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五十八章 開價

  「重力星紋就是一種能夠改變星辰引力的特殊星紋,這是一種輔助星紋,沒有太大用處,不過與之相對的尚有屬於二階的反重力星紋,反重力星紋刻畫在星煉者身上可以讓星煉者變得身輕如燕,來去如風,那些達到四階的中級反重力星紋更能讓星煉者脫離引力的束縛奔上虛空,自由翱翔,當然,單一的反重力星紋很不好掌握,而且騰空以後速度很成問題,尚不及在大地奔跑。」

  「熾熱力場是星煉者掌握的大範圍殺傷性力場之一,通過牽引靠近地底星核的熾熱星力,使得範圍內的溫度急劇升高,塑造出一片類似於地心的熾烈環境,二階的熾熱力場屬於初級力場,可卻已能引發滔滔火焰,若是中級熾熱力場、高級熾熱力場,更能焚金融鐵,將無垠大地煉成水晶琉璃。」

  「星力混亂其實有兩種形態,一種是範圍形態,一種是波動形態,範圍形態是在一片固定範圍當中造成混亂的星力波動,使得這片區域的星力暴走、磁場失衡,一些對星辰力量掌握不夠的星煉者將被直接剝奪釋放星術的能力,哪怕正在釋放的星術也可能被一舉打斷,甚至引發反噬,而波動形態的星力混亂則是造成一道混亂星力波,射向遠方,一些頂尖的星煉者可以將這股混亂波動射出上百公里,至於那些偉大的星煉師大人更不用多說了。」

  王家書房,一個清脆的聲音自裡面迴響著。

  裡面,先前曾和王城一個商隊同行而來的王家三小姐王璿璣正在一冊書籍前為王城講解著有關於星術的知識。

  王璿璣雖然只有武者五重,可在星煉者學院待了三年,對於星術、星煉者的瞭解遠在王城之上,一連三天的講解,直讓王城眼界大開。

  「武者若想對抗星煉者有何辦法?」

  王城傾聽良久,問出了自己一直想要問出來的問題。

  「武者對抗星煉者?」

  王璿璣笑了笑:「實際上這個問題很多不甘於人的武者都曾考慮過,我只能說,單靠他們本身,沒有辦法,武者憑藉自己的努力打破精神的壁障,還有那麼一絲希望,可靠著自己的訓練打破肉身極限……至少我不曾聽說過,當然,將自己改造成星武者例外……不過那個時候的他們已經不叫武者了,而是星武者,和星煉者平起平坐,若是不打破肉身的極限,哪怕那個武者掌握著再精妙的拳術,對上星煉者,仍然難逃被碾壓的命運……」

  「碾壓?」

  「對,得到星力淬煉後的星煉者體魄太過強大,武者除非掌握著強大的星器,不然想要傷害到星煉者的身軀都十分困難,更何況星煉者已經掌握了星紋和星術。」

  「我翻閱典籍時發現星術施展、引導,需要一定時間,一個星煉者即便將一門一階星術修煉到極致,想要施展出來仍需要三四秒,武者若是趁這期間出手星煉者豈不是很危險……」

  「你說的那是領域高塔類別的星煉者吧,學習了星術的星煉者身上一般都有一件星器,在被偷襲的刹那便會將星器激發,何況,除了領域高塔那些天才星煉者以外,星煉者都是先刻畫星紋,再學習星術。」

  說到這,王璿璣搖了搖頭:「不說那些高明的二階、三階星紋,單單是一階大地星紋就能讓星煉者體表多出一層大地鎧甲,防禦力大幅度增強,在大地鎧甲的保護下,就算一位武道六重強者施展自星術中衍生而出的拳術,都奈何不了其分毫,防禦都破不開,如何奈何得了一位星煉者?」

  「星紋……」

  王璿璣替他講解星術、星紋、星器已經有三天時間了,他對星術、星紋已經不再是一無所知了。

  星紋,是修行者用特殊的秘藥刻畫在身上的奇特符文。

  論威力,星紋無法和星術比肩,只相當於星術的弱化版,不過卻有著釋放速度快,持續時間長的優勢,相應的缺點也十分明顯。

  星紋刻畫在星煉者身上,只對星煉者本身產生作用,且基本上都是輔助作用,殺傷力不夠明顯,再則星紋不具備範圍性殺傷能力,相對於熾熱力場這等輕而易舉將方圓數百米化為火焰煉獄的星術,刻畫星紋的星煉者只能靠著星紋的增益狀態,一個個去將對手斬殺。

  「王先生莫非是有什麼星煉者級的仇人?」

  「那倒不是,我只是感到好奇罷了。」

  「實際上武者想要對抗星煉者,只能依靠星器,星煉者要以弱擊強,同樣得依靠星器。」

  「但是星器的價格太貴了。」

  王城搖了搖頭。

  巨人藥劑、神風藥劑、堅韌藥劑、不屈藥劑等寶物,價格動不動已經都是十星石,十幾萬金幣了,而星器,價格更在這些藥劑之上,一件最普通的一階星器價格都達到幾十星石,那些性能比較優秀,能夠讓武者持拿擊殺星煉者的星器,至少上百星石,這種星器別說是他王城了,恐怕就連擁有一個領地作為後盾的王家都買不起。

  「哈哈,星器雖然昂貴,可一些準星器我們王家還是能夠拿出來的。」

  就在此時,一陣大笑從門外傳了出來,緊接著,王家老爺子,那位得到帝國冊封的子爵,有著準星煉者實力的王宗從外面走了進來,和他同樣進來的還有兩個中年男子,其中一個是三天前和王城見過一面的王家家主王瞳。

  「爺爺,大伯,父親……」

  王璿璣連忙上前對著三人一一見禮。

  「王老爺子。」

  王城也拱了拱手。

  「王先生,實際上我們王家領地當中曾接待過一位煉金術士,他耗費心力,打造出了一副拳套,雖然未達到星器的標準,卻超過任何一件凡兵,我聽聞王城先生精通拳術,眼下我特意將拳套帶來,不知道王先生可否要看看。」

  「拳套?」

  王城心中有些意動。

  他以養劍術淬煉劍意,為的是一劍驚天,哪怕最危險的時刻都不曾拔劍,可對上那些體魄10以上的領主級凶獸,沒有兵器想要對其造成致命傷害太過困難,若是真的能有一副接近星器的拳套,他抗衡領主級凶獸的勝率必然大幅度提升……

  「能有這等大開眼界的機會王城樂意之至。」

  「好,東西帶上來。」

  王宗揮了揮手,一個武道五重的強者抬著一個箱子踏入房門。

  「王先生,請。」

  王宗對著箱子做了個手勢。

  王城上前將箱子打開,一副黝黑的精鐵拳套躍然眼前,王城將拳套戴上,頓時感覺拳套上散發出一種奇特的氣息激發著他體內的氣血,使得他渾身上下的氣血漸漸加速奔騰,在這種氣血奔騰的情況下,一拳打出,7的力量怕是能發揮出8的效果。

  「好。」

  王宗感受著王城氣血奔騰時身上散發而出的那股磅礴氣血之力,眼睛不禁變得更亮一分。

  王家家主和王璿璣之父王洞天二人也是暗暗對視了一眼,心中再無疑惑。

  眼前這個男子,渾身上下氣血如龍洶湧澎湃,體魄果然已經淬煉到了巔峰極致,只等布下陣法牽引星力淬體,便能一躍突破為星煉者了,再加上他這段時日不斷瞭解星術、鑽研星術,顯然是在為成為星煉者後學習星術做準備。

  從這一點亦可側面判斷出他自身對星力淬體踏入星煉者境界有著十足的信心。

  「果然是寶物。」

  王城揮舞了一番拳套,靠著這件準星器,他完全能夠和領主級凶獸的利爪正面交鋒,戰力將在原有水準上增幅三成。

  「哈哈哈,王先生既然喜歡,那就直接送給王先生好了。」

  王宗頗為痛快的直接揮手。

  「送給我?」

  王城一怔,這幅拳套不是星器,可使用的材料十分珍貴,市價絕對不下於十星石,十星石,那又是一瓶神風藥劑了。

  「寶劍贈英雄,這副拳套正好適合王先生,送給王先生有何不可?」

  「這份禮物太過貴重了。」

  「王先生先不要著急,我們王家招攬你的心思想必你已經明白了,一旦王先生答應入我們王家,這副拳套只是見面禮,一瓶神風藥劑同樣如此,此後每年十星石的例錢絕不會少,在接下來,我們更會不遺餘力為王先生收集佈置星力淬體的陣法材料,待得王先生有信心承受星力淬體時,助王先生入星煉者境界。」

  「一件準星器,一瓶神風藥劑,再加上每年十星石,還有星力淬體的陣法材料……」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不得不說,王家開出的價格十分讓人心動。

  現在的他,正是需要大量資源修行的時候,而且,加入這個王家對他而言,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反而能夠助他更好的融入三千大澤,而且他有信心,以後自己修行有成回饋給王家的幫助絕對高於他們今日的投資……

  想到這,王城眼中精光一閃,頓時果決道:「讓我入王家,可以,不過我需要的不止一瓶神風藥劑,而是五瓶,此外,尚需兩瓶巨人藥劑!若是諸位答應了,我王城今後便是王家一員,與王家上下榮辱與共。」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