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三章 壓力

  「十大天驕當中,煉晴空因第一個突破至大星煉師境界,被稱為第一天驕,穆之焚則是所有人公認最有潛力的一位天驕,甚至……有人將他拿公主殿下相提並論……」

  林劍通一臉肅然道。

  「那不可能!公主殿下何等人物?放眼我們整個三千大澤上下兩千年,不可能再有比公主殿下更為優秀的人物,穆之焚雖有大衍級的領悟力,可一個人未來的成就,不是單看領悟力。」

  季雅意對長風冰顏顯然充滿了崇敬,在她心目中長風冰顏自然是天下間最為出色的天才,沒人能夠和她相提並論。

  事實上確實如此。

  隨著長風冰顏幾個月前在顏月國以一敵四,擊敗四大天位強者後,三千大澤當中的強者已然在拿她和被稱為天位第一人的領域高塔高塔落紫霄相提並論了。

  林劍通搖了搖頭,並未和季雅意爭論這個話題,而是道︰「根據我們所知,坐鎮前線的大星煉師名華中一,和一百二十號堡壘的鎮守者華初夏同為一族,華家乃是大家,家族子弟不計其數,事情的起因在於華中一最疼愛的一個孫子得罪了穆之焚的一個追隨者,穆之焚上華家興師問罪,不過華家在我們騎士聯盟總部日曦主城,我們騎士聯盟諸多大星煉師如何能讓自由之城的天驕放肆?穆之焚奈何不了在日曦主城的華家,便直接對華中一出手,與其爆大戰,使得前線防御出現破綻,這才讓這些災難級凶獸、王者級凶獸有了可趁之機。」

  王城明白了。

  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等人,都是因穆之焚、華中一的大戰被殃及魚池。

  不過……

  「華中一乃大星煉師級強者,穆之焚雖是十大天驕,可年齡不過六十,竟能和華中一搏殺?」

  林劍通和季雅意二人對視了一眼,屆時看到了對方眼中的無力。

  「天驕,之所以為天驕,就是因為他們根本不能用常理度之,他們的光芒猶如蒼穹之上的驕陽,照耀萬物,同境界任何強者在他們面前都將黯淡無光,穆之焚盡管晉升星煉師境界至今為止不到二十年,只開闢了六座星宮,可卻已能和身為大星煉師境界的華中一大人正面搏殺,而擁有這等實力的穆之焚論實力而言,在十大天驕當中只是位列倒數第三,另外兩位天驕排名在他背後也不是因為實力不濟,而是年齡……」

  林劍通說到這,語氣突然一頓,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

  季雅意顯然察覺到了林劍通的失態,同樣看了王城一眼,緊接著卻是猶如想到了什麼,眼中閃過一絲黯淡︰「王城騎士的戰力、陣法天賦,同樣世所罕見,若是星源天賦能達到10,我騎士聯盟必再添一位天驕,照耀萬世,年輕一輩中就不用再靠南茹兒小姐一人獨力支撐了……可惜……」

  只是這些話她都是留在心里,不好說出來。

  四個小時後,白岩騎士團以比預料中快了近兩個小時的度趕到了枯骨林山外。

  作為排行四十五的騎士團,白岩騎士團雖然不如聖劍騎士團、守護騎士團、黃金騎士團、荊棘騎士團這般璀璨奪目,但整個騎士團的實力毋庸置疑,全團三十六位榮耀騎士、六十四位三階騎士組成的陣容足以正面擊潰十幾頭王者級凶獸,在佔據了地利並且做好充分準備的情況下,上百頭王者級凶獸都能被他們以星陣分割、逐一擊破。

  看到枯骨林山如此多的王者級凶獸尸體,甚至包括兩頭災難級凶獸,白岩騎士團的諸多騎士頓時震驚不已,在了解到這一切王城幾乎佔了大半功勞後,更是懊悔不已,紛紛惋惜自己沒有早早的對這個早在四年前已經名動一方的天才人物出邀請。

  當然,將這麼一位天才人物拒之門外的林劍通團長、輝月團長、侯雲團長等人也沒少被他們打趣。

  在有些熱鬧的氣氛下,白岩騎士團護送著傷殘嚴重的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二十四團一道往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而去。

  盡管幽游騎士團、綠林騎士團、十四騎士團、王城、華初夏等人最終擊潰了這群凶獸,可持續十二小時的搏殺,無論幽游騎士團、綠林騎士團,還是二十四騎士團,統統減員嚴重,尤其是實力本就不強的二十四騎士團,五個小隊被打殘了兩個,剩下兩個同樣減員嚴重,折損過半。

  幽游騎士團、綠林騎士團雖然好一些,可減員數量也過了三分之一,幸存者們回過神來後,返程的氣氛一時間變得無比沉重。

  回到一百二十四號瞭望者堡壘,眾人沒什麼心情舉行宴會,再加上華初夏等人星力、體力都不曾完全恢復,所有人抓緊時間修養精神,哪怕王城也不例外。

  盡管他參戰的時間不如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二十四騎士團,可搏殺兩頭災難級凶獸,主持陣法,絞殺王者級凶獸,全部需要消耗大量精力、體力,幾個小時持續下來他的體力、精神耗損同樣嚴重。

  兩天的時間很快過去。

  看了一眼人物版面上新增加的共計181個技能點,王城並不打算跟隨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的人返回修養。

  181個技能點,顯然還不夠。

  「每一個陣法從三階提升到四階都得11個技能點,而我原計劃要掌握十二個星紋,再加上聖臨星紋這些高等星紋,掌握的星紋數量接近二十個,雖然有些陣法簡化後可以形成兩三個星紋,但某些很有效的陣法我還是得繼續學下去,比如三階的大聚星陣……如果兩天前我學會了這個星陣,並且將其提升到四階,只要布置出來,華初夏以及他待在身邊的幾位星煉者釋放三階星術時根本不用擔心星力消耗,哪怕他釋放五階星術,冥想幾十分鐘,星力就能恢復過來……」

  王城稍微計算了一番……

  只是星陣這一項的投入,就已經過了200技能點。

  何況……

  等到返回騎士聯盟,他便打算將《武典》上記載的太昊雷音和星河傾天學會。

  太昊雷音是一門鼓蕩肺腑勁氣力的音攻之術,防不勝防,在對上王者級凶獸時威力不大,可對領主級凶獸卻有大範圍群殺效果,一記雷音吼出,方圓三四十米範圍的普通領主級凶獸恐怕會被直接震碎內髒,波及範圍百米。

  而星河傾天則是一門調動體內每一處肌肉、骨骼、穴竅、細胞之力的爆拳術。

  這門拳術唯有達到星煉者極限的體魄且具備萬法歸一的武道境界才能打出,兩個條件任何一個條件沒有達到都可能導致內髒、骨骼、肌肉受到損傷,留下終身殘疾。

  要求苛刻,可這門拳術的威力卻是極大,一拳打出,如星河倒傾,天崩地裂,再輔以四重疊勁、碎虛勁,王城有把握直接將一頭王者級凶獸正面打死,若有戰神星陣增幅,災難級凶獸都將被他一拳重創。

  此外,小範圍閃躲挪移的大衍身法,在虛空中可以多次變向的橫空術,輔助一些藥物,專門淬煉肉身筋骨強度、手臂強度的古神金身、太玄之手同樣屬於必學武技。

  星河倒傾威力巨大,石破天驚,可若能將古神金身、太玄之手修成,威力將再度攀上新的台階,不然的話哪怕他領悟萬法歸一,對自身掌握達到巔峰極致,打出的星河傾天也就能欺負欺負王者級凶獸,面對那些體魄強橫猶如戰爭巨獸的災難級生物,命中目標時的反震力量足以將他的肉身、手臂同時震斷!

  「星河傾天屬於四階拳術,這是《武典》上記載僅有的四門四階拳術之一,而太玄之手、古神金身的威力在《武典》中亦可位列前十,這些技能學會再提升至玄級下品巔峰,又是58個技能點!」

  王城心中計算著。

  當這個數字出來後他已然現,他至少還要再去刷100技能點。

  這還是保守估計。

  如果以後還要學習更多的星陣,技能點的消耗將再度提升。

  「不止技能點,屬性點同樣得開始積蓄,修為越高,想要獲得屬性點就越艱難,而且,通過神鑒術的觀察,災難級凶獸的屬性應該是20到30,階躍不是我所想象中的20到25,屬性相較於前一境界高出5,因此這個境界的凶獸絕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王城掃了一眼新得到的屬性點,這個屬性點他同樣未曾保留,直接放在精神屬性上,將精神屬性提升到了25!

  隨著精神屬性的再度增長,手足與精神反應不協調的現象再度出現。

  「看樣子,精神屬性提升至26就是極限了。」

  精神雖然即將達到上限,而他不突破的話,體質、力量、敏捷屬性同樣不能提升,可王城卻是打定主意,星煉者階段盡可能多停留一段時日,積累到更多的技能點和屬性點。

  最好是再獲得一些職業點,乃至於嘗試一番史詩之戰之上不知是否存在的評價。

  想到這,在第二天中午,王城和林劍通、周薛、華初夏等人說明了告辭之意,三人挽留了一番,待察覺王城去意已決,遺憾的送他離開。

  ————

  (好吧,大家猜測一下王城會成為哪個騎士團的團長,提示︰是目前已經報過名字的某個騎士團之一。)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