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十六章 奪令

  「外面好像不是很平靜。」

  王城透過窗戶看了一眼外面來來往往的車流,以及遠處芒山景區星星點點的燈光,對著門口位置一絲不苟的年輕男子羅星道。

  「是的先生,今天早上據說有金龍現世,降臨於芒山當中,整個黃埔行省以及周邊行省多有民眾目睹,眼下已經有數之不盡的遊客自四面八方洶湧而來,深入芒山,想要得見神龍真顏,現在只是開始,待得再過上幾個小時或等到明後天消息傳出去,芒山風景區絕對會變得更加熱鬧。」

  羅星顯然並不知道星河令相關事宜,以一種常人應有的態度回答。

  「金龍現世?那現在可有人找到金龍所在了?」

  「若是先生有興趣,我這就讓人去打聽。」

  「有勞。」

  王城對著羅星點了點頭。

  很快,羅星開門,往樓下而去。

  在開門時,王城察覺到先前接待了葉雪洛的綠海酒店總經理羅尚正帶著一個三十來歲神色中充滿戒備的中年男子往葉雪洛的房間而去,依稀中還能夠聽到中年男子微微顫抖的聲音低喊:「一千萬,給我一千萬,東西給你們。」

  王城不以為意,他來到窗戶旁,透過窗戶朝著外面不斷觀望,靜靜的等待星河令的最終現世。

  不過他在窗戶旁出神了不到二十分鐘,好幾輛黑色轎車突然行駛到了綠海酒店門口位置,緊接著十二道身影同時下了車來。

  這十二道身形中有九男三女,一個個腳步平穩,氣息渾厚,尤其是為首的三人,渾身上下帶著一種兇悍壓迫性氣息,那翻湧的氣血毫不掩蓋自己一干人等三階武者的實力。

  「大哥,綠海酒店是東聖王葉家的地盤。」

  為首三人中一個紅衣女子望向綠海酒店的目光有些忌憚。

  「東聖王又如何?只要我們得了星河令,一步登天,區區東聖王又有何懼?」

  為首的黑衣男子冷哼一聲,直往綠海酒店內而去。

  而這個時候,綠海酒店的保安同樣察覺到了十二人的來者不善,一邊通知酒店高層一邊迎了上來:「歡迎諸位光臨,不知有什麼能為諸位效勞。」

  「讓你們綠海酒店的老總來見我,有個人得罪了我們黑水會且藏在你們綠海酒店當中,把人交出來。」

  「抱歉幾位先生,既然是居住在我們酒店的客人,只要不是國家通緝犯我們綠海酒店就有保護其的義務……」

  中年保安隊長話不曾說完,黑衣男子身後的一個長髮男子眼中精光一閃,悍然向前。

  保安隊長雖和葉家有些關係,也曾修煉過武術,可充其量勉勉強強達到武者二重罷了,如何是到了武者三重巔峰的長髮男子的對手?

  面對長髮男子的突襲他只來得及橫臂一擋!

  「嘭!」

  「哢嚓!」

  骨骼碎裂的聲音瞬間響起,保安隊長直接被這一拳打飛出四米,重重的摔在地上,引起大廳當中一些等著入住的住客、服務人員一陣驚呼。

  從那保安隊長右手手臂不自然的彎曲完全能夠看出,他的整條手臂已經被徹底打斷。

  「黑水會的朋友?這裡是葉家的地盤……諸位在這裡肆無忌憚打傷人是想要和葉家為敵嗎?」

  另一個副隊長模樣的保安先是帶著身邊幾個年輕保安往後稍退,然後沉聲的斥喝道。

  「葉家?葉家的人到這裡至少還要三個小時,有那段時間我們早已經離開黃埔行省了。」

  為首的黑衣男子冷哼一聲。

  星河令!

  那可是代表著一飛沖天的機遇,只要能夠踏入昆吾奇境,魚躍龍門,區區一個葉家算得了什麼?沒看到當年昆吾奇境當中隨隨便便走出一個高手便將縱橫天下無所向睥睨的北月劍神一巴掌拍死了麼?

  只要他們能夠踏入昆吾奇境,習得那種神術,即便日後站在葉家面前,葉家家主也得畢恭畢敬的伺候著聽從吩咐。

  「交出星河令,否則我們踏平綠海酒店!」

  長髮男子上前一步,渾身上下氣血奔騰散發著磅礴壓力。

  「踏平綠海酒店?那得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這個時候,得到消息的羅尚帶著一行十幾個保衛人員從電梯口走了出來,一個個神色冷冽。

  「羅尚?看樣子你們鐵了心思想要和我們黑水會做對了。」

  「我們綠海酒店若是連店內客人都護不住,以後還有何顏面在道上立足,譚燕、周自青、費巴,你們黑水會現在退去我們還能夠當作今日的事沒有發生過,否則,待得那些大人物來了,你們黑水會想走也走不了了。」

  羅尚神色凝重道。

  「嚇唬我?我費巴不是被嚇大的。」

  「別廢話了,葉家的人正在趕來,我們時間不多!」

  譚燕乃是一個女子,她上前一步,直接道:「動手,他不交人我們自己去搶!」

  刹那間,戰鬥爆發,一些原本在酒店當中的客人嚇得尖叫不已,連連避退,局勢頓時混亂。

  「上!」

  羅尚一聲低喝,帶來的十幾位至少都有武者二重的強者一擁而上。

  「黑水會有什麼資格染指星河令!」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突然從綠海酒店外傳了進來,緊接著一個看上去足有兩米身高,猶如一尊鐵塔般的壯漢自外面大步而來,他渾身上下的氣血洶湧翻騰,猶如海嘯,一步踏出整個綠海酒店都猶如在他腳下顫慄,恐怖的氣息幾乎讓黑水會三位會長呼吸凝滯。

  「怒血金剛韋陀羅!」

  「武術大師級的高手,而且還是一尊將鐵布衫煉至巔峰的武術大師。」

  怒血金剛韋陀羅踏入綠海酒店,渾然無視所有人,直接伸手朝著羅尚抓去,高大的身形和猙獰的表情充滿著令人窒息的壓迫:「星河令在哪!?」

  「不好!」

  面對怒血金剛一抓,羅尚身形一震,自他手掌中脫身而出,可沒等他來得及有其他反應,怒血金剛已經再度上前,一把將他的手臂抓在手上,微微一握,骨骼碎裂的聲音徹響大廳……

  「啊!」

  手腕被生生捏碎,劇烈的痛苦讓羅尚一聲痛哼。

  「星河令在哪!」

  「住手!韋陀羅你居然敢來我們葉家的地盤上撒野,好大的膽子!」

  一陣清喝突然從電梯口位置傳了出來,葉雪洛帶著羅星和三位好手大步而來。

  「這是葉雪洛……」

  「葉家四小姐!」

  「葉家的人居然在這裡,該死,葉無暇、葉天虹、白青懷這些人該不會也到了吧……」

  葉雪洛的出現,讓全場氣氛微微一窒,黑水會的譚燕眼中更是帶著一絲恐懼。

  葉家四小姐,葉天玄之女,這個身份對於任何一個黃埔行省的武者而言都有莫大的威懾力。

  「給我統統滾出去!」

  葉雪洛憑藉葉家身份一舉震懾全場,目光冷冽的在所有人身上一掃而過,當即大喝:「否則,就給我留下吧!」

  「該死……」

  「咻!」

  在眾人被葉雪洛氣勢所懾,忌憚其身份隱隱有些進退兩難時,一道消瘦的身影以不可思議的快速直往葉雪洛撲去。

  「小姐小心!」

  葉雪洛身側的羅星一聲驚呼,刹那間攔在她身前朝著那道瘦小的身影一拳打去。

  可他的拳尚未碰觸到那道瘦小身影,對方的右手已經猶如一條毒蛇閃電纏繞而上,沿著他的手臂長驅直入後一指點在羅星的喉嚨上,直接將他當場擊斃。

  「羅星……」

  葉雪洛驚呼一聲,含怒出手,以指代劍,分光化影,明明一指點出卻是在虛空中幻化出四道指影,殺死羅星去勢已盡的瘦小男子儘管擋住了葉雪洛的憤然出手,卻也被她一舉擊退,六位有著武者二重修為的保鏢第一時間護衛到她身邊,將她保護在內。

  「影蛇寧野!」

  隨著瘦小男子被擊退,眾人才終於看清楚了他的相貌。

  「寧野,同樣是一個黃埔行省赫赫有名的強者,一手蛇拳打得出神入化……」

  「他剛才居然毫不猶豫的對著葉雪洛出手?是了!如果能夠將葉雪洛擒下,不止能夠順利奪得星河令,葉雪洛本身更是一張護身符,完全可以保證我們退出黃埔行省,等待昆吾奇境開啟。」

  譚燕、周自青、費巴、韋陀羅等人震驚了片刻,馬上明白寧野剛才當機立斷出手的目的何在,原本被葉雪洛身份震懾有些不敢妄動的幾人眼中同時迸射出凶光!

  「抓住葉雪洛!」

  攻擊綠海酒店他們已經將葉天玄得罪,眼下他們已經沒有退路,與其如此,還不如兵行險著,拼死一搏,只要能夠奪得星河令,踏入昆吾奇境修行無上神術,一切都是值得。

  「殺!」

  當下費巴、譚燕、周自青三人對視一眼,一聲低吼,同時出手,目標赫然是葉雪洛。

  不止他們三個,怒血金剛韋陀羅同樣明白了其中利害,低吼一聲,彷彿一尊太古凶獸,以摧枯拉朽之勢往葉雪洛碾壓而去,與此同時一擊不中被暫時逼退的寧野亦是再度出手,迅速往葉雪洛周身遊走而去。

  「你們敢……」

  兩位武術大師,三位武道三重巔峰的好手同時出手,席捲的殺氣讓葉雪洛俏臉煞白。

  「小姐快走!」

  一位保鏢大吼著,第一時間朝著影蛇寧野殺去,可武者二重和武者四重的巨大差距不是依靠熱血和勇氣便能彌補,寧野身形鬼魅般晃動,蛇形刁手自他喉嚨上一掠而過,一擊致命。

  怒血金剛韋陀羅的攻勢更為兇悍,一位攔在他面前的保鏢直接被他一巴掌拍碎了腦袋,血腥暴虐,勢如破竹。

  六位保鏢組成的防禦圈猶如土雞瓦狗,被兩位武術大師,三位武者三重巔峰高手一舉即潰。

  一時間葉雪洛的處境危急到了極致。

  「星河令給我,我保你今夜無恙。」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5-9-30 20:19 編輯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