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一章 暴殺(下)

  這真身比七個外族人的龐大身軀還要大得多,原本距離就近,雷星峰幾步就逼近獨角老者,巨大的手掌就抓了過去。

  獨角老者反應也很快,雖然事出突然,但是身後那股滔天巨浪般的氣勢壓迫過來,他已經明白來了厲害的高手,所以猛地轉身,龐大的身軀轉過來,他就看到一個巨大真身,一隻巨大手抓過來。

  急忙中,獨角老者豎起手掌就迎了上去,這幾乎就是本能反應,因為雷星峰來得太快了,讓他根本沒法準備。

  巨大的手掌撞擊上來,被獨角老者的手爪擋住。

  轟!咔咔……轟!

  獨角老者再也想不到,自己的手爪竟然直接崩潰,這意味著兩者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猶如摧枯拉朽般,雷星峰的手掌就摧毀了老者手掌、手腕、手臂,一節節的崩潰,那速度簡直太快了,然後巨大的巴掌就落在老者的肩頭。

  轟然巨響聲中,獨角老者感覺就像是天塌了,那股龐大到無與倫比的力量就壓在他的肩頭,瞬間,他就失去反抗力,整個身軀被雷星峰一隻手壓得跪下來,緊接著雷星峰另一隻手握拳,狠狠砸向老者的頭顱。

  直到這時候,一個外族人才反應過來,他嚎叫著衝上來,猛地竄過來,兩手抱向雷星峰的手臂,他原本就站在獨角老者的身邊,所以還來得及反應。

  雷星峰根本就不管不顧,這一拳繼續砸下去。

  那個外族人的確抱住了雷星峰粗大的手臂,可是他卻無法阻止手臂落下。

  只是一拳,就砸在獨角老者的頭顱上,瞬間,頭顱就爆裂開來,根本就沒法抵擋,以雷星峰現在的實力,那就是頂級高手了,這些外族人既然來找死,那就去死吧。

  而抱住雷星峰胳膊的那個外族人,瞬間就被壓斷腰桿,他大叫一聲,就癱在地上,雷星峰上前一步,一腳就踩在他的身軀上,轟然巨響,竟然被踩入地下。

  雷星峰一現身就秒殺兩個外族人,其中還有一個是他們為首的高手,其他五人頓時就慌了。

  雷星瑤看得分明,不由得大叫道:「哥哥!哥哥來了!」她支撐到現在很不容易,見到雷星峰後,頓時就穩住了,她開心的直叫。

  午陽等人也鬆口氣,終於等到了雷星峰的回援。

  古奇驚嘆道:「好厲害!」

  午陽道:「阿峰的實力似乎又上升了,我一點也看不出深淺。」

  雷暴和高野都贊同,雷暴道:「一掌一拳一腳,兩個高手完蛋,真是了不起哇,哈哈,哈哈哈!」他心裡只有欣慰,沒有一絲一毫的嫉妒,那是他從小帶大的孫子,怎麼看都覺得高興。

  午陽道:「又開始了!」

  雷星峰殺掉兩個外族人,根本就沒有停下,向著其他人衝擊過去。

  剩下的五個外族人嚇得掉頭就跑,雷星峰的速度奇快無比,如果他還沒有勾連雷印前,真身的速度是快不起來的,而現在完全不同,行動自若,身形靈活,哪怕擁有兩多米高的龐大身軀,一樣快捷,一樣擁有速度。

  爆喝一聲,雷星峰也就踏上兩步,就已經追上一個慌張逃竄的外族人。

  根本就不問話,一拳就打過去,巨大拳頭帶起的一股惡風,竟然發出尖利的破空聲,那個外族人絕望大叫,陡然間,一根粗大的尾巴就翻捲起來,一下就圈住了雷星峰的胳膊。

  那外族人唯一希望的就是用尾巴能夠帶偏這一拳,好讓他能夠多逃兩步,只是他的尾巴哪怕已經使盡全力,依舊撼不動胳膊分毫,這就是所謂的蚍蜉撼樹了,兩者實力相差多的時候,無論如何做都是無用功。

  一拳是如此有力,那個外族人臉上露出絕望的神情,對方強度,實在是強到了他從來沒有想到的高度,當尾巴沒有拖開雷星峰的胳膊,這個外族人已經開始絕望吼叫。

  轟!

  一拳斃命!

  僅僅就是一拳,平平淡淡的一拳,看上去似乎很不起眼,可就是這一拳,那個外族人的身軀就炸開了。

  午陽等人在雷星峰殺掉兩個外族人,向著另一個外族人衝去的時候,全都跑出雷星瑤真身籠罩的範圍,一個個放出自己的真身,他們的戰鬥經驗其豐富,這種機會如何會丟失?

  四人都放出真身,瞬間就纏上了一個外族人,雖然實力不如人,可是糾纏一下還是可以的,午陽清楚的知道,只要糾纏到讓雷星峰過來,就沒有問題了,以雷星峰的實力,一旦他過來,這個外族人就死定了。

  瞬間,雷星瑤也發起攻擊,她的攻擊力不行,但是不代表她不能攻擊,所以真身上延伸出無數的綠色枝條,每一根都有水桶粗,彷彿綠色的蟒蛇,快速纏繞住一個外族人。

  雷星瑤的想法很簡單,我不打你,我糾纏你,讓你逃不掉,這樣就可以達到目的,女孩最討厭打架什麼的,用綠色枝條捆綁人,還是可以做到的,那個外族人原本已經轉身,準備逃跑了,根本就沒有在意雷星瑤的動作,誰知道,無數枝條纏繞上來,頓時就讓其無法逃走,他開始拚命掙扎。

  雷星峰一拳打死一個外族人,雙目掃過全場,一共七個人,被他快速殺死三個,午陽等四人纏住一個,雷星瑤也纏住一個,還剩下兩個,試圖向外逃跑,也才跑出兩步,他選擇跑得最快那個。

  轟!轟!轟!

  雷星峰巨大的真身,開始奔跑,每一步都讓大地震顫,兩多米高的身軀,簡直就像是一座山在移動,卻一點笨拙的感覺也沒有,速度還很快,那個最先跑的外族人,扭頭向回看,就嚇得怪叫一聲,全力瘋狂逃竄。

  只是雷星峰的速度太快了,那人根本逃不遠,才跑了七八步,雷星峰就追趕上來。

  真身高達兩多米,一步踏出,就是七八十米,以雷星峰現在的實力,就算擁有極其沉重的真身,那速度也超快,幾息間,就追趕上來,爆喝一聲,震得那傢伙腳步凌亂,緊接著雷星峰一腳就踢了出去,這一腳彷彿一座山撞擊過來。

  所有人都看到這次撞擊,一隻巨大的腳掌狠狠的踹在外族人身上,一聲極其沉悶的重擊聲,然後那個外族人就飛了起來,緊接著雷星峰踏上一步,一拳打出,跟著又是一拳,連續五六拳,那外族人龐大的身軀竟然沒有落地。

  等那個外族人落地,雷星峰已經掉頭追趕另一個外族人了。

  所有人都看到,那個從空中跌落的外族人,已經沒有了人的形象,當雷星峰拳頭落下的時候,沉悶的咔嚓聲亂響,誰都知道,那個外族人身上大概沒有幾塊完整的骨頭了,轟然落地,這外族人在空中就已經斷氣了。

  剩下幾個外族人都要瘋掉了,這是什麼樣的高手啊?這也誇張了,他們可不是一兩個人,而是七個高手,在大裂縫幾乎橫掃一切的存在,就算有高階君王,見到他們也要避讓幾分,可雷星峰的攻擊,讓他們徹底膽寒了,只想逃得遠遠的,再也不敢來招惹人類了。

  雷星峰掉頭向著已經跑進樹林的傢伙追去,同時大叫道:「纏住那兩個……馬上回來!」

  兩個被纏住的外族人,嚇得拚命試圖逃跑,可雷星瑤延伸出來的枝條可不是那麼容易掙脫的,剛剛掙脫一根枝條的纏繞,緊接著來兩根枝條,掙脫兩根,就有四根枝條纏繞,搞得那個外族人瘋狂吼叫,他不停的看向雷星峰追趕的方向,心裡驚恐,生怕雷星峰馬上回轉。

  雷星峰龐大的身軀就撞入森林中,他隨手撈起幾棵巨樹,直接就砸過去。

  緊接著雷星峰就發出一道巨大的閃電,轟擊在逃跑的外族人身上,就這麼一道雷電,頓時讓那個外族人全身顫抖,原本還在狂奔的動作,頓時遲緩下來,急得他嗷嗷亂叫,雷星峰又是一道雷電,轟擊在那人身上,這一擊卻傷到那人。

  全身都是粗大的電弧跳躍,一股濃濃的肉香飄散開來,這時候,雷星峰的雷電已經完全不同了,殺傷力、遲滯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長足進步,威力更是提升了很多,一道雷電,就不是初級君王能夠抵擋的。

  雷星峰逼近那人,伸手就抓住那人的粗大的尾巴,直接就輪了起來,然後兇狠的砸向地面。

  轟!

  這一聲巨響,讓所有的人看得肝膽俱顫,雷星峰拖著那人,回頭就走,一邊走一邊輪起來砸,也就是砸了幾下,那個外族人就聲息俱無,只是雷星峰依舊還是不鬆手,繼續向回奔跑,還有兩個傢伙沒有解決,他這次就是要趕盡殺絕,這些外族人實在煩人了。

  大裂縫是一個好的修煉地點,最主要的危險就是外族人和星獸,所以雷星峰用雷霆手段,直接殺滅,這樣就能震懾對方。

  必須幹掉他們!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2 00:41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