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四章 連鎖反應 (上)

  隨著午陽起身,他身上的氣勢逐漸消減,眾人這才圍攏過去,等到午陽下了大印台,古奇搶先問道:「師傅,怎麼樣?」

  午陽臉上露出一絲恐懼,說道:「我一直遲疑著沒有晉級,現在看來非常的明智,若這次沒有阿峰的話,我估計過不去了,真是可怕之極,沒想到那麼難,每個在家鄉晉級的道君老祖,都是天才絕倫的傢伙。」他第一次感覺到晉級的危機。

  古奇頓時沉默無語,半晌,他苦笑道:「我要晉級到天君……也一直不敢真正嘗試。」

  午陽伸手拍了他肩膀一下,笑道:「你沒有問題,甚至都不用大印台,直接用阿峰的辦法。」所謂阿峰的辦法,古奇心裡明白,就是使用萬年靈液,沒想到午陽如此的推崇。

  雷星峰道:「師傅,沒事的,晉級一定沒有問題。」

  午陽道:「可惜了,浪費了那麼多的材料。」按照他晉級的經驗,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東西,一支萬年靈液就解決一切問題了,只是當初他沒有把握,畢竟沒有經過檢驗,誰知道萬年靈液有多大作用?

  古奇道:「不算浪費,就算將秘門所有的材料都耗盡,只要師傅能夠晉級,就不算浪費!」

  有一個道君老祖在秘門中,無論什麼樣的代價都值得付出,一個道君老祖,對於秘門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

  這時候,其他人都已經圍攏上來,一個個興高采烈的祝賀著,每個人都說著吉利話,午陽滿臉都是笑,不停的和眾人寒暄,作為秘門的老大,直到現在他才有了真正的底氣,遷徙以來,看著一大幫人不停的晉級,尤其是雷星峰,直接從九環真人晉級到天君,這讓他的壓力極大,這口氣終於在今天放鬆下來。

  午陽笑道:「古奇,過兩天,你也開始晉級吧,試一試從初級天君可以晉級到什麼程度,不用大印台,那玩意雖然有點幫助,但吃力不討好,用處不是很大。」

  古奇興高采烈的答應一聲,他現在徹底明白,真正晉級還是要靠萬年靈液,有了午陽的探索和試驗,讓他少了無數的麻煩。

  一幫低級修煉者開始打掃大印台,掃除那些碎裂印環形成的灰燼,而那些沒有耗盡的印環,就是他們的報酬,要知道午陽在大印台上,僅僅是印環就用了十來萬枚,由於後期用了萬年靈液,所以還有一部分印環並沒有耗盡能量,這些都是那些低級修煉者的福利。

  眾人簇擁著午陽,回到修煉大廳中,因為午陽還需要繼續穩固一下修為,大家繼續為午陽守候一段時間,當然這次不用都在,而是採用輪班制度,雷星峰和雷星瑤作為第一批,自從雷星瑤晉級到巔峰真君,在秘門中,哪怕她還不是這個秘門的一員,可是因為雷星峰的關係,也取得了相當高的地位。

  午陽坐在修煉大廳中,開始吃飯,這麼多天沒有吃,就算他是道君老祖,也一樣飢腸轆轆。

  金大胖帶人端著大量的飯菜,擺放在午陽面前,雷星峰和雷星瑤也有一份,兩人這段時間也就吃點簡單的乾糧,根本就沒有心情享受美食,這次也藉機大吃一頓。

  吃完飯,午陽又去沐浴更衣,這才回到修煉大廳坐下,進行最後一步,穩固自身的修為。

  雷星峰和雷星瑤坐在大廳的門口守護,其他人都各自忙碌去,秘門的任務還是很多的,都需要修煉者去完成。

  黑鳥從空中落下,它落到雷星峰的肩頭,說道:「什麼時候回磁暴山脈?嘎!」

  雷星峰道:「過一段時間再去,不是剛去過嗎?」每次去磁暴山脈,雷星峰修煉後,就需要一段時間消化吸收,不能連續不斷的在雷電中修煉,所謂過猶不及就是這個道理。

  黑鳥道:「鳥又有了感覺,想要去磁暴山脈修煉一下。」

  雷星峰頓時無語,半晌,他說道:「這麼快就吸收完畢雷電了?」

  黑鳥得意道:「鳥與眾不同嘛!嘎嘎,鳥的吸收比你好哇!」它很是得瑟的挑釁了一句。

  雷星峰淡淡道:「哦,那就不帶你去了!」

  「嘎?嘎!」

  黑鳥頓時沒了脾氣,若是雷星峰不帶它去,黑鳥一點辦法都沒有,它可不會用鏡之界的秘門。

  雷星瑤噗嗤一聲笑了,她就喜歡看黑鳥的窘態,笑眯眯道:「嘻嘻,鳥布德你慘了,哥哥不帶你去,就自己去找雷雨天吧,嘻嘻。」

  黑鳥膩著嗓子道:「爺,大爺,別這樣對鳥……」一邊說著,一邊慇勤的梳理雷星峰的頭髮。

  雷星瑤極少看到黑鳥這一面,驚訝道:「哇,哥哥,鳥布德會拍馬屁哎,好好玩哦!」

  林靈從雷星瑤的肩膀上冒出來,說道:「一隻傻鳥,有什麼好玩的,嚶嚶!」

  雷星峰一愣,他都沒有想到林靈竟然還會嫉妒吃醋,不由得笑出聲來,說道:「小妹,你看小靈不樂意了。」

  黑鳥一眼看到林靈,眼裡頓時冒出紅芒來,它怪叫道:「哇,這東西大補!嘎,給鳥吃吧!」

  林靈嚇得跳到雷星瑤的衣領中,露出半個小腦袋,尖聲尖氣道:「傻鳥要吃人啦,嚶嚶,好可怕!」

  黑鳥展翅欲飛,被雷星峰一把抓住,開玩笑了,林靈可是雷星瑤的寶貝,要是被黑鳥吃掉,那可麻煩大了。

  雷星瑤眼睛一瞪,說道:「你敢!」

  黑鳥連聲道:「嘎,好東西啊,嘎,吃了大補啊!」它倒是識貨,雖然不知道林靈是靈物,但是直覺告訴它,一旦吃了林靈,它的實力會突飛猛進。

  雷星峰頓時怒了,說道:「再敢胡說八道,我吃了你!」

  黑鳥嘎了一聲,頓時啞口無言,他也怕雷星峰發怒,急忙停止掙扎,說道:「好吧,好吧,看在大爺的面子上,鳥放過你了!」

  林靈瑟瑟發抖,這小東西膽子極小,還喜歡嫉妒吃醋,雷星瑤急忙將她捧在手心裡,安慰道:「小靈不怕,黑鳥不敢吃你的,放心哦,它要敢吃你,哥哥會將它烤了吃!」

  黑鳥驚恐道:「胡說八道!」

  雷星峰照著黑鳥的腦袋就彈了一指,說道:「怎麼說話的?不會說了嗎?」

  這一指頭,彈得黑鳥頭暈目眩,半晌,它大叫道:「嘎,欺負鳥!」

  看到雷星峰彈了黑鳥一記,林靈頓時開心起來,她咯咯笑道:「好啊,好啊,再多來幾下!」

  黑鳥瞪眼道:「嘎,你不想活了!」

  林靈看到黑鳥眼中的凶光,驚駭道:「嚶嚶,這是一隻壞鳥!嚶嚶,又來嚇我!」

  雷星瑤說道:「鳥布德,你閉嘴,不許嚇我們家的小靈!」

  黑鳥可不傻,知道再胡說八道的話,不但雷星峰不饒它,估計雷星瑤也要生氣了,連聲道:「好吧,好吧,鳥什麼都不說了,不說了!」然後小聲嘀咕道:「鳥要失寵了……這麼一個小小的人,就會蠱惑人心了,氣死鳥了,這個世界變化太大啊,鳥的生存不易……嘎!」

  雷星峰和雷星瑤都被逗得笑了,黑鳥也算是活寶一個了,有它在還是很有樂趣的。

  從此以後,黑鳥和林靈就是一對冤家,一鳥一小人,除非不見面,見面就沒好話說,黑鳥雖然不敢真的吃林靈,但是那種企圖心,誰都能看出來,對於黑鳥而言,看到吃不到,絕對是一種煎熬。

  雷星峰回頭看看午陽,發現午陽的氣息完全內斂,知道問題不大。

  閒著沒事,雷星峰開始套話,套林靈的話,他說道:「小靈啊,你的那個箱子原來是存放什麼的?」

  林靈警惕的看了他一眼,說道:「嚶嚶,你不是都拿到了嘛,有什麼都看到了,有什麼好問的?」

  雷星峰一副好好人的模樣,說道:「我這不是關心你嘛,原來的箱子是存放萬年靈液的嗎?」

  林靈抱著雷星瑤的大拇指,一副懷疑的樣子,看的雷星峰哭笑不得,半晌,她說道:「不是放萬年靈液的,嚶嚶。」

  雷星峰奇道:「不是放萬年靈液?那是放什麼的?」

  林靈嚶嚶了幾聲,卻不回答。

  雷星峰又問道:「那萬年靈液又是從哪裡來的?」

  林靈臉色通紅,咿咿呀呀道:「嚶嚶,這個……嚶嚶……」

  黑鳥道:「好奇怪,她竟然臉紅啊……嘎,臉紅了?為啥啊?」

  林靈頓時將小腦袋藏在雷星瑤的大拇指後,說道:「嚶嚶,我不知道啊,嚶嚶……」

  雷星瑤看著心疼,立即將林靈收入木印中,說道:「好了,好了,別問了,小靈不想回答。」其實她心裡也好奇的要命。

  林靈住在木印中,是可以和雷星瑤對話的,只是外界根本就看不出來。

  雷星瑤在心裡問道:「小靈,萬年靈液是怎麼來的?」

  林靈單獨對雷星瑤倒是沒有那麼害羞了,她小聲嘀咕道:「那是小靈排出來的廢物……」

  雷星瑤驚訝的叫了一聲:「啊?啊……」她頓時滿頭黑線,幸好小靈是靈物,哪怕排泄出來的廢物,經過時間的醞釀,也是絕對的寶物。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1-11 21:03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