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三章 七層雷印(上)

  這是什麼印?雷星峰很快就反應過來,這應該是火印!這次雷星峰可沒敢伸手去觸碰,剛才幸虧是雷印,換一種印,雷星峰就受不了,要知道他可沒有放出真身,以這印的水準,搞不好就會受到重創,這印中應該凝結了主人最後的怨念,誰碰誰倒霉。

  而且雷星峰確定了一件事情,這兩個修煉者,死的時候,修為比自己高多了,應該比邢風還要強,至於達到什麼程度,他也搞不清。

  這相當可怕,也就是說,這世界還有更厲害的修煉者,這讓雷星峰開始有點自滿的心,逐漸清醒過來。

  和頂尖高手相比,自己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其實雷星峰也很鬱悶,以他的修煉速度也算極快了,可是一路走來,遇上的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就算遇上兩個死人,也比自己更加厲害,沒天理了!

  盯著火印,雷星峰心裡倒是一片沉靜,他知道這玩意是好東西,雖說不能直接拿來給火系的人,但是這種高階修煉者的火印,蘊藏的無數值得借鑒的創意,還有就是火印本身就是無數材料堆積出來的,如果能夠拆解的話,很多東西都是可以被火系修煉者的印吸收。

  這個火印和雷印完全不同,可以看出外形是一個水滴狀,也不算大,只有小兒的頭顱大小,這還是因為失去了約束,才壯大成這樣。

  仔細看火印,層層疊疊的火焰,雖然極其微小,但是給雷星峰有極度危險的感覺,他知道不能用手去抓,必須製造一個禁制玉盒來盛裝,這雷印不同,由於雷印和雷星峰的屬性相合,就算這樣放入輪藏空間也是可以的,兩者只有高低的區別,卻沒有本質的差異,這就是他用手抓雷印卻一點事情也沒有的原因。

  說幹就幹,雷星峰立即取出一個現成的玉盒,這東西他以前製作了不少,很快佈置了一個簡單禁制,不過,這個禁制說簡單很簡單,一個單屬性的禁制,說不簡單,這玩意是空間屬性的,是雷星峰最新掌握的禁制手段,比以前可要高明太多了。

  收起火印,然後雷星峰又將玉盒封閉禁制起來,這才放心的收入輪藏空間,這也是他的寶物之一了。當火印被收取後,整個骨架就垮塌下來,化為粉末,雷星峰施禮道:「前輩,安心去吧!」

  估計這兩個大高手若是活著,一定會被氣得吐血。什麼叫為他人作嫁衣裳,這就是為他人作嫁衣裳!可惜沒法取得兩人的輪藏空間,不然收穫會更大,雷星峰也不敢有這種奢望,仔細觀察了一下整個大陣,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給了他太多的好處。

  雷星峰沒有繼續前進,而是回到了鏡之界,回到鏡之界自家的房間裡。

  坐在房間裡,雷星峰拿出那顆收穫的塔狀雷印。

  這次開始仔細研究,這對於雷星峰而言,非常重要的東西,從這顆雷印,可以窺探出更高層次的修煉法門。

  七層塔的雷印,和雷星峰自己的雷印完全不同,雷星峰的雷印,就是一個扁平狀的印,而眼前的雷印,顯然高級太多了,兩者的思路都完全不同,若說雷星峰的雷印是平面的,那麼這顆雷印就是立體的。

  雷星峰將雷電充入眼中,頓時眼睛就吞吐出銀色光芒。

  剎那間,雷星峰就看到雷印的結構,不由得驚喜交集,沒想到眼睛會如此給力,這就給了雷星峰極大的機會,看清楚塔狀雷印的結構,對於雷星峰而言非常的重要,這就提供了他煉製雷印的思路。

  好東西!好寶貝!

  七層結構,環環相扣,最有意思的是雷印中,自然生成的無數禁制,而作為禁制的主人,卻對禁制完全不懂,所以才被禁制幹掉。

  每一層都是一個完整的雷印,然後和上面一層雷印勾連,一共七層,也就是相當於七顆雷印,雷星峰忍不住驚嘆,這要有多大的威力?難怪前期的時候,如此摧枯拉朽般的衝擊,可惜遇上了空間性質的禁制,讓這人束手無策,再強大的力量,攻擊不到位置,又有什麼用?

  嘖嘖稱奇,雷星峰對這顆雷印讚不絕口,給他提供了一個繼續提昇實力的路徑,有意思的煉製法門,要知道一顆印,對於修煉者,那就是動力,就是一切的基礎,也是真身的基礎,如此給力的雷印,雷星峰在之前,根本想都沒有想到過,竟然還可以這樣煉製印的。

  看的是如痴如醉,無數的念頭在心裡翻滾,這雷印彷彿給雷星峰打開一扇巨大的門,讓他窺視到了真正高階修煉者的需要走的路。

  到目前為止,雷星峰遇上最厲害的高手就是邢風了,可看了這顆雷印後,雷星峰心裡明白,邢風和這個雷印主人相比,差的不是一點點,邢風的火印他也見過,無論品質上,還是構思上,兩者不可同日而語。

  很明顯,雷印和火印的主人,應該已經突破了君王級,進入下一片天地,只是君王級之上,是什麼境界修為,雷星峰到現在都沒有聽說過,他原本以為,君王級,一旦修煉到巔峰級君王,應該在這個世界無敵了,可現在看來,這個想法有點傻,有點井底之蛙,沒見過,不代表不存在啊。

  眼光落在雷印上,雷星峰忍不住感慨道:「漂亮啊!真是太美了!」

  當真是愛不釋手,這顆雷印的能量已經快要耗盡了,只不過靠著七層雷印相互作用,還能保持最低限度的運轉,沒有變成一塊死物,若是徹底耗盡能量,這東西就會凝結起來,再想要利用可就難了。

  普通的印,如果經過那麼久歲月的侵蝕,早就化為頑石一塊了,也只有這種高級貨,才能挺那麼長的時間。

  雷星峰手中放出粗大的電流,瞬間就擊打的在七層雷印上,那雷印立即吸收進去,整個雷印都亮了一點,彷彿久旱的土地,突然得到了雨水的滋潤,又有了活起來的感覺,整個雷印頓時泛出美麗的光澤。

  盯著閃爍著光芒的雷印,一個想法不由自主的冒了出來,這個主意是如此的瘋狂,以至於雷星峰的呼吸都急促起來。

  直接拿來用!想辦法融合這顆雷印!

  雷星峰心裡就像是長了草一般,心癢難耐。如果直接融合這顆雷印,他幾乎可以一躍達到以前難以想像的高度,當然,若是不成功,他就完蛋了,基本上死定了。

  有了這個想法,到融合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雷星峰現在考慮的不是融合,而是能不能融合,若是根本就不具​​備可行性,他也會放棄這個想法。

  只是這個想法實在是太過誘惑人了,雷星峰怎麼也無法放棄,平靜了一下心情,雷星峰開始考慮,如果要融合這顆雷印,需要用什麼手段,需要什麼條件。

  反復分析這顆塔形七層的雷印,雷星峰發現其中一些奧秘。

  整個雷印裡面有無數的禁制,而這些禁制,他基本上都知道,就算形成複合禁制,也難不住他。

  既然明白雷印中的禁制,那麼就需要他記錄和分析,再看有沒有可能和自己的雷印中的禁制相互勾連,要知道雷印中的禁制,可不是他自己設置的,而是自然形成的,一旦形成雷印中的禁制,以後隨著晉級,隨著大量的材料投入,隨著能量的加入,再加上修煉,雷印中的禁制就會自動成長。

  雷印中的禁制是無法控制的,這點讓雷星峰有點撓頭,要知道他雷印中的禁制和塔形七層雷印的禁制,是有很大區別。

  如何讓雷印按照自己的想法產生需要的禁制,就是一個極大的難題,而且,一旦改動了雷印中的禁制,天知道雷印會發生什麼事情,而雷印還是真身的基礎,若是雷印出問題,那麼真身就必然出問題。

  越是研究,雷星峰心裡越是發涼,他發現自己找了一個大麻煩出來,可他又不甘心這麼放棄,要知道融合雷印,這是多麼的誘人!

  不甘心的結果,就是雷星峰開始研究整個雷印形成的機制,如何運行的,如何產生禁制的,這下他自己算是掉進坑裡了。

  除了​​吃飯和偶然的睡一覺,雷星峰基本就處於閉關狀態,一直在研究這顆塔形七層雷印。

  雷星峰算是徹底瘋魔了,所謂不瘋魔不成活,就是這個道理,真正陷入其中後,雷星峰開始發現一些規律,慢慢的他找到一些有用的或者沒用的東西,他發現,所謂的印,其實就是人種下的一顆修行種子,隨著種子發芽,只要有足夠的養料,足夠的條件,印就自己成長起來,作為修煉的主人,反而很難有機會改變。這種子生根發芽,逐漸成長壯大,有很多東西是不可改變的。

  但是雷星峰也發現了一個現象,那就是雷印應該可以嫁接,嫁接別的雷印,也就是說,這七層雷印,也不是生長修煉出來的,而是嫁接上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11 10:19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