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百三十七章 夕陽商會

  第二天一早,巫太和已經帶著王城直往夕陽商會而去,在出示了一張夕陽商會的請帖後,二人直接來到了夕陽商會的第六十層。

  這一層此時似乎經過專門專修,和六十一、六十二、第十三層連成一體,在這幾層的客人能夠清晰的看到六十層上的一切商品,而在六十層上亦是出現了四個大展臺,每一個展臺當中都有十件寶物。

  這些寶物儘管只是針對星煉者級別,可無一例外,都能對星煉者級修士的修為增長產生顯著性的作用。

  「現在是還沒有到早上十點,十點後競拍就會正式開始。」

  巫太和道。

  而王城則是看了一眼稍微有些空蕩的大廳,以及那四個展臺,詢問道:「他們是通過何種方式競拍?」

  「夕陽商會的拍賣盛會向來都分成三個部分,早上十點到十二點進行暗拍,一小時一輪,夕陽商會拿出寶物,展覽一個小時,競拍者寫下價格投入寶物前的箱子中,一小時後價高者競得寶物,下午兩到四點才是明拍,而晚上八到十點則是競拍。」

  巫太和介紹著,目光一一掃過夕陽商會拿出來的這四十件寶物,不禁嘖嘖稱奇:「這個聚星環竟然可以容納一個星煉者的星力,在自身星力耗盡時,可自聚星環中將原本灌注到星力攝入體內,保存率達到七成,相當於能夠瞬間恢復一個星煉者消耗的七成星力,當真不凡,一萬六千售價絕對物超所值,還有那一件星器,竟然能夠製造出一片特殊的火焰場域,增強星煉者本身的火焰親和力,使得星煉者修行火系星術的速度大幅度提升……」

  巫太和順著這些寶物一一看過去時,王城亦是在不斷打量著,不到片刻,他的目光已經落到了月輝藥劑上。

  「一組十瓶!」

  看到這一組月輝藥劑,王城眼中精光一閃:「太和兄,往常時候月輝藥劑一般可以賣出什麼價格?」

  「月輝藥劑乃是星煉者淬煉星力的聖藥,由大藥劑師展月明大人親手煉製,效果十分顯著,據說一組月輝藥劑能夠讓一個星源天賦6的高階星煉者在一周時間裡提升一等星力強度……這種藥劑的售價,往往達到兩萬,甚至三萬星石!」

  「三萬星石!」

  王城皺了皺眉頭。

  一個星煉師的身家都不到三萬……

  「貴?其實不然,你想一下,高階星煉者想要將星力提升一等……哪怕是七等星力提升上八等星力,少說也得二、三十年,而一個三十歲的星煉者和一個六十歲的星煉者,在那些大型星煉者組織當中受到的待遇可謂截然不同,因此月輝藥劑這等寶物一旦出現,哪怕標價兩三萬星石,都會很快銷售一空。」

  巫太和道。

  「我明白了。」

  王城點了點頭,掃了一眼自己的貴賓編號,直接寫下四萬星石的價格投入月輝藥劑前的展箱當中。

  「有魄力!」

  巫太和掃了一眼王城寫下的價格,頓時嘆服道。

  「我對那個聚星環同樣有興趣,太和兄覺得,要多少星石才能拿下?」

  「聚星環麼,這件星器雖然有著儲存星力的效果,可標記的底價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得了,玄兄需要的話,我覺得寫個兩萬星石的價格就足以萬無一失了,甚至一萬九也未嘗不能考慮一下。」

  「不必。」

  王城直接寫下兩萬星石價格,投入競拍箱中。

  而巫太和看了良久,亦是看中了一款三階星器,這件三階星器能自主吸收星光,凝練成二階招牌星術星光之劍,也就是說根本不需要找人充能,並且吸收效率頗為不弱,幾乎達到一小時釋放一記星光之劍的程度。

  「買點小玩意回去,送給我一個朋友當禮物。」

  巫太和寫下價格後笑著說道。

  「花費八千星石當作禮品,太和兄倒是財大氣粗,那個朋友肯定不是一般朋友吧。」

  「哈哈,實際上說起來不怕玄兄笑話,我那位朋友名玉嫣,實際上乃是我自小結實的青梅竹馬,可惜她的星源天賦不高,只有4,到現在為止她才四等星力,我家族中人對於我們兩人交往頗有非議,我買下這件星器,是為了給她防身之用。」

  「原來如此,太和兄倒是性情中人。」

  王城點了點頭。

  而這個時候,第一批暗拍的拍賣品已經競拍結束,很快換成了第二批,王城和巫太和一一尋過去,倒是看到了一件十分不錯的輔助修行的星器。

  這件星器的等級達到四階,效果類似于高級聚星星陣,能夠顯著性的提升星煉者的修行速度,可惜王城本身具備佈置聚星星陣的能力,再加上這件星器的成交價格預計會達到四萬以上,王城不得不壓下了將其競爭過來的心思。

  很快,早上的競拍結束,聚星環、月輝藥劑順利的被王城競得。

  下午、晚上王城和巫太和同樣親自到場,這兩次同樣有月輝藥劑出售,最終這兩組月輝藥劑同樣被王城以三萬六千星石和三萬八千星石的價格拿下。

  看到王城一口氣買下如此多的月輝藥劑,巫太和不禁羡慕道:「若是我當年能夠有如此多的星石供應揮霍,恐怕我突破到星煉師境界的時間至少得提前四十年,此刻不說開闢四座星宮,凝練出第三座星宮絕對不在話下。」

  王城笑了笑並未說什麼。

  這三組月輝藥劑讓一個星源天賦6的星煉者服用,絕對能夠讓他在短短一個月裏衝上開闢星宮的臨界點,但是他王城……

  他只希望能夠讓自己的星力達到第九等就心滿意足了。

  「今天拍賣的都是針對星煉者的寶物,只能算是熱身,明天才是真正的重頭戲,玄兄,你所需要的黃金泉水就在明天競拍。」

  「我明白,希望到時候不要生出什麼變數來。」

  「呵呵,這一點玄兄放心,夕陽商會坐鎮在三千大澤的勢力儘管無法和六大星煉者組織比肩,但同樣是有天階強者的勢力,而且若是算上其他星力彙聚點的天階強者,六大星煉者組織都有所不如,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人膽敢在夕陽商會搗亂。」

  王城點了點頭。

  一個晚上的時間很快過去。

  第二天王城、巫太和二人同樣來的很早。

  不過相較於昨天,今天的場面規模卻是大了一籌不止,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眼中精光爍爍,體內星力吞吐的星煉師級強者,時不時更是有大星煉師級人物帶領著家族晚輩驚鴻一現。

  不止如此,夕陽商會的會場在一個晚上的時間裡亦是經過了重新佈置,看上去更為高貴奢華,原本四十個展臺直接削減到了十個,處於六十層大廳的最中央,四周更是有各種各樣的燈光照耀,將整個展臺照耀的分毫畢現,任何人在踏入六十層的第一時間都會被展臺上的十件至寶吸引。

  「玄兄,那就是你所需競拍的黃金泉水了。」

  王城、巫太和二人一踏入其中,目光第一時間落到了十件拍賣品中的黃金泉水上。

  「夕陽商會這一次一共獲得了三個標準份額的黃金泉水,將會在早上、下午、晚上三場競拍中分別出售一份。」

  王城點了點頭:「黃金泉水我勢在必得,不說競得其中三份,兩份必須有。」

  說話間,他直接寫下了三十萬星石的天價投入其中。

  「這……玄兄……你這個價格是否太高了一些?我看二十五萬星石就差不多了……」

  王城搖了搖頭,並未解釋。

  以他現在的能耐帶領著光耀騎士團去對抗災難級凶獸,雖可戰勝,可不止效率低下,而且每一場搏殺都將兇險至極,根本難以達到安心刷屬性點的效果,唯有競得這兩份黃金泉水,將古神金身修行大成,他才有著絕對把握闖蕩煉獄之盤。

  相較於馬上就能痛快的刷屬性點,將辛苦積累的星石消耗掉算得了什麼。

  他需要星石增強實力最終原因還不是為了屬性點麼。

  就在王城寫下黃金泉水的價格後,一陣輕微的騷動猛然自六十層外的延伸層傳了過來,不少星煉者、星煉師級強者紛紛側目往延伸層望去,哪怕一些大星煉師級強者亦是將目光從自己關注的星器上移開,轉向延伸層外。

  「看樣子來了一位大人物,不知道是大星煉師還是天階強者。」

  王城道。

  「那你可說錯了,夕陽商會的拍賣盛會吸引得了大星煉師,但還不足以讓天階強者親自跑一趟,而大星煉師身份地位或許不弱,可要引起這種規模的騷動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看,怕是十大天驕當中的某位天才到了。」

  巫太和說著,同樣往延伸層望去。

  隨著延伸層方向人頭湧動,很快分成兩邊,在數百雙眼睛的注視下,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面無表情的男子被眾星拱月般圍繞而來,在他身側的十幾位年輕男女無一例外統統穿著火焰之劍的服裝。

  「這是……穆之焚!十大天驕當中排行第九的穆之焚!那個擁有大衍級領悟力的絕世天才!」

  看清楚這個神色漠然的男子後,巫太和頓時面露驚容:「穆之焚雖然現在在十大天驕當中排在第九,可那大衍級的領悟能力卻使得他被三千大澤所有前輩看好,甚至有人斷言穆之焚將來會超越煉晴空,成為火焰之劍未來的掌舵者!」

  「穆之焚?」

  聽到這個名字,王城心中一動,猛然聯想到了當年綠林騎士團遭遇危險時的那個救援任務……

  當年就是因為穆之焚衝擊騎士聯盟邊防,才會導致大量凶獸深入騎士聯盟防線,從而令綠林騎士團身陷險境。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