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三章 枯骨林山

  王城並未說什麼,可神色卻越的冷厲起來。

  「好了王城,這種瑣屑之事你不用去管,無論什麼時候,什麼環境都會有這種惡心人的蒼蠅,殺不勝殺,你安心的衝擊四階星陣師即可,沒有證據,最終只能瞎扯下去不了了之。」

  「那麼,黃奇白死了?」

  銀槍團長張了張口,想說什麼,卻什麼都說不出來,一時間只得沉默。

  「我明白了。」

  王城站起來,轉身離去。

  就如同銀槍團長所言,如果是長風冰顏親自出面,這件事根本不需要證據,她想為黃奇平反輕而易舉。

  這個世界終究是要靠實力說話。

  證據、規則?

  那只是弱者自己施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罷了。

  想到這,王城不再在三十四團停留。

  去六號樓購買了整整四千星石的布陣材料,他直接乘坐陀鷹朝著枯骨林山方向而去。

  玉血蟻巢穴中的王者級玉血蟻數量不少,但根本達不到他此行的預期標準!

  技能點!

  他需要大量的技能點!

  刷上三四百技能點,返回後再閉關幾年,他相信,等他再度出關時,必能一飛沖天,稱霸榮耀騎士階!

  到時候再統帥一個強大騎士團,征戰煉獄之盤,斬殺災難級凶獸,源源不斷刷大量屬性點,用不了多久,就能將膽敢在他面前顛倒黑白的趙天傲,甚至他背後的靠山趙天日,統統踩在腳下。

  ……

  枯骨林山已經屬於煉獄之盤範圍,深入煉獄之盤兩萬八千公里,離那片區域最近的是兩萬六千公里外的 望者一百二十號堡壘。

  這種堡壘在整個騎士聯盟零零總總有四百余座,星羅遍布於煉獄之盤三萬公里範疇內,每一座堡壘至少有一位星煉師坐鎮。

  而這些堡壘控制的三萬公里範疇就是騎士聯盟延伸至煉獄之盤的偽安全區,這些區域不敢說百分之百安全,但至少不會有災難級凶獸出沒,當然,王者級凶獸、領主級凶獸卻是殺不勝殺。

  畢竟由於煉獄之盤靠近星核輻射中心,生活在那里的凶獸一誕生下來就極其強大,只需要稍微吞食一些星獸隕落殘留下來的精血、肉沫,便能進階王者,若是僥幸食用了一滴完整的星獸精血,突破到災難級別都不是難事。

  在龐大的基數下,騎士聯盟一個建立至今不過百年的勢力能夠靠著諸多的堡壘循序漸進的向星核中心推進三萬里已經是十分了得的成就。

  騎乘著陀鷹,王城一人很快落到了一百二十號堡壘。

  這座堡壘大小和山地城堡類似,最多可以容納四千人,不過平日里駐守再加上流動人口連一千人都不到,倒是頗為空曠。

  整個堡壘只有一座星煉者高塔,不過這座星煉者高塔的建立規格接近日耀塔的級別,駐守在這里的星煉師據說也是一位開闢了三座星宮的巔峰強者,憑借這座接近日耀級別的星煉者高塔內的星力池,以及高塔星陣對星術的增幅,這位星煉師可以源源不斷的釋放四階星術,哪怕一兩頭災難級凶獸也休想輕易將這座堡壘攻破。

  王城落到堡壘,馬上朝著任務接交處而去。

  不過當他來到任務交接處時卻現,這個大廳看上去十分冷清,三個服務窗口居然全部關閉看不到一個人影。

  「沒有人?現在是下午四點,不應該沒人才對。」

  王城皺了皺眉頭,在一旁的等候區坐了下來。

  這一等就是半個小時。

  半個小時後,王城直接出了任務交接處,往堡壘主樓而去,不過在走道上正好遇上一個少女,這個少女看上去二十上下,一身學徒打扮,修為也不過堪堪打破精神壁障,估計是堡壘當中某位星煉者的助手。

  「請留步,我想問一下,任務交接處的人去了哪里?」

  王城攔住少女問道。

  「唉……騎士大人?見過騎士大人。」

  少女被攔下微微一驚,而後連忙行禮。

  「無妨,請回答我的問題。」

  「這個,幽游騎士團的諸位騎士大人剛剛解決了我們一百二十 望塔最大的難題之一,剿滅了一群活躍在西面一千四百余公里的一群地龍,現在我們堡壘的諸多工作人員、星煉者、駐守騎士都在大廳當中為幽游騎士團的諸位騎士大人慶祝……」

  「幽游騎士團?」

  這個騎士團王城清楚,在一百個封號騎士團中排行九十二,最輝煌的戰績是曾衝破了六十九頭王者級、八百余領主級凶獸的圍剿,並斬殺王者級凶獸二十頭,領主級凶獸過兩百,因此一戰而獲得封號。

  「我接了任務,需在任務交接處辦理一下證明,同時翻閱你們所收集到的詳細任務資料,該去找誰?」

  「這……今天應該是藍鐘和唐敏兩位學姐值班,我這就去通知他們過來……騎士大人請稍等。」

  「盡快。」

  王城道。

  一百二十號 望塔也是屬於比較靠前線的堡壘了,任務交接處雖然不是什麼重要部門,可這些人員如此疏離職守,這種工作態度,真的能替騎士聯盟守好煉獄之盤最前方的防線?

  王城在任務交接處等待時,目光亦是打量著大廳的任務懸賞版面。

  一個個和一百二十號 望塔有關的任務不斷浮動著,有偵查任務,有剿滅任務,有資源采購任務,有防御任務,有刺殺敵任務,零零總總有三十多個,而這三十多個任務中掛在最頂端的是四個。

  剿滅地龍是其中之一,目前已是完成狀態。

  另外三個任務,分別是探索黑雲潭、剿滅玉血蟻和剿滅食尸獸,這些任務當中,剿滅玉血蟻難度排名第一,更在探索黑雲潭、剿滅地龍、剿滅食尸獸三大任務之上。

  不過想想也是,上百王者級玉血蟻,領主級玉血蟻上萬,除非排行前一百的騎士團全團出動,否則,沒有任何一個騎士團具備將這一群玉血蟻正面擊潰的力量,像王城,也只能靠著三階的幻影星陣、冬臨星陣、戰神星陣徐徐圖之,將那些玉血蟻王者一小隊一小隊的引過來,再用陣法分割,逐個擊破。

  「這個任務的獎勵就是六萬功勛和一百星石……難怪沒有排行前一百的騎士團看上眼……」

  王城打量了片刻,收回了目光。

  他為了完成這個任務布置陣法至少需要消耗一千三到一千四星石的材料,如果不是因為玉血蟻體內的玉血晶有些價值,以及玉血蟻所在的地方往往伴生著火精石,恐怕最終他也會血本無歸。

  雖然那個少女已經去叫任務交接處的人了,可當工作人員唐敏到來後仍然又過去了半個小時,前前後後,耽擱整整一個小時。

  唐敏一進來目光就在往王城身上打量,待看到他穿的根本就不是榮耀騎士的金甲,身上也沒有榮耀騎士的勛章,所屬的騎士團編制也不怎麼有名,心中略微有些不滿,再加上最近沒有大量陀鷹降臨,顯然來的不是騎士團,她的態度已是帶上了一絲敷衍︰「這位騎士大人,您是一個人來的?我們一百二十號 望塔已經屬於靠近前線的防御堡壘,所布的每一個任務都頗有難度,目前沒有可以一人執行的任務。」

  「交接任務即可,哪那麼多廢話。」

  王城直接將銀槍副團長開具的任務執行證明拿了出來︰「我接下的是剿滅玉血蟻任務,將枯骨林山的地圖、玉血蟻的詳細分部圖,以及玉血蟻的相關習性資料給我。」

  「剿滅玉血蟻?」

  唐敏微微一怔,緊接著一副不可思議之色的瞪著王城︰「我說這位騎士大人,您該不會是無聊到來消遣我們吧,這樣有意思嗎?」

  「你們已經浪費了我整整一個小時,難道還要繼續浪費下去?」

  唐敏拿著王城出具的任務執行證明仔細的翻看了片刻,最終才將剿滅玉血蟻相關資料遞到了他手上︰「這位騎士大人,你可得考慮清楚了,枯骨林山的玉血蟻可不止一頭,而且還不是領主級玉血蟻那麼簡單,那里面王者級的玉血蟻都過了一百頭,你一個人去的話……」

  「我沒有執行這個任務的能力騎士團會將這個任務分配給我?用你的腦子想一想。」

  王城掃了唐敏一眼,接過這些資料,轉身離去。

  不過他的話卻讓剛才還有些不滿和小覷之心的唐敏頓時生出一身冷汗……

  騎士聯盟有著嚴格的規章制度,如果王城真的沒有執行這個任務的能力,他所屬的騎士團長絕對不會同意將這個任務交給他執行,眼下他拿著三十四團團長出具的證明,那豈不是說……他真的有一個人完成這個任務的能力!?

  ……

  王城沒有理會回過神來驚出一聲冷汗的唐敏,直接朝著每一座堡壘都擁有的休息區走去。

  現在已經是下午五點多,馬上天黑,人類在視覺上天生遜色於凶獸,王城並沒有連夜和玉血蟻交戰的打算。

  出了任務交接處,王城還沒走上幾步,一行六人在一個星煉者、一個騎士的陪同下,直往這個方向而來。

  這八人雖有前後之分,可卻稱得上並排而行,幾乎將不怎麼寬的走廊完全堵死,見狀王城並未說什麼,只是讓到了一旁。

  「咦?王城?」

  就在兩方人馬即將 肩而過時,六位騎士中的一個女騎士仿佛認出他來,不禁驚呼了一聲。

  王城沿著聲音望去,看到了一張頗為年輕的女性面孔。

  片刻,他倒是想了起來,這是和他同一屆從日炎大城而來的天才武者,名水笙,星源天賦不錯,直入了排行第九十二的幽游騎士團,想不到會在這里見到。

  ————

  (我是一匹來自南方的狼,橫行北方,讓天氣再冷一點吧!)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