麼啦,因為大胖兄弟在,剛好我搞到一點食材, 所以請大家一起過來,品嚐一下我倆研究出來的菜餚。」

苗靈說道:「我都等半天了,還沒有好,口水都要流乾了。」

騰遠笑道:「快了,快了,很快就好了,別急,嘿嘿,有些菜可是需要火候的。」

雷星峰不由笑道:「兩個吃貨碰到一起,嘿嘿,我們也沾光啊。」

黑鳥蹦到桌子上,將木盤推到雷星峰身前,這才跳上雷星峰的肩頭,討好的蹭了一下雷星峰的臉頰,這才安靜地看著眾人。

都知道黑鳥毒舌,所以誰都不敢說黑鳥。

雷星峰道:「是現在就揍你,還是等會兒?」

黑鳥道:「難得天氣不錯,暫時讓我清醒一點吧。」

雷星峰道:「隨便你,想要挨揍的話,就說一聲啊。」

眾人聽一人一鳥的對話,忍不住都要笑。

黑鳥哼了一聲,說道:「想笑就笑,小心憋出尿來,嘎!」

依舊不改毒舌本性。

辛兆侖道:「你這隻鳥啊,誰都惹不起,要不是阿峰護著,你早就變成烤鳥了。」

就算辛兆侖是雷星峰的二師兄,黑鳥也不買賬,它忌憚的是午陽、古奇這些恐怖高手。

因此,對於和自家老爺差不多的人,黑鳥才不怕,說道:「烤你的鳥!我是阿峰的鳥,你烤不著……」

雷星峰聽得頭髮都要豎起來了,這話太難聽了,喝道:「閉嘴!」

騰遠、苗靈捂著嘴巴,低著腦袋,肩膀狂抖,兩人拚命壓制就要噴出口的笑聲。

金大亞、瘋鷹和嗜虎也扭過頭去,嘴角的笑意是無論如何也擋不住。這黑鳥要嘛不說話,一旦說話,當真能夠嘻死人。

辛兆侖咂摸了一下滋味,反正他覺得黑鳥的話,怎麼聽怎麼彆扭,只是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有點愣愣的看著黑鳥。

黑鳥心裡罵了一句笨蛋,它也不敢繼續亂說了,惹上辛兆侖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惹怒雷星峰可就不妙了。

辛兆侖好不容易才算醒悟過來,忍不住罵了一句:「這個混蛋傢伙,鳥布德,你的嘴太臭了!」

黑鳥偷看了雷星峰一眼,見他沒有什麼表示,立即又神氣起來,說道:「彼此彼此……我們的嘴都臭。」

辛兆侖也是昏頭了,和一隻鳥去理論,有理也變成沒理了,他說道:「你比我更臭!」

黑鳥又偷眼看了雷星峰一次,見他依舊沒有表示,頓時興奮起來。

其實黑鳥只是享受鬥嘴,並不是真的想要罵人,它嘎嘎了兩聲,說道:「有點出息行不?你一個大高手,好意思和鳥比嘴臭……」

這毒舌噴出的毒液,當真讓人受不了。

一幫人無論如何也忍不住了,一個個爆笑起來。

雷星峰道:「師兄啊,你和它有什麼好鬥嘴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黑鳥從來都是一張賤嘴。」

辛兆侖張了張嘴巴,終於還是緊緊閉起,雷星峰說得對,和一隻鳥斗,他天然不佔優勢,被鄙視也就很正常了。

黑鳥得意的嘎嘎大笑,被雷星峰一道霹靂,打得不停顫抖,半晌,它才說道:「不帶這樣……這樣的……欺負鳥!」

雷星峰也頭痛,黑鳥這張嘴巴一點也不饒人,幸好師兄師姐並不怎麼計較,而且雷星峰為人很好,和師兄師姐關係不錯,這才沒有惹出禍事來。

劈下三道雷電,黑鳥就說不出話來,只顧著吸收雷電。就算它想要講話也不成了,抖得就像是寒風中的鵪鶉一樣,勉強開口, 也語不成聲。

辛兆侖無奈地笑了一聲,他現在已經確定,和黑鳥鬥嘴,自己穩輸不贏。

當一隻鳥可以和人一樣熟練的耍嘴皮的時候,人反而被動,因為同樣一句話,人說了不好笑,而鳥說了就很好笑,先天就鬥不過鳥。

尷尬間,金大胖帶著一幫手下,端著各種菜餚上來了。

金大胖現在可不得了,在秘門中,人緣極好,他心寬體胖,對人態度友好,加上燒得一手好菜餚,就贏得了眾人的喜愛。

一看他出來,每個人都爭相招呼,就連苗靈也會叫一聲胖子哥哥,要知道,苗靈可是嫡系子弟。

騰遠直接叫兄弟,辛兆侖開口就是老弟,可想而知,金大胖有多麼受歡迎。

金大胖笑咪咪的說道:「今天的食材可是騰遠老哥拿來的,大家要謝就謝他吧,呵呵,阿峰,這次可有幾樣好東西哦,大家一起品嚐。」

他一邊招呼著,一邊指揮手下,將木盤擺在桌子上。

雷星峰笑道:「胖子,是什麼好東西?」

金大胖道:「大部份都是海鮮,我也是第一次弄,以前很少遇上這種食材。」

雷星峰抬頭看去,只見尺長的大蝦,巨大的海蟹,還有大塊的魚肉,各式各樣的海中生物,大海螺、海蔘、扇貝、大海龜之類的食材無數。

他好奇的問道:「騰遠師兄,你去哪裡搞來的那麼多海產品?」

騰遠笑道:「去了 一趟外世界,材料倒是沒有找到多少,卻發現有無數的食材,那裡是一個海世界。」

等到擺好菜餚,金大胖也坐了下來,他說道:「大都是清蒸的,這食材非常新鮮,有不少生吃都可以,我嘗試過,非常鮮美。」

其實對於吃肉的人,海鮮並不是很適宜,這完全是兩種口味,雷星峰倒是很習慣,前世他就喜歡吃海鮮,這次吃得一樣津津有味。

其他人就不同了。

辛兆侖道:「呃,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金大胖和騰遠是標準吃貨,作為吃貨,嘴巴就比別人刁鑽而且敏感,所以兩人吃得興高采烈,都覺得非常美味。

雷星峰抓著一隻尺長的大蝦吃著,他說道:「這蝦,生吃也不錯的。」

這個世界的人,都有一副鋼牙鐵胃,比前世不知道強多少,生吃對於他們並不陌生,比如烤肉,半生帶血的肉,就比完全烤熟的受歡迎。
因為半生的肉,更加肥美鮮嫩。

金大胖笑道:「第一次做,還在摸索中,吃幾次就知道怎麼燒了。」

雷星峰道:「海鮮最要緊的還是新鮮,只要新鮮,怎麼燒都好吃的,哪怕生吃也是很不錯的。」

辛兆侖道:「我還是覺得肉好吃,這海鮮……沒嚼頭,沒咬勁……呵呵」

苗靈道:「我覺得還不錯,挺好吃的。」

眾人一邊說笑一邊大吃。

有侍者來報告,說道:「艾八大總管來了。」

雷星峰急忙站起來說道:「快請!」

艾八急匆匆的走了進來,他一眼就看到辛兆侖等人在,說道:「都在啊,好了,老祖回來了,讓大家都過去。」

辛兆侖驚訝道:「祖師爺回來了?打得怎麼樣了?」

午陽和古奇自從封門後,就出去戰鬥了,雷星峰一幫子嫡系子弟,個個心裡不安,一直等著消息,沒想到祖師爺這麼快就回來了。

艾八道:「我也不清楚,大家快過去吧,我還要通知別人。說著,又急匆匆的離開了。

辛兆侖驚疑不定道:「怎麼這麼急,阿峰、騰遠、小苗,我們過去!」

雷星峰心裡有種不好的感覺,他說道:「走,我們過去!」他扔掉手中的大蝦,向著大門走去。

辛兆侖、雷星峰、騰遠和苗靈,飛快地向著午陽的住宅而去,其他人也只能留在原地等候,他們還沒有資格去午陽的住宅。

也就片刻時間,四人就衝進午陽的住宅,很快,就來到會客大廳。

雷星峰進去就看到戚梅雲和尹妖,然後就看到午陽和古奇。

古奇盤腿坐著,師母唐雅一臉憂色,雷星峰來到午陽身邊,小聲問道:「師父怎麼了?」

午陽說道:「你師父受了傷,還好有藥劑,沒有太大的事。」

師父受傷?雷星峰心裡震撼,在他的感覺中,以師父的實力,怎麼可能受傷,他說道:「誰?誰傷了師父?」

午陽陰沉著臉坐著,半晌,他嘆了一口氣道:「很麻煩啊,這次就算是秘門也很難擋住入侵了。」

雷星峰心中一跳,眾人臉色也不好,古奇可是真君,而且還是巔峰期的真君,差一步就能達到天君,就連他都受傷,敵人要多強大?

由於宇寇去了外世界,辛兆侖在弟子中就算是老大,他說道:「祖師爺,入侵的是人還是獸?」

午陽苦笑一聲,道:「和我們一模一樣的人。」

雷星峰心裡I沉,他知道這是最壞的情況,哪怕是星獸和莽獸入侵都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人類入侵,那就可怕了。

他們實力很強?

雷星峰有點不信,要知道古奇的實力非常強悍,怎麼可能打不贏對手。

午陽搖頭道:「他們個人的實力真的不強,最多也就是五環六環真人差不多的水平,大部份也就是密輪師和一環真人的實力,我一巴掌可以殺掉一大片……」

眾人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要知道古奇可是真君啊,五環六環真人,就算古奇站著讓他們打,也傷不到他,怎麼會受到重創?

午陽嘆了一口氣,說道:「他們擁有極其強大的武器,那武器不是我們可以抵擋的,太犀利了!」

武器?

辛兆侖問道:「什麼武器?竟然能夠傷到真君?」

午陽道:「不但能夠傷到真君,就連我也能傷到,要不是我反應快,估計和你師父差不多了……」

雷星峰心裡駭然,這是什麼人?竟然如此厲害?問道:「和我們有什麼差別?我是說,這些人和我們有什麼差別?」

午陽道:「完全一樣,甚至語言都一樣,雖然聽著有點點怪異,但是我們可以肯定,那些人應該和我們是一脈相傳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擁有如此厲害的武器。」

辛兆侖苦笑一聲,說道:「我都胡塗了!」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