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一章 戰無不勝

  「戰爭神拳!?這件神武的祭煉之法儘管廣為流傳……可你得到此物才多久,一個月時間居然已經能夠加以使用了……」

  越聖王原本信心十足,可在王城戴上戰爭神拳的刹那,卻是勃然變色。

  「轟隆隆!」

  隨著王城帶上戰爭神拳這件排行第五的絕世神武,頓時感覺渾身上下的氣血彷彿燃燒起來,強大的戰意,戰無不勝的無敵信念在他腦海當中不斷的彙聚、醞釀,這一刻,他甚至感覺自己能夠一拳打碎天空中的星辰,一腳踏沉身下的大陸。

  一種彷彿有我無敵,縱橫天下的狂暴信念冉冉升騰,似乎再強大的對手,都擋不住他手上一拳,再無敵的強者,亦會在他面前被一舉碾爆,強大的戰意在體內沸騰著,不吐不快。

  「這種狂戰信念……殺!」

  王城稍微感受了一番這種狂戰信念,頓時任由這股信念自體內全面爆發,一時間,強大的精神、氣血,以一種接近燃燒的姿態爆發出來,十成的力量在這股彷彿戰無不勝,戰天戰地的狂戰信念刺激下被發揮到了十二成、十五成!

  「轟隆隆!」

  一拳打出,前方虛空猛然出現一個黑色漩渦,彷彿將所有的氣流、光線徹底吞噬,而那黑色漩渦最中央,赫然就是越聖王。

  拳勁籠罩之下,越聖王只感覺自己彷彿處於一個黑洞當中,四面八方強大到讓人恐怖的撕扯之力不斷拉扯著他的身軀,拳勁未至,單單這股拳勁壓迫已經猶如要將他強大的身軀一舉粉碎。

  「戰鬥力至少提升了五成!」

  越聖王的眼瞳瘋狂收縮著。

  如果說先前的王城仗著奔湧秘法激發的氣血是比肩星武皇,那麼此刻,他至少在攻擊層面上已經完全凌駕于星武皇之上。

  「給我粉碎!」

  越聖王的身軀猛然一震,狂暴的力量自體內噴射而出,將籠罩著他身軀的那個黑色漩渦一舉撕裂,而後他的身形猛然向前,迎著王城打出的虛空崩拳一聲狂吼,浩蕩無敵的力量自他三丈高的身軀中爆發而出,和王城打出的虛空崩拳正面碰撞……

  「轟隆隆!」

  劇烈的轟鳴再度炸響虛空。

  不過相較於前一次,這一次兩者交鋒有著顯著性的強弱區分!

  正面擋住王城一拳的越聖王臉色變得一陣血紅,磅礴的氣血之力幾乎要自臉上顯化出來,隨著虛空崩拳的力量徹底碾壓而下,他那遍佈鱗甲的手臂上迸射出大量鮮血,一些鱗片更是在鮮血迸射時炸飛開來。

  「這種力量……」

  越聖王的眼中充滿了駭然之色。

  而佔據優勢王城卻沒有半分停滯,強烈的戰意在他胸膛當中不斷回蕩,這一刻他似乎就是最為舉世無敵的不敗戰神,任何阻擋在他面前的對手都將被他以摧枯拉朽之勢碾成粉碎。

  越聖王如此,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所有大星煉師統統如此。

  「殺!」

  伴隨著一聲長嘯,磅礴的戰意再度沖天而起,引發出金戈鐵馬般的轟鳴,那種恐怖的戰鬥信念凝聚出所向無敵的力量,直看得附近自由之城的諸多大星煉師勃然變色,一些修為弱一些的大星煉師眼中更是湧現出了驚恐之色。

  長嘯仰天。

  王城席捲著霸道絕倫有我無敵的絕世戰意,再度向前,在戰意的刺激下,精神、氣血猶如沸騰的火油,燃燒出前所未有的戰力,拳勁碾壓,虛空崩滅,所有的光芒、物質,彷彿統統化為粉碎,被他一拳打成虛無。

  而處於這一拳碾壓之下的越聖王再度一聲爆吼,純粹的力量自體內爆發出來,毫無花俏的再度和王城正面碰撞,亦如流星撞地球,好大磅礴的衝擊波再度以二人為中心肆意席捲,縱然萬象迷蹤陣的星陣之力,亦是被這一擊徹底撕裂,終於露出了星陣背後騎士之城的建築山川。

  「啊!」

  一拳之下,越聖王原本還是鮮血迸射的手臂整個爆碎開來,炸成血霧,舉世無敵的力量沿著粉碎的手臂轟上他的身軀,幾乎將他整個人打了個對穿,鮮血不斷的自他背部迸射而出。

  如果不是因為他是一位神氣合一領悟了武道境界第二重的強者,這一拳已經足以將他打殘打死。

  「走!」

  眼見萬象迷蹤陣都在他和王城交鋒的力量衝擊波面前被震成粉碎,越聖王當下不敢再和激發了戰爭神拳之力的王城對抗下去,一聲大吼著,就要帶著自由之城的人撤走!

  不過王城如何肯讓他輕易離去!?

  「戰!戰!戰!我們戰個痛快!不死不休!」

  伴隨著縱情長嘯,王城再度殺至越聖王身前,摧枯拉朽的力量瘋狂的碾壓而下,哪怕只是攻擊力最弱的虛空崩拳,可在此刻的他打出來,仍然彷彿幾十上百洲際導彈齊射,爆炸性的力量將越聖王身體周圍的空間全部壓爆,僅僅拳勁碾壓,已經讓手臂粉碎,身軀洞穿的越聖王再度吐出了一口鮮血。

  待得那一拳到來時,他亦是一聲狂吼,渾身上下的鱗片瘋狂生長,彷彿逸出鮮血來,將整個人包裹其中。

  「轟隆!」

  儘管越聖王已經做足了充分的防備,可當這一拳真正轟上他的身軀時,他仍然渾身劇震,大量的鮮血自身上濺射而出,伴隨著一陣淒厲的慘叫,他整個人彷彿被這一拳的力量一舉撕裂,身形更是猶如擊飛的炮彈,狠狠的砸落地面,直讓地面一陣轟鳴。

  「越聖王大人!」

  自由之城四位大星煉師發出驚吼,一個個強大的六階星術猛然自他們手上爆發而出。

  可在戰爭神拳形態下的王城,堪稱縱橫無敵,磅礴的氣血在那沸騰的戰意調動下,源源不斷的自體內奔湧而出。

  四位大星煉師打出來的六階星術被他猛然一抓,彷彿一個巨人抓向水槍打出的水流一般,統統抓成粉碎,而後他的身形逆轉,氣血勃發,虛空崩拳再度打出,彷彿高射炮一般的轟鳴撕裂蒼穹。

  沒等那四位大星煉師有其他反應,他們四周的空氣已經以極快的速度壓縮、爆炸。

  同樣跟著爆炸開來的,還有他們那擁有六階星術乃至於六階防禦星器守護的脆弱身軀……

  「走!走!趁著萬象迷蹤陣被打開,全部快走!」

  被轟飛出去的越聖王渾身上下鱗片盡碎,充滿鮮血,可看著自由之城四位大星煉師被王城無比強勢的四拳打爆,卻是雙目欲裂,他口中大吼著,對著自由之城其他大星煉師下達著命令,而自己則是奮起餘力,彷彿一顆燃燒著熊熊火焰的流星,再度朝著王城轟殺而去。

  「越聖王大人……」

  看到這一幕,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們一個個幾乎紅了眼睛。

  「滾!」

  不過,戰爭神拳激發狀態下的王城越戰越強,如果說先前戰爭神拳對他的戰力增幅只有五成,此刻隨著時間推移,已然達到了八成的地步。

  越聖王激發餘力,猶如火焰流星朝著王城撞擊而來,看上去威勢浩蕩難以阻擋,可戰意沖天狀態下的王城不過張口一吼,太昊雷音形成的白色音波光柱已經狠狠的轟炸在越聖王身上。

  不久前還能夠和王城打的有聲有色,只不過勉強被他壓制住的越聖王已然渾身劇震,以比來時更快的速度倒飛回去,人在虛空,已經再度炸裂,整個身軀儼然到了崩潰邊緣。

  「殺!」

  用太昊雷音轟飛越聖王,王城再度一聲長嘯,滾滾的戰意源源不斷往四面八方擴散,虛空崩拳打出的力量縱橫無敵,彷彿一門門空氣巨炮朝著自由之城當中的諸多大星煉師狂轟濫炸。

  所有大星煉師不論有沒有祭出六階防禦星術,全部是挨著就死,碰著就傷。

  王城霎那間打出了三十六拳,竟是在自由之城幾十位大星煉師中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三十幾位大星煉師有超過十人被直接打爆,又有十餘人一個個口吐鮮血,奄奄一息。

  「走!走!走!戰爭神拳的力量我們根本擋不住!」

  「天啊,王城本身就是一尊舉世無敵的星武者,眼下又得了戰爭神拳,還有誰能夠抵擋得了他的攻擊!?」

  「撤退!我們的計畫已經完全失敗,唯有先行撤走保全元氣從長計議!」

  自由之城的所有大星煉師直接被王城這一輪狂風暴雨般的攻擊打蒙了,一個個鬼哭狼嚎的大喊著,想要逃離戰場。

  就連自然之湖、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一個個亦是鬥志全無。

  「走走走!王城這個怪物根本就不是我們所能抵擋的!」

  「騎士之城向來和我們自然之湖交好,我們自然之湖為什麼要來趟這趟渾水,得罪王城這樣一個妖孽!」

  「我早就說了,不能夠和騎士聯盟開戰!我們自然之湖就應該保持中立!」

  炎無道、金靈夫人兩人都被王城以霸道絕倫的手段轟殺,眼下越聖王亦是奄奄一息,只剩下一口氣,三大星煉者組織的領袖人物等同于全滅,眼前的局面再打下去,只會全軍覆沒。

  「走!?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當我們騎士之城是什麼地方了?今天,所有人都得給我留下!」

  眼見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方人馬鬥志全無,這個時候蘇劍雨、顧龍盤、鐘靈秀、煌東烈等人終於站了出來。

  萬象迷蹤陣被王城和越聖王交戰的力量餘波粉碎了,可還有其他的星陣,眼下他們需要做的就是激發出全部星陣之力,困住三大星煉者組織的人馬,為王城爭取時間將他們全部覆滅。

  一旦他們能夠將三大星煉者組織這群大星煉師完全留下,從今往後這三大星煉者組織對騎士聯盟而言將再無威脅。

  ————————

  (實際上不知為何,乘風小說的訂閱資料一直不高,其他人同等收藏量一般在乘風的兩倍,甚至三倍以上,稍微請教了一番,別人指出了乘風一個最大的問題——不求票,不開單張!根據他們的說法,一本書,少說得有10章以上的求票單章,想方設法也得來求訂閱,求票……好吧,真相了,真的有事沒事就得滿地打滾的求訂閱,或者隔三岔五的開單張,求推薦麼?)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5:04 2024