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二章 兩具屍骨(下)

  如果直接進入禁制大陣,那就很痛苦了,他需要臨時判斷,尋找禁制樞紐,基本上錯誤的可能性更大,而經過仔細觀察分析後,尋找禁制樞紐,就有把握多了。

  雷星峰並沒有打算立即破陣,他需要學習和徹底掌握這個禁制大陣,學習得到這個禁制奧秘,以後若是有機會,還能複製出這樣的禁制,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真正花費了幾天時間,雷星峰一直在整理得到的資料,並且不時的將自己的理解記錄下來,然後進行整個禁制大陣的推測。

  對於禁制如何佈置,使用那些材料,雷星峰進行了猜測,可惜暫時不能試驗,尤其是關係到空間禁制,其實雷星峰回到家裡仔細思索的時候,就發現,不是當初自己想的那樣,一點空間禁制也沒有接觸過,秘門、鏡之界、大型傳送門,都是空間禁制,這其中一定有什麼關聯。

  雷星峰對單個禁制已經非常熟悉了,各種單禁制陣法,大都摸索清楚,只要有相應的材料,他也會佈置,關鍵是複合型大陣,也就是各種禁制複合,形成新的大禁制,這點稍有欠缺,有很多知識還在熟悉學習中。

  這次他要搞明白的是空間禁制,先搞清楚空間禁制是如何的,然後才能考慮複合禁制的問題,也就是將空間禁制加入的問題。

  現在幾乎就是逆推,從禁制節點的移動,逆推禁制的構成,推測禁制樞紐的位置,這樣就能完整的複製整個大陣。

  這是一項非常消耗腦力的事情,讓雷星峰撓頭的問題極多,不過,雷星峰有一股子狠勁,不搞懂就不甘休,期間也回到暗河邊,重新觀察,甚至派遣人偶獸進入禁制中探查,然後看禁制的反應,得出自己需要的結果,雖然耗去了不少人偶獸,可也得到了很多的禁制反應,這是他推測的重要依據。

  折騰了足有幾十天,雷星峰的禁制知識突飛猛進,越是瞭解,越是對暗河中這個禁制敬畏,這個禁制可說他見過的最厲害的玩意了,幸虧一開始沒有衝動進入,如果真的衝進去,估計也只能利用鏡之界逃跑,不過,通過學習和研究,他現在發現,如果入陣未必能夠逃掉,因為這個禁制大陣中,可是包含了空間禁制,本身就能抑制其他空間禁制。

  而鏡之界依仗就是空間禁制,當然也非常的複雜,通過這次學習,雷星峰甚至對鏡之界的秘門都有新的認識。

  整個禁制最有價值的空間禁制,雷星峰這次收穫巨大無比,他通過這個禁制,真正搞明白了空間禁制是什麼,雖說還不能自己佈置,但是認識和破解,就有了可能,最少他不可能被空間禁制困住。

  困人最厲害的就是空間禁制,這玩意一旦運轉,無論你怎麼攻擊,都會被空間禁制化解掉,甚至還會用你的攻擊還擊你自己。

  這就是空間禁制的厲害,這也是為什麼雷星峰如此癡迷,想要得到空間禁制原因。

  鏡之界到暗河,再從暗河回到鏡之界,來來回回,雷星峰跑了七八趟,每次在暗河有所收穫,他就回到鏡之界去消化吸收,忙的不亦樂乎,這比修煉還要有趣的多,雷星峰樂在其中。

  由於學習了空間禁制,對於其他禁制的認識,就有了極其深刻的影響,提升了對禁制的認識,空間禁制,是一種本質禁制,一旦明白,就可以結合其他禁制,形成恐怖的殺戮禁制。

  終於,在四十幾天後,雷星峰停止了研究,他知道自己可以破解這個禁制大陣了。

  這個大陣被雷星峰裡裡外外的探查,所有變化都在他的掌控中,可以說,這個天然的複合大型禁制,最關鍵的空間禁制被搞清楚後,整個禁制大陣就沒有什麼秘密了,這也是雷星峰辛苦了那麼多天的酬勞。

  雷星峰都沒有放出真身,就這麼走入禁制大陣中,當然,他會躲避禁制節點的觸碰,如果被禁制節點觸碰幾次,那就不是破陣了,那就是享受禁制的攻擊了。

  片刻,雷星峰就來到一個禁制樞紐的位置,這是空間禁制的一個禁制樞紐。

  用劍印迅速摧毀了這個禁制樞紐,雷星峰繼續向裡面走去,這個空間禁制的樞紐,被摧毀後,頓時就出現了一片禁制空白點,讓雷星峰可以順利深入進去。

  這是循環空間的一個點,一旦破除了,整個空間循環就停止了,雷星峰微微一笑,這是整個禁制最厲害的一部分,一旦人陷入進去,就陷在循環空間中,這時候,無論你發出什麼攻擊,都會落空,根本就打不到禁制本身,這就是循環禁制真正厲害的地方。

  破掉一個空間禁制的樞紐,雷星峰就奔著下一個禁制樞紐而去,有條不紊的搜尋,由於心中有數,所以雷星峰每一步都有所針對。

  迅速來到第二處禁制樞紐,這也是一個空間禁制的樞紐,劍印劈斬而下,瞬間,就摧毀了這一處禁制樞紐,在禁制沒有發動前,這些禁制樞紐就是靶子,沒有任何防禦和抵擋的能力,如果禁制發動,基本上很難破壞這些隱秘的禁制樞紐,除非你有能力全面壓到整個禁制,通過大面積的損毀,才有可能威脅到禁制樞紐。

  而毀掉一個禁制樞紐,就可以給整個禁制帶來很大的傷害,連續兩個禁制樞紐被毀掉,整個循環的空間禁制就不行了,節奏全都亂了,一旦禁制啟動,這就是一個巨大的漏洞。

  而這個漏洞一旦形成,雷星峰在禁制大陣中,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了。

  可惜天然形成的禁制樞紐非常複雜,其中沒有什麼可以利用的材料,一旦毀掉,基本上找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不像是修煉者佈置的禁制,禁制樞紐必須是各種寶貝,還有能量晶體,不然就沒法運轉。

  雷星峰每次毀掉一個禁制樞紐,都會仔細觀察一番,看看有沒有利用的寶貝,可惜連續摧毀了六個禁制樞紐,都沒有得到一件好東西,這讓他相當的失望。

  當整個禁制大陣中的空間禁制樞紐全部被毀掉,這個禁制就徹底停止了,其他禁制都是依附空間禁制存在的,當空間禁制被毀掉,也就意味著整個大陣失去了運轉的動力和基礎。

  一刹那間,雷星峰發現整個禁制中的禁制節點全部消失不見,他長舒一口氣,知道這個禁制被徹底破解,這才是禁制大宗師的手段,不用強行摧毀,只要摧毀某幾個點,整個禁制就徹底完蛋。

  雷星峰看著整體失效的禁制大陣,忍不住得意的笑了,終於有了成果,這比莽撞著衝入大陣,效果要好多了。

  開始搜索整個禁制籠罩的暗河,這個禁制沿著暗河,總共長達一千二百多米,也就是一公里多一點的長度,雷星峰沒有發現什麼寶貝,卻在一個彎口,發現了兩具屍骨。

  對於這兩具屍骨,雷星峰極有興趣,根據禁制的佈置,這兩人應該是被空間禁制困死的,仔細檢查了一遍,再根據禁制的位置,雷星峰不由得倏然而驚。

  這兩人被禁制隔開後,竟然是互相殘殺,力竭後被禁制禁錮,最終傷重而死。

  互相殘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雷星峰看出來,這兩人並不知道是互相殘殺,還以為是禁制攻擊,雷星峰估計這兩人應該是結伴而來,想著先前被橫掃的禁制,那種摧枯拉朽的攻擊,曾經給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兩人相隔不到百米,都蜷縮在崖壁的角落,兩人的動作都幾乎一樣,抱著頭,捲曲著身體,坐在地上,身上衣物和肉體全都化為灰燼,只剩下骨骼還在。

  雷星峰來到其中一人身前,立即就看到一絲絲雷光跳動,極其細微的光亮,雷星峰心裡一動,這是雷系的雷印!

  難道這人是雷系修煉者?

  雷星峰伸手觸碰屍骨,陡然間,一道雷電就擊打在他身上,瞬間,那種致命的感覺,讓雷星峰都嚇一跳,可是雷電攻擊,對於雷星峰無用,他也是雷系的,所以雷電擊打在他身上,立即就被吸收了。

  雷星峰伸手一拉,那骨架子就坍塌下來,雷星峰就看到一顆雷印出現。

  塔狀的雷印,精緻到雷星峰不敢相信的程度,那雷印一層層的累加上去,按照雷星峰算計,這顆塔狀雷印,足有七層,無論是外形,還是雷印設計的思路,都是雷星峰從來沒有見識過的。

  雷星峰搜索了一下,就只有這顆雷印,沒有其他東西。

  沒來得及仔細看,雷星峰的注意力就集中到另外一具骨架上,那裡應該也有印!只是他不知道是什麼印。

  收起這顆塔狀雷印,雷星峰來到另外一個骨架邊,仔細觀察起來。

  一絲絲紅芒從骨架中泛出,雷星峰蹲下身來,側頭看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10 11:02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