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八百五十章 核心圈

“哈哈!北月神尊,總算到了。”

王城踏入由上百座山峰****而出的流光組成的巨大議會時,一道神念已經擴散著席卷而來。

王城掃了一眼神念傳來的方向,根據他們的座位,馬上判斷出了此人身份:“抱歉,西普殿主,我來遲了。”

“嗬嗬,你的速度比我們預計中的快了一倍,我們原本估算,你應該得半個月才是。”

另一個聲音接話了。

整個由流光組成的議會大廳形成一個弧形,這個弧形大廳一共分成四層。

第一層,隻有一個位置,第二層,有九個位置,第三層三十三個,而第四層,則是八十三個,共計一百二十六個。

此刻,一百二十六個位置中,已經坐滿了九成。

根據這些位置,王城很容易就能判斷這些人的身份、地位,排在最前麵的第一個位置,不用懷疑,非那位造化境的無敵強者,玄封殿殿主莫屬,而第二排九個座位,則代表著玄封殿九大神帝,往後第三層三十三個位置,則指玄封殿中三十三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頂尖人物,再往後的八十三個,則是那些在真意觀想法第八層修為中出類拔萃的頂尖存在。

真意觀想法境界!

這就是玄封殿核心成員的最高考核標準。

若是真意觀想法不到八層以上,縱然你有著神帝戰力,都無法踏入這個核心圈子。

“北月神皇,不知道你對我們這個圈子是否有所了解?”

西普神帝帶著王城站定後,由第一副殿主玄澤神帝主持著開始詢問。

王城點了點頭:“略有聽聞。”

“我們這個圈子,實際上便代表著玄封殿的最終決策層,盡管玄封殿隻是一個所有修行了真意觀想法修行者們用來交流、學習、互通有無的平台,但這個平台也需要有管理者,也需要有自己的利益訴訟,我們這個圈子,便是這個平台的楸理者,這裏有一份我們這個圈子需要承擔的義務以及所能夠享受到的福利,你且看看,有什麼不懂的直接詢問我。”

玄澤神帝說話間,將一道蘊含著信息的神念傳給了王城。

王城接過神念,翻閱了起來。

實際上這個核心圈子,隻是讓玄封殿變得更像一個圈子,而不是一個鬆散的交流平台。

像滅魂神尊、萬劍神尊等人盡管同為玄封殿一員,可如果他們兩人沒有任何交情的情況下,滅魂神尊遇難,萬劍神尊完全可以選擇置之不理。

可這種政策在核心圈子當中卻行不通。

核心圈子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團結。

一旦其中成員有危險,其他人隻要能夠趕過去,必須要第一時間援助,此外,在交流、交易方麵,同等價格下,圈子內的人也有優先購買權。

不過,真正讓王城頗為看重的還有一點,那就是邀請玄封殿主鑄造造化神器,唯有核心圈子中的成員,才有讓玄封殿主出手鑄造造化神器的資格,此外,讓玄封殿主演繹超脫大道,他們所需要支付的貢獻點也便宜一半,甚至每隔十萬年,在玄封殿主自浩瀚宇宙外遊曆歸來時,他們都能夠免費聽從玄封殿主講課的機會。

這些,對尋常神尊、神皇而言,幾乎是難以想象的。

精神傳訊,消化起來比肉眼翻看無疑要容易無數倍。

三分鍾後,王城睜開了眼睛。

“王城,看得如何了?若是已經明白了自己所需要肩負的責任、承擔的義務,以及所享有的福利,就該到你做出選擇的時候了,你可以選擇加入,也可以選擇拒絕,當然,即便你拒絕加入我們這個核心圈子,你仍然是我們玄封殿的一員,玄封殿一些公用設備,你同樣可以使用。”

玄澤神帝說道。

“玄封殿,我待得挺安逸,我也比較喜歡玄封殿這種自由鬆散的氣氛,因此如果可以,我也願為維?玄封殿封天界這個平台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城微微一笑:“我願意加入。”

“很好。”

玄澤神帝點了點頭,虛手一抬,處於第三層區間,一個座位迅速在流光照耀下成型:“這,就是你新的座位,由於你走的並非星神一道修行體係,恐怕不能時刻讓自己的一尊化身留在這裏,商議大事,我們特意替你準備了一尊神器分身。”

“神器分身?”

王城眼前一亮。

“不錯。”

玄澤神帝將一件上品神器遞給了王城:“這件神器分身我們已經煉化得差不多了,你隻需要將自己的力量注入其中,就能夠讓他衍化完成。”

“多謝玄澤神帝。”

王城拱了拱手。

“不用謝我,王城,你一會兒也可以在玄封殿山脈中選擇一座山峰,作為你的居住地,至於這些山峰的作用,相信你在踏入這片山脈時已經有所感應了。”

王城點了點頭。

這片範圍的星子活躍性超出外界不知道多少倍,如果讓那些不曾成就星神的修煉者來這裏修煉,難度必然大幅度降低,甚至,縱然是那些未曾星神的強者衝擊星神時,這片區域活躍性的星子能量都能夠提升一些他們的成功率。

他已經有了打算,在秦雪柔、秦洛塵二人不曾成就星神前,就將她們安排在這裏閉關修煉,直到成就星神,具備不死不滅的特性為止。

“每一座山峰上都有宮殿,每一座宮殿都有一位總管事,三位管事,以及九十六個侍從名額,這些名額,你可自己分配,最好不要逾越。”

“一百個名額,足夠了。”

王城點了點頭。

“很好。”

玄澤神帝說著,目光轉向在場諸多神帝、神皇強者:“諸位,讓我們慶賀我們玄封殿第一百二十七位同道誕生。”

“恭喜北月神皇了。”

“北月神皇,我是楓葉神皇,歡迎你成為我們中的一員,有時間不妨去我的楓葉峰做客。”

“我是龍戰神皇,希望我們能夠團結一致,共同維護封天界的利益。”

一百餘位至少都是真意觀想法第八層巔峰的強者同時逸散出神念,和王城打著招呼,王城也一一回禮。

不過和他打招呼並且邀請他前去拜訪的基本上都是真意觀想法第八層的強者,那些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人物,大部分隻是禮貌性的介紹了一下自己,至於四位副殿主中,除了西普神帝和玄澤神帝,排在第二的暗虛神帝、第三的晨曦神帝有些平淡,招呼了一聲,直接離去。

顯然,他們也隻是過來認個麵生罷了。

……

時間很快過去一個月。

一個月裏,王城將秦雪柔、秦洛塵兩人安排妥當。

秦雪柔由於不知道如何麵對王城的緣故,索性直接閉關,衝擊星神去了,對此,王城並不強求。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強行讓所有人都遵從自己的號令行事,隻會抹殺了對方的靈性,讓對方成為類似於他傀儡般的存在,一個沒有自我思想的傀儡,這並不是王城想要的。

除了秦雪柔、秦洛塵以外,他通知眾璨星神,從玄真殿中挑選了一些天賦了得的年輕晚輩,讓眾璨星神帶著他們在他的北月峰上閉關,憑借玄封殿山脈範圍的星光雲海陣,相信玄真殿那些原本就有不錯希望能夠問鼎星神的天才弟子們,成功率必然會再度提升一成。

堪堪將北月峰上的事情安排妥當,王城也不浪費時間,直接離開了玄封殿,全力趕路,朝著星空世界的中心——宇宙議會而去。

子車河,天河星上星河府府主。

當年王城修為尚淺之際,借助星河府一步登天,成為三千大澤最頂尖的“星武者”之一,而後受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之托,入古蠻星,掃蕩古蠻星,占據那顆星辰上的諸多特產,可以說,在當時星河府時的經曆,奠定了他一飛衝天的契機,正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的崛起之勢才漸漸變得勢不可擋,直到現在,問鼎神尊。

那個時候的星河府主,是王城心目中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及的偉大存在,幾乎想都不敢去仔細想象,但是現在……

子車河?

也就是一個星神罷了。

僅此而已。

“咻!”

王城的身形在浩瀚星空中不斷穿梭著。

此刻的他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全部達到第九階,最關鍵的是,在他悟性等級提升到“眾妙之門”層次後,整個世界在他眼中都發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遵循著這種變化規律,他的穿梭速度,幾乎快過了上品神器轉輪盤。

哪怕宇宙議會相較於鎮南星域頗為較遠,可在三年後,王城的身形仍然出現在了屬於滄浪神皇勢力範圍的一顆星辰上。

求真星。

這顆星辰乃是滄浪神皇下轄星辰中專門用來研究修行者奧秘的星辰,子車河便是這顆星辰上一所研究院的院長。

王城本意是悄然無聲的拜訪子車河,詢問有關於殺戮神皇的種種事跡,可當他踏入這顆星辰時,一股帶著和平氣息的強大意誌仍然從天而降,直接顯化出一道化身出現在他身前。

正是宇宙議會赫赫有名的議長,成名甚至比一些神帝級強者還要久上一段時日的古老強者,滄浪神皇。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