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八章 凡人大膽

  收了墨玄石的王城不由分說,縱身便退。

  不過他退了不到三十米,一個三十上下的男子已經自樹林當中飛縱而出,看到王城的身形後頓時一聲爆喝:「站住!」

  緊接著,他身側二女一男同時出現。

  其中一個看上去二十五六身穿白衣的女子手持圓盤,圓盤當中一道流光閃爍,直指王城:「他身上有高能產物,必是墨玄石!」

  「一塊墨玄石!一個凡人!?」

  「放下墨玄石!」

  剩下一男一女不分先後,同時厲喝。

  「星煉者!?」

  墨玄聖地無法使用星術,星煉者的修為大打折扣,王城雖然不懼,卻也不願平白和一位強大的星煉者交鋒,更別說四位,因此,對於先前那個三十上下的男子的厲喝,他頭也不回,直接投入樹林。

  「大膽凡人,竟然敢逃!?」

  三十來歲的男子看到王城對自己的話視若無睹,頓時一聲爆喝,施展著身法以不可思議的迅速直接撲向王城,人在半空已經悍然出手,隔空一掌:「我叫你站住你聾了嗎!」

  「轟隆隆!」

  掌風破空,前方的樹枝、樹葉,統統粉碎。

  投入樹林的王城神情一冷,身形扭轉,虛空崩拳隔空打出。

  儘管男子的自身屬性在王城之上,可他那一門劈空掌顯然未曾煉至巔峰,和虛空崩拳的拳勁正面碰撞,竟是拼了個平分秋色。

  「嗯!?還敢還手!」

  兩者的拳掌碰撞儘管是不分勝負,可男子在敏捷屬性上佔據優勢,全速爆發下直接拉近了和王城的距離,虛手一壓,一門掌法幻化出一陣天羅地網,儼然將王城所能閃避的空間全部封鎖。

  「這種掌法……」

  眼前無可閃避,王城眼瞳一凝,神鑒術發動,中年男子肉身素質的強弱,乃至於掌法運轉間的氣血流轉統統暴露在他眼前:「力量11,體質12,敏捷12,而且修行了一門不錯的身法,增幅了兩成速度,敏捷上達到接近14的水準!」

  神鑒術不止看破了中年男子的屬性,更將中年男子這門掌法的破綻統統洞悉,儘管兩者間存在著巨大的力量差距,可王城身形卻沒有半分緩慢,直接迎向中年男子,太古神拳捲動一股駭然的氣勢一拳轟出,正好落在中年男子掌法的薄弱環節。

  「嘭!」

  兩者交鋒,氣勁爆射,方圓四米的花草樹木被擴散的力量絞碎,兩人的身形同時飛退數步。

  「嗯!?」

  這個結果,不止中年男子神色一凝,緊隨著他而來的另外三人同樣面露驚容。

  「一個凡人……」

  三人雖然對王城表現出來的實力吃驚,可手下動作卻是不慢,呈三角形直往王城包圍而去,若真將他圍上了,敏捷本不如星煉者的王城必然插翅難飛。

  「還不依不饒了?」

  對方是四位星煉者,天知道這些星煉者是否有什麼隱秘手段,王城不想惹麻煩,但是眼下這四人的做法,仍然讓他神色冷了下來。

  「小子,怪只能怪你命不好被我們遇上了,將墨玄石交出來我們可以給你一條活路,否則,你以為你能逃得過去!?這片區域方圓上千公里都是我們火焰學院的人,你就算僥倖從我們手上逃得了性命,只需要我一聲高喊,我們火焰學院的人圍過來,你仍然只有死路一條!」

  和王城拼了個不分勝負的男子一臉猙獰的威脅道。

  不過王城根本理都不理,逃跑的人本身佔據著優勢,尤其是樹林這種複雜環境,在飛身術的增幅下,哪怕追擊者是四位星煉者,彼此間的距離仍然沒有拉近。

  「我認得你,你是那個叫王城的凡人!」

  就在此時,四人中一個一身星煉者長袍,看上去頗為高冷的長髮女子突然開口了。

  「嗯!?伊人小姐你認識他?」

  「山地城堡的一個炮灰軍官。」

  長髮女子冷聲道。

  「伊人……」

  聽得長髮女子叫出了自己的身份和來歷,王城身形一頓,而且伊人這個名字他同樣感到有些熟悉,在樹林中飛奔的身形頓時一緩,目光落到了說話的長髮女子身上。

  而就是他身形一緩的刹那,一直跟的最緊的中年星煉者一聲爆喝,速度快上一截,身形猶如騰飛一般超越了王城的身軀,同時劈空掌再度斬下,迫使王城以虛空崩拳和他正面交戰。

  「嘭!」

  勁力散去。

  一番交手,王城的速度再度一緩,終究被四人徹底追上,將他整個人圍在其中。

  然而,被圍在其中的王城不止沒有半分想要逃跑或者突圍的意思,反而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那位充滿高貴冷傲氣息的長髮女子身上,眼中充滿著寒入骨髓的冰冷:「我認得你,你是白道生的弟子,叫林伊人!」

  「大膽!白道生大人的名諱是你區區一個凡人能夠叫的!?給我掌嘴!」

  林伊人尚未回話,她身邊另外一個男子已經眼中精光爆射,怒吼一聲直接殺至王城身前,一巴掌拍了過去,以王城為中心的方圓三米內的氣壓在他這一巴掌下彷彿要被拍爆,尋常武者單單是面臨這股掌力壓制就會難以動彈。

  然而,他這一巴掌還沒來得及扇上王城的半邊臉,王城已經一聲爆喝,目光猛然一轉,兩道駭人的精光自他眼中爆射而出,狠狠的轟入這個年輕男子的精神世界,刹那間讓年輕男子一聲慘叫。

  「啊!」

  在他放聲慘叫的刹那,王城口中怒吼,十年以來壓在胸膛無法發洩的憤怒、恨意彷彿得到了一個宣洩口,同時爆發,他整個人撲殺向前,右手打出,碎虛勁爆發下將這個被懾魂術震懾的星煉者的胸膛一舉打碎,鮮血四射。

  「嘭!」

  悶沉的聲音炸響樹林。

  林伊人等三人能夠清晰的看到殷紅的鮮血自這個星煉者的背部濺射而出。

  但這還不是結束。

  巨大的力量貫穿了這位星煉者的身軀,他的身形本該被這一拳的慣性力量帶動倒飛出去,可沒等這具軀體飛出,王城的另一隻手猛然拍下,一把抓住了身形飛出去一半的男子的右腳,而後全力甩動,對著地面死命一砸!

  「嘭!」

  令人幾乎心臟驟停的響聲再度在樹林中擴散。

  被打穿胸膛還剩下半口氣的男性星煉者直接被王城這兇狠至極的一砸砸成血沫,當場不成人形!

  這種狠辣、兇殘、暴虐的手段,頓時讓原本包圍著王城的林伊人、白衣女子,中年男子一個個眉頭狠狠一跳。

  「汪幸!」

  白衣女子一聲大叫。

  「哈哈哈!白道生!白道生!我忍了你整整十年!上一次在山地城堡,明明是仇人見面我卻不敢表露出半分,但是今日你的弟子落在了我的手上就當是我們仇恨間的利息……誰也救不了她!」

  接近瘋狂發洩般的打死名為汪幸的星煉者後,王城一陣暢快大笑,目光刹那間重新落到林伊人身上。

  原本還是四人中心,被其他三位星煉者當成小姐般捧在手心的林伊人被王城的目光這麼一刺,猶如被剝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直感覺一股寒意打心底生氣,讓她不寒而慄。

  「退!快退!我們走!」

  原本還頗為高傲冷豔的她,臉上頓時充滿了懼意,連忙大喊。

  在王城此刻的目光鎖定下,她就彷彿一隻被老虎盯上的小白兔,只想以最快的速度離王城越遠越好。

  「走?他一個凡人罷了!」

  剛才汪幸被殺,速度實在太快,中年星煉者根本沒有弄明白他到底是因何而死,只是他堂堂一個星煉者,怎麼也不相信自己會奈何不了區區一個凡人,在林伊人身形暴退間他已經一聲厲喝,再度祭出掌法對準王城撲殺而去:「給我納命來!」

  「凡人!?凡人又如何!?我王城一屆凡人,照樣能夠將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星煉者踩在腳下!」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中年星煉者掌法打出時引動的氣息壓迫,讓他渾身上下骨骼一陣輕響,迫使他不得不暫時轉移目標,16的精神激發而出的懾魂術一舉懾住中年星煉者,蘊含著碎虛勁的太古神拳緊隨而至……

  「精神秘術!精神秘術!是精神秘術!」

  王城在山地城堡當中曾以精神秘術和魚人術士硬拼,最終兩敗俱傷,只是這個結果太過駭人聽聞並未流傳,再加上林伊人等人根本不會關注一個凡人的資訊,對於王城的這些手段一無所知,直到此刻她才駭然尖叫。

  一個凡人,竟能用精神秘術震懾一位星煉者!?

  「洛浦大哥,小心!」

  另外一位白衣女子一聲大叫,王城的身形已經和中年星煉者洛浦狠狠撞在一起。

  夾雜著碎虛勁的太古神拳打在魚人王身上可能引起力量反彈,可打在中年星煉者洛浦身上,哪怕他身上穿著一件軟甲,防禦上不遜色於體質14的魚人術士,仍然被王城震碎了五臟六腑,一口鮮血狂吐而出。

  「啊!」

  「快走!」

  白衣女子和林伊人的尖叫同時響起。

  「一個都別想離開!」

  一拳打死中年星煉者,王城的目光悍然轉向白衣女子和林伊人,殺機再度爆發。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