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539章 落紫宵

落紫宵,三千大澤天階榜單第一強者,登天榜上位列前十的存在,領域高塔塔主。

在王城尚未踏入三千大澤前,他的威名已經威壓四海,縱然三千大澤名義上的主人長風皇室最強者長風永昌,對他也是忌諱莫深。

這是一尊戰力上不遜色於真正傳奇的巔峰人物。

而王城,同樣是三千大澤的後起之秀,成名時日極短,但卻在極其短暫的時間裡一飛沖天,斬天階,誅傳奇,滅火焰之劍,成為最頂尖的人物,在不久前墨玄聖地開啟的盛宴上更是以無敵姿態,橫掃上官世家,斬殺天階強者數十位,其中包括上官雷霆那位真正的傳奇強者。

他和落紫宵,可以說是三千大澤老一輩以及新生一輩當中的最強代言者。

在彼此間的赫赫威名下,無論王城還是落紫宵對對方都不敢有任何小覷。

“王城是麼,看樣子是我太過小覷你了,不過,雖然不知道你使用了何種方法在短短一個月時間裡將精神強度恢復到這種層次,但是你應該明白,由於時間流速的不同,我比你早來了這個世界三年多時間,這三年多時間裡,我建立了‘天啟’,目前‘天啟’已經成為了整個世界除了各國政府、秩序神殿,以及魔神信奉者那些黑暗生物以外的最強勢力,和我競爭下去對你沒有什麼好處,看在我們同樣來自天河星,並且來自三千大澤的情分上,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願意輔助我登上神壇,待得我成就神祗的那一刻,我必然於你一個光明的前程。”

“神祗?你想在這個世界封神?”

王城眼瞳微微一縮,現在的他對這個世界的修行體系已經有了初步瞭解,這個體系修行的終點就是封神。

儘管不知道神祗的戰力究竟如何,但根據王城的猜測,恐怕未必會比那些深入星界,生命層次發生階躍的無上星神差得了多少。

“有何不可?你的目標應該是成就星神吧,來到這裡只是一個錯誤,等到我成功登上神壇後,這個世界將會成為我的神國,到時候我會讓你們離開,你們到時候自可在星神的道路上走下去,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兩個之間並沒有什麼利益衝突!”

“神國……封神……”

王城現在的悟性達到造化層次,大腦的運轉何其之快,馬上捕捉到了落紫宵言辭當中的不同尋常。

再聯合自己從塞西爾、馬丁他們那裡所得到的資訊……

一個猜測頓時自腦海中浮現。

“你的目的恐怕不止是單純的封神那麼簡單,你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已經三年多時間了就不可能不知道,整個世界充其量只有一百二十億人口上下,並且都是靈魂脆弱的凡人居多,這些人即便全部信奉你,並且達到深信徒層次,提供的信仰也不足以讓你點燃神火,再則,神國的鑄造,如果用一個處於迷失之間的世界就能夠完成,就不會有無數的諸神明明登上神壇卻沒有自己的神國了……你應該還有其他目的!讓我來猜一猜……你既然聲稱可以將這個世界轉化成一個神國……那麼這個世界必然就存在著能夠讓你鑄就神國的東西,再加上你現在毫不猶豫的走上了收集恐懼之力用以封神的路線……我大可猜測,這個世界……極有可能潛藏著一尊神祗的傳承!”

“一尊神祗的傳承?”

落紫宵的神色中帶著一絲冷笑:“神祗的存在,和無上星神處於同一個層面,你當真以為神祗傳承是大白菜麼,隨便去一個地方就能遇見,如果這個地方真的存在著神祗的傳承,墨玄聖君早就將其納為己有了,豈會任他放任自流?畢竟那墨玄聖君雖然古老,也只是屬於星神的第一形態而已。”

“你這麼一說我就更加確信心中的選擇了,你落紫宵何等人物?領域高塔塔主,登天榜前十,傳奇天階級的人物,傳奇境界對你來說猶如探囊取物,傳奇也好,半神也罷,對你來說應該都不是難事,唯一能夠讓你不惜一切去追逐的,非星神級傳承莫屬了,至於墨玄聖君為何會放任一個星神級傳承在自己開闢的墨玄聖地當中……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個傳承連墨玄聖君都不知道……”

想到這,王城自己也嚇了一跳:“比墨玄聖君這位星神傳承還要強大的傳承!?等等……”

隨著線索被漸漸理順,王城那快到極致的腦海當中彷彿閃過一道電光,將他的思維全部照亮。

“上古神武、殺戮神皇……根據我和呂星河間的交流,當年星河府府主就是為了得到殺戮神皇身上的寶物而來到了天河星,由此可見殺戮神皇必然是高於星神級的存在,再加上諸神的修行體系中神皇往往屬於一個神系之主級別的存在,比諸神,比神王更為強大,足以證明這個推斷……而在我來到這個世界前,我在那座地下宮殿感受到了和至尊魔劍所在古劍墓中類似的殺戮氣息……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墨玄聖君鎮壓的一件上古神武散發出來的氣息……現在看來……”

真相在造化級悟性思維的推衍下,僅僅憑藉蛛絲馬跡,被王城直接揭曉,哪怕以他的心性,臉上仍然忍不住露出驚容:“殺戮神皇!你真正想要的,是那相當於一大神系之主殺戮神皇的傳承!”

“住口!”

所有目的被王城全部洞悉,為此潛伏無數年的落紫宵豁然震怒,強大的精神使得他這道精神印記猛然暴漲,所顯化出來的身形亦是燃燒出熊熊火焰,而後他調動著這個精神體上燃燒的精神之火,對準著王城猛然抓去,直接發動了最為凶險的精神之戰。

“殺戮神皇!這個世界根本不是墨玄聖君開闢的世界!而是殺戮神皇……至尊魔劍、永恆之心、十四重天、雷霆之光真正的主人,殺戮神皇所開闢的世界!”

王城大腦一片清明,剎那間避開落紫宵的反撲。

這一刻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的規則和他先前所在的世界截然不同,為什麼流落在這個世界的眾生修行體系和他那個世界亦是存在著巨大的區別。

因為……

這根本就不是無上星神級強者墨玄聖君所開闢的世界,而是另一個世界中一尊不知道強大到何等程度的神皇級存在留下的傳承!

這尊名為殺戮神皇的無敵強者其手段顯然超過了身為第一形態星神的墨玄聖君,以至於他將自己的傳承以一個世界的方式留在墨玄聖君的墨玄聖地中,墨玄聖君都毫不知情。

而先前為追尋殺戮神皇傳承而來的星河府主顯然進入了一個思維誤區,他的足跡可能存在於天河星上每一個角落,可他無論如何也沒想到,殺戮神皇竟會將自己的傳承放在數百年一開的天階墨玄聖地當中,這是徹頭徹尾的燈下黑。

可能不止星河府主,當年更古老的星神在得到線索後,也都來過天河星,可無一例外因為這個思維誤區導致殺戮神皇的真正傳承一直不曾被發現,直到此刻,它才真正的展現在王城、落紫宵等人面前。

“死!”

荊無名的精神世界當中,落紫宵全面爆發,強大的精神體碾壓而下,哪怕這只是一道精神印記,仍然讓王城有種精神被熾傷彷彿要被焚化的錯覺。

“我倒要看看憑藉一道精神印記的力量你能支撐多久。”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渾身上下的精神同樣洶湧而起,在他背後彷彿出現了一片由精神力顯化而成的海嘯,狠狠的和落紫宵的精神正面碰撞。

不過,就在他和落紫宵精神碰撞,迅速磨滅著落紫宵精神印記的能量時,他的意識深處突然感覺到了一股致命的危機迅速逼近。

“嗯!?”

隨著他分出一部分精神,頓時察覺到距離他不到四十公里外的天際當中,好幾道火焰流星攜帶著毀滅性的氣息,撕裂蒼穹,以超過音速的速度朝著他所在的這片方向轟擊而來。

“炮射導彈!?”

在這個世界待了一段時間的王城豁然臉色大變,顧不得再和落紫宵在精神層面糾纏,一把抓住荊無名,直往天際盡頭呼嘯射去。

詠月雨林無法進行遠端導彈射擊,可不代表介於炮彈和導彈之間的炮射導彈也不行。

以這幾發速度超過兩千米每秒的導彈速度,跨越兩者間不到四十公里的距離,只需要二十秒。

隨著王城飛速逃離剛才立足的地方,三枚導彈同時爆發,劇烈的轟鳴夾雜著熾烈的火焰,剎那間席捲而至,縱然王城已經飛速射出千米開外,背後那陣席捲而來的熱浪和衝擊力,仍然將方圓數百米的樹木統統炸成湮粉,餘勢不減的將他捲上虛空……

“落紫宵!當真以為我會奈何不了你!?”

王城眼中寒光迸射。

一位神皇級強者的傳承,已經值得他拼上一把!

哪怕這一把最終可能導致他被玄真殿乃至玄封殿的追殺……

“咻!”

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人物模版上真意觀想法的技能上,大量的技能點彷彿流水般傾注一空,眨眼間,這門祕法已然被他從第一層,提升到了第二層。

————————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1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