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四百二十一章 入門
牧神秀明白王城的用心。

不過,他們此番前往雖然藏匿身份,可若寧家不仗勢欺人,王城也無話可說,若是寧家真的言辭過分……

那麼,給王城一個面子,清理白銀之光內部的一批害群之馬又有何不可?

「倒是用不了什麼偽裝,我常年於白銀之光內閉關,除了兩位會長外,管事一級的人並不知道我的真正面目,我稍微收斂一下身上氣息即可。」

牧神秀話一說完,渾身上下那股卓爾不凡的天階氣質頓時變得隱沒不發,任何人若不仔細看的話,只會將他當成一個普通路人,忽略過去。

「呵呵,有這麼好玩的事怎能不叫上我?同去同去。」

項真說著,身上的氣息也是迅速變化,連帶著自己的外貌都有了細微的調整,兩相結合,前後間已經判若兩人了。

王城也不拒絕,點了點頭:「事不宜遲,我們這就去寧府拜會一番。」

「我與諸位同去,我相信寧穎丫頭雖然古靈精怪了一些,可本性並不壞。」

荊弦月猶豫片刻,彷彿下了決心要為自家姐妹撐場一般。

一旁的喬冰看著荊弦月,欲言又止。

寧穎常年生活在春秋學院,儘管學院當中也存在著激烈的爾詐我虞,可相較於外界而言完全是小巫見大巫,而她離開了春秋學院後又居於輝白主城,輝白主城中最有勢力的人和她父親皆有些關係,看在她父親的面上以及她天賦卓絕將來有望天階的份上,自然不會和她耍什麼心機,很多事她看到的都只是表面上的東西。

可出身夕陽商會的喬冰常年耳渲目染,深刻明白人心險惡,寧穎在荊弦月等人面前只是古靈精怪,可在那些身份遠不如她者卻未必如此了……

只是,她人微言輕,當著牧神秀等人的面卻是不敢說話。

「可以,不過你也需掩飾一番,此外,整件事情我不主導,其他人也不過問,全權交給巫太和處置。」

「好。」

荊弦月道了一聲。

稍微改變一些氣質、相貌對她而言也不是什麼難事,很快,她的氣質外貌相較於先前已經煥然一新。

喬冰、冷雪凝兩人對視了一眼,猶豫了片刻,最終也稍微的掩飾一番,跟了過去。

可她們兩人對於寧穎的信任卻遠遠不如荊弦月那般樂觀。

「王兄,多謝相助,今日之事無論是何結果,我巫太和必然銘記一生。」

「巫兄說笑了,我也是力所能及的幫助襯托一二,到時候能不能夠讓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得看你們自己。」

王城說著,在巫太和的帶領下,一行眾人已經來到了寧府門外。

寧府上下雖然不如白銀之光、夕陽商會總會這般金碧輝煌,可卻也是大門大戶,一眼望去,大量的宮殿閣樓數不勝數,門口位置更是有足足十餘侍從、門衛罷手,可謂戒備森嚴。

王城一行人倒此很快引起了門衛留意,不過他們很快已經辨認出了走在最前面隱隱以他為首的巫太和,神色馬上冷了下來,厲聲道:「怎麼,還不死心,想要和我們澤少爺爭女人,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副什麼德行!」

「我這一次來是為求見寧穎小姐,我們寧、巫兩家間在輝白主城鬧出如此巨大的笑話並且持續這麼久了,也到時候該徹底了結了。」

「想要見我們小姐,你也不看看自己什麼身份,小姐是你想見面就能夠見得到的嗎,真要見的話,就給我在門外等候著,什麼時候小姐想起你了,說不定會著我們將你宣進去。」

門衛中為首的中年男子不屑的嗤道。

這番目中無人的態度,頓時讓巫太和神色一沉,眼中更是湧現出了怒火,儘管他不想要將這件事情往巫家上扯,可這個時候卻不得不借助巫家之勢:「我巫太和雖然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人物,但一言一行好歹也代表著半個巫家,而我巫家上下儘管只有老祖一位大星煉師,可普通煉師卻不在少數,若是因為你一個小小的門衛耽擱導致最終巫家和寧家開戰,魚死網破,這個責任你擔當的起嗎。」

「開戰,小小巫家,盡大言不慚和我們寧家開戰,以我們寧家掌握的莫大權勢,不需要我們出面,只需要稍微透露一些風聲,說有一大筆星石可以低利息對外出貸,馬上就會有數之不盡和你們巫家相若的家族出手將你們巫家滅得乾乾淨淨,雞犬不留!」

中年男子冷笑一聲,對於巫家根本不以為然。

不過他這番話聽在牧神秀耳中,卻讓他神色一沉,荊弦月更是覺得無比刺耳,未免她說出再難聽的話來影響了寧家在牧神秀心中的印象,她連忙開口叱喝道:「要你傳話你就傳話,哪來的那麼多胡言亂語,巫家或許是個小家族,但也絕不是你一個小小門衛所能輕辱,哪怕巫太和閣下也不你一個門衛能指手畫腳,匹夫一怒尚能血濺五步,你們這些門衛就是這樣不斷的給自家主子招禍嗎?」

中年男子橫了荊弦月一眼,由於此刻的荊弦月已經稍做偽裝,看上去貌不驚人,而他們這些做門衛的對自己的眼力亦是極其自信,見得荊弦月並非自己認得的任何一位大人物,當即冷笑了起來:「你是哪根蔥,膽敢在我寧府外折辱於我,信不信我叫侍衛出來將你亂棍打走!?」

「你……」

荊弦月被這個中年門衛氣得好玄一口氣沒有憋上來。

她何等身份,年紀輕輕修煉到大星煉師巔峰的天才,輝白主城年輕一輩的那個小圈子中她的排名不是第一也是第二了,就連寧穎在她面前都是畢恭畢敬,不敢有半分失禮,可今日在寧府門外,卻被一個門衛折辱,如果不是顧及著王城先前所言,她恨不得直接爆發自己大星煉師巔峰的修為狠狠的教訓這個中年男子一頓!

「看樣子,寧家的門很難進啊,巫家雖然不是什麼大勢力,但好歹也有一位大星煉師坐鎮,眼下巫家一位少族長來此卻是遭得如此待遇,僅從這一?,便能看出往日寧家行事如何了。」

王城淡淡的開口道,隱隱已經要將這件事情定性下來。

荊弦月心中一驚,儘管她對於這個門衛的做法氣極,可門衛是門衛,寧穎是寧穎,期間是非她還是能夠分別出來,若是因為這一點就讓牧神秀對寧家上下心生惡感,那寧穎也太過無辜了,當下哪怕她恨不得一巴掌將這個中年男子拍死也不得不憋著心中的鬱悶替寧穎說話:「王盟……王先生,寧家的張澤和巫家的巫太和共奪一妻,期間兩家勢力已經交惡,如果敵對勢力中的重要人物到來,你就這麼恭恭敬敬的將他請進去了沒有半分刁難,反而會讓人覺得這個門衛到底稱不稱職。」

中年男子有些詫異的看了荊弦月一眼,隱隱感覺有些奇怪,他再仔細的盯著幾人看了片刻,卻見幾人中雖是巫太和和王城為先,但卻顯然以王城為首。

而王城……

他雖擔任騎士聯盟盟主時日尚短,可作為古蠻星上縱橫無敵的強者,身上氣度自是極其不凡,一時間不禁心中一突,好一會兒才道:「諸位,我寧家和巫家針鋒相對,對上巫家中人自然沒什麼好臉色,不過諸位若是帶著善意來我們寧家做客,我們寧家上下自然歡迎。」

「我們跟隨巫太和而來,巫太和和你們寧家寧穎、張澤、玉嫣等人之事,必須有一個結果。」

「如此,諸位就是來者不善了。」

中年男子神色一冷,同時暗暗對一側的門衛打了個眼色,那個門衛頓時心領神會,跑到了寧家院落當中,召集侍衛去了。

一句話,卻是將兩者間的立場完全顛覆,佔據理字,說的好像是他們上門挑釁。

王城也懶得再和區區一個門衛浪費時間了,牧神秀、項真等人何等身份,可沒有太多時間在這裡浪費:「我聽得巫太和所言,寧家強搶了他的未婚妻,原本我以為寧家有點身份,再加上你們寧家背後站著白銀之光,事關白銀之光的名聲,未免事情有什麼誤會會對白銀之光造成什麼影響想要來問個清楚,現在看來,寧家果然霸道非常,強搶他人未婚妻的事從眼前一幕就能判斷出來了,一個小小的門衛都能不將巫家上下放在眼裡,那麼,巫兄,傳訊巫家人馬,和寧家開戰吧。」

「是,我們巫家老祖就在輝白主城當中,我會請老祖親自出手!」

巫太和冷聲道。

中年男子這種行為,已經不再是欺人太甚,而是視巫家於無物,哪怕為了維護巫家尊嚴,巫寧兩家也必要有一戰。

看到巫太和毫不猶豫的拿出傳訊令牌,原本態度強勢的中年男子心中一凜,他之所以敢對巫太和咄咄相逼,一方面是想要貶低巫太和討好自家小姐,另一方面自是認準了巫家不敢和寧家開戰。

畢竟相較於擁有六位大星煉師坐鎮的寧家而言,就一位老祖的巫家勢力實在太過薄弱了一些,巫家中人只要理智尚存,就不至於做出錯誤選擇。

但是現在……

事情顯然正在受不可控的方向發展,巫太和彷彿拋開了一切顧慮,鐵了心思要和寧家死磕了,這種兩個家族層次的戰爭如果是由寧家高層寧如龍、寧如峰等人的決定引起,自是不算什麼,哪怕寧穎都有和巫家開戰的這個資格,但他一個小小的門衛,若是成為了兩大家族開戰的導火索……

念一至此,中年男子冷哼著一揮手:「好了,別再虛張聲勢了,我常白不是嚇大的!別說我們寧家欺你們巫家,既然你們想要自取其辱,也怨不得我,我會帶你們去見小姐,讓你徹底死心,進來吧!」


第四百二十一章 入門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