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六百九十八章 進境

“這是……我的星辰異象?”

王城看著自己身後浮現出來的星空投影,臉上帶著探究之色。

和其他修行者基本上是一顆顆不同屬性的星辰形成的異象不同,他的星辰異象,根本就是一片星雲,星雲外部,是一層凝練不動的星光,可其內部卻是一片絢爛,仔細觀看的話就是發現,那一層絢爛的光輝根本就不是光輝,而是星雲旋轉速度達到極致後形成的一種錯覺。

按理說,任何力量旋轉都會受到物質世界規則的限製,不可能達到超過常人的感應,可王城這一片星辰異象卻是以精神能作為根基,可以視作一個存在於想象當中的星雲漩渦,在這種情況下,它的速度根本沒有極限,思維有多快,旋轉速度就能有多快。

內部的快和外部的慢相互交錯,形成一種前所未有的奇特景象,任何人若將目光投入其中都會生出一種仿佛時空扭曲之感。

“盡管不具備至尊魔劍那以思維傳遞劍氣的出劍即命中特性,稱不上真正的圓滿,但遲緩、凝滯了敵人的思維運轉速度,給他造成時間凝滯的假象,照樣能夠達到類似效果,就好像出劍到命中目標需要一秒,若是被攻擊目標對那一秒的感觀被剝奪,那麼在他看來,這一劍仍然等同於出劍即命中。”

王城感應了片刻,微微點了點頭。

凝練出星辰異象,他的目光重新投降自己的本命星辰,同時,強大的精神席卷而出,瞬間在虛空中卷起一個巨大的星力漩渦,漩渦倒灌,本命星辰頓時激烈的震蕩起來,質量不斷擴展,自其本體上散發出來的星辰磁場亦是劇烈加強。

當這種強化提升到某種極致時,王城直感覺體內星力一陣轟鳴,整個人和浩瀚宇宙間的聯係已然更近一分。

“傳奇三階了!”

王城心中生出一種明悟。

算算時間,他修行到現在,已經過去八年之久了。

八年,並且將修行星陣的楸率提升到第九級,再加上他那高達119,幾乎不會讓多餘的星力亦是的強大精神,可從傳奇二階晉升到傳奇三階,仍然花費了八年時間。

這個速度,對不知情的人來說絕對稱得上突飛猛進,日月星盤範圍當中九成以上的傳奇強者估計不到他十分之一,可對知情者來說……

豈止是緩慢來形容?

“如果我的星源天賦再高一些,不需要太高……隻需要達到13,甚至12,晉升傳奇三階所需要花費的時間仍讓需要縮短一半吧,若是能夠在星源天賦上比肩梵如音,以及玄真殿中真傳弟子中的佼佼者,乃至於幾大神子,八年的時間,別說是傳奇三階了,恐怕傳奇四階都順利突破了,十年的時間裏,我甚至有望問鼎傳奇五階。”

王城心想著,卻是搖了搖頭。

宇宙浩瀚,天才數不勝數。

在三千大澤當中能夠引得大星煉師搶著收徒的10點星源天賦,在浩瀚星空當中根本算不得什麼,整個玄真殿想要找出一個星源天賦在10以下的星煉者簡直比找到一個真意觀想法修至第四重的弟子還難。

在巨大的天賦差距下,哪怕王城精神強度不遜色於星神,真意觀想法修至第四重,並且體魄強大到可以承受修行星陣九級功率的星力灌體,可綜合下來,仍然隻是和一位星源天賦16,真意觀想法第三重,並將修行星陣的功率開啟至五六級的傳奇強者相當。

“照這個趨勢,突破到傳奇四階,估計還需要三十年時間……剩下的兩年顯然有些不夠用了……”

心想著,王城的目光不禁落到了修行星陣上,他還有十級修行功率不曾嚐試……

“九級修行功率,對於修行者的精神強度要求不低於巔峰半神,對真意觀想法的要求不下於第三重,對身軀體魄的要求亦是達到了傳奇級……若是再提升到第十級,要麼會暴露主宰級體魄,要麼就得暴露真意觀想法第四重境界……而且,即便真用十級修行功率,也未必能夠幫我一舉突破傳奇四階……”

想到這,王城搖了搖頭,放棄了這個想法。

“終究是寄居人下,若是我自己有類似於日月星盤這樣的修行聖地,何需顧忌那麼多?不止可以盡享十級修行功率,還能將一百零八個日月星盤的星力全部集中到我所在的位置,到時候所能享用的星力暴漲百倍,在我全力吞噬修行下,兩年時間,便可衝上傳奇四階,哪怕傳奇五階,花費時日最多不會超過十年。”

帶著遺憾,王城還是搖了搖頭。

日月星盤乃是玄真殿的核心所在,在這裏修行的不是星神親傳,就是排名靠前的真傳弟子,整個玄真殿所占據的星辰當中,至少有五分之一星力供應著日月星盤,而玄真殿境內五分之一的星力何其龐大?超過天河星星力總和千倍不止,除非他能夠雄踞神聖之劍帝國下轄的一個星係,否則,想要盡享如此多的星力不啻於癡人說夢。

接下來兩年裏,王城並沒有浪費。

不過由於煉化九級功率提供的星力綽綽有餘,他亦是分出一部分精力,利用自己那天命級的驚人悟性,將傳奇星陣、小神陣徹底的梳理了一番。

有著神陣師的底子在,盡管才三階傳奇的他想要布置神陣難如登天,可小神陣的布置……

隻要有半神器鎮壓陣眼,已經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甚至如果不是因為王城身上除了神器級的暗月神槍和亂神鏡以外,再沒有其他任何半神器可言,他都要迫不及待的嚐試布置幾個小神陣了。

兩年的時間很快過去……

隨著傳訊星陣當中傳來時限已到的信息,王城緩緩的停止了修行。

稍微感應了一番自己體內本命星辰的強度,王城心中已然得出結論:“維持這個速度修行下去,尚需二十九年……脫離日月星盤範圍,以星核輔助修行,需六百零九年,以星石輔助修行,需三千八百三十三年……若是不借助任何外力輔助,單單靠著自己吸收宇宙星空中遊離的力量淬煉星力……一萬三千六百六十一年……”

這還是王城計算的自己的速度。

要知道,由於真意觀想法第四重和119精神屬性的增幅,他的修行速度不弱於玄真殿任何一位真傳弟子,可饒是如此,在沒有日月星盤,並且用星核輔助修行,仍需要六百餘年時間才能突破到四階傳奇。

傳奇強者壽元一萬。

這個一萬,不止指那些靠著外力突破的一階傳奇,還包括站在傳奇巔峰,身份地位、實力手段絲毫不弱於巔峰半神的六階傳奇。

“難怪……哪怕傳奇強者二階到四階間不存在任何門檻,可仍然有數不勝數的傳奇強者終老在傳奇三階,連修至傳奇四階轉修半神的資格都沒有,傳奇二階到傳奇三階,傳奇三階再到傳奇四階,所需要的積累實在太浩瀚了,沒有足夠的資源,沒有強大的背景,休想修至四階巔峰……傳奇四階已是如此,而傳奇五階……且不說四階到五階時存在著星辰異象的門檻,單單是星力的積累,就得花上四五千年時間……到時候剩下的壽元根本不足以再衝擊傳奇六階。”

這個時候王城倒是能夠明白藏雲霄想要掌控天河世界的苦心了。

天河世界再怎麼遜色,也是一顆高等星辰,藏雲霄的天賦在天河世界上登峰造極,可放到浩瀚星空當中,卻隻能算得上比較出色,哪怕周太真相較於他而言,估計都要強上半籌,若是沒有天河世界,哪怕他時刻能使用星核輔助修行,並且在傳奇五階、傳奇六階門檻上輕而易舉踏破的情況下,仍然需要上萬年的時間才能晉升到六階傳奇,到那個時候,他年老力衰,想要衝擊星神之境根本就是奢望。

“嗯!?”

隨著日月星盤上的防禦星陣,王城第一時間感應到了一道深邃浩瀚的氣息盤踞前方。

“我是蘭鶯星神,在此替你護法。”

氣息方向,充滿著雍容典雅氣質的蘭鶯星神淡然說道:“你能夠如此迅速的煉化星力,恐怕真意觀想法在這十年裏已經突破到第三重了吧,恭喜你了。”

“還是被看出來了麼,就是不知是否生出了疑心……”

王城不動聲色,反正他現在有了三、四重的真意觀想法修行法門,突破了就突破了,也沒什麼大不了,隻是在顯露出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的修為時需要再等上一段時間:“我本身已經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二重巔峰,幾年前僥幸突破了。”

蘭鶯星神並沒有揭穿王城謊言的意思:“機杼星神乃是玄真殿最古老的星神之一,他在星界當中的真身已經失去了對物質世界的感應,正需要推薦一位優秀的弟子入玄封殿,獲得貢獻點,方可得到某位神尊、神王的庇護存活下去,否則,隨著他的化身、投影湮滅,他將徹底迷失星界,他對你寄予厚望,接下來對你的栽培絕對會不遺餘力,也希望你到時候不要讓他失望。”

“已經感應不到物質世界了麼……”

王城心中微微一沉。

他自然明白一位星神感應不到物質世界意味著什麼後果。

這意味著……

他的化身、投影少一個就死一個!

意味著……

他將無力再降下神聖化身。

意味著……

他若是有仇家……此刻已然能夠放心大膽上門報仇雪恨!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