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五百六十三章 星辰異象

“反擊了!居然反擊了!”

看著祭出戰爭神拳一舉瓦解黃金之子藏雲霄攻勢的王城,墨流雲眼中猛然浮現出一道精光。

有著三階傳奇修為,並且能夠同時掌控三件傳奇星器的黃金之子,展現出了讓任何一位真正傳奇為之絕望的強大,墨流雲等人本以為王城縱為極道武者,今日也必敗無疑,但是沒有想到,黃金之子藏雲霄壓迫的力量,王城反抗的更為厲害,此刻更是以戰爭神拳之力撕碎了黃金之子的劍氣龍卷,轉守為攻!

尤其是此刻王城頭頂上那條血河當中蘊含的恐怖威壓……

“這股氣血之力……好強……如此恐怖的一擊一旦凝練成型……絕對足以將一顆星辰徹底化為湮粉!”

“星辰一擊,這是星辰一擊!”

那股浩蕩的氣息,以及那頭自血色長河當中凝聚成型的凶獸虛影,縱然隱隱被稱為天河星第一傳奇強者的玄星大帝,亦是忍不住為之動容,這一擊就算是他這位三階傳奇,都沒有把握能夠正麵接的下來。

“有用麼?我給你希望,那是為了看到你臉上更精彩的絕望!現在,就容我來將你送入真正的絕望深淵!讓你在痛苦和不甘當中無盡哀嚎!”

麵對王城這比肩星辰級別的傳奇一擊,藏雲霄的臉上沒有任何變化,反而帶著一絲即將在對手最強點擊潰對方的猙獰!

“懾魂!”

不過,就在他打算揭開自己身上最後一張底牌時,王城那強大的精神意誌猛然轟擊而出,狠狠的轟擊在黃金之子的精神世界。

精神和精神的碰撞,意誌和意誌的交鋒,縱然藏雲霄身上有一件可以護持神魂的強大星器,仍然被震蕩得大腦再度出現一絲昏眩。

“黑暗黑洞,這等頂尖的傳奇星器你沒資格擁有!”

在藏雲霄精神意誌出現震蕩的瞬間,王城的左手悍然擊出,屈指一抓,頭頂上那條滔滔血河中,蘊含著不遜色於星辰一擊威能的恐怖凶獸一楸狂吼,順應著他虛手抓去的動作,恐怖的利爪悍然自血色長河當中探出,爪子當中仿佛蘊含毀滅星辰日月的無敵偉力,將黃金之子頭頂上滾滾旋轉幹擾著雷霆之光的那件頂尖傳奇黑暗混洞一把抓住。

“轟隆隆!”

劇烈的爆炸源源不斷的自黑暗混洞上炸裂而出,這件強大至極的頂尖傳奇星器,竟是被王城借助戰爭神拳的力量一舉鎮壓,狠狠的抓在手心。

“我奪了上官紫暝那個賤人一件傳奇星器,今日,我再奪你一件傳奇星器,你們兩個不是一對夫妻麼,正好湊成一對!黑暗混洞,我笑納了!”

“畜生!給我住手!今日,你得死!”

借助輔助星器迅速清醒過來的藏雲霄才剛剛打算揭開自己最強的底牌,已然看到這一幕,頓時感覺肺都要氣炸了,恐怖的怒火自他身上狂湧而出,更為可怕的是在他的背後,竟然是顯現出一片恐怖的星辰異象。

那是一顆星辰!

一顆蘊含著恐怖鋒芒氣息的星辰!

無盡的殺機自這顆星辰上顯化而出,****八方,屠戮天地,強大到不可度量。

四麵八方那些圍觀的諸多傳奇強者在王城打出這不遜色於星辰一擊的滔天血河時,本來還在猜測著王城到底有沒有戰勝黃金之子的希望,可當他們看到自黃金之子背後那顆浩瀚星辰上****而出的駭人鋒芒氣息後,一個個全部臉色大變,哪怕玄星大帝這位被稱為天河星第一強者的三階傳奇,亦是忍不住的大叫失聲……

“星辰異象!星辰異象!這是星辰異象!”

“這……怎麼可能!?星辰異象,藏雲霄居然覺醒了星辰異象!?諸天星空,傳奇強者不在少數,可即便一百個傳奇當中,想要覺醒異象者,往往不足一人,隻有那些打破了傳奇境界的極限,問鼎傳奇第五階的無敵人物,才能夠自發性的將自身的星辰異象激活……藏雲霄在傳奇三階時居然已經覺醒了辰異象……他突破到傳奇五階的難度比之尋常傳奇而言,要低上無數倍……難道他真的能夠成就星辰,拯救我們天河星與傾崩之中?”

一直不願支持黃金之子的呂飛石看到這一幕,也是忍不住心神搖曳。

“星辰異象!天命所歸!天命所歸!黃金之子殿下果然是天命所歸啊!”

先前並不知道這個消息的梵淨土心中激動,臉上寫滿了振奮之色:“墨家的墨劍鋒血脈返祖,靠著血脈之力再通過傳承秘法才激活了星辰異象,這樣一來便被稱為妖孽人物,有他存在時,玄星大帝都不敢自稱自己是天河星第一強者……可他的星辰異象覺醒,終究是借助了取巧之能,算不得真正覺醒,如何能夠和黃金之子殿下相比!亂世出英雄,越是危機的時刻,世界的氣運沸騰就越是明顯,越有更多的絕世天才,妖孽人物應運而出,而藏雲霄,顯然就是天河星上的天命之子、氣運之子,注定要統一天河星,帶領天河星走向輝煌,重歸河淵議會的人物!”

“黃金之子居然覺醒了星辰異象!?三階傳奇,在星辰異象力量的加成下,即便不能越級挑戰,都能橫掃同階……這種人物,我們天河星數千年才能誕生一個……如果不計算墨家的那位妖孽,上一位覺醒了星辰異象的天才人物是在兩千八百年前……我昆羅山脈盡管一直保持中立,可眼下黃金之子展現出如此潛力,大有一統天河世界的希望,我們即便遵從他的號令,協助他一統天下,那又何妨?”

昆羅山脈的昆羅王心中的決心隨著黃金之子顯現出星辰異象已然徹底動搖。

“殺!”

顯化出星辰異象的藏雲霄渾身上下威勢暴漲,手中傳奇聖劍一劍刺殺,仿佛能夠撕裂微觀世界的淩厲的劍氣全麵爆發,哪怕劍氣不曾臨身,蘊含在劍氣當中的可怕鋒芒已經讓他毛骨悚然,似乎隻要黃金之子一出劍,他渾身上下的血肉身軀就將被全部斬碎,絞成血霧。

“這就是星辰異象的增幅!?同樣是劍氣,可此刻的劍氣相較於先前的劍氣而言,強大了何止一倍!?這種劍氣若是射殺而至,縱然我已可做到滴血重生,也絕對會被瞬間絞殺至死!”

王城心中凜然。

早在先前他以精神秘術轟擊藏雲霄的精神世界時就隱隱感覺到了藏雲霄體內隱藏著一股極其可怕的力量,因此剛才明明有著可能重創黃金之子的機會,可他卻並沒有選擇對黃金之子出手,而是直接攝走了能夠幹擾到雷霆之光的傳奇星器——黑暗混洞,隻有雷霆之光的速度不受影響,他才能夠完全做到進退自如。

現在看來,自己的決定是何其明智?

“轟隆隆!”

沒有任何猶豫,劍氣臨身的刹那,王城體內氣血洶湧,悍然撞破了微觀世界,已然將雷霆之光的力量激發到了極致。

“藏雲霄,黑暗混洞和星空凍結我都笑收下了,等到我將這兩件傳奇星器徹底煉化時,我們再決生死,等到我將你徹底擊敗後,我會讓全天下人看明白你那偽善的真正麵目!”

大喝當中,王城的身形已經仿佛一道閃電流光,直往天際盡頭狂射而去。

“小畜生!辱我本尊,奪我星器,你以為你走得了麼?縱然天涯海角,我也要取你首級!神聖之翼!”

藏雲霄發出憤怒的吼叫,在其背後,兩道神聖的光暈猛然爆發開來,伸展四方,刹那間形成了一對聖光四射的羽翼。

神聖之翼!

這居然又是一件傳奇星器!

繼獅王聖衣、傳奇之劍、黑暗混洞後,這是藏雲霄祭出的第四件傳奇星器!

這件傳奇星器乃是藏雲霄在聖翼學院大比上殺入前十獲得的獎賞,屬於極其珍貴的飛行星器,就價值而言,相較於星空凍結、黑暗混洞而言隻高不低。

“我若想走,天下間誰能留我?今日之戰暫且作罷,待我修為突破,我們再決生死,感謝你們夫妻的厚禮,告辭了!哈哈哈!”

王城一聲長笑,直接消失在天際盡頭。

“王城!”

藏雲霄怒意翻騰,仰天狂吼。

早在突破到三階傳奇覺醒了星辰異象時,他已經將星辰異象作為懾服諸多傳奇強者向自己臣服的最後底牌,他相信,隨著他的星辰異象一出,原本那些處於中立搖擺不定的傳奇強者、傳奇勢力,勢必拜倒在他身前,聽從他的號令,哪怕那些冥頑不靈者,隨著他大勢已成,也遲早會被他徹底消滅,統一天河星已然近在咫尺。

可眼下他已然顯出了星辰異象,可不止沒有留下王城,反而被王城奪走了一件傳奇星器,如此一來星辰異象帶來的震撼大打折扣,若是最終他仍然無法將王城殺死,好不容易能夠統一天河星的契機,勢必再度因此而破壞,到時候他再要統一天河世界,不知道還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手段,因此對於摧毀了眼前大好局麵的王城,藏雲霄這一刻真正已經達到恨之入骨的程度。

“殺!”

伴隨著劃破虛空的長嘯,藏雲霄殺氣滾滾,席卷蒼穹,神聖之翼流光爆發,直往王城逃亡的方向追殺而去。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