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百三十二章 來歷
正文 第四百三十二章 來歷
「無冕之王黃金之子。」

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夜永越身上,臉上帶著一絲冷笑:「有意思,人人都說那黃金之子是年輕一輩中的無冕之王,只是,他這個無冕之王,可曾問過我是否答應?」

王城的話直讓喬劍鋒一個哆嗦,連忙慌張的往四周看了一眼,待看到四方根本沒有人留意著這邊的動向時,連忙道:「王盟主,萬萬不可胡言亂語啊,這些話你在邊陲之地的三千水澤說說也有罷了,一旦傳到黃金之子或者黃金之子的追隨者耳中,必然會引來滔天大禍啊。」

「滔天大禍?狗屁的滔天大禍!他黃金之子難道已經霸道到令天下間所有人不敢妄言了嗎。」

這個時候,一個充滿不屑的聲音猛然從一側響了起來。

緊接著,便見一位穿著名貴獸皮長袍,看上去充滿著一種粗狂野蠻風範的高大男子帶領著三位侍從大步而來,目光爍爍的盯著王城:「小子,你那番話很對我胃口,黃金之子什麼東西?沽名釣譽之輩罷了,如果不是因為他早我兄長一步踏入傳奇境界,何以能如此猖狂!」

「嘯鷹殿下。」

喬劍鋒看到此人,頓時哆嗦著,連忙行禮,同時心中一陣發顫。

王城詆毀黃金之子的話,怎麼就被別人給聽到了。

「小子,身子骨弱了一點,但是膽氣不弱,儘管黃金之子什麼東西都不是,但你現在確實沒有對他說三道四的資格,好好修煉,等你什麼時候成就天階了,來我雄鷹古國,就說是我嘯鷹讓你來的。」

身材高大的男子掃了王城一眼,似乎看出了他才星煉師級的修為,也未在他身前停留多浪費時間,直接朝著自己的位置而去。

嘯鷹雖然未和王城進行實質性的交談,可他本身就是一位讓人萬眾矚目的強者,在攬月高塔吸引的目光不弱於夜永越、南天霸,他到哪裡自然會吸引無數人的目光,再加上這個時候王城已經放下了他這間楸中的陣法,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跟著掃了王城一眼,似乎想要看清楚,到底是什麼人,膽敢大言不慚不將黃金之子放在眼裡。

尤其是夜永越,第一時間朝著王城的方向看了過來,目光如電,彷彿兩道精光自虛空中爆射而過,爆發出凜冽的殺機。

「兩位,還請先入座吧。」

這股殺機尚未轉化為實質化的行動時,不老劍仙已經不溫不火的再度開口了,直接擋在了夜永越和王城之間。

「呵呵,有點意思,這小子什麼來路,居然膽敢說出這種話來,去打聽打聽。」

南天霸亦是饒有趣味的掃了王城一眼,同時對著身後跟過來的一個男子下令道。

得到命令的男子很快退了下去。

實際上不止是他,下達相關命令的天階強者並不在少數。

如果單獨只是一個神秘的天階強者現世,倒是不算什麼,可偏偏這個天階強者的言辭當中居然扯上了黃金平原中如日中天的黃金之子,這就由不得眾人不給予一些關注了。

「那不是騎士聯盟的王城嗎?」

王城成名時日尚短,三千大澤以外強者自然沒有聽說過他的名號,但三千大澤的諸多天階強者們卻是第一時間將他辨認了出來,此刻正以驚訝語氣開口的赫然是領域高塔的丁影。

「這王城,當真不知死活。」

和丁影同行的領域高塔天階強者河圖冷笑道。

「王城此子連黃金之子的化身都敢斬殺,說出這種話倒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反正他是一個星武者,求得就是轟轟烈烈,生命短暫,還不如活個百年璀璨。」

丁影搖了搖頭,對於這一點倒不顯得大驚小怪。

唯一讓他有些興趣的是長風皇室……

「這一次長風皇室的代表可是長風皓月吧,長風皓月只有一子,就是長風北冥,為了將長風北冥培養成才,長風皓月傾盡了無數心血,甚?外界傳聞如果不是因為她分出了太多精力在長風北冥身上,她極有可能取代長風浩天,成為長風皇室中除了長風永昌外的第一天階……而那長風北冥,就死在王城手上,當年得到這個消息的長風皓月恨不得直接殺入騎士聯盟為自己的愛子報仇雪恨,要不是因為那位覆滅長風皇室在古蠻星人馬的神秘天階強者牽制了精力,似乎讓長風皇室受到創傷,恐怕長風皇室和騎士聯盟已經開戰了,眼下兩人相遇……有意思了……」

丁影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模樣。

而長風皇室一方也沒有讓丁影失望。

在王城的身份被人辨認出來後,長風皇室一方頓時爆發出了恐怖的煞氣,隨著籠罩著長風皇室一方的陣法落下,一襲青色長裙看上去雍容華貴的長風皓月緩緩上前,目光直接落到了王城身上,那種眼神中迸射出來的仇恨不死不休。

不過長風皇室在失落帝國終究不敢輕舉妄動,再加上這是夕陽商會舉辦的拍賣盛會,而夕陽商會乃是縱橫整個天河星的龐然大物,絕非易於之輩,長風皓月儘管恨不得馬上出手將王城徹底鎮殺,但卻沒有衝動,只是,望向王城的目光已然猶如是在看一個死人。

「那是……雄霸三千水澤的長風家族吧?長風家族的長風永昌當年可是一個了不得的人物,我父親可是時不時提及他,這小子居然讓長風家族的天階強者恨不得殺他而後快,看樣子不是個簡單人物啊。」

已經回到自己房間當中的嘯鷹看到自己一番言語引起的變化,不禁有些驚訝。

「殿下,這一次可是您看走眼了,那個小子可沒有表面上那麼簡單。」

而這個時候,負責調查信息的一個中年男子似乎已經有所收穫,略帶笑容道。

「哦?看走眼了,怎麼個看走眼法。」

「那小子,是騎士聯盟的副盟主,當然,我說騎士聯盟殿下肯定沒有聽說過,長風冰顏此人,殿下總知道吧。」

「長風冰顏?就是那個傲嬌的如同冰山一樣的妞?」

嘯鷹舔了舔嘴,眼前微微放光。

「正是,這長風冰顏乃是三千大澤繼落紫宵後的第一高手,而且踏入修行界至今不到兩百年,如今她在登天榜上的排名已經一升再升,已經殺入前三十了,而這個王城,就是騎士聯盟的副盟主,一尊戰力不遜色於深資天階的星武者。」

「不遜色於深資天階?」

中年男子的這句話終於讓嘯鷹微微動容:「赤芒,你說的是真的?我看他雖然體魄強橫,生命本源強大,可充其量不過災難級凶獸層次,而身上散發出來的星力波動也不會超過大星煉師,他居然有不遜色於深資天階的戰力?」

「豈能有假?不只如此,黃金之子座下頗為親密的追隨者天狼、破軍、鬼殺三人中的破軍,就是被他生生打死,而且,他還曾和長風冰顏對過招,一舉打出過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

「殺了破軍,還能打出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這樣一個星武者?」

這一下,嘯鷹的臉色終於凝重起來。

「這還不算最誇張的,最為誇張的是……黃金之子一位叫葉浪的弟子,就是間接死在他手上,此外,黃金之子的一滴精血化身,也因他而死,他和黃金之子之間早已有了仇怨,只是黃金之子敵人眾多,願不願意專程為了他抽出時間過去將他擊殺罷了。」

「哈哈?滅了黃金之子一滴精血化身?難怪,原本打算挑戰斬情劍尊的他不得不將計畫押後,竟是因為失去了一滴精血,導致周天運轉不夠圓潤無暇的緣故。」

嘯鷹笑了片刻,卻不得不承認:「這小子真有膽色,尚未晉陞傳奇,或者不具備傳奇天階的戰力,居然就敢和黃金之子叫板,只希望不是因為自身是星武者而選擇的譁眾取寵之法,以趕上黃金之子這股浪潮來博個青史留名。」

黃金之子何等人物,將來極有可能問鼎星神的無敵人物,最差都能夠成為天河星星主,會在天河星的歷史上留下厚重一筆,這樣一尊人物,若是他王城能夠有幸成為黃金之子的對手,甚至給黃金之子帶來大麻煩,史書上自然也會有他的名字。

眾人對王城評價不一,而王城對眾人的評價卻是置若罔聞。

他真正在乎的是長風皓月的態度。

而從眼下長風皓月的反應看來,她對自己確實恨之入骨,不過能夠到天階的人物,對自己情緒的控制遠非常人所能比擬,哪怕她再恨自己,可各種顧慮下也不會出手,更別說發動整個長風皇室的力量將他滅殺了。

因此……

他還得再加一把火。

「讓整個三千大澤數十天階前來圍殺於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即便是血戰不曾開啟,為了獲得屬性點為血戰時突破做準備,我也不得不挑釁上天階強者……因此,長風皇室方面,只得再加一把火,逼你們出手了。」

王城眼神有些冰冷。

片刻,他更是想到了夜永越,以及所有和黃金之子有關的人。

「原本還擔心在三千大澤斬殺天階強者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導致在沒有屬性點準備前被提前圍殺……現在看來……在那之前就會有人送上門來……」

王城心中已經有了計畫。

黃金之子的威嚴不容輕辱!?

他就辱了,又能如何?

王城的身形緩緩坐下,雙手自然搭著扶手,整個人都陷進了身後那張名貴的羽絨沙發當中,有些冷漠的目光落到夜永越所在的方向……

「黃金之子的追隨者,怎麼著也得有天階修為,一個個儘管上吧,我王城,等著你們!希望你們的數量不會太少,若是能夠達到血戰標準省去我經營三千水澤的功夫……我會更感激你們!」


第四百三十二章 來歷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