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七章 出擊

  「王城,幽雲星煉師可是我們星軌大城最好說話的一位守護者,你有時間的話倒是需要和幽雲星煉師親近親近,若是能夠拜入其門下,成為其弟子的話,前途不可限量……」

  肖羅子爵介紹了星石兌換概念,再度勸了一聲。

  「我會的。」

  王城應道。

  但也只是應一句話而已。

  想要成為星煉師弟子,測試星源的步驟必不可少,一旦測出他的星源天賦只有3,只會是自取其辱罷了。

  「嗯,你去吧,晚點星軌大城的星煉者組織同樣會派遣一位元星煉師過來,好像還是火焰學院的人,不過那個時候你去不去迎接無所謂了,反正那些星煉者組織的人也不怎麼將我們這些地方守軍軍官放在心上,何必自討沒趣。」

  「好。」

  王城點了點頭,往回走去。

  他需要消化一下剛剛所得的資訊。

  肖羅子爵作為一位真正的星煉者,他對星石的理解自然不會有半分虛假。

  眼下他身上那塊不怎麼被他放在心上的紫色晶石竟然可能是絕品星石,王城直接無語。

  星石,一直以來就是困擾著他的問題,因為星石的缺乏,他才不得不加入王家,不得不進入部隊,不得不歷經生死和魚人搏殺,不想最終到頭來,他身上的星石數量完全可以支撐他的修行消耗。

  一塊絕品星石,一塊能夠兌換到一千二、三普通星石的絕對星石一直就被他放在身上。

  而他坐擁寶山而不自知。

  書讀的少害死人。

  「三階以內星器的價格,一般在兩千星石以下,其中最普通的星器價格一百,遜色一些的次品四、五十星石都有可能,二階星器的平均價格也不過在三、四百星石間浮動,哪怕三階星器,價格也不過一千到兩千星石之間,我身上的星石完全夠我買下一件中檔的三階星器。」

  王城心思轉的很快。

  荊棘鎖鏈只是一件普通的一階星器,價格在一百星石上下,在一階星器中屬於不上不下的層次,可這麼一件星器,對他的幫助卻十分顯著,別說是對決魚人勇士了,即便對上魚人王,都有一定的牽制效果。

  一階星器已經如此,若他能夠得到三階星器……

  只是很快,購買三階星器的念頭已經被他掐滅。

  星器,需要星力。

  眼下他手上的荊棘鎖鏈都是依靠肖羅子爵充能,即便他真的買下了一件三階星器也根本無法使用,若是拿給肖羅子爵……

  很難保證肖羅子爵會不會生出其他心思。

  一件三階星器的珍貴程度,足以讓一位星煉師親自出手,更別說一位星煉者。

  因此,還是想辦法儘快兌換到頂級感應術成為星煉者再說。

  「絕品星石的兌換很成問題,絕品星石這種寶物,星煉師都沒有多少,在星軌大城出售,並非一個明智選擇,得去主城才行……而且,一千余星石,買一門頂級感應術不難,剩下的星石還可以購買幾瓶提升屬性的藥劑……先隨同星煉者、星煉師們盡可能在這場圍剿戰中獲得足夠的好處,然後圍繞這一千余星石重新制訂修行計畫……而且,葉天玄說的那些資源,也該去找找看了。」

  雖然王城對那些資源並沒有抱著太大希望。

  沉思中,王城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接下來一天,都是風平浪靜。

  第二天早上,星煉者組織的星煉師同樣到了。

  九頭怪的強大即便真正的星煉師都得小心對待,遠非魚人術士所能比擬,兩位星煉師一道出手,方可保證萬無一失。

  星煉者組織的星煉師到來後,經過一天休息,第三天一大早,肖羅子爵已經召集了山地城堡所有軍士聚集于校場之上。

  山地城堡的駐軍一共只有一千三百人,相對于龐大的魚人數量來說,不低於杯水車薪,好在魚人部落均勻分部在罪惡湖泊,而他們的目的地只是為了斬殺九頭怪,而不是滅殺罪惡湖泊所有魚人,倒是不用擔心陷入魚人海洋的包圍當中。

  一千三百人,除了三百人留守以外,一千人早已經整裝待發,穿戴整齊。

  除了這些武者四階、五階的軍士以及六階的小隊長、大隊長以外,王城、蘇白、謝淵,以及剩下三個打破了精神壁障的頂尖強者同樣位列其中,一個個精神爍爍,鬥志高昂,不斷朝著四座觀星塔方向觀望。

  那裡……

  兩位星煉師,十三位星煉者同樣已經做好準備。

  隨著肖羅子爵得到幽雲大師的首肯示意,他猛一揮手:「出發!」

  「轟隆隆!」

  大軍開道,千人軍隊頓時移動著朝著山地城堡外而去。

  由於罪惡湖泊土質柔軟,到處都有水澤,金剛魔像、鋼鐵魔像等重型戰爭器械根本無法前往,士兵們所能攜帶的器械不多,為了避免將損失降到最低,他們所攜帶的器械以箭矢為主,且裝備大量專門為射穿魚人鱗甲而準備的破甲箭。

  整只大軍由那些武者六重的隊長級人物守護在外,持拿大量箭弩的普通士兵在內,浩蕩開往罪惡湖泊。

  沿途中他們遇到不少魚人戰士、魚人部落的阻擊,可是尚位來得及靠近軍隊,就被凌厲的破甲箭形成的覆蓋性箭雨統統射殺。

  武者四重、五重強者的臂力何其霸道,再加上經煉金術士鑄造的箭弩、箭矢,射出的破甲箭威力比狙擊槍還要大得多,縱然鋼板都能輕易洞穿,何況魚人鱗片?哪怕魚人勇士都扛不住這種密集方陣式射殺。

  千人隊伍一路向前,披荊斬棘,全速行軍下用了不到四個小時,已經殺入一百三十公里。

  而這個時候,他們也終於遭到了一波強勢的狙擊。

  領隊者是一個魚人王,此外尚有四十幾個魚人勇士,數百魚人戰士和近兩千魚人。

  這些魚人一擁而上,氣勢洶湧,首次對山地城堡一方的士兵造成了衝擊。

  畢竟這是罪惡湖泊而不是山地城堡,沒有了重力陣法、重型軍械進行殺傷,人類一方相較於魚人而言還是明顯處於劣勢,尤其是魚人王,簡直是橫推一切,勢不可擋,那種凶煞之勢,縱然王城都只能選擇避其鋒芒。

  只是,沒等這個魚人王真正衝鋒到山地城堡士兵的陣營當中,虛空中的雲層彷彿被一陣星光撕裂,緊接著,一道蘊含著死亡氣息的光柱自雲層中射殺而下,直接將魚人王洞穿……

  而這一次的洞穿,不再是想一次那般,只是射出一個直徑近半米的大洞,殺個半死,而是將其大半身軀徹底汽化……

  星煉師出手了。

  同樣是三階星術死亡星光,一位星煉者哪怕有觀星塔力量增幅,只能洞穿出一個直徑半米的血窟窿,而星煉師射出的死亡星光洞穿範圍,達到駭人的一米五,由此可見彼此間的巨大差距。

  哪怕強如魚人王,被傷成這個模樣,仍然沒有半分苟延殘喘的可能。

  「就這麼死了……」

  隱藏在人群中的王城看著那個魚人王,暗暗惋惜。

  如果仍然是一位星煉者出手,將魚人王重創的話,他絕對會第一時間沖上去,哪怕耗費一塊星耀石,都要將這個屬性點拿到手,但星煉師的星術對魚人王而言,不啻於致命絕殺。

  「可惜了。」

  王城將目光從魚人王身上收回,一邊跟隨著大部隊收割著魚人勇者,一邊抬頭往虛空中出手的星煉師望去。

  不過,當他看清楚虛空中那位星煉師乘坐的飛禽後卻是神色一凝。

  血鷹。

  死亡星光射來的方向,竟是一頭血鷹。

  虛空中,最大的飛行兇獸自然是那頭灰雕,猶如一片陰雲,在灰雕一側,是一頭展翅十余米的血鷹,兩頭飛禽並肩而行,在其背後,尚有四頭飛行兇獸,可無論氣勢和體型都無法和血鷹、灰雕比肩。

  由於血鷹、灰雕等物處於雲層當中,若隱若現,縱然王城的眼力都無法看清楚上面的騎士究竟是誰,可一種屬性的感覺卻仍然湧上心頭……

  「火焰之劍的星煉師……騎乘血鷹……」

  王城腦海當中浮現一個名字。

  白道生。

  除了他以外,他不相信世間還有這等巧合。

  「白道生!」

  王城眼中一片冰冷。

  腦海當中壓抑了九年的憤怒、殺機,再度湧上心頭。

  但……

  他並沒有失去理智。

  相對于白道生一記死亡星光滅殺魚人王,他王城還差得遠……

  除非……

  偷襲!

  「如果有機會的……」

  即便偷襲,他也需要一個機會!

  一個白道生單獨存在的機會!

  否則,他即便一劍斬殺了白道生,也必然被白道生身邊的星煉者用星術轟殺。

  一命換一命!?

  他白道生算什麼東西!

  王城眼中的精光隱沒,殺意、仇恨不斷壓抑,沉默不語,他的身形迅速衝鋒,斬殺著一頭又一頭的魚人勇士。

  很快,這只由一個魚人王帶領的隊伍已經被山地城堡的軍隊一舉擊潰。

  儘管犧牲了一位魚人王,可由此逼出了山地城堡一方的星煉師,倒稱不上吃虧。

  山地城堡的軍隊和九頭怪所在的魚人部落不斷靠近著。

  一路上,離奇的沒有遭到任何阻擊。

  顯然,魚人族的智者已經明白,不結集大軍在人類的星煉者、星煉師面前,根本是有多少死多少,所有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魚人王,都在朝著九頭怪所在的村落集合,等待著決戰時刻。

  在這種情況下,山地城堡的軍隊直接向前推進六十公里,魚人王的村落已經遙遙在望。

  同時,在地平線上,密密麻麻魚人組成的一隻軍隊,同樣在那個魚人村落前一字排開,一眼望去,怕是有不下六七千之數,並且尚有不少魚人正在不斷從四面八方趕來,加入那只軍隊當中,使得軍隊不斷壯大。

  與此同時,魚人軍陣的天空中亦是出現了六條飛龍,龍翼遮天,而在魚人軍隊後方,兩頭鐵巨鱷猶如山嶽一般,帶給人巨大的威懾力,如果撇開星煉師、星煉者那恐怖的力量不說,魚人族一方的軍力佔據絕對優勢。

  但……

  星煉師的強大,不是靠數量便能彌補。

  看著前方數倍於己方的魚人部隊,肖羅子爵的神色沒有半分懼色,手中戰劍高舉,一聲令下:「擊潰他們!」

  ——————

  (王城要不要對肖羅子爵說一聲:我書讀的少你不要騙我!)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