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27冊  第八章 大雷晶 下
  頂著暴雨向前飛,是一件苦差事,每個人都放出自身的防禦,將大雨抵擋在外。

  也不敢高空飛,就貼著水面向前飛行,黑鳥比較懶,它死死抓住雷星峰的衣領,讓雷星峰帶著自己飛,這種暴雨,它覺得飛的太過吃力了。

  一路下去,足足飛了大半天,就連立足之處都沒有找到,除了少量露出水面的樹冠,根本就沒有任何踏足之處,雷星峰道:「祖師爺,這雨似乎停不下來了,我們回去再等等?」

  午陽道:「別等了,天知道會什麼時候,加把勁,飛出去!」

  雷星峰想想也是,說道:「好,我們飛快點,真是受不了那麼大的雨。」

  四人加快速度,由於能見度比較低,所以就算加快速度,還是不如晴天飛的快。

  整整飛行了三天,每天回到鏡之界休息一下,第二天繼續,等於飛了三個白天,這滿天大雨總算弱了下來,雷星峰回頭看了一下,說道:「這裡若是要住人的話,真的會被坑死,除了魚以外,很少有動物能夠活在這裡。」

  在第七天,雷星峰等人終於飛出暴雨區,然後就看到地勢逐漸抬高,地面漸漸露出來,也就片刻工夫,四人一鳥就飛到一片叢林上空。

  雷星峰歎口氣,說道:「總算出來了,我覺得,自己都快發霉了。」

  黑鳥道:「沒錯,沒錯,鳥也快霉了。」

  雷星峰道:「活該,我讓你留在鏡之界,你非要跟著出來。」

  黑鳥道:「嘎,別以為鳥不知道,把鳥放在鏡之界,你很快就忘記了,最不靠譜了。」

  雷星峰經常會這樣,原本是答應的,可是在走的時候沒見到,他就可能忘記,黑鳥可沒有本事自己出鏡之界,所以一旦雷星峰忘記,它就只能在鏡之界氣急敗壞的大罵,可雷星峰又聽不到,再怎麼咒罵也沒有任何用。

  雷星瑤嘻嘻直笑,她說道:「鳥布德,哥哥說話可是算數的哦。」

  黑鳥沒好氣道:「那是對你,可不是對鳥!」它對這點是非常的氣憤,雷星峰只要答應雷星瑤的事情,他就一定記在心上,而黑鳥就不一定了,很多時候,雷星峰很自然的就忘記,讓黑鳥沮喪不已。

  雷星峰安撫道:「好了,好了,以後會記得的。」

  黑鳥急忙敲定:「說話算數!」

  雷星峰笑嘻嘻道:「說話算數,呵呵。」

  黑鳥怒道:「不要呵呵,聽到就覺得不是誠心的,不能敷衍鳥!」

  雷星峰眼睛一瞪,說道:「蹭鼻子上眼是不是?」

  黑鳥頓時萎了,它無精打采道:「鳥就知道!就知道!還是會說話不算的!」

  雷星瑤笑道:「哥哥,你信用破產了呀,嘻嘻。」

  雷星峰道:「愛信不信,不信拉倒!」

  高野看了一眼黑鳥,說道:「可憐的鳥布德,我同情你!」

  黑鳥欲哭無淚,半晌,它昂起小腦袋,說道:「等鳥的實力上升到和你一樣,你說話就一定算數了!」它一點都不傻,知道地位和實力相匹配才能引起人的重視,在雷星峰的耳濡目染下,它現在深知實力的重要性。

  午陽不不由得讚歎道:「就連鳥都知道要強大實力啊!」

  雷星峰道:「天天聽我們嘮叨,它當然知道,沒實力,就等著別人消滅吧。」

  雷星峰繼續尋找各種資源,這裡是大森林,最多的就是靈草靈株,以雷星峰的目光,可以順利的找到各種好東西,尤其是寶光連樹木都遮擋不住的時候,往往就是非常珍貴的靈草靈株。

  所以行程又慢了下來,雷星峰不時的帶著雷星瑤落入森林中,去採摘各種珍貴的藥材。

  雷星瑤算是打開眼界了,她也沒有想到雷星峰可以如此準確的判斷出靈草的位置,連續得手幾次,她喜歡的大呼小叫,就連林靈也驚喜異常,對於林靈而言,靈草靈株是她壯大的基礎。

  越多的靈草靈株,或者其他靈物,對於林靈有著發展壯大的力量,所以如果憑借她自身的力量,是得不到那麼多的資源,但是和雷星瑤結合,那就意味著快速成長。

  連續幾天,林靈簡直開心的極點,大量的靈草和靈株,讓她原本有點虛弱的身體,開始強壯起來。

  吸收靈草的力量,林靈還有本事將靈草處理一遍,然後指點雷星瑤收集起來,被林靈處理過的靈草,其藥效更好,比一般木系修煉者的處理更恰當,存放的時間更久。

  午陽,高野沒有一絲不耐煩,每次雷星峰帶著雷星瑤落入森林,他們就到樹梢上靜靜等候,一直到兩人重新飛起,然後才繼續飛行。

  雷星峰只是選擇寶光強烈的靈草和靈株,其他稍微弱點的就放棄,沒有太多的時間在這片森林中逗留,畢竟還是在趕路途中。

  就在雷星峰和雷星瑤再次飛落下去,午陽和高野落到一棵巨型大樹的樹梢橫杈上等候,就在這時候,他兩幾乎同時看到一道光從遠處飛來,午陽道:「老高,你去通知阿峰,小心隱蔽。」他一看就知道對方不弱,雖然不怕,但是還是要盡量避免面對面。

  那道光掠過左側大約幾百米的地方,咻的一聲過去,午陽已經清楚的看到,那是一個人,似乎並沒有發現自己,很快就消失在天際間。

  過了一會兒,雷星峰等三人就飛到午陽身邊,雷星峰道:「是什麼人?」

  午陽道:「我只看到人影,似乎是用劍印在飛行,速度很快,一下子就飛過去了,這人的實力不差。」

  雷星峰道:「也就是說,我們開始接近本地的宗門或者門派所在地了?」

  午陽道:「沒錯,開始出現活動的修煉者了。」

  高野道:「我們現在就像是做賊一樣,媽的,太憋屈了。」他們現在搞不清楚狀況,就必須隱匿自己的行蹤,因為他們不知道本地的修煉者會如何對待自己,不能不小心謹慎。

  雷星峰也忍不住搖頭道:「是啊,夠憋屈的。」

  雷星瑤一點都不想戰鬥,她說道:「能避開就避開吧,我們自己找東西就好了,管他們幹什麼?」

  高野道:「真正好東西,早就被大型宗門和門派圈起來了,如果你去採集,就會被他們圍攻。」

  雷星瑤揮動小拳頭道:「真是可惡!我們家小靈還沒有吃夠啦。」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小妹,她現在什麼都不管,一門心思全在林靈身上,寶貝的不行,最好找到更多的靈草靈株,那些都是林靈的食物。

  高野道:「我估計,真正出產好東西的地方,要麼被禁制了,要麼就有大量的人在看守,一旦我們進入,後果估計會很嚴重吧。」

  午陽微微點頭,他說道:「暫時避免衝突,我們先掌握地形,尋找無人的資源,悄悄發展鏡之界,這需要時間。」

  雷星峰道:「嗯,高伯說的對,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真正好地方,應該早就被那些大型宗門和門派佔據了,就像先前我們在山區,最好的礦脈早就被佔據了,之所以被我們找到那麼多的可以挖掘的礦脈,那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午陽點頭道:「這裡太富裕了。」

  雷星峰道:「我們就像是窮鄉僻壤的窮小子,和這裡的人沒法比啊。」

  幾個人使勁猜測著,可沒有接觸就沒有瞭解,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明白,但是本地的修煉者門派根本就無法接觸,這裡人很奇怪,天生有種高傲的態度,見到雷星峰這些人,幾乎就沒有一個好點的態度,而秘門中的人,同樣也很傲氣,在家鄉他們也是稱王稱霸的人,當然對本地的修煉者不買賬,見面就衝突,也就不奇怪了。

  雷星峰道:「我們怎麼走?」

  午陽道:「一直走吧,如果遇上人,盡量避免衝突。」

  高野道:「如果不肯放過我們呢?」

  午陽可不是好惹的人,他淡淡道:「真要為難我們,那就殺吧,誰怕誰啊!」

  雷星峰和高野都笑了,是啊,誰怕誰啊!既然他們進入域外星空,就已經豁出去,有些事情,不是你退讓就可以的,必須要去爭去搶,如果不行,那就等著完蛋。

  雷星瑤沒有說話,她不喜歡戰鬥,也用不到去戰鬥,跟著哥哥走就好了,她的任務就是煉製各種藥劑,尋找各種靈草靈株。

  黑鳥道:「到了這裡,還是鳥去探路吧。」

  午陽點頭道:「那就辛苦鳥布德了。」他客氣了一句,頓時讓黑鳥就興奮起來,說道:「不辛苦,不辛苦,嘎,鳥喜歡探路!」說著就飛了出去。

  四人跟著黑鳥,向前飛去,雷星峰和雷星瑤也暫時不再落入森林中尋找靈藥。

  飛了片刻,地面上的樹木開始減少,黑鳥突然飛回來,它說道:「前面有路!有人!」

  午陽道:「我們先落下去。」

  四人快速落到地面上,雷星峰問道:「小路,還是大路,是什麼人?普通人還是修煉者?」

  黑鳥道:「小路,修煉者!」回答的很清楚。

  午陽道:「多少人?」

  黑鳥道:「三人,走的很慢。」

  高野道:「要不要攔住他們,詢問一下?」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