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一百五十六章 炎尊

  「天位強者,天位強者,那可是整個三千水澤站在最巔峰的天位強者啊,一個天位強者都可以開闢一個大型星煉者勢力,如此具有分量的人物,公主殿下竟是願意將他交給這麼一個無關輕重的小子處置?就因為他現星路立下了這份天大功勞?這下麻煩了!」

  趙天日死死的盯著被拋到王城面前的炎尊,聯想到趙天傲先前在石林外所做之事,心中倒吸了一口冷氣。

  不止是他,金翎、金曦、商不憂、凌鋒等人也能從公主殿下這個小動作中看出她對王城的極其重視。

  其中金曦的臉上更是露出了一絲喜色,照公主殿下的態度,推薦王城成為她弟子的事已經成了大半。

  「此人,真的完全由我處置?」

  王城目光爍爍,迎著這位公主殿下慎重詢問。

  「自然,只要你殺得了他。」

  「好。」

  王城身形一步上前,直接來到了炎尊面前,逐光劍豁然顯現,寒光流轉。

  「小輩,不要自誤!我門下弟子數不勝數,星煉師、大星煉師不知凡幾,你們公主殿下殺我是我技不如人,你一個小小星煉者,若敢動我一根頭,必將遭受我這一脈星煉師、大星煉師無窮無盡的追殺!」

  炎尊厲聲斥喝,他雖戰敗狼狽至極,可身為天位強者的氣場使得他一言一行中仍然蘊含著莫大壓力,這番訓斥,換成其他星煉者必然被他嚇得不敢輕舉妄動,膽氣盡喪。

  但王城……

  「咻!」

  逐光劍爆射而出,剎那間殺至炎尊身前。

  不過炎尊雖被擊破星璇,廢掉星宮。可經過千錘百煉的肉身使得他反應度何其之快,幾乎在逐光劍面準他身形的同時他已然微微一偏,竟是避過了逐光劍的射殺。

  「長風冰顏。你竟讓這樣一個小輩來羞辱我!御用流光劍能爆這等度,精神打磨極其精粹。必是你們騎士聯盟一個不錯的天才,我就直接將他打死讓你明白戲弄我的下場!」

  炎尊暴怒而起,一個蟻螻般的東西竟敢對他出手!?

  他的身形猛然一震,洪荒猛獸般的恐怖氣息自他身上全面爆,哪怕他渾身重創,虛弱到了極致,可這一刻自他體內散出來的恐怖氣息仍然不在那頭王者巔峰的血鷹之下。

  「去死!」

  身形一動,他的右手已經握拳打出。虛空中被純粹的力量打出氣爆。

  盡管他知道落入長風冰顏手中九死一生,但哪怕是死,他也要在死前多拉幾個墊背。

  「嗯!?」

  炎尊一擊殺來,長風冰顏居然沒有半分動作,再聯想到此刻炎尊重創後殘留下來的狀態,王城頓時明白了什麼。

  考驗!

  這是一個考驗!

  「嗡嗡!」

  想明白這一點的剎那,王城將戰神星陣的力量全面調動,下一刻一股絲毫不遜色於炎尊多少的恐怖力量自他身上猛然爆,席卷著一股狂龍出海般的氣勢狠狠的和炎尊一擊正面踫撞!

  「 !」

  兩個拳頭毫無花俏血肉交擊,頓時在虛空中引一陣悶雷般的爆響。二人立足的地面在零點一秒間四分五裂,無數岩石濺射而起,再在下一個零點一秒灰飛煙滅!

  「退!」

  感受著兩人正面踫撞爆而出的恐怖力量。金曦一聲低喝,護住金翎、徐林、莫白、葉司空、易天宇等普通騎士連連後退,就連商不憂、凌鋒、趙天日、白蘭、寧冬、煌炎日等人一個個亦是神色一凜,連退數步……

  「這小子……」

  「去死!」

  王城一拳當中蘊含四重疊勁、碎虛勁之力,虛空中連爆四響,可他和炎尊的身體素質差距太大,哪怕他早早激了奔涌秘法,仍然被炎尊以摧枯拉朽之勢將四重疊勁、碎虛勁的力量同時擊潰,而後大吼著力道爆。就要將王城的右手徹底打爆。

  「快退!」

  看到這一幕,金曦臉色一變。一聲大喝。

  可他的叫喊似乎慢了一分,炎尊的拳力以橫掃碾壓之勢滾上了王城的身軀。將他的身軀打成粉碎!

  粉碎!?

  驚險下忍不住出聲的金曦微微一怔。

  只見被炎尊一拳打碎的王城直接化作一道幻影消失,而他的身形則以不可思議的快出現在炎尊身側、身後,拳術連,虛空崩拳、太古神拳席卷而下,猶如濤濤江河,傾吞萬物,覆滅山川。

  「給我統統粉碎!」

  炎尊一擊不中,一聲大吼新的一拳再度打出,拳頭擺動,虛空音爆,猶如炸成悶雷,他腳下的岩石更是在力間如豆腐般化為粉碎。

  「轟隆隆!」

  拳勁破空!

  這一拳直接轟上王城的虛影,再度將王城以幻身術、飛身術顯化而出的幻影洞穿而過,余勢不減將萬米外一根石柱打成湮粉。

  「我看你能躲到什麼時候!」

  炎尊狂吼著,他似乎明白了長風冰顏的打算,出手間不再有半分顧及,一拳拳朝著王城狂轟而出,每一拳單單打出的氣爆已然足以將一座人類村落化為廢墟,縱然四周觀戰者一個個乃是神聖騎士、榮耀騎士級的強者,仍然被拳勁橫掃下一退再退。

  「王城根本不是炎尊的對手!炎尊乃是天位強者,天位強者的身軀體魄之強,幾近星獸,哪怕此刻炎尊被重創無法調動星力,渾身力量十不存一,至少也有接近災難級凶獸的程度,王城如何殺得了他?」

  金翎看到被炎尊狂風暴雨般攻勢壓制得幾乎無法喘息的王城,心中一陣焦急。

  不止他,幻風、金不昧、徐林、莫白、葉司空等人同樣如此,可他們這個時候似乎看了出來,長風冰顏將重傷的炎尊丟到王城面前雖說任其處置,可卻保留了他一絲戰力。顯然存了考校的心思,縱然他們明知王城此刻被全面壓制,卻不能出言阻止。否則一旦王城考核失敗,必將和一場天大機緣失之交臂。

  「殺不了!炎尊……哪怕被重創並且被廢掉了星力的炎尊。靠著身軀體魄,仍然遠遠不是一個星煉者所能比擬,以此刻狀態下的炎尊,即便王者級凶獸都能輕而易舉打死,王城盡管修為了得,不懼王者凶獸,可對上接近災難級凶獸的炎尊……」

  金曦看了片刻,心中漸漸沉了下來。他知道想讓王城成為公主殿下的弟子不易,但怎麼沒想到,公主殿下的考核竟會如此變態。

  讓一個踏入星煉者不到四年的新人對決一尊體魄接近災難級凶獸的原天位強者!

  「王城要失敗了。」

  白蘭看著不斷閃爍尋找著機會想滅殺炎尊的王城,眼中帶著一絲遺憾︰「一味躲避根本奈何不了炎尊,他的力量、度盡管受傷勢限制,十不存一,但他那不遜色於星獸的體魄尚未受到致命性破壞,這種程度的激烈交鋒不止不會讓他的身體惡化,反而讓他有了時間漸漸恢復,待得他的力量、度再度恢復一絲。就是王城落敗之時!」

  「公主殿下的考核對於一個才剛剛晉升星煉者境界不到四年的人而言太難了。」

  凌鋒苦笑著搖了搖頭。

  「難麼?你可知當年南茹兒成為殿下弟子時受到的是何種考核?」

  「我們騎士聯盟的不滅天驕南茹兒大人?」

  凌鋒微微一怔︰「什麼考核?」

  「踏入星煉師境界三個月,殺死十頭災難級凶獸。」

  凌鋒雙目一睜︰「三個月?星術、星紋都還沒有學會幾個吧,她竟然完成了?」

  「南茹兒小姐和十頭災難級凶獸周旋了十三天。十三天里,領悟一門四階星術,領悟四個三階星陣,簡化兩個四階星紋,最終靠著陣法、星術、星紋,將十頭災難級凶獸全部滅殺!」

  「十三天,領悟一門四階星術、四個三階星陣、一個四階星陣、簡化兩個四階星紋……」

  白蘭淡淡的回應讓白蘭倒吸一口冷氣︰「一個星煉師兼四階星陣師,想要掌握一個三階星陣,至少都得花費一兩年時間。掌握四階星術至少得十年……南茹兒小姐,竟在短短十三天里做到了?」

  「不和這些天才人物朝夕相處。你永遠不會明白她們的天賦強悍到多麼讓人絕望。」

  白蘭說著,目光轉向明顯處於下風的王城︰「相較於南茹兒小姐的考核。王城只需戰勝被重創的炎尊,難度未必大得到哪去。」

  「哈哈哈!小子,你的死期到了!」

  就在此時,似乎已經有所恢復的炎尊突然一聲大笑,渾身上下涌現出磅礡的氣血之力,度、力量竟是暴漲三分之一。

  「結束了。」

  白蘭遺憾的轉開了目光。

  然而,就在她轉開目光的剎那,王城的眼中迸射出駭人的精光,渾身上下氣血之力暴漲,奔涌秘法仿佛衝破了一個全新境界,緊接著,他的虛空崩拳、太古神拳、碎虛勁、四重疊勁,乃至於逐光劍同時爆,狂風暴雨的轟擊在炎尊身上三個關鍵性的節點上,竟是在剎那間舍棄了所有防御。

  「死!」

  身上傷口被命中,炎尊劇痛下狂吼一聲,雷霆萬鈞的一擊攜帶著毀滅性的威壓,狠狠的轟擊而下。

  「不好!」

  「王城,快退!以你脆弱的體魄如何扛得住炎尊一擊!」

  「快閃開!」

  這一幕直讓凌鋒、金曦、寧冬三大神聖騎士全部大喊了起來。

  但王城卻彷如未覺,攻勢不止沒有半分停滯,反而越狂暴……

  「自尋死路!」

  趙天日這一刻則是險些沒有驚喜的叫起來,他幾乎已經能夠預見到下一秒王城被炎尊一掌拍得四分五裂的一幕。

  然而……

  這一幕終究不曾出現!

  「啊!不!」

  伴隨著一陣驚恐的痛呼,一掌拍下即將落到王城頭顱上收獲勝利的炎尊,手掌猛然懸停在了虛空,再沒辦法落下半分,而在他眼中則是被難以置信的恐懼盡數充斥……

  下一刻,以王城的攻擊節點為中心,他那強大到比肩災難級凶獸的恐怖身軀猛然爆射出大量鮮血,裂縫宛如蛛網般四周蔓延,完整的身體一塊塊裂開,不到半秒……砰然崩潰。

  炎尊,死。

  ——————

  (又一個盟主!感謝流殤戀戰的支持!目前已是九盟同輝!)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