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五百七十五章 新技能

傳奇星器?

還幾件?

安如山愣了,就連跟著王城一道來到暗血商會的司零雪也愣了。

“王先生,傳……傳奇星器?您剛才是說傳奇星器?”

不知不覺中,安如山這位暗血商會的副會長已然用上了敬語。

傳奇星器!那可是傳奇星器!

浩瀚星空中,傳奇星器數量遠比王城想象中要少得多,其價值,亦遠比天河星要高得多。

相對於一門頂尖功法,傳奇星器對修行者的實力增幅同樣不在少數,而且,要修成一門功法,不知道需要花費多少精力,但完全煉化一件傳奇星器呢?兩者間所需要傾注的心血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自然是傳奇星器。”

王城道。

“幾件傳奇星器?”

安如山直感覺自己心髒的跳動速度都快速的提升起來。

“三四件應該有。”

王城從突破修為後至今,零零總總斬殺的天階強者不在少數,繳獲的高階星器更是數不勝數,就連傳奇星器都已經繳獲了好幾件,如宙光鏡、星辰珠、星光國度、開天神雷、黑暗混洞、星空凍結等等,其中黑暗混洞、星空凍結都屬於傳奇星器中最頂尖的存在,而宙光鏡若是能夠有半神充能,發揮出來的效果也不見得會比星空凍結、黑暗混洞遜色得到哪去。

這些頂尖傳奇星器王城並不打算出售,星光國度屬於防禦傳奇星器,他也打算留著,真正打算售賣的就隻有星辰珠、開天神雷和得自落紫宵的一顆烈焰流星了,想到這,他將這些傳奇星器分離出來,連帶著打算出售的高階星器一道放在一顆空晶石中遞交了過去:“安會長不妨看看,這些星器可以賣出多少星石。”

安如山連忙將空晶石接了過來,盡管他剛才聽王城所言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可當他看到空晶石中大量的高階星器和三件傳奇星器後,仍然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傳奇星器三件、九階星器六十四件、八階星器兩百三十件,七階星器……”

安如山稍微一計算,頓時聲音都禁不住有些發顫起來。

不止是他,司零雪聽得安如山報出了的這個數字後,也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傳奇星器!

需知,在浩瀚星空當中,隻有達到三階的傳奇強者才可能將傳奇星器普及,可這仍然不是全部,十個人裏麵總有那麼一兩個出身貧寒或晉升不久的三階傳奇仍然用著九階星器,從這一點就能夠判斷出傳奇星器是何等珍貴。

那個將她驅逐出去,和她脫離了關係的司家,整個家族的傳奇星器加起來,實際上也才十幾件,要知道,司家可是有半神坐鎮的大家族。

而眼下……

王城一個星武師,單單拿出來出售的傳奇星器數量已然達到三件,那他身上真正的頂尖星器數量該達到何等程度!?

“幫我先估算個價格吧。”

王城不動聲色道。

“是是是……”

聽到王城的聲音後,安如山仿佛如夢初醒一般,連忙回應,很快計算了起來:“九階星器的市價基本上在一億星石以上,一些好的九階星器價格達到幾十萬,六十四件,我取五億一件的平均價值,可估價三百二十億星石……至於傳奇星器……一般而言,傳奇星器都是作為宣傳性寶物的存在,用以坐鎮一個分會,提升分會格局,或者在某些中小型拍賣會上作為壓軸物品進行拍賣,拍賣的價格,根據星器的屬性,在一百到幾千億星石之間,我同樣取中間值,估價……一千五百億……”

算到這,安如山微微一怔……

如果這一次交易真的能夠順利進行,單單九階星器和傳奇星器的交易總額已經超過了一千八百萬,按照那個協定……王城需要的血元聖功,他們幾乎是要免費贈送於他了……

不過……

相較於三件傳奇星器、幾十件九階星器、幾百件七八階星器的大生意,將血元聖功作為零頭送給王城那也不算什麼。

想到這,安如山當機立斷道:“王先生如果信得過我們暗血商會,就讓我們來操作這些星器,我們暗血商會願意就王先生手上這些星器特意舉行一場拍賣盛會,九階星器我不敢說,三件傳奇星器,隻需半年時間進行宣傳,我絕對幫王先生賣出十五顆星核的價格,至於王先生需要的血元聖功,我可以做主免費贈送給王先生。”

“很好。”

王城聽得安如山所言,對於他的說法倒是頗為滿意:“我既然將這些星器都拿出來了,既然是希望安會長替我好好操作一下,賣個讓我滿意的價格,不過半年時間,我不願意等下去了,既然安會長覺得可以將他們賣出十五顆星核以上的價格,那這三件傳奇星器我就作價十五顆星核,賣給你們暗血商會,你們暗血商會可肯收購?”

“願意,當然願意,求之不得啊!”

安如山大喜道。

要知道,活躍在雲河戰區的基本上是以傳奇強者帶領的天階隊伍為主,而八階、九階星器,完全是那些天階強者或者落魄的傳奇強者的最愛,再則三件傳奇星器,嚎頭、檔次也都有了!

靠著這三件傳奇星器、幾十件九階星器,他完全可以主持一場規模好大的拍賣會,大幅度提升暗血商會在海藍星,乃至於整個雲河戰區的影響力,而暗血商會在雲河戰區的影響力上去了,他這位商會副會長飛黃騰達的時日還會遠麼?

“去準備吧,此外,我對星武師的拳術、秘法、功法很有興趣,若是可以,不妨給我一個表格,說不定我仍會在你們暗血商會當中繼續采購。”

“星武師的拳術修行秘典麼……王先生稍等,我馬上讓人將清單送來。”

安如山一聲令下,整個暗血商會都跟著調動起來,而他自己則片刻不停的陪同在王城身側。

傳奇星器級的交易,這種大客戶想方設法都得侍候好。

很快,一個相貌嬌好的少女已經用一楸紫檀木盒,將一疊玉冊端了過來,在玉冊一旁,還放著一張暗紅色刻畫著精美圖紋的卡片。

“這是我們暗血商會當中最尊貴的至尊貴賓卡,持拿此卡,王先生在我們暗血商會任何一家分會當中,都能夠享受到諸多特權,其中最重要的是,隻要先生需要什麼東西,讓人傳話一聲,再報個合理的價格,暗血商會就會想方設法替先生尋來,哪怕一些市麵上不流通的東西,也不例外。”

安如山說到這,給了王城一個你懂得表情。

可實際上……

王城不懂。

不過他並沒有詢問。

“有勞了。”

王城說著,將記載著諸多武術典籍的玉冊接了過來,查閱了起來。

“我這就替王先生去準備星石和星核,王先生如果看完了,直接召喚我一聲。”

“好。”

王城點了點頭。

安如山很快退了下去。

待得安如山離開後,司零雪才謹慎的傳音道:“大人……實際上如果您需要出售大量高階星器的話,不應該選擇暗血商會……在高階星器方麵,神凰商會比暗血商會做的更好,讓神凰商會操作的話,您那些高階星器的最終成交價格,至少要上浮一成。”

“無妨,看在他們送出血元聖功的份上該掙的給他們去掙,任何想要吃獨食的人注定會被大眾群體所排斥。”

司零雪聽了心中確實有些不怎麼讚同。

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弱肉強食,為了利益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吃獨食算得了什麼?龍牙商會為了壟斷血元聖功的經營不是特意派遣強者將血元聖功的創始者一舉斬殺?

不過王城已經開口了,她自然不好反駁。

玉冊當中記載的東西很多,王城看了片刻,很快已經找到了幾門讓他滿意的拳術,當下他重新召來了安如山。

“我看中了三門拳術,一門秘法。”

王城將自己標記過的玉冊遞給了安如山。

“星空大崩滅、萬象天羅手、無限十二擊!還有神殞訣!”

安如山看了片刻,頓時稱讚了起來:“王先生果然慧眼如炬,你所選擇的這些拳術、秘法,全部都是赫赫有名的頂尖殺招!星空大崩滅,可以將虛空打成混沌,一些巔峰強者更能湮滅微觀界麵,而無限十二擊,則是連擊之技,這門拳術每一次命中目標,都能夠將氣血暗勁以特殊之法附著在敵人或者星器、星術之上,再最後一刻爆發開來,連擊越多,爆發出來的力量就越恐怖!將這門無限十二擊連擊到十二擊的是一位傳奇星武師,靠著第十二擊中爆發出來的毀滅力量,這位傳奇星武師生生的將一位傳奇強者身上一件半神器級防禦星器一舉撕裂!倒是萬象天羅手,是一門擒拿目標的拳術,裏麵蘊含著精神秘法,手握天羅,衍生三千世界,出手間就能令對手的神智在三千世界中迷失、不斷沉淪,從而毫無還手之力的被敵人生擒。”

說完,他的目光又落到了神殞訣上,猶豫了片刻:“王先生應該看得出來,這是一門禁忌之法吧,存在著極大的副作用……神殞訣,這是一門隻有達到武道第二重神氣合一境界武者才能使用的禁忌之法,神,指的是精神,這是門秘法就是通過燃燒精神,化為力量,在神氣合一的前提下更為狂暴的推動氣血之力……這門禁忌之法一個不好……輕則傷及神魂,境界跌落,重則魂飛魄散,當場身殞……”

“我明白,這就是我需要的拳術和秘法,去準備吧。”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