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一百零一章 巨蟒

  王城並未第一時間追擊。

  奔湧秘術雖然可以將他的三項屬性暫時提升到10,可對於氣血損耗極大,哪怕從施展這門秘法到結束只有不到幾分鐘,他也不得不花費一天時間來調理自身氣血。

  火焰學院在這片樹林大概有三十人,其中大半死在審判巨瞳下,剩下的四散逃離,不知道去了何處。

  王城耽擱了一天時間,再追下去想要找到這些人的下落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墨玄聖地比王城想像中大很多,儘管附近幾個大城中踏入墨玄聖地當中的武者、星煉者不下幾十萬,可卻被傳送光柱分散到了各處,王城一天前機緣巧合遇到火焰學院一大波人,完全是運氣不佳。

  那些火焰學院的人似乎通過什麼特殊方法,聚集在白道生這位星煉師身邊,跟隨他一起行動。

  一時半會找不到火焰之劍的成員,王城只得暫時的將心思放到一旁,開始搜索領主級凶獸。

  這片樹林當中的領主級凶獸被滅殺大半,王城辨別了一番方向,走向了一片火焰學院成員不曾清理過的區域,迅速深入。

  靠著16的精神感應,王城搜索領主級凶獸具備常人無法比擬的優勢,前行了不到一個小時,一頭領主級凶獸躍然於眼前。

  沒有花費太大氣力,王城斬殺那頭領主級凶獸,只是在接下來十幾分鐘的尋找當中,他並沒有找到墨玄石的所在,不得已,他只能將目標轉向下一個領主級凶獸。

  白天很快過去。

  王城找了一個白天,斬殺了八頭領主級凶獸,得到了兩塊藍色墨玄石,比例不高,但他卻沒有半分想要停下的意思。

  一塊墨玄石等同於一百星石。

  一個白天收入三百星石,一天一夜就是六百星石,這等堪比撿錢的機遇到哪找去。

  反正墨玄聖地開啟只有三天,武者精神強大,三天三夜不眠不休並非難事。

  「轟隆隆!」

  就在王城尋找著新一頭領主級凶獸的行蹤時,一陣劇烈的爆炸聲迅速在不遠處的山間擴散,緊接著,一陣山崩地裂般的轟鳴滾滾而下,伴隨著大量樹木粉碎、倒塌。

  「嗯?這種爆炸聲……撼天星!」

  三千大澤當中也有類似於炸彈之類的道具,不過那些道具無一例外,破壞力強大到令人顫慄。

  凡人國度的高爆炸彈,用十釐米的鋼鐵就能夠輕鬆抵擋,可類似于星耀石、炫星塵等物,十釐米的鋼鐵被直接融化,一些物品更是通過破壞物質內部結構造成殺傷效果,防不勝防,能夠發出巨大轟響的,無一例外,都屬於破壞力巨大的產物。

  「擁有強大道具的星煉者,一般都出身大勢力,而星軌大城、日炎大城、火鷺大城、龍鷲大城中唯一稱得上大勢力者唯有一家,那就是火焰之劍。」

  念一至此,王城猛然加速,朝著爆炸傳來的方向狂奔而去。

  很快,一陣陣大吼以及蘊含著危險氣息的能量波動已經在前方擴散,王城飛縱上一株視野較好的古樹望去,頓時看到四位星煉者正手持長槍、寶劍,和一條渾身鱗片漆黑猶如蛟龍般的巨蟒搏殺。

  那頭巨蟒直徑接近一米,且快如閃電,巨大的身軀提供給它巨大力量的同時,給賦予了它無與倫比的生命力,在它身上此刻已經充滿了大量傷口,其中一處險些將它的身軀斬成兩截,可它仍然瘋狂的掙扎著,撲殺向四位星煉者。

  就王城觀察這會兒,其中一位星煉者一個不甚,被巨蟒掃中身軀,倒飛出去砸在一塊岩石上,岩石粉碎的同時他的手臂同樣斷裂。

  「體質、力量……絕對是王者級生物!」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退!退!退!邊打邊退,這個怪物已經重傷,只有邊打邊退消耗它的體力我們才有獲勝的希望!」

  四人中最強一個星煉者大吼著,儘管他手中有一柄長槍,卻根本不敢靠近進攻,只能仗著這柄長槍不斷拉開著和巨蟒的距離,且戰且退。

  王城看了片刻,照這樣下去,或許他們四人能夠靠著身上還存有的道具殺死這頭王者級生物,但最終怕是只有一兩個存活。

  「星煉者如果有充分準備,再有各種道具的話,四五個一擁而上,殺死一頭王者級凶獸不難,可惜,墨玄聖地無法使用星力,就連星器都無法使用,充其量用些威力巨大的一次性道具,在這種情況下,區區四位元星煉者居然敢打一頭王者級凶獸的主意。」

  王城搖了搖頭。

  不過這個時候他敏銳的發現三個星煉者退的方向有些不對……儼然衝著他而來。

  「樹上的兄弟幫個忙,這個畜生已經到強弩之末了,還請助我們一臂之力,到時候斬殺了這個畜生,我商任必有重謝。」

  快到樹下時,為首的那位星煉者連忙大喊了一聲。

  就剛才撤退間其中一個星煉者閃避不慎,被巨蟒卷中,哪怕那位星煉者反應極快,又有其他星煉者的攻擊干擾,仍然被巨蟒絞碎了右腿,失去了戰力。

  現在四位星煉者中尚保留著完整戰力的只有為首的商任和一個看上去五十來歲的中老年星煉者。

  反觀那頭巨蟒,至少還能垂死掙扎十幾分鐘。

  一頭王者級凶獸等同於一個屬性點,王城現在正屬於需要積累屬性點的時刻,儘管眼前這頭巨蟒尚有可怕戰力,但卻已經不復全盛狀態……

  「我需要你們將這頭巨蟒的注意力先行引開,我會給予其致命一擊!」

  為了那個屬性點,王城當即有了斷決。

  「好!」

  為首的商任一聲大喝,暴退當中的身形猛然一頓,緊接著長槍刺出,如流光破日,直取那頭巨蟒的眼瞳。

  僅僅這一槍展現出來的力量、敏捷,已然達到星煉者極限水準。

  而且,他的長槍雖然不是星器,卻鋒利至極,巨蟒顯然吃過虧,當下嘶嘶叫著扭動頭顱,同時身形盤轉,想要將商任捲入其中。

  「阿蟾!」

  商任大叫一聲,名為阿蟾的中老年男子直接將一物朝著巨蟒砸去,這一物在虛空中爆炸開來,化作一陣濃霧,刺鼻的硫磺氣息擴散開來,彌漫四方。

  這種硫磺顯然非普通硫磺,不止泛金黃色,對蛇類生物更有劇毒,在硫磺濃霧當中的巨蟒明顯速度慢了一截,並且身軀扭動著想要退出這片區域。

  「好機會!」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沒有任何猶豫的飛縱而出,飛身術施展到極致,猶如一隻利箭射入硫磺霧氣當中,懾魂術全力發動,緊接著星耀石投擲而出。

  「嘭!」

  耀眼的星光夾雜著熾熱的熱力同時在黑色巨蟒頭上擴散開來,這頭巨蟒整個頭顱大半部分被徹底融化。

  趁此機會,王城猛一吸氣,口中一聲低吼,低吼間虛空崩拳全力打出,打碎空氣引發的氣爆在巨蟒融化了大半的頭顱上全面炸碎,頓時血肉翻飛。

  「好。」

  硫磺霧氣當中傳來一聲大笑,緊接著一道身影自裡面飛退而出,立於一旁,正是那位名商任的男子。

  這個男子看上去不到三十,身上的衣著頗為華貴,看著那頭終於失去生息倒下去的王者級凶獸,他的眼中閃過一絲如釋重負之色。

  「咻!」

  硫磺霧氣當中,王城的身形一閃,飛縱而出。

  就在那片硫磺霧氣當中待了片刻,他已經感覺到呼吸有些不暢,顯然,那種霧氣不止對巨蟒有著致命毒性,對人類同樣有顯著性效果。

  「少爺?」

  先前名為阿蟾的中年人第一時間出現在商任面前,看向王城的目光隱隱帶著一絲精光:「一個凡人……」

  而這個時候原本想要過去打招呼的商任也看清楚了王城,待辨別出他實際上只是一個武者時,眼中的光芒同樣變得隱晦起來,他和身邊的阿蟾對視了一眼,身上同時冒出一絲殺機。

  他們這一絲殺機極其隱晦,可王城的精神達到16,且剛剛領悟萬法歸一武道境界,感應何其敏銳,沒等他們有任何動作,王城已經率先衝了上來。

  「你幹什麼……」

  商任眼中寒光一閃,正要出手。

  可在他面前的王城眼中猛然迸射出兩道駭然的凶光,凶光當中蘊含著洞穿精神的力量,幾乎撕裂他的大腦,讓他忍不住痛苦慘叫……

  「啊!」

  慘叫聲中,王城的虛空崩拳緊隨而至,就要將商任的頭顱一舉擊碎。

  「嗡嗡!」

  就在此時,商任身上猛然擴散出一圈流光,直接將王城的虛空崩拳一舉瓦解,與此同時他亦是扶著大腦,身形暴退:「精神秘術,這是精神秘術……」

  「嗯!?」

  看著商任身上擴散而出的那一層流光,王城眼瞳微微一凝。

  「大膽!」

  名為阿蟾的中年男子終於反應過來,怒吼一聲,第一時間出手朝著王城殺來。

  「死!」

  一拳不曾建功,王城新的攻擊再度醞釀。

  一次性護身寶物。

  這種護身寶物,如果是不曾領悟萬法歸一境的王城想要打破,只是奢望,但是現在,萬法歸一境界和神鑒術相互配合,護身至寶擴散的光圈玄妙被他一舉洞悉。

  一道精光自眼中迸射而出,這道精光不止衝擊著商任的精神世界,更蘊含著實質性傷害,猶如兩根刺針刺入商任的眼瞳,使得他再度大叫著本能閉上了眼睛。

  「咻!」

  飛身術、幻身術同時激發,王城直接踏至商任身前,再度一拳。

  這一拳,正好落在了他身上一圈圈往外擴散的流光的低谷上。

  太古神拳的力道沒有對這一層流光造成任何破壞,可碎虛勁的力量卻透體而過……

  「嘭!」

  鮮血迸射。

  ————

  (可以猜測下白道生還能活幾章,5章、10章、還是15章?)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